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台灣快閃之旅 + 好物繼續挑(八折可以重複使用) + 我愛的CHARLES PHILIP特價新款



早上要帶孩子們去洗牙 晚一點再更新更多!回來啦 這就來更新更多:

**************

這件 Joie Kelsea Pullover打到對折了我覺得可以買, 穿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顏色又很顯得有氣色, 袖子部分是絲質的襯衫式, 我穿XS, 牛仔褲就是義大利製的 R13 Skinny Jeans 更多穿搭跟介紹請參考這一篇義大利製的歐系R13牛仔褲之我的實穿心得

上衣: Joie Kelsea Pullover
牛仔褲: R13 Skinny Jeans(我穿24, 還有forward這裡saks這裡有賣 顏色我覺得比較像saks的)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非常推薦的一雙高跟鞋)
項鍊: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還有這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

myhabit如果妳之前的帳號有得到八折折扣優惠的話, 這個折扣居然是可以重複使用得喔, 我自己還有網友買第二次都還有八折呢, 請多多利用啊!

想要找好穿又便宜的綁帶洋裝可以考慮, 尤其第一件第二件都是我的菜:

@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
@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
@JB by Julie Brown Leah A-Line Shift Dress
@JB by Julie Brown Sharon Maxi Sleeveless Wrap Dress



************

@Taste of Shea 12-Piece Sampler Collection(裡面有12種不同香味的乳油木果乳霜 這個套組每次都是最先被賣完的 因為大家都會想要嘗試看看不同的香味啊 我自己目前在用的是這罐最貴的Nilotica East African Shea Butter, 味道說真的不怎麼好聞 因為就是純乳沐果油沒有香精 不過還真得很好用 用了快一年也還有很多)



*************

@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ferragamo家的鞋子特價 如果額外八折之下非常划算 因為尺寸都是零碼 有妳的尺寸可以下手

@Sissi Wedge(這雙魚口坡根鞋剩下最後一雙9.5 根據nordstrom這裡建議買大半號 所以適合9號腳的人來穿喔)
@Barak Wedge(軟木塞鞋底的坡跟涼鞋 現在還有5.5, 6.5跟8.5都有貨)



************

@Leone Braconi Reversible Belt with Tonal Stitch(這是義大利製的皮帶 正反兩面不同的顏色都可以使用 買一條等於得到兩條)



*****以下是早上的原文*******

前幾個禮拜我們一家人回台灣快閃之旅, 過了農曆新年, 日前剛回到美國, 小孩子調時差, 我生病, 這些天來兵荒馬亂.

話說兔子媽他們的農舍終於蓋好了, 半年前就約定要我和小豬弟一家人都回去過年, 全家團聚.

這是孩子們的第一次台灣行, 也是我睽違好幾年終於又回到寶島, 行前好緊張又興奮, 帶著小小孩上飛機的辛苦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如果台灣美國距離短一半, 我肯定會常常回去的, 畢竟台灣的東西多好吃啊! (這就是為啥我之前拼命減肥的原因, 想要瘦一點好回台灣多吃一些, 可惜年紀大了肥還真不好減, 只好盡量不胖太多囉) 在台灣機場推著嬰兒車居然可以優先禮遇通關, 受寵若驚!

在台灣的時候, 因為住的農舍實在是非常的偏遠, 沒有車子可以說插翅難飛, 逛的街沒逛夠, 最想吃的鹽酥雞炸臭豆腐胡椒餅也都沒吃到, 剛好可以留待下次回台灣的動力. 好在網路速度很快,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趁孩子們睡覺, 倒也都還能寫部落格, 只是看到想買的東西都只能等回美國再買就是了. 不過零食宅配可沒少, 我要大大的讚揚台灣的快遞人員, 連GPS上面都找不到的地址, Google Map上面也只有一片森林的窮鄉僻壤, 居然也可以使命必達的把我的連珍芋泥球狀元餅蒟蒻乾金門牛肉乾等等全部送到我家門口!!

很好笑的是, 小豬弟在上網找地圖的時候, 看到google的街景, 居然有拍到兔子媽在菜園裡幹活得身影啊, 真得太好笑的也非常的珍貴呢, 哈哈哈!

**************

上一篇通知大家的myhabit額外八折折扣碼已經售完, 有得到八折的網友就當作自己賺到吧, 根據網友還有我自己的經驗, 這次額外八折居然可以重複使用喔, 買了兩次都有額外八折得特惠!!! 今天除了剛上的特賣以外, 還有以前看到覺得不錯的單品一併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建議住在海外的人如果一次買很多商品, 直接用比較快的郵遞方式三天就寄到, 貴一點, 可是不會等到頭髮都白了.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便鞋特賣又有新款上架 這次又有一款豹紋版本的Charles Philip Shanghai Olimpia Belgian Loafer(可以寄國外)尺寸很齊喔 跟我一樣喜歡豹紋的人不要錯過了!!! 我自己就有買一雙呢! 尺寸方面我自己都是穿正常尺碼6號 可是滿多人覺得要往上買大半號穿起來才舒服 我建議妳的腳版很瘦的人 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如果偏寬的腳 建議買大半號以上比較安全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Sylvie Smoking Slipper(這雙我自己之前有買 很推薦 因為配色好看到不行 有妳的尺寸必衝)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Sylvie Smoking Slipper(同一款還有另外一個也很實答的深深深藍色版本尺寸比較齊)



************

只剩下最後一個的Saint Laurent Muse Two Bag, Grey



************

上次在這一篇裡面介紹過的環保包THURSDAY FRIDAY TOTES 本來就便宜了額外八折更是便宜到不行 下面她提的納咖Fest Super Together Bag蜂蜜色, 仔細看包包底部也有圖案呢, 最小尺寸的有看到Fest Mini Together Perfect Lunch Bag紅色跟蜂蜜色, 可以當做午餐包.



超喜歡下面用蜂蜜色的Fest Super Together Bag當作火雞的身體, 好可愛!



***************

法國的Elle在雜誌跨頁裡面就有這咖Diamonds Together Bag



除了粉紫色還有藍色版本Diamonds Together Bag也有看到特價. 這個款式就是惡搞chanel的2.55啊.



這個包包容量也挺大的, 我好喜歡裡面裝無價之"寶包"的感覺喔.



帶出去買菜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

Kumi Kookoon的純cashmere毯子The Link Throw 趁額外八折買也算滿划算的 今年冬天天氣異常 到處都是好冷好冷啊



**************

Roberto Cavalli有好幾條動物紋的絲巾特價本來就是一百有找了 她家就最有名的就是帶點狂野的動物紋啦 很多圍起來都滿美得喔:

@Roberto Cavalli Silk Twill Printed Scarf, Burgundy(這條是斑馬紋)
@Roberto Cavalli Silk Twill Printed Scarf, Tan(這條是很多種不同獸紋合在一起 可是繞起來意外的充滿美感)
@Roberto Cavalli Silk Twill Printed Scarf, Burgundy(這條就是她家的招牌豹紋絲巾啦 還有棕色版本)



***************

小孩子的Cash Money Hoodie(可以寄國外, 尺寸從2號14號範圍很大)看到dollar sign就覺得很好玩, 美國製的, 右邊那件是Lightning Bolt Hoodie閃電圖騰.



***********

另外幫菜包買的特價cienta西班牙製運動鞋(賣場點這裡), 讓她當小魔豆示範一下吧, 每一雙都好看上學也很適合:

@37 Velcro Sneaker(本來擔心網站上面顏色偏土會不好看, 實品還不錯耶, 滿好搭配的卡其色,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

@217 Velcro Mary Jane(這雙是螢光粉紅, 小女生穿起來非常可愛耶, 這雙也是菜包的最愛, 穿出去每次都有被稱讚喔)



*********

這件黑色的Vivienne Dress非常實穿, 性感+優雅, 布料又很特別, 厚實有彈性, 前兩天才有網友跟我share她的實穿照呢, 她穿起來很好看身材玲瓏有緻, 不只一個網友 還有其它好多人都跟我說穿起來很美, 外面加針織衫, 鬆鬆的毛衣, 甚至西裝外套都沒問題, 尺碼很齊.



其它所有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

這個SOPHIE CATALOU的女孩子童裝, 目前尺寸5-6都還齊:

@Jacquard Dress(下面他穿的洋裝今天就有賣)



20 comments:

  1. 菜湯,我之前也看你推薦就買了Vivienne dress, 真的很美穿起來身材也很好,我個人沒什麼腰線,這件穿上看起來卻很有曲線,我非常愛! Rebecca Taylor的菱格蕾絲外套快到了,今天收到通關問個資的電話,好期待啊!到手再跟菜湯分享心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菱格紋外套官網已經變零碼了 非常搶手呢 收到再跟我說喜不喜歡

      Delete
  2. 菜湯⋯⋯請問8折碼第一時間沒拿到,是不是就沒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沒想到居然會賣完 看來是沒辦法了 因為這不是真的折扣碼 而是內建在帳號裡面的 也沒辦法要用不到的人分給妳啊 我會在留意看看有沒有這種好康的

      Delete
  3. 好久沒來留言了,很想念菜包湯包物語~ 哈
    希望菜湯趕快病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晚上被妹妹拖累 都不能好好休息 妹妹可能對台灣很眷戀 現在還在過台灣時間呢

      Delete
  4. Vivienne dress 那個size怎麼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他下面是傘狀裙子 如果妳上半身胸部不是太雄偉的話 買正常尺寸應該可以吧

      Delete
  5. 菜湯,請問Vivienne Dress您會挑幾號? 我只有胸小,其他部分又多肉,想挑m怕胸部太寬,麻煩您給各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衣服是有彈性的喔~ 我褲子穿27-28號,胸圍34吋我買M貼身不緊身很舒服,胸部大小沒有影響貼身程度,我有脫掉bra試試看,還是很貼身,哈哈~買S不知道腰圍會不會變比較緊,我自己是覺得M對我剛剛好,因為我本身腰線就不明顯~ 提供給你參考。

      Delete
  6. 菜湯知道RT寄到台灣是用哪家快遞嗎?

    ReplyDelete
  7. R13牛仔褲菜湯穿好好看,我也買了,可是穿起來還好而已,退貨要自付運費,還在考慮要不要留下.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自己Vivienne Dress會買XS還是S呢?謝謝

    ReplyDelete
  9. 請問住在台灣的網友們,有人訂洋裝JB by Julie Brown Milo Wrap Dress嗎?網頁上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但我都沒辦法結帳,Myhabit希望我換一個地址,有無熱心網友幫忙解答一下,感謝^^

    ReplyDelete
  10. 阿~ Vivienne Dress菜湯穿M !!! 那難道我要選L嗎? 我胸36, 之前leota的洋裝是穿M ok~ 那Vivienne Dress 要選L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看錯了喔 那是另外一個Angie網友分享的心得 不是我的尺寸

      Delete
  11. 我收到Vivienne Dress了!我體重跟菜湯一樣,但身高矮五公分左右,屬於中等小肉的體型,我選s我覺得很剛好,因為下擺是傘狀的,下半身不用擔心,主要比較緊的地方在肩膀跟腹部附近,但因為整個材質是很有彈性的布料,都可以服貼身形,所以我覺得可以選自己平常的size,但是如果不想要太服貼顯露身形,大一號也很ok。胸口也很剛好 還有伸縮空間(我是c),大胸人應該也ok 但是可能會露乳溝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