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forward新一波折扣之我喜歡的單品包(有很好看的DVF外套!!)



今天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國外的Forward有下新一波折扣, 把我喜歡的單品列出來, 全部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

@DIANE VON FURSTENBERG Bridgette Triacetate-Blend Jacket(這件外套我才剛介紹過喔, 點這一篇有實穿照, 穿起來垂墜感很好我覺得值得試試看, 我穿0號很剛好, 合身略寬鬆版型, 只有袖子稍微長一點點,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件在revolve這裡可是已經完全sold out了呢, 建議大家可以去saks這裡看model走台步影片就知道好看之處)

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Bridgett Tuxedo Jacket(0號)
上衣:lidia POLO(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5,褲頭偏緊可以買大一號)
草編蕾絲鞋: 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我穿6號尺寸正常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好評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是 住國外的人沒尺寸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

@HELMUT LANG HELMUT Crossover Drape Viscose Dress(這件是長袖的垂墜洋裝, 背後有深V領, 是平常穿也很適合的洋裝, 特價之後只要$130)
@HELMUT Moto Stretch Angle Zipper Poly-Blend Dress(這件就是凸顯身材的剪裁, 大腿側邊有拉鍊, 打完折$190)
@HELMUT LANG Sphere Viscose Wool Dress(這件是helmut lang 主牌的毛料洋裝, 她的剪裁也非常有腰身, 側邊是小羊皮拼接的)



*******

@ISSA Jacquard Knit Dress(英國王妃愛牌的印花洋裝)
@ISABEL MARANT Bazin Wool-Blend Jacket(這件marant主牌的小外套, 下面的部分可以拆掉兩穿, 我覺得滿好看的)
@ISABEL MARANT Qweeny Silk Studded Top(這件一看就覺得真是美極了, 結果看到價錢就腿軟了, 哈哈)



**********

@MSGM x Toilet Paper Horse Cotton Sweatshirt(這件馬圖騰的上衣是義大利製的, 非常應馬年景的一品, 不過就算過了馬年穿還是很OK的, 這件的馬圖騰畫的有跳躍的活潑感)
@EQUIPMENT Shane Crew Cashmere Sweater in Black & Ivory(這件是純cashmere條紋毛衣 它肩膀有一小塊白色, 然後接著是有點斜肩的黑線條)
@HELMUT LANG HELMUT Flecked Acrylic Alpaca-Blend Asymmetrical Sweater(這件下襬不對襯剪裁的毛衣式羊駝毛混紡, 特價完$146)



**********

@VINCE Textured Mock Neck Wool-Blend Sweater(這件vince的毛衣我也很推薦 料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之前有買它的V領版本, 版型是屬於寬鬆的)
@OPENING CEREMONY Rita Argyle Knit Crewneck(這件毛衣的料子應該也是很舒服, 中間的三角形尖角感覺可以修飾腰身)
@JENNI KAYNE Side Slit Crew Neck Merino Wool Sweater(像這樣裸色肩膀拼接的毛衣也是我的菜 model提的是藍色的夜鶯包我覺得好搭配喔)



**********

@NICHOLAS Melted Floral Silk Peplum Top(這件澳洲製的印花上衣我也滿喜歡的, 除了搭配緊身褲以外, 我覺得搭配圓裙也會很好看)
@STELLA MCCARTNEY Kitty Cotton Tee(這件貓臉上衣我也挺喜歡)
@T BY ALEXANDER WANG Silk Satin Shorts(想要找短褲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這條AW的絲質黑短褲)



**********

@ISABEL MARANT Romy Cuff (我覺得這個手鐲應該很好搭, 是ISABEL MARANT的)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