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超美Tory Burch Abbe 蕾絲草編鞋 + 推薦淺藍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實穿心得



過完年春天就要到了, 我想要介紹一條好適合穿天穿的淺色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 Montauk, 話說他家的Avedon我有買而且很愛穿, 這條是新出的 Avedon Ultra Skinny 顧名思義, 應該更緊更貼身吧, 看到review說這條比較小, 所以我也買大一個呎碼25腰, 收到的時候好險我有買大一號, 因為穿起來褲頭真的有比一般的25腰來的緊喔, 我覺得算是有小個半號左右, 如果妳髖骨本來就突出的人一定要size up的, 不然褲腿本身其實還好(最近穿一穿褲頭有稍微變鬆一些更自在), 這條褲子不料不會厚, 是綿質成分98% + 彈性纖維2%, 比較像傳統牛仔布, 跟現在流行的其它非常有彈性的褲子不一樣,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布料耶, 感覺比較像牛仔褲啊!

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5,褲頭偏緊可以買大一號)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還有shopbop這裡revolve這裡有賣黑色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這裡這裡有賣不同顏色評價很好)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舒服又好看)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刷色, 我們都知道淺色的褲子要穿起來可以好看的有多難找, 畢竟一黑遮三胖, 腰腿臀豐滿只要深色點的褲子就可以搞定, 可是淺色的褲子比較好看啊, 總不能永遠靠著深色褲子打天下吧這樣多無趣, 這條褲子我研究過很多網站上面model穿起來的感覺, 比如說nordstrom這裡, bloomingdale's這裡, 大家穿起來都很好看, 而且褲子的顏色也滿一致的, 收到的時候果然沒讓人失望, 就是很美的淺藍色, 加上大腿根部的漂亮刷紋, 視覺上第一就已經讓骨盆那裡有縮小的效果啦, 這條的背面腿部顏色比前面還要深, 可是臀部又變淺, 我自己從鏡子裡看的時候覺得臀部好翹喔, 有扁塌臀部的人可以試試看耶.

上面搭配的黑色蕾絲小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也是好適合春天穿, 最近天氣沒那麼冷, 穿這件剛剛好. (我穿0號目前打六折, 還有白色版本也是六折, 現在Nordstrom這裡的白色版本也打折囉 不趕快買尺寸已經不齊了)

*******

對了,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可選 其中最底買的就是紅色版本Scarlet變的超便宜說 ˊ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八折

***********

一到春天, 除了想要穿淺色牛仔褲以外, 也會想要開始穿草編鞋Espadrilles, 自從好幾季以前valentino推出蕾絲版本的草編涼鞋VALENTINO Glamorous Mesh & Crochet Knit Espadrilles(還有點這裡有最新的金線版本也很美又很貴), 我就一直想要找平價一點, 可是還是要很有質感的草編蕾絲涼鞋啦!(畢竟valentino的也太貴了吧...)



***********

今年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這雙 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 西班牙製. 其實這已經是shopbop第二次進貨囉, 之前才上架幾天光景白色就幾乎賣光光, 第二次進貨威力還是不小, 我看這幾天尺寸也不齊了.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這裡已經有好評了,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是, 住國外的人沒尺寸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有兩個顏色, 黑色蕾絲跟白色蕾絲, 我兩個顏色都有買回來試試看, 畢竟有些東西就是很容易缺貨, 妳覺得好看的大家都喜歡啊, 哈哈, 如果說要代表春天精神, 當然是白色勝出, 可是黑色的又滿耐看耐髒的, 兩個顏色都各有千秋.



用我覺得最柔軟的wildfox毛衣來做搭配吧, 這雙鞋子雖然是平底的,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腿還滿顯的修長的, 跟很休閒的白色上衣搭配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感覺整個春天跟夏天靠這雙鞋就夠了, 哈哈, 尺寸方面這雙鞋子我之前有多方研究, 大家都說尺寸正常, 我買的是6號, 穿起來非常剛好, 腳跟腳掌的地方不鬆不緊, 大拇指有頂到最前面一點點, 不過不會不舒服.

上衣: Wildfox The Great Catsby Baggy Pullover(點這裡有很多其它新款)
草編蕾絲鞋: 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我穿6號尺寸正常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好評,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是 住國外的人沒尺寸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短褲:T by Alexander Wang Satin Track Shorts(xs, 最近看上這件T by Alexander Wang Silk Twill Track Shorts純絲質的短褲似乎也很不錯)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這裡這裡有賣不同顏色評價很好)


*************

還有一雙是darian FLAT ESPADRILLE, 這雙似乎是tory burch的獨家, 其它地方都沒得買, 趁還有妳的尺寸趕快下手吧, 我覺得超級好看耶, 是把蕾絲espadrille做成driving shoes的造型, 我覺得又女性化又有點帥氣.



*************

下面這個是搭配米白色西裝長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Bridgett Tuxedo Jacket的感覺, 這件DVF出品的西裝外套, 中間是沒有扣子的, 我穿0號整個垂墜度很好, 裡面穿的也是白色的lidia POLO, 搭配草編鞋雖然都是不同的白色,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違和感耶, 可能都要感謝那條很漂亮的淺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牛仔褲吧(我有買大一個尺碼褲頭略緊), 如果搭配深色牛仔褲, 整體顏色上可能就不會那麼好看了.

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Bridgett Tuxedo Jacket(0號)
上衣:lidia POLO(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5,褲頭偏緊可以買大一號)
草編蕾絲鞋: 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我穿6號尺寸正常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好評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是 住國外的人沒尺寸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

如果眼尖的人, 會發現上面的米白黑邊外套, 就是之前我在這一篇介紹的短褲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n Track Shorts是同一套喔, 實品沒有網站照片上面那麼黃啦, 大家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照片跟影片, 我覺得超好看的, 難怪尺寸幾乎全賣光了, 下面最右邊的照片就是剛剛上面穿搭裡面的polo shirt, 是lidia POLO, 這件也是好看舒服又好搭, 滿推薦的, 是tory burch家最長賣的單品之一.



**********

下面還有幾件外套我覺得也挺好看:

@ Rag & Bone Jett Blazer(這件是大家都很喜歡的Rag & Bone出品, 單顆釦子我覺得可以突顯腰身, 美國製, 後面的折子做得很不錯, 在帥氣中帶點女人味)
@ PJK Patterson J. Kincaid Boda Fide Jacket(這件灰色的騎士外套便宜很多, 整個型我很喜歡, 袖子有拉鍊, 可以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的model照片也滿好看的,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 Band of Outsiders Knit Double Breasted Blazer(這件我喜歡的是他的袖口還有前襟的金扣子, 這個牌子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



************

2/2-2/28 LuisaViaRoma(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美國也免關稅)現在有一個新品打九折的折扣碼:過期了 在這一區都可以打九折 可是你可能要點進去再"重新整理"(refresh)一次網頁才會看到所有的折扣單品 有分男生跟女生的 可以買了送男女朋友: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MALL BAG(這咖YSL的包包最近很紅耶 我覺得是很耐看不退流行的包款)
@MOSCHINO CHEAP&CHIC PLEATED PIANO KEYS STRETCH CREPE DRESS(這件是鋼琴作為靈感設計的可愛洋裝)



有沒有 我覺得背起來很好看耶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很多元的一個包



**********

下面看到這條項鍊Adriana Orsini Flower Pavé Necklace(可以寄國外)我就驚了 因為我有好多條類似款 哈哈哈 因為他長的跟chanel fine jewelry的山茶花鑽石項鍊簡直如出一輒 可是便宜超級多 因為上面的鑽石部分是水晶鑲製的 評價非常好呢 因為真的跟chanel以假亂真 很漂亮 我自己的chanel鑽鍊 每次帶出去每次都被人稱讚的喔 不管是平常想要帶 還是想要買一個來當情人節禮物都很不錯



**********

@amazon現在有牛仔褲打八折的優惠(折扣碼: 過期了) 所有可以列入折扣的品項點這裡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Legging Ankle Jeans(這條就是18 year的刷色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這條穿起來很舒服喔 我覺得滿不錯的)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Slim Cigarette Jean in Camilo Blue(想要找深色褲款可以考慮這條 居然八個人都給滿分評價耶)

*********

@amazon現在皮包跟鞋子滿一百打八折折扣碼:過期了 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點這裡:

以下很多都是本來就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 Body Bag(這裡面每個顏色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都是很好看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丹寧色的滿不錯的喔)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銀色版本最抵買居然不到一百了)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H020I001 Clutch(這個古銅色的最值得入手最便宜)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H001I001 Cross Body(苦甜巧克力版本最便宜)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H001I001 Cross Body(卡其綠的也最便宜)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 comments:

  1. 菜湯您好:

    首先謝謝您常常認真大方地分享! 感謝~~ ^0^

    另外有個問題想跟您請教:
    請問您是腳長22.5公分 / 寬9公分.
    然後一般穿 JAPAN 22.5 (或所謂的36號) / US 6 這樣的尺寸嗎?

    因為我也想買Tory Burch的草編鞋 ^^
    看到您說穿6號非常剛好.
    可是我看Tory的官網尺寸他們JAPAN 22.5是對應US 5.5耶 @@"

    當然我想依照您實穿經驗作參考!
    所以想請問您:
    我本身腳長23.5公分 / 寬9 - 9.5公分之間(大約比9公分多一點點點這樣).
    請問您會建議我Tory草編鞋系列拿US 7號?
    或者有其他建議呢?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謝您 & 祝您一切順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從來不管日本尺寸的 我就是對照美國尺寸這樣 你要不要照我的美國尺寸 往上比 看看你的腳長要穿幾號呢? 或是你平常美國尺寸都穿幾號? 因為我平常美國尺寸就是穿6號 這雙也是穿6號這樣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覆喔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