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已過期)2014年春天買多省多活動開始了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1



本篇還會持續更新:

大家都在期待的好消息, shopbop有名的買多折多活動來啦, 從現在開始只有三天, 活到到星期四加州時間半夜截止(台灣時間星期五下午四點), 折扣碼: 過期了 Shopbop今年的折數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喔, 最多可以打七折, 只要額滿$1000一律可以打七折沒有上限, 我比較喜歡這種乾脆的折扣啊, 不用在那裏斤斤計較, 買多省多就對了, 而且第二個好處, 就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喔, 沒有限制, 所以大家喜歡的名牌包名牌鞋有尺寸就趕快加到購物車吧, 可以保留30分中, 不過我建議大家還是趕快結帳為妙, 以前每次只要這種大折扣, 常常都會大當機非常恐怖的.

shopbop美國跟加拿大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只要買滿$100就可以免運費, 很多台灣賣得很貴的品牌, 還有它家的折扣單品也可以買多折多沒有限制 點這裡看他所有的折扣單品,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名牌包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下面折扣已經過期囉)


我把最近介紹的單品跟穿搭整理成一篇, 大家可以參考, 每個穿搭下面只要我找的到的都會放連結, 大部份單品shopbop可以找的到, 昨天也有寫一篇我滿喜歡的單品, 大家可以一起參考:

@2014春天買多省多最後一天我的小洋裝實穿照介紹篇(red valentino, Alice + Olivia, Dagmar)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第二篇之我的戰利品介紹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
@@2014春天買多折多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Equipment小鳥絲襯衫 + 美極了的Clover Canyon New Home洋裝 + Marie Turnor 午餐袋包+ L'AGENCE Drawcord 直條紋褲實穿照介紹篇

***********

去年感恩節也有做一系列的專題報導, 很多單品都是經典款, 想要看我的介紹請點以下幾篇: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穿搭指南
@買多省多之感恩節2013 shopping list part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戰利品Meli Melo Thela Bag + Frame denim + CLARE VIVIER 豹紋包介紹
@2013感恩節戰利品(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必買瘦褲 + Frye長靴 + Sam Edelman Felicia + Feel The Piece連身褲 + Aquazzura the sexy thing高跟鞋)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戰利品Meli Melo Thela Bag + Frame denim + CLARE VIVIER 豹紋包介紹

*************

小馬克家有很多很優的平底鞋:

@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Rue Cat Loafers(貓咪的)
@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還有好多顏色的狗狗款 我買了黑白的啦 尺寸大部分人說正常 腳寬要買大半號)
@ Marc by Marc Jacobs Neoprene Mouse Ballet Flats(可愛的小老鼠還有桃紅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Sleeping Mouse Espadrilles(這款也超可愛 上面是睡覺的小老鼠)



*************

雖然已經春天了, 可是這雙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可以用最高七折的價格買到還是不能不衝 尤其現在居然尺寸還是齊的!!! 我自己建議買小半號(我買5.5剛剛好) 之前詳細的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有很多關於尺碼挑選的建議 聽說台灣又要漲價的喔 現在就已經是很恐怖的32800啦 他家其它鞋款點這裡大部分尺碼都不齊了 實品就跟下面一樣質感非常好



************

vita fede的手鐲(點這裡有全部品項)也是每次有活動的時候必買品項 他家的titna手鐲尤其是小的S尺寸通常都會跑的非常快喔 我自己喜歡的有下面幾款: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入門可以買這款 沒有鑲鑽照顧起來也方便 還有玫瑰金版本銀色的版本還有半金半銀的版本這個這個組合)
@Vita Fede Titan Bracelet(喜歡大器一點的可以買粗版的titan手環 還有玫瑰金銀色版本 他家的玫瑰金非常漂亮)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進階的人可以開始買有鑲水鑽的版本 像是這咖跟這咖跟這咖 通常行家都是水鑽跟無鑽的疊戴)
@Vita Fede Gold Mini Luciano Bracelet(終極收藏家一定要有它家的石頭版本 看久了鑽版 突然覺得石頭版本非常清新 其他所有的石頭版本點這裡 比如說白石版本很漂亮 可是比較容易有小撞傷喔 還是比較推薦黑石版本硬度高)
@Vita Fede Eclipse Bracelet(喜歡秀氣的人不能錯過的)
@Vita Fede Adelle Bracelet(這款也很漂亮)



**********

每次有活動的時候 我都會提醒大家想要買基本色的pashli就是趁現在(所有的pashli點這裡) 因為黑色藍色taupe色跟綠色這四大原色幾乎是不打折的 尤其是黑色中尺寸每次都賣得很快(下圖就是黑色中尺寸) 尺寸方面如果你要上班提 個子又不是很高的人 中尺寸就很夠用了(點這裡是所有中尺寸版本) 如果你是男生 那我建議一定要買大尺寸才有魄力 至於我自己 平常最愛用的其實是mini尺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年背包款式開始流行了喔 pashli有出背包版本pashli backpack 我覺得pashli本來就是很適合做成背包的造型 除了當背包 其實也是可以手提的 要說最實用的還是非 3.1 Phillip Lim Pashli Backpack黑色莫屬



*************

ferragamo的鞋子也是很多人必衝的單品 如果你還沒有買 那我首推這款我自己有買的紅色vara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 朋友在糾結到底要買哪一雙好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Colorblock Low Pumps(這雙是本季主打的雙色款 居然是袋鼠皮製的)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olorblock Flats(還是這雙平底的雙色走法式風情)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allet Flats(最後好像買了這雙以上皆非的深藍色<--要買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Balli Jelly Flip Flops(其實夏天要到了 這款夾腳涼鞋最便宜也可以買起來等 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下面幾雙也都很不錯 其實喜歡高跟鞋的人ferragamo的高跟鞋款也是有口皆碑的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裸色要買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這雙裸色的是原皮的耶 看起來更是高貴 應該會比漆皮得更軟喔)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這雙是我自己想買的桃紅)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還有比較鮮豔的藍色)



*************

還有一個包款非常重要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Z Satchel如果有看到的話不要遲疑加到購物車吧 中間那咖小球 Marc by Marc Jacobs To Hot To Handle Drawstring Bucket Bag包我這次有買 我看上它好久啦 我對球狀的東西有不能理解的迷戀 而且model長的也是我愛的樣子 哈哈 另外大尺寸的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Groovee Satchel也是很不錯的包款 打七折的話價錢也很實惠



**************

傍晚才說的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 有網友跟我回報之前有買愛得要命 我也迫不及待的下單了 我建議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網友說這雙偏窄版他買大半號剛剛好 這款我記得之前有活動都是第一時間尺寸就不齊的很熱門







*************

之前meli melo又推出了一個新的thela包 meli melo Thela Handbag 這次是裡面有附小包包的那種最新款 內裡也是好漂亮的雙色 想要趁便宜入手的感快行動 也不知道是誰在買 一下子東西都光光了很可怕



*************

Acne 家的短靴也是很重要的"it" boots 首推這款 Acne Studios Pistol Booties黑色版本 還有 灰色版本適合春夏穿 尺寸選擇方面 滿多人說它家的靴子比較大喔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的尺寸對照表 聽說滿準的 如果是半號的人 可能可以買小半號 大家是說靴子一開始會比較硬 可是穿幾次就會變軟很好穿這樣 旁邊拉鍊長長的流蘇就是設計重點



*************

還會持續更新 比如說R13牛仔褲請參考這一篇的介紹...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5050根本被秒殺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5050真的適合"非常"嬌小的女生嗎? 我只有152,買一般靴子都喜歡1.5-2吋的跟,5050的長度感覺已經快到我的大腿1/3了,這樣會不會反而顯得大腿很短呢???
    但看大家說這雙靴子這麼棒,好像不管高矮胖瘦鳥仔腳大象腿都可以穿...好猶豫要不要結帳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幾個網友都滿嬌小的 之前有跟我說他們穿起來很滿意耶 他們都非常瘦就是了

      Delete
  3. 菜湯,我去加了shopbop的微博了,,剛才看到發了這段:作为亚马逊旗下的网站,全球粉丝的抢货能力真是有目共睹!小编都被大家吓到了!但是不要以为快快下单就是好哦,今晚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品在等着大家,不过要等北京时间8点以后才上架~现在提前开放促销的秘密时间是给大家的福利,后面还有更多好东西哦-------------> 所以今晚8點還會有很多好貨喔!! P.S 大陸人下手好快,,,都搶不過他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這代表我住美國的都不用睡覺啦 ~~~~~

      Delete
  4. 剛shopbop的微博有PO出今晚8點上架的新包包,,ferragamo的包都好好看T.T 感覺太偏愛大陸了啦><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Acne的Pistol Booties跟Rag&Bone的Harrow Booties哪雙比較推薦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都還沒買的話 建議先從rag & bone下手 我覺得好穿又好看

      Delete
  6. 天阿我看到折扣都無心上班了,一心想衝回家! 話說今天剛下班拿到rebecca taylor的蕾絲菱格外套,立刻拆開包裝馬上套上,天阿也太好看了!!! 真的好險我黑白都下手~~~ 而且上班日穿的超隨興,boyfriend jeans配個鬆垮毛衣,下班毛衣脫了只剩小可愛這樣隨意套上,都好看到隨時可以出門赴約啊! 也未免太好搭了~ 穿完馬上來跟菜湯分享我的雀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到你說喜歡 我非常開心!!!!! 這件外套真得很多人都說收到很喜歡啦 ~~~~你買到好折扣更是很幸運喔

      Delete
  7. Dear菜湯,
    收到折扣開心一下子反而陷入苦戰了!下面兩個包看超久了一心等折扣把他們買回家
    Marc by Marc Jacobs黑色To Hot To Handle Drawstring Bucket Bag
    http://www.shopbop.com/hot-handle-drawstring-bucket-bag/vp/v=1/1526707936.htm

    Rum色Too Hot To Handle Satchel
    http://www.shopbop.com/too-hot-handle-satchel-marc/vp/v=1/1588278085.htm

    但是Pashli黑色中型更難得可以折扣也想買
    唯二缺點就是尺寸比較大可能會比較少揹
    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兩個小MJ包,Pashli只能買一個
    哈!如果可以當然想全部帶回家

    菜湯會推薦先買哪個包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怕小球包容量會比較少(雖然我自己買了,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好好看!) 然後我真的覺得pashli要擁有一個啦, 中型尺寸的大小滿剛好的啊, 要是我的話, 可能會買小球+pashli吧(完全沒幫到忙) 不知道你是不是上班族? 如果有上班需要, 那就買pashli, 如果沒有上班, 那就買小球包.

      Delete
  8. 菜湯真的要看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不僅穿過兩款5050還有背ps1耶!! 看主角們穿搭看得好過癮~~~
    還有網友整理全智賢所有的單品list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0MDM5MQ==&mid=200073527&idx=1&sn=1ab3ef97402f3d27cc0d783c8997dbf5#rd&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了 就當作時尚迷做功課 我一定會去看的

      Delete
    2. 菜湯,
      一個月前我就跟你說要看來自星星的你啦
      現在開始看的好處就是你不用苦等結局了
      結局這兩天就出來
      你可以一口氣看到底
      真的超好看的!

      Chiachi

      Delete
    3. 太好了 這樣一口氣看完最過癮啦

      Delete
  9. 請問菜湯,Helmut Lang的cardigan袖子緊會建議size up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偏緊的喔 裡面不能再加厚毛衣 看你要怎麼穿 春天穿裡面加薄上衣就買正常尺寸 如果想要穿很多層在裡面 我覺得可能需要size up

      Delete
  10. 請問菜湯,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olorblock Flats 粉膚色的部份,材質是...? 我查是磨皮?跟藍色拼接的麂皮不同? 可是不了解是怎樣的皮(´・_・`)...會不會很難保養容易髒呢?
    還是推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裸色)?亮皮比較耐?
    Varian 款是不是都要大半號?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應該就是原皮的那種材質吧 如果你要搭配牛仔褲 那買裸色亮皮的比較不用時時刻刻都擔心

      Delete
  11. 大家戰鬥力太可怕了!我下午看到時東西都賣光了 太傷心了然後shopbop網頁又好慢喔!氣v死我了菜湯有空可以幫忙挑參加婚禮的洋裝嗎?我當跟屁蟲買了黑連身褲 怕回台灣穿的黑麻麻被念 謝謝

    ReplyDelete
  12. Clare V.豹紋手拿包不能寄台灣 (大哭)

    ReplyDelete
  13. 請問菜湯,妳在Shopbop買的Stuart Weitzman 5050 boots 有無附shoe bag? 我買過它家的長靴,有附shoe bag,但是這次入手的5050卻沒有!怎麼會這樣呢?會不會是這雙曾經被人退貨過shoe bag 被拿了?先說聲謝謝,也謝謝妳這次推薦的諸多好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靴子本來就沒有shoe bag 我剛剛去看了我的也沒有

      Delete
  14. Dear菜湯,

    超感謝你的及時通報,讓我搶到最後一咖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Z Satchel!(跟全世界搶貨的的快感真的好刺激啊!!)
    昨天收到包裹,質感真的很棒!雖然我沒衝到7折最低價,但能買到比臺灣定價足足少了7000左右的價格還是超開心的呀!
    再次感謝菜湯總是提供我們那麼多最快又新的時尚&折扣資訊,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