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不能錯過的Rebecca Taylor折上折活動 + J brand MID RISE SUPER SKINNY豹紋褲實穿照 + Saks買包買鞋



現在myhabit有鞋子的清倉活動 特價全部都有依尺寸分開賣場:

*******

@5-5.5號點這裡:
->Dr. Martens Joyce Oxford(這雙牛津顏色復古很好看耶)
->Natural World Lace Up Sneaker(西班牙製的步鞋只要$15!!!)
->Samantha Pleet for Wolverine Doris Cut Out Oxford(這雙旁邊樓空的牛津鞋也很有設計感)
->Yosi Samra Ariel Two Tone Glitter Loafer(只要$25的yosi家折疊鞋)

**********

@6號點這裡:
->Koolaburra Zarin Wedge Boot (這雙之前都不能寄國外現在突然可以囉)
->Pour La Victoire Millie Loafer(這個牌子的鞋以前有買過一雙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Matt Bernson Jardin Ii Mid Heel Bootie(這雙呎吋正常 前面小V口可以修飾小腿腿型 現在變的超便宜)

************

@7號點這裡: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Classic Smoking Slipper(這雙是丹寧色的便鞋 我建議買大半號 其實我穿正常尺寸也可以 不過如果你腳寬一定要size up)
->Yosi Samra Ariel Two Tone Glitter Loafer($25的Yosi七號也有)
->Patricia Green Sunday Suede Slipper(這個牌子的羊毛室內拖鞋也不錯)
->Samantha Pleet for Wolverine Doris Cut Out Oxford(這雙兩側有樓空的牛津鞋也好看 還有灰色版本)

**********

@7.5號點這裡:
->Samantha Pleet for Wolverine Lois Slip-On(這雙Samantha Pleet設計的平底鞋滿好看)
->Pour La Victoire Maira High Slingback Wedge(這雙坡跟高跟鞋也變得很便宜 原價可是要兩百多現在四十幾)

********

@8號點這裡:
->Bass Loves Rachel Antonoff Gatsby Smoking Flat(這雙的設計滿特別的 是愛心在上面 這雙也是之前的設計師系列 小尺碼的都賣光了)
->Corso Como Bow Ballet Flat(這雙是芭蕾舞鞋巴西製 之前買過她家高跟鞋覺得很好穿)
->Patricia Green Sunday Suede Slipper(品質不錯的室內拖鞋)

*********

@8.5號點這裡(很多好看的款式都有貨 腳大的人還是有好處的)

*********

@9號點這裡

*********

@9.5號點這裡
->Corso Como Floral Flat(這雙是雕花樓空的平底鞋 這牌的鞋底是五層的透氣鞋底)
->French Connection Yolanda TTK Riding Boot(這雙是過膝靴)

*********

@10號點這裡

********

@點這裡還有up to 12號的零碼鞋

******下面是早上寫的折扣消息********

有幾個折扣消息不容錯過趕快先跟大家講, 我預計晚一點還會有更多折扣消息出爐, 所以會一一更新:

***********

首先是rebecca taylor官網的特價, 現在所有的折扣商品(點這裡)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碼: 過期 她們可以寄到國外, 雖然要國際運費, 可是我覺得這個折扣已經非常有誠意了, 加了運費也還是滿值得:

@FLORAL PRINT BLOUSE(這件絲質花襯衫只剩下0號 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也是美)
@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這件我個人真的太推薦了, 尤其是這種價錢 兩個顏色都買也不心痛, 因為真的是好搭又好穿, 大家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shopbop這裡Model們穿起來的感覺, 之前我的專篇介紹點這一篇"好美的Rebecca Taylor 菱格紋蕾絲小外套實穿心得 + Rebecca Minkoff Mab Tote Mini實背照"看, 黑色跟白色有截然不同的風情, 我下面是把整個拉鍊拉起來的感覺, 可以看到我穿0號, 整個滿合身的對吧, 照片上面肩膀蕾絲的部分可以看得很清楚, 真的很漂亮呢.



上面搭配的牛仔褲也是好推薦的MID RISE SUPER SKINNY , 當初看到shopbop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一下子就愛上了, 超美的豹紋圖案, 然後稍微遲疑我的尺寸居然就賣光也太厲害, 還好後來去revolve這裡有買到, 目前我看到有進這條褲子的地方還有Forward這裡可以免國際運費, 不過呎吋也不齊, 尺寸方面我大膽的買了24, 這條非常有彈性, 穿24包得剛剛好, 我覺得true to size, 通常我穿這樣的skinny喜歡搭配蓋過上臀部的上衣, 可是這條露出整個腰臀看起來也不會顯胖喔, 如果你喜歡比較低調的豹紋褲, 這條必買, 因為穿起來超舒服的, 我剛剛看到shopbop這裡已經有個好評啦, 買的人說這條非常顯瘦, 讓她下半身看起來非常性感, 哈哈.



*************

搭配洋裝或是裙子當然也很OK, 這件外套我還滿少看到類似的設計, 不管要帥氣還是柔美都沒問題的百搭, 搭配的裙子是Anabelle Skirt(XS), 怎麼也是豹紋, 哈哈, 不過是跟上面褲子完全不同的豹紋感覺啦.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還有shopbop這裡revolve這裡有賣黑色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
白色內搭: 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XS) (還有這裡黑色版本)
鉚釘鞋:'Rockstud' strappy pump(尺寸正常我穿36, 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其它款式)
短裙:Anabelle Skirt(XS)
皮包: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Saffiano Top-Zip Satchel


***********

下面就是搭配牛仔褲的標準穿法, 牛仔褲是我本季最喜歡的淺刷色牛仔褲之一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 我穿的銀灰色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也是超推薦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5,褲頭偏緊可以買大一號)
白色內搭: (還有這裡黑色版本)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還有shopbop這裡revolve這裡有賣黑色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舒服又好看)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 - Medium' Double Handle Leather Tote


**************

想要找蕾絲鉤的小外套, 看到這件Free People 'Sun Storm' Crocheted Lace Cardigan也滿美的, shopbop這裡也有進這件, 大家可以看看model走動起來的影片.



************

這件最新款的Free People Crocheted Trim Baseball Jacket 我也有喜歡, 還有紅色版本.



***************

第二個折扣消息也滿優的, 只有兩天, 現在Saks網站限定, 有皮包跟鞋子的折扣碼活動, 可以買多送多禮券, 折扣碼:過期 最多可以送$700的禮券, 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買滿兩千送$450, 這樣相當於打七七折喔.



雖然有品牌限制, 不過像是網友在問的Bottega Veneta編織包, 跟Fendi家的包包們, 還有Chloe家的包包都是可以列入折扣的品牌.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還好我有等了一下想說也許會再有Rebecca Taylor的折扣! 今天立刻把菱格紋蕾絲外套黑白兩色都買啦!開心~ 謝謝菜湯報好折扣~
    豹紋褲真的好好看,可是shopbop的價錢怎麼比其他家賣的貴那麼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外套真的好看 你收到在跟我說喜歡不喜歡 牛仔褲好像是品牌的關係 規定shopbop寄到別的國家訂價就會變高 在美國大家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Delete
  2. 請問RT外套0號跟2號 size會差很多嗎? 我平常穿0號,但是若肩胸袖子做的比較緊的款式得穿2號(像是DV漂亮的蕾絲上衣),目前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白色只剩2號,黑色還有0號,我個人比較想買白色,因為白色好看的jacket真的很少阿,但又怕size不合身而猶豫,請問菜湯會建議哪個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穿0號可能是剛剛好 不過白色的如你所說真的少見 你住在國外嗎 不然我就會建議你兩件都買來比較看看 畢竟我沒穿過二號不能幫你比較

      Delete
  3. 菜湯妳好, 剛看到這件妳曾經介紹過的 Alice + Olivia Ophelia metallic lace dress 在 theoutnet.com 特價再 40% off, 只要$163了, 還有一件 size 2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買吧

    ReplyDelete
  4. 您好,我購買了RT黑色外套0號,結果隔天他竟然email給我說取消! 為什麼呢?第一次遇到,好傷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超賣所以沒有辦法出貨 這個價錢太好所以一定被搶得很快啊

      Delete
  5. 我真是太慢熱了……等我想搶這款RT 外套時…已經沒有2號了@@

    ReplyDelete
  6. 菜湯:
    請問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是不是額外七五折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啊?因為我要結帳時一直找不到可以輸入折扣碼的欄位。謝謝你。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RC Mars Booties 好穿搭嗎?有其他穿搭照可供參考嗎?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面這一篇有我搭配短裙的穿搭 我覺得滿好搭又滿舒服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1/nicholas-rachel-comey-mars-happy-socks.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