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Equipment小鳥絲襯衫 + 美極了的Clover Canyon New Home洋裝 + Marie Turnor 午餐袋包+ L'AGENCE Drawcord 直條紋褲實穿照介紹篇



(現在先在趕工我的必買清單, 等一下就會更新, 還有我的穿搭指南, 請不要錯過了)

大家都在期待的好消息, shopbop有名的買多折多活動來啦, 只有三天到星期四加州時間半夜為止(台灣時間星期五下午四點), 折扣碼:過期了 Shopbop今年的折數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喔, 最多可以打七折, 只要額滿$1000一律可以打七折沒有上限, 我比較喜歡這種乾脆的折扣啊, 不用在那裏斤斤計較, 買多省多就對了, 而且第二個好處, 就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列入折扣喔, 沒有限制, 所以大家喜歡的名牌包名牌鞋有尺寸就趕快加到購物車吧, 可以保留30分鐘, 不過我建議大家還是趕快結帳為妙, 以前每次只要這種大折扣, 常常都會大當機非常恐怖的, shopbop美國跟加拿大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只要買滿$100就可以免運費, 很多台灣賣得很貴的品牌喔, 還有它家的折扣單品也可以買多折多沒有限制, 點這裡看他所有的折扣單品,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名牌包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下面折扣已經過期囉)


今天要介紹的重點實在是太多了, 完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才好, 因為都是心頭好需要好好的介紹, 那我們就來一個加長篇吧~~

*************

首先是特價的這條直條紋褲 LA't by L'AGENCE Drawcord Sweatpants, 是以棉製品出名的秘魯製的, 出自是L'AGENCE的副牌, 想找一條直條紋的褲子很久了, 有看過一些牛仔褲品牌出過直條紋褲, 有些都是非常緊身那種skinny style, 我總覺得直條紋穿太緊看起來反而會顯胖, 所以這條有點寬鬆的蘿蔔型剛好適合我, 看model那麼高大也要穿XS, 所以本來就有心理準備這會是一條寬鬆的褲款, 收到的時候覺得滿開心的呢, 因為它穿起來超級舒服好柔軟, 不小心會被我當成睡褲來穿, 哈哈哈, 下面是把褲頭穿得很低當低腰褲, 整件褲腿就是鬆的, 搭配草編平底鞋 Tory Burch Lonnie Flat Espadrilles(尺寸正常我穿6), 整個感覺我超愛, 有點像是胖十公斤版本的Kiito老闆娘(哇哈哈哈還真有臉貼金, 這可能要是內行人才知道我在說甚麼~~)

直條紋褲: LA't by L'AGENCE Drawcord Sweatpants(XS)
綠底小鳥絲襯衫: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草編平底鞋: Tory Burch Lonnie Flat Espadrilles(尺寸正常我穿6)
午餐袋手拿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

綠色底的小鳥圖騰絲襯衫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louse我簡直是愛到不行, 這一季的equipment沒有讓我失望, 這件也是屬於比較薄透的那種雪紡料子, 所以害羞的人要加內搭, 通常E家的襯衫都滿寬大的, 這件我倒是覺得恰到好處的寬鬆, 在緊一點就沒有那種舒適的休閒感了, 目前我搭過牛仔褲也搭過窄裙, 也穿在夏姿的中國風外套下面, 都非常ok, 喜歡花襯衫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回到褲子, 這件的褲頭有綁帶, 我把褲頭拉到肚臍的高度綁緊穿, 褲腿部分就變得比較合身, 然後搭配我覺得是百搭的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尺寸補齊囉, 我覺得這雙鞋子買的好值得, 因為真的好搭配, 我穿正常尺寸6號, 穿久了變鬆後面有稍微變長一點點現在有要加止滑貼了), 話說現在又推出了一個百搭的新色裸膚色New Bisque也非常美, 我覺得春天大家可以入手這個顏色喔.

直條紋褲: LA't by L'AGENCE Drawcord Sweatpants(XS)
綠底小鳥絲襯衫: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低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尺寸正常我穿6)
午餐袋手拿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

左到右為: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想要腿看起來長就是這個裸色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olorblock Flats(這雙也是好美好優雅好我的菜)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這雙也是本季我想要收藏的哩)



************

ferragamo家的皮夾跟髮飾也都很經典呢:

@ Salvatore Ferragamo Miss Vara Bow Flap Wallet(我喜歡這個桃紅)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Icon Wallet(這個顏色就是大家閨秀或是好人家女孩會用的吧)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Thin Headband(這個是髮箍, 還有黑色版本)



**********

最近大家都在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吧, 那天我看到有人這樣說:

12年前全智賢用"我的野蠻女友"告訴大家, 只要長的美, 地球上的男人讓你隨意欺負!
2014年, 全智賢用"來自星星的你"告訴你, 只要長的美, 連外星人也可以隨意欺負!

真的是笑死我啦,雖然每天無事瞎忙的本人居然還沒開始追"星"哩也太趕不上潮流了, 聽說全智賢在劇裡有穿到這雙超級熱門的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不知道消息正不正確, 不過這雙台灣要賣32800的過膝靴, 現在shopbop又有進所有尺寸啦, 上次台灣網友才跟我說, 台灣賣得很貴尺寸又不齊就算了, 居然春天之後還要漲價 真的是逼死人耶...建議要買這雙的人要小半號啦, 我真的覺得小半號比較剛好, 不然腳踝部分會鬆喔.



************

那天又把我的vita fede拿出來把玩, 聽說今年的主打款是藍石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朋友有給我看它買的照片, 哇, 比我想像中美耶, 搭配牛仔褲一定很不賴, 下面是設計師本人的搭配, 上面的黑石系列 Vita Fede Gold Mini Luciano Bracelet也是今年的重點(目前還有S的尺寸), 根據朋友的研究, 黑石比白石硬度高, 比較不怕碰傷, 話說我看到這條項鍊版本 Vita Fede Thin Titan Crystal Necklace也是美極了.



************

春天到了, 要穿甚麼鞋子才好呢? 突然來個夾腳涼鞋也不太搭調, 長統靴又太秋冬了, 我覺得這雙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很開心又看到它補貨啦, 去年底全部被搶光, 這雙最厲害的部分就是鞋跟的設計, 不覺得好有設計感啊, 我覺得是越看越喜歡, 低調中又很高調, 可是因為是黑色的所以很好搭配, 之前孫燕姿也有穿喔.







***************

春天腳步近了, 台灣的寒流剛走, 我們加州的櫻花也都開了, 是該穿春裝了, (上面才在過膝靴哩, 哈哈哈), 那天我被日頭一曬還有點昏昏的感覺, 哈哈, 這件洋裝 Clover Canyon New Home Short Sleeve Dress我當初一看就覺得太美一定要買, 難得看到圖騰不對襯, 可是又這樣和諧的花洋裝,它家的洋裝我一向穿XS, 這件也不例外, 料子是偏厚很有彈性的潛水裝材質, 可是我覺得XS不會緊到不能呼吸把三層肉都擠出來, 反正就是一整個恰到好處的緊, 袖子是走寬大路線, 我要說真的超級修飾手臂耶, 肉肉手的人可以安心穿, 一整個愛, 如果你有需要參加婚禮啦, 甚麼party之類的場合, 這件我推薦啦, 穿出去大家一定會讚美的啊, 我要說那個折扣中的水晶項鍊還真的滿好搭的, 不管是襯衫, 毛衣, 還是洋裝, 都可以當很稱職的配角呢, 亮晶晶的又滿有份量, 可是也不會搶走洋裝的風采.

洋裝: Clover Canyon New Home Short Sleeve Dress(XS 大家也可以去NM這裡看另一個model走動的影片)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膚色涼鞋: Sam Edelman Trina Low Heel Sandals(6號簡直太好穿了我的媽呀, 請看amazon這裡zappo's這裡nordstrom這裡的大好評)
午餐袋手拿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
手鐲:vita fede(這一季的主打好像是黑石, 我特別喜歡這款這款)


我尤其喜歡肩膀跟袖子的黃色, 襯托那個膚色比較深的model真的是恰到好處, 也就是說這個洋裝對於小麥膚色的人非常適合呢.

Clover Canyon New Home Short Sleeve Dress

************

以下幾件是我也喜歡的clover cayon單品們:

clover cayon的新款春裝裡面, 除了上次介紹的這件Clover Canyon Cigar Granny Dress以外, 我覺得中間這件Clover Canyon Cuba Scarf Dress露肩的也很有美感, 因為露了肩膀, 其它地方就不需要包的太緊, 他們家還有泳裝系列, 我覺得這件 Clover Canyon Cuban Cigars One Piece Swimsuit也滿好看的.



************

如果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我穿的涼鞋 Sam Edelman Trina Low Heel Sandals好像以前沒看過, 哈哈, 這雙鞋子其實我好久以前就有推薦給大家, 當時應該也有不少人有買吧, 這雙可是sam edelman的超級招牌, 這次是我幫我朋友買, 然後我收到試穿之後就手刀衝去下單也買了一雙自用, (請看amazon這裡zappo's這裡nordstrom這裡的幾百個大好評), 然後我又要忙著幫兔子媽跟我阿姨們各買一雙, 還有鼓吹日本好友也跳進這個鞋坑, 因為真的是很不錯的鞋子, 它的鞋跟是金色的粗跟, 非常好走路, 皮質又很軟很舒服, 一穿上去完全不會打腳, 今年夏天就靠這雙鞋子抱小孩爬爬走了, 我覺得尺寸非常正常, 我一向穿穿它家的6號這次也不例外



************

這一季的sam edelman鞋子下面這幾雙也都很有潛力:

@Sam Edelman Okala(這款就是我之前常常穿的豹紋版本的單色版本 有出裸色跟全黑色 很好穿啊 我穿6號剛剛好) @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這雙也是不用考慮了, 閉著眼睛買下去沒錯的, 相信我, 因為我這雙也是買給所有我家的女眷穿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哩, 有出三個顏色, 尺寸正常) @Sam Edelman Brayden(這雙是我這次的目標, 也是黑跟裸兩個顏色)



************

至於我拿的那個手拿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也值得大書特書一下, 那個是很有名的"午餐袋"包, 顧名思義, 就是把牛皮手拿包做成美國人午餐牛皮紙袋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個主意真的好極了, 很有意思呢, 不過每次要買都買不到, 熱銷到不行,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想要看評價可以去這裡這裡看都是好評 )



***********

你說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像午餐袋呢, 這次出的顏色裡面, 這咖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Picnic To-Go Bag野餐袋(有附肩帶)的顏色是最像午餐紙袋的了, 尺寸小一點也最便宜.



************

Marie Turnor的午餐袋系列有分幾個尺寸, 都是美國製的, 我買的是中間的尺寸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 顏色是blush, 其實顏色偏粉紅一點喔, 沒有我照片中那麼偏白, 還有更大的款式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Feast Clutch, 就可以裝更多東西啦!!



************

我覺得做隨性打扮的時候拿這個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包包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手拿包的人, 那這款 Clare V. Haircalf Fold Over Clutch也是最近才進貨的絕對不能錯過了, 美國製, 它上面的豹紋毛毛非常之柔軟, 雖然說是牛皮, 可是上面的毛跟兔毛一樣軟軟的喔, 可以當枕頭套來睡覺了, 幾乎所有的時尚部落客都是人手一個啊, 想要時髦絕對不能少了它, 就算跟你囂張的valentino鉚釘鞋放在一起也不會失色, 反而很有制衡的效果呢.



其實我去年底也在另外一個網站pre-order了這咖包包, 沒想到根本大缺貨, 最後訂單等了三個月之後被取消讓我很生氣哩.



這咖不但冬天很好用, 夏天也不會因為是豹紋就看起來很突兀, 總之也是一咖很推薦的手拿包, 我自己是一定會買的.



**********

既然說到那麼多皮包, 那就來多說一點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又出了好多春季新色喔, 看到那些粉嫩顏色心情就好好, 最右邊的黃色也非常迷人呢, 這次回台灣背我的小P, 我老爸還說幹嘛拉鍊開開的好怪異, 哈哈哈, 我要說老爸你還是乖乖種蘿蔔就好, 時尚你不懂啦~~~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hello,菜汤,我的leota裙子收到了,很不错哦,穿着很好看,不太显胖,这是我最开心的,但是裙子有点长,我必须穿高跟鞋,但裙子上写的dry clean only,我真的只能dry clean吗,不能用手洗吗?
    还有可以推荐几件搭配裙子的外套吗,我看你搭配的Vince的外套很好看,但是只有大码了,我能穿吗,因为我的手臂还是满粗的,大胸部,想遮下腰上的肉肉
    谢谢
    Nico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free people的幾件小外套 我今天有介紹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2/2014_26.html

      Delete
  2. 可惡!5050還是沒有5號呀!哭哭

    ReplyDelete
  3. Saks Fifth Ave 有 5050 Size 5, 寄到美國可以用 GIFT96 這個 discount code, 可以訂單$300折$75

    ReplyDelete
  4. 菜湯菜湯,shopbop現在全場有折扣哦,promo code是BIGEVENT14
    我已經下單啦,下了Alexander Wang的短靴,vita fede手鐲和karen walker太陽眼鏡,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提醒了我 要跟大家說karen walker太陽眼鏡呢

      Delete
  5. 火速下單了Clover Canyon Dress! 被菜湯照片迷倒了,還有加入wishlist好久的Equipment花襯衫!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洋裝很讚 我覺得你收到會喜歡的

      Delete
  6. 買好啦 等很久的Vita Fede 終於有折扣可下手 謝謝菜湯第一手消息

    ReplyDelete
  7. 我老公是覺得pashli得拉鍊很假掰 我說是fashion 你不懂啦 他就冷冷地說:等你被偷東西之後 在跟我說fashion! 哈哈哈 所以我去巴黎的時候 就上演我啦拉開 他關上的戲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photodog根本不會讓我背這咖去扒手橫行的巴黎吧 哈哈哈

      Delete
  8. 我買了要閉著眼睛買的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因為我腳的US SIZE是幾號不太清楚,於是我就照著SHOPBOP上面的尺寸表,量了腳約是24.1公分,所以我就拿了US7.5,收到後,覺得這雙本身的皮好軟好軟,我穿起來不是很貼腳那種,有點啷啷,不曉得是鞋子本身就是這樣?還是我真的拿大了呢?

    ReplyDelete
  9. 菜湯,好久不“見”~
    看到菜湯介紹Marie Turnor的手拿包,正好想問菜湯對The dinner這個size的看法。我現在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折扣,可惜沒有lunch size。感覺dinner size似乎太大了,感覺都能裝下我的13寸mac pro了,拿在手上會不會很誇張?菜湯覺得呢。謝謝菜湯~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10. 最近也入手您推薦的這條直條紋褲!真的很舒服耶~~真的差點要拿去當睡褲了
    還有這件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我大膽了買了P,因為只剩最後一件,就趕緊下單
    質料很好!對我來說,手臂有點緊,裡面一定要穿無袖才行,我拼命的拉大手臂那邊的布料不曉得有沒有用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你真可愛 我覺得你拉的時候要小心可不要拉破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