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TORY BURCH總統節特惠出爐之我愛的春裝+折扣單品



tory burh的總統節特惠活動出來囉, 所有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

折扣皮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子區點這裡
折扣衣服區點這裡

********

先把我喜歡的折扣款挑出來, 每當這個時候買本來就打折的單品最划算:

@alexandra COAT WITH REMOVABLE COLLAR(這件有真的毛毛領的短大衣評價超好現在本來就打對折了, 如果有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很快就會賣光的我覺得)
@odila DRESS(這件是純絲質的洋裝, 我覺得算是滿不挑身材穿的, 訂價四百多現在特價又特價之後只要一百五左右)
@phoenix PUMP(上面鑲滿水鑽的高跟鞋很有氣質又性感)



@suede CHELSEA WEDGE(這款也滿推薦的 尤其是不喜歡穿完全平底鞋子的人更是可以考慮, 特價之後才一百出頭而已喔, 有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評價也超好, 想買的人請注意這雙比較大, 要買小半號喔)



@pacey WEDGE(這雙也滿好穿得很適合上班穿, 我穿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
@printed SNAKE AMANDA LOGO CLUTCH(這個手拿/鍊包是她家的經典款之一, 特價的是灰色系的蛇紋, 我預測很快會賣光)
@robinson OLOGRAM LARGE ENVELOPE CLUTCH(大尺寸的信封包)

***********

下面是新款, 本來我以為這次總統節會有新品的折扣機會, 沒想到居然不能打折, 有幾個款式是今年春裝裡面我好喜歡的, 一併來介紹給大家:

@nicole JACKET(這件上面有鑲滿珠寶, 料子是有點麻質的, 台幣定價可是三萬一千多耶, 真的很貴, 我穿0號的感覺是肩膀很合, 身體的部分是boxy的剪裁)
@regina JACKET(這件太美了, 連兔子媽都說ㄟ你可以買耶, 好好看, 所以這次我要來買, 因為除了官網其他地方都沒賣)
@jillian TUNIC(這件也是我這次必買單品, 幾個月前我就在店裡看過這款,了 實品從布料到口袋上面的珠寶都非常有質感, 連菜包都讚嘆連連, 媽咪這件好漂亮你買回家好不好, 哈哈)
@merida DRESS(這件的實品也是美不勝收, 很有細節的蕾絲鉤花洋裝)



@lidia POLO(這件穿起來很漂亮我推薦, 台幣要賣四千三 我穿XS剛剛好)
@kiki SHELL(這件上衣也是其他地方沒有看到在賣, 玄機就在背面, 又很漂亮的印花)
@augusta TOP(這件之前網友有在問, 除了官網以外, 就只有shopbop這裡有賣得好看條紋上衣)

Tory Burch Augusta Striped Top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有看到我貼在FB詢問你的事項嗎?是否能請菜湯有空時品覆我呢?感激不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