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我愛的THEODORA & CALLUM圍巾特價名星直擊款 + revolve 新一波折扣好搭的cashmere毛衣



今天看到我喜歡的圍巾THEODORA & CALLUM(可以寄國外)有特價, 趕快來把我喜歡的款式推薦給大家, 不然好看的款式很快就會賣光.

他家的圍巾定價不便宜, 因為每一條都非常非常的大, 而且花色也很獨一無二, 料子也很特別, 只要妳用過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每一條都可以當作主角. (今天特價超便宜的買起來很開心,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會做衣服的人還真的可以買來當布料!) 我買了第一條以後就開始收集的不歸路啊, 除了我以外, 常常也可以在好萊屋明星身上看到他家的圍巾, 下面就是耳熟能詳的幾個大明星: Julia Roberts, Giuliana Rancic 跟 Kristen Bell都是粉絲喔.



之前project runway才剛結束的那一季, 有一集就是要用 THEODORA & CALLUM家的圍巾當做布料來設計衣服, 第一名的Seth Arron用他家圍巾設計的那件洋裝超美的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Harpers-Bazaar還有教大家怎麼利用他家的圍巾當做泳衣的外搭.



***********

@Theodora & Callum Darjeeling Tie All Scarf, Taupe(這件的花色我很喜歡, 跟他的名稱大吉嶺一樣讓人一看就好舒服, 而且說真的特價之後好便宜的)



這條的花色就有被做成洋裝, 之前Stacy Keibler上雜誌專訪穿的就是這個花色的洋裝.



************

@Theodora & Callum Berber Tie All Scarf, Camo(這條的顏色也非常知性, 我覺得好適合低調的朋友, 平常上班使用也不會太誇張)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那個人寫了很多心得喔, 他家的圍巾因為有上漿, 所以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硬, 不過用久就會整個軟下來很舒服, 妳可以看到model甚至把這條圍巾當做泳衣的外搭, 因為它尺寸夠大才能這樣圍喔)



Kristen Bell也有買這一條Theodora & Callum Berber Tie All Scarf, Camo 不知道要買哪一款, 就先從這條下手好了



*************

@Theodora & Callum Ikat Tie All Scarf, Lavender(這條的花色也很特別, 是紫色系的, 可以直接繞一繞變洋裝)



************

@Theodora & Callum Ocelot Gypsy Fringe Scarf(這條是漂亮的帶紫色豹紋款)



之前Heidi Klum圍的是藍綠色的豹紋版本



**************

@Theodora & Callum Mojave Tie All Scarf, Citron(這條也很厲害, 之前Molly Sims把它當作嬰兒包巾來使用啊, 哈哈)



**************

@Theodora & Callum Alpine Blanket Scarf, Berry(喜歡鮮艷顏色的人, 也可以考慮這條, 我覺得挺美的也很好搭配)



*************

@Theodora & Callum Pyrenees Infinity Scarf(這條是甜甜圈的那種款式, 之前Carly Rae Jepsen有圍過同款不同色)



*************

這個玩具賣場裡面看到這套Melissa & Doug Wooden Farm Train特價很不錯耶, 是小火車有好幾節車廂都可以載東西, 上面有牛跟牛奶罐子,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我家的一大一小都對有輪子的火車類玩具愛不釋手, 大家也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價錢是真的有便宜, 買起來當做以後參加生日party的禮物也不錯.



**************

呼應前面的圍巾話題, 今天還有看到義大利製的Terracotta New York純絲質絲巾特價,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條Terracotta New York The Ettie Elephant Scarf, 顏色柔美, 一整個優雅.



上面是不同造型的大象圖騰, 而且一定要仔細看, 其中一隻頭上有戴帽子耶, 不覺得好有巧思好獨特呢.



還有這條Terracotta New York The Peyton Striped Poppy Scarf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是條紋的搭配小花, 我覺得也挺可愛的.



**************

2/15 Revolve有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是最新折扣款) 他家滿一百可以免國際運費:

***********

@COOL WEDGE SNEAKER(這雙是喜歡Ash家坡跟鞋的人請趕快看過來, 這雙現在尺寸全齊, 居然不到一百就可以買到喔, 超抵買的啊, 滿一百還免運費寄國外)
@BOWIE WEDGE SNEAKER(這款跟上面的顏色組合一樣 是他家最受歡迎的Bowie 現在也是一百有找, 大眾尺碼還算齊, 他家的鞋子只有整號, 我穿36正常尺寸剛剛好, 我腳長22.5寬9公分)

************

@LEATHER JACKET 8(想要找皮衣的人看過來 這件是BLK DNM家最有名的一款皮衣 現在特價的是很少見的暗紅色 剩下XS 請去shopbop這裡saks這裡參考大家的好評 想找偏長的皮衣不能錯過了)







**************

@HI LO COLOR BLOCK BUTTON BACK SWEATER(這件Autumn Cashmere的黑白拼接cashmere毛衣, 背後有一排釦子, 簡單中有設計感, 現在打到對折)



@2-TONE BUTTON BACK CARDIGAN(這件也是autumn家的cashmere小外套, 除了前面有扣子以外, 他的背面也有一排釦子耶, 很少見呢, 打到對折)



@RIBBED CREW WITH ATHLETIC RACING STRIPES(這件也是我看很久的cashmere毛衣呢, 同樣是autumn出品, 我喜歡這件的原因, 除了他是百搭的灰色以外, 肩榜有做萊姆色的線條, 很有sporty的帥氣感)
@JAYCEE SWEATER(這件是bcbg很適合春天穿的白色鉤針上衣)
@SWEATSHIRT WITH LEATHER TRIM(這件的剪裁比較寬鬆, 肩膀手臂部分是做黑色皮革的裝飾, 打四五折)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菜湯,之前myhabit幾次Theodora & Callum的特賣都是印度產的純化纖款,我個人更喜歡他家含有linen的款。這次終於上了這類,錯過了Berber Tie All 這條,買了你推薦的Darjeeling 。我還是喜歡他家灰色調中仍然摻有明亮顏色的設計。這才是他們家的設計精髓。謝謝分享!

    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喜歡他家有linen的料子款呢 我們真是有志一同!!!

      Delete
  2.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already but Amazon local is giving away free discount code for myhabit at 20% off up to $300! Just bought some face cream and saved $35. Che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們消息好靈通 謝謝提醒 我已經把折扣消息跟我的血拼清單列出來啦~~~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2/myhabit-ck.html

      Delete
  3. 看菜湯的推薦買了一條Theodra &Callum, 果然愛不釋手, 這次要把握機會再多入手幾條! 最近我的Amazon local (Brooklyn, NY) 有一個Myhabit 20% off的deal, 不知道其他地區有沒有, 如果像我一樣是熱愛myhabit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划算 我花了一個上午好好的列出購買清單了呢 哈哈哈 我覺得Theodra &Callum的東西真得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買了又買 一直收集 現在那麼便宜不買更待何時啊 哈哈

      Delete
  4. Dear菜湯~想請問您之前買的那一件淺藍色Rebecca tylar那件墊肩外套有意願要出售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