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每天不定期更新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稍早還有寫幾篇shopbop感恩節專文: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晚點還會發新文)new!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西裝外套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00 建議小一碼), 特色就是後面做成倒V剪裁, 前面有一顆釦子可是隱藏在布料裡面, 所以整個看過去, 非常簡潔大方, 前面是適當的長度, 後面是短版, 可以露出你的腰身, 所以我拿來搭配大圓裙, 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出席正式場合也很ok. Helmut Lang的西裝外套剪裁一向都很不錯, 這件也不例外, 而且也是美國製的. 尺寸方面 我穿00號很剛好, 不覺得墊肩會太大甚麼的, 就是剛好那樣.

下面搭配的裙子是Minka Skirt by 4.collective(0), 看到這條 Sam & Lavi Elizabeth Midi Skirt也不錯, 價位還低很多.

搭配的尖頭高跟鞋是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 我覺得這雙高跟鞋跟這個西裝外套特別搭, 就是有女強人幹練的感覺啊.

短版西外: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00 建議小一碼)
紅圓裙: Minka Skirt by 4.collective(0)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36 尺碼正常)
項鍊: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

之前就是看到電視明星把外套這樣搭配洋裝穿很喜歡哩



**************

Helmut Lang還有下面幾款外套我也都很推薦:

@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shirt Zip Jacket - Black(這件真的超舒服穿起來又超有型, 內裡是modal你就知道有多軟, 我常常穿, 入門的人可以買這件, 價格也最低)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 Black(這件是薄毛料, 袖子做的比較緊, 無內裡下擺不對稱)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這件有做內裡, 袖子剛好不會像上面的那麼緊, 當外套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 - Black(這件也是袖子做的緊, 我覺得穿在風衣裡面也很讚, 沒腰帶可是超有腰身)



***********

接下來介紹這條今天下折扣的灰色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24 建議小一碼), 我當初看model穿就覺得非常有潛力, 沒想到實際穿起來更讚, 這條是真正的高腰, 到我的肚臍喔, 看起來我158的短腿都變長了, 褲長偏長, 不過我塞靴倒是還ok, 尺寸上我買正常的24, 沒想到我覺得沒有很緊耶, 後腰有一點點空隙, 我會建議可以買小一碼哩, model穿26是不是太大啦! 我覺得這個model穿25應該也沒問題吧.

然後上面搭配的就是我也很推薦的豹紋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Natural(24), 今天好多人問我她家的slim signature版型如何? 我自己是穿XS, 就是絲襯衫該有的略寬鬆版子, XXS我一定也可以穿, 不過會合身很多, 我比較喜歡鬆一點的樣子就買XS.

這件豹紋真的超搭配駝色大衣的啦, 如果你剛好也有駝色大衣還是外套, 那這件搭在裡面的效果超好喔! 我自己搭配得是Max Mara rialto駱駝毛連帽大衣 UK2=US0, 平常US2的人可穿, 剛剛看了一下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短靴: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36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雙Rag & bone經典靴款我很推薦, 真的好穿又超容易塞靴, 穿起來腿看起來很直, 鞋跟高度也不至於難走路, 必要時候可以跑的.

駝色連帽大衣: Max Mara(我的是這款rialto UK2=US0, 平常US2的人可穿 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豹紋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Natural(24) 灰色高腰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24 建議小一碼) 短靴: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36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項鍊: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下面幾件大衣外套我也都滿喜歡的

@ Mackage Valencia Jacket - Black(Mackage的大衣真的都還不錯, 我看這件跟我自己買的同材質, 應該不會太沉重, 它的大衣很多都有皮革滾邊裝飾, 滿有質感)
@ Mackage Cybil Coat - Black(你看這件也是有皮革元素的大衣 腰身做得好)
@ Club Monaco Abarane Coat - Pale Pink(淺粉紅色綁帶大衣)



@ Just Female Ray Long Coat - Grey Melange(這件長版灰外套滿便宜的耶)
@ Cupcakes And Cashmere Clarke Jacket With Faux Fur Trim - Black(仿皮毛毛領外套 感覺其實還不錯)
@ Club Monaco Kaorie Coat - Charcoal(這件下七折 目前尺碼還齊喔)



**************

下面就是單穿豹紋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跟灰色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24 建議小一碼)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真的還滿瘦的啦



*************

上面搭配配的項鍊是這條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預告 再過幾天會有她家的好康要跟大家分享喔!!



************

我推薦的襯衫還有下面幾款:

@ Joie Jayanne Blouse - Caviar(Joie的黑色絲襯衫, 在這一篇可以找到我的實穿照)
@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小馬圖騰襯衫, 最便宜又很好穿)
@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 - Off White(比較古典風味的Frame絲襯衫)



************

才說有沒有看過那麼浪漫的軍外套 Tory Burch Side Lace Jacket(XS) 側邊還有綁帶讓妳收腰!! 當然買回來試試看囉~~(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碼: THANKS 七折, 還有白色可選更有女人味了!)



我穿XS, 我喜歡它的小立領, 很有味道! 搭配的牛仔褲是這條哈比人最適合的 Goldsign Glam Skinny Jeans - Liberty(25 建議大一碼), 我看review說腰比較小, 所以我買大一碼25滿剛好的, 屬於比較高腰, 長度對我來說還真是恰到好處.

下面搭配的就是類小香款的黑白草編鞋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 這款尺碼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 不然就像我一樣裡面要加一個全墊喔, 這款是小羊皮, 所以不會磨腳.

粉色斜背包是這咖 Rebecca Minkoff Side Zip Mini Mab Tote (其他顏色點這裡)

立領軍外: Tory Burch Side Lace Jacket - Agave(XS)
深藍九分褲: Goldsign Glam Skinny Jeans - Liberty(25 建議大一碼)
粉色斜背包: Rebecca Minkoff Side Zip Mini Mab Tote - Latte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白草編鞋: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 - Ivory/Black(6 建議買小半號)


**************

下面的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M 頭圍大約54CM), 是我冬天的必備配件, 要時髦能不來一頂帽子嗎? 哈哈哈!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白毛衣 Ella Moss Day Dreamer Gia Fringe Sweate我還滿推薦, 因為料子一點也不癢, 我也滿喜歡肩膀部分的設計, 尺寸我買跟model一樣的S, 不會太緊有點鬆度, 還滿好穿.

高腰藍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4), 當初看到review就覺得很讚耶, 加上那個model搭配這件毛衣 360 Sweater Cashmere Topanga Turtleneck Sweater, 整個顏色搭配超棒的~~~

我自己穿24腰很正常, 穿起來剛好, 一開始不太習慣膝蓋破大洞, 可是看一下就習慣啦, 這條的小腿處也有一點點刷紋, 深淺有致, 真得滿好看的.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M 其他顏色點這裡)
白毛衣: Ella Moss Day Dreamer Gia Fringe Sweater - Heather White(S 料子完全不癢)
高腰藍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4)
豹紋高跟鞋: Sam Edelman 'Onyx' (5.5 建議買小半號)
皮包: meli melo halo mini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下面是我的帽子的其他顏色點這裡 都是美國製 我覺得粉色的滿不錯



*************

稍早還有寫兩篇專文: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

下面是今天其他的折扣也一起列出來給錢包還沒扁的人參考: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THANKFUL 超多新款下折扣 我愛這件大衣, 這件軟呢外套, 太多好看的啦!

**********

@Tory burch官網滿250打七折(有些單品不能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Nordstrom點這裡也開始感恩節前大促銷

@Burberry Silk & Wool Check Scarf(這條是絲毛混紡的burberry經典款圍巾)
@Burberry Brit 'Rushfield' (這件單排釦burberry深藍大衣打七折碼全齊連0號都有)
@Burberry Brit 'Dillsmead' (這件雙排釦大衣看起來非常顯瘦, 參考LVR這裡拍得真的超瘦! 特價的是駝色喔)
@Burberry Brit 'Bowpark'(這件burberry雨衣/風衣超實穿, 我自己有買穿US2, 裡面內裡是可以拆的毛料混紡真的可以保暖)
@Westin At Home 200 Thread Count Bed Down Duvet Insert(怕冷的這是westin旅款的羽毛被75折)

*************

NAP美國區季末折扣開始絕對是逼死人的節奏, 很多半價!! 國際區要等到12月

@包包區
@鞋子區
@Tod's點這裡特價很多, 有幾款對折喔
@CHLOÉ Hudson mini(七折hudson)
@ANYA HINDMARCH Frosties(對折Anya東尼老虎)
@TOD'S Cape medium leather tote(超優雅的cape包)
@CHLOÉ Faye python(七折蟒蛇Faye)
@AQUAZZURA Theo Studs cutout suede pumps(mytheresa是新款這裡已經對折尺碼齊)
@Burberry折扣區點這裡

***********

(美國限定)網友在找的包終於下折扣了點這裡是所有款式, 太多好買了吧, 準備好下個月大家一起吃泡麵了嗎?(國外網友看不到左上角轉成美國區)

@PS1 Tiny(有四個顏色對折)
@PS1 Tiny(這裡還有兩個顏色對折)
@PS1 Medium(中尺寸我覺得olive不錯)
@PS11 Classic(好久沒看到大尺寸的PS11放出來打折了)
@PS1 Medium(麂皮的pepe色我覺得也百搭)
@PS1 Pouch(pouch也是超多顏色打對折)
@PS1 Pochette(前所為有黑色手拿包)



24 comments:

  1. 請問毛毛靴寄日本一定會預收Import Fee Deposit費用嗎 ?

    ReplyDelete
  2. 請問ps1有需要折扣碼嗎?因為我看不到折扣

    ReplyDelete
  3. 這個blog實在太恐怖了,昨天正在傷心紅色Burberry Daylesmoore大衣Bloomingdale's和Nordstrom都已經沒有我的size,還安慰自己說可以少花點錢,那知一早看到LVR折扣,想都沒想趕快刷下去啊啊啊...這已經不是下個月吃泡麵可以解決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紅色那件真的太優 吃土也值得

      Delete
    2. 昨天因為以為買不到大衣,下單了Rag & Bone深色Margot和淺灰色Newbury各一雙,現在買了大衣卻覺得靴子好不容易打折退掉也太可惜了...請問菜湯留哪一雙比較好呢? Newbury我是買正常碼,Margot我買了大一碼(大半碼斷貨),猜測Newbury會比較合腳,但是Newbury靴統比較高,淺色是不是比較不好搭啊?

      Delete
    3. 先收到穿穿看再說 淺色靴其實不會難配 尤其要搭配裙裝 淺色靴我覺得顯腿長

      Delete
    4. 謝謝菜湯建議,今天收到了靴子,穿過後覺得Newbury和Margot都很讚,淺色靴也不會難配,不過比較喜歡Margot的型多一點,所以只好含淚退回Newbury啦

      Delete
    5. 真的margot的確很不錯 簡單 百搭 看不膩

      Delete
  4. @LVR秋冬款七折碼: BFVG30 (2016春季商品不能用) 折扣品額外八這碼: BF2062
    這有限定品牌或商品嗎? 我剛剛試用七折碼沒有反應~但折購品額外再輸入八折碼是可以使用的~~
    請問菜湯 七折碼若使用在商品上(沒註明2015春季)有特定帳號或其他限制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rmanent/essential/2016 spring商品不能用 我列出來的RV鞋可以用 我自己美國區真的就打七折了

      Delete
    2. 剛剛看了一下他們太壞了 美國根本沒打折耶 所以只能用七折碼 你們台灣已經下折扣 所以可已疊上去額外八折碼!!!! 快打包啊~~~~~~

      Delete
  5. Ssense 好沒誠意, 網站壞了就算了 還先調漲價錢再打折
    下單之前要注意啊~ (好想買Mini Pashli...)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ree,我今天早上上ssense website,簡直是惡夢。每一個click都要等最少3分鐘,我先生笑我得不償失,我的視力不知道又加深了多少.然後發現他們家減價的包包大部分都是for夏天的,還真的是沒有誠意.

      Delete
    2. 花了30分鐘重新整理頁面 (前晚已經先放棄去睡覺了) 好不容易看到我想要的mini Pashli, 結果發現原價被調漲17% 然後再打折20%...(崩潰)

      Delete
    3. 是因為售價有包含關稅了嗎

      Delete
    4. 可惜不是 :( 我看的mini Pashli原價是695美金, 有其他至少5個網站都是這個原價 e.g Shopbop, 昨天sale 開始前他都還在我的購物車裡顯示$695. 今天就變成原價$803, 折扣20%後 $642. 你說是不是很過分. 以後不會在Ssense 上買東西了

      Delete
  6. Dear 菜湯:
    請問您有看到PS1 medium midnight的顏色打對折嗎? 網站上有對折的顏色都沒有很愛~~>_<

    ReplyDelete
  7. 好奇問一句,請問各位姊姊有誰可以守得住荷包?我今天用信用卡已經熟練到不用看卡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連老公的也背起來了(叮咚)

      Delete
    2. 天哪,我都買了超過5千美金,今天一開你的blog,發現還有一大堆東西想買,怎麼辦哪?要切手指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