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最新BG美妝八折+ 感恩節折扣大全之4 + 王妃黑X白大衣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每天不定期更新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這個禮拜的感恩節系列文章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
@2015 感恩節戰利品心得(White+warren圍巾,Helmut Lang外套, 機車靴 )
@蕾絲小洋裝比比看 + 感恩節折扣大全之2(NM美妝+Nordstrom折上折不能錯過)
@Lulu frost獨家免運碼 + Smythe西裝外套 + Chiara眨眼尖頭鞋 + 感恩節折扣大集合3
@限時七折Lowland過膝靴碼齊 + 毛衣實穿介紹 + 最後衝刺電一折扣大全new!

****************

前所未有 今年可能景氣很差吧 大家都豁出去了 下面是兩個都是我從來沒看過在這個時節出現的超極美妝折扣 請務必把握:

**************

1. Bloomingdale's點這裡全部彩妝保養品都九折碼: BEAUTY10 連他們自己都說是1st time ever的! 贈品區點這裡 如果你想買小東西就跟他們用九折買吧! 還有他家其他東西幾乎所有的都是加到折扣車變成75折!!

***********

2. Nordstrom這一區 有八折蘭蔻點這裡bobbi brown點這裡, 也有75折smashbox點這裡
@Lancôme 'Beauty Box - Warm' Purchase with Purchase(這組很誇張, 是價值308的蘭蔻彩裝裡面有11個正裝, 本來要買任何一個蘭蔻單品才能用$59購入, 可是現在直接買也可以耶, 而且還給你八折只要$47! 辦公室的小禮物一人發一個就搞定了)



************

3. Bergdorf美妝區點這裡階梯折扣碼: BEAUTY 直接減錢, 滿20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因為他家很多州都不用州稅, 所以這個折扣超棒, 平常都是每年兩次, 今年居然這個時候來第三次, 把我嚇到. 額滿贈品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下面幾個是超值套裝請先打包, 因為每個套裝本來就便宜非常多了, 我覺得被搶光的機率最高:

@La Mer Limited Edition The Treatment Essentials Collection(裡面有經典面霜+眼霜加精華液的套裝)
@The Renewal Collection - Limited Edition(2OZ經典面霜的套裝組合)
@The Radiant Collection - Limited Edition(這組是經典面霜的價錢+一堆小尺寸的口碑單品)
@The Concentrate Grande, 3.4 oz. - Limited Edition(我個人也相當推薦再生精華這罐大尺寸 本來就有便宜的 因為真的很潤很好用)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這是最新的精華液)
@La Mer Renewal Oil(網友推薦我這罐精華油)



@Revive點這裡 自從使用過試用品終於知道為啥他是個大坑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這是他家招牌中的招牌 之前每次做活動就立刻賣光要預購的喔 這次有現貨可以買!!)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搭配的眼霜也是每次做活動必賣光)

*************

hot!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大好消息!! Melody款的露肩口袋垂墜毛衣補齊所有尺碼囉, 三個顏色都有喔!)



我自己穿起來像這樣:

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XS)
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大半號 還有紫色版本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這裡也有)
項鍊: LULU FROST LARKSPUR WEB NECKLACE


*************

11/30 截止 myhabit點這裡全場八折碼: CHEERY20 這是amazon旗下的sample sale網站, 用一個email登入, 請注意, 他家部分單品不能寄國外, 產品頁面會有說明, 只要有標出"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都可以寄國外. 不能寄國外的會標" 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 寄國外訂單一次可以買15樣一個運費, 如果你一次買比較多東西, 我建議你用比較貴一點的$25國際運費, 這樣很快就可以收到, 通關也沒問題, 他家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等下會持續更新我的血拼清單:

@Burberry女裝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有很多短版風衣價錢超級好new!
@Burberry男裝點這裡可以寄國外new!
@BURBERRY Men's Gabardine Car Coat(可以寄國外, 男生的burberry棉質GABARDINE中長風衣, 台灣訂價參考官網NT$72000, 義大利製, 小碼都還齊, 價錢相當好)new!
@BURBERRY Men's Gabardine Car Coat(經典蜜金色)
@Dior太陽眼鏡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Mulberry包款點這裡數量有限可以寄國外
@這個賣場裡面有好幾雙valentino鉚釘鞋可以折上折 可以寄國外
@Prada SPR09Q Cinema Sunglasses(Prada這支太陽眼鏡可以考慮價格不錯 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包包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Melissa的巴西香香鞋大多都可以寄國外款式很多
@這個賣場裡面有超多MK, PS1, 還有Celine的包包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這牌的毛毛靴很不錯可以買 價錢特別好 可以寄國外)




@Tegu磁性積木點這裡超多款可選可寄國外
@DANIEL WELLINGTON的手表可寄國外
@Elemis保養品點這裡大部分可寄國外
@Tom Ford太陽眼鏡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Kier & J毛衣點這裡 品質不錯又不貴的純cashmere毛衣
@WMF Function 8-Piece Casserole Cookware Set(不能寄國外 WMF的德國製八件組超值)
@WMF 14" Stainless Steel Covered Wok(不能寄國外, WMF中式炒鍋很大個喔)
@Sofia Cashmere點這裡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不能寄的產品頁面會標出"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 裡面有好多很讚的大衣, 他家的料子很不錯, 特價之後更可以買.
@卡詩點這裡 不能寄國外的會標出" 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 下面我找的都可以寄國外:new!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Oleo-Complexe Sublime Cleansing Oil Shampoo for All Hair(可以寄國外 最大瓶的洗髮精 適合偏細頭髮)
@Kérastase Nutritive Bain Oleo-Curl Definition Shampoo(可以寄國外 是捲髮適用的洗髮精)
@Kérastase Reflection Bain Chroma Captive Shampoo(可以寄國外 染髮適用洗髮精)
@Kérastase Nutritive Lait Vital Incredibly Light - Exceptional Nutrition Care(可以寄國外, 這應該很厲害吧, 因為訂價怎麼那麼貴)
@Kérastase Densifique Hair Treatment Set(這是30天份的安瓶)
@Ash點這裡 大腳人有碼可買 超便宜
@Swatch的手表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La Mer Collections(不能寄國外, 纏繞式手表美國製, 價錢真的太好,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new!
@TUMI行李箱點這裡 不能寄國外, 可是價錢超好, 很多款式可選
@Alicia Adams Alpaca 大披肩點這裡 秘魯馱馬毛披肩質感很不錯 可惜變成不能寄國外了new!


**********

mytheresa的cyber monday活動出來了,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折!!! 只有48小時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不過似乎只有美國區可以折上折)

*************

matchesfashion美國區點這裡冬季折扣開始了, 男人區點這裡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GOAT Washington collarless wool coat(這件沒打折不過需要通知大家, 是英國王妃穿過之後就立刻賣光的黑X白大衣, 又看他重新開版上架, 有想買的人不要錯過啦, 非常有六零年代的優雅氣質, 王妃滿喜歡這個英國牌子, 常常看他穿)



那時候王妃懷孕中 所以還特別要求他們把大衣加寬加長



***************

昨天說我要把這件跟英國王妃外套同品牌的這件 Smythe Classic Blazer(2), 袖子捲起來露出裡面的淺藍條紋內裡, 今天就來搭給大家看, 我自己超喜歡~~~

裡面搭配的就是最百搭的星星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有網友問我尺碼怎麼選 我自己絲襯衫不喜歡穿太合身 所以買XS而不是XXS 這樣才會有絲襯衫的飄逸感

牛仔褲是這條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4 Year Fog(24), 雖然我看model穿大一號 可是我自己覺得尺寸正常, 料子屬於軟薄有彈性.

搭配裸色的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36 我穿正常碼), 這個顏色春天最新款有出平底版本哩, 網友之前才在敲碗希望看我的平底鞋實穿照, 可是我已經有高跟版本啦, 哈哈~~(不過仔細比對 顏色似乎略有不同...)



***************

shopbop本周暢銷商品點這裡看

@ Eberjey Gisele Pj Set - Black/Sorbet Pink(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睡衣, 不要懷疑, 因為我的現役睡衣也是同款, 真的很好穿又軟, 其他顏色點這裡)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條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 日前有網友也收到才大讚很棒, 建議買正常碼穿寬鬆, 或是小半號穿skinny都有不同美感)
@ Clare V. Supreme Haircalf Fold Over Clutch - Leopard(這個豹紋手拿包手感很好, 上面的毛質也很細膩, 顏色很美, 好搭衣服, 可惜不能寄國外)
@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 - Sand(國外網友可以考慮這咖午餐袋手拿包, 上面是磁鐵暗扣, 牛皮美國製, 用真皮模仿美國人午餐牛皮紙袋的設計)



下面的暢銷鞋款都是我推薦的耶

@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機車靴不用說了真的好穿, 我覺得尺碼正常偏鬆, 可是腳背高的可以斟酌買大半號)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這雙也是我第一次買就買的顏色,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這雙高跟鞋以這個高度來說真的超好穿,我很推薦, 尺碼正常我穿6號不擠腳不掉鞋跟完全不用加工就好穿了)



@ Blk Dnm Leather Jacket 1 - Black(這件皮衣質感很好, 一直都是長賣單品)
@ Rag & Bone/Jean The Leather Skinny Pants - Washed Cognac(Rag Bone家的真皮彈力皮褲,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耶)
@Schutz Cadey Lee Sandals(看起來跟SW的Nudist很像的藕色雙帶高跟鞋)



*************

最近冷到要抓狂的人, Ugg有很多經典款打折, 都是經典色, 最近photodog又開始要求想養狗, 看了很多時尚街拍照片之後, 覺得這個提議似乎也不錯: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 Boot(單顆扣款)
@UGG® Australia 'Bailey Bow' Boot(蝴蝶結款)



***********************

11/29 只有今天 All-CladStainless Steel Tri-Ply Bonded Cookware Set(這是今天的deal of the day 超超超值!!! 六個鍋子, 美國製的all-clad那麼便宜~~~ 過了今天恢復原價喔)



****************

11/29最後一天走英國時間;台灣11/30早上八點;美國西岸11/29下午四點 雖然說應該已經結束可是還有喔! (重點是現在突然可以寄台灣了, 月初都還不能的喔! 台灣也有免關稅+可以額外九折~~~請不要錯過~~)
英國高級百貨公司harrod's點這裡全場九折最後一天(要點這裡註冊只需要一個email就可以), 他們寄台灣美國澳洲加拿大日本等等, 還會幫你付關稅, 同時拿掉英國的VAT增值稅, 省的相當多, 值得去尋寶一下

@包包區點這裡有很多網友想買的小豬包, 請注意要註冊跟結帳到最後一頁才會有最後價格, 你看網頁上的訂價不準
@ chloe small drew(拿這咖舉例 你結帳最後 有註冊拿到九折又給你免關稅免VAT之後的價格是台幣448XX 台灣訂價九折也要五萬多)



@他家的max mara點這裡買起來真的價錢是最好的 我之前的max mara大衣也跟他們買 有好多新款上架
@MaxMara Robinia Belted Cape(這件美國訂價參考nordstrom嚇死人, 還沒折扣退稅就已經貴一千了, 額外九折+退稅價格真正美)
@MaxMara Mink Cuff And Camel Hair Wrap Coat(駱駝毛+袖口有貂毛的黑大衣也很美)
@MaxMara Ravello Cashmere Coat(預算比較高的就是純cashmere大衣了 這種在台灣都是十幾萬跑不掉)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Gigi Hadid穿的是Lilia純cashmere款 參考BG定價快五千! 跟harrod's買起來是對折~~尺碼齊, 台灣搞不好要賣20萬以上)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還有最新鮭魚粉)



******************

11/30截止最後兩天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九折碼: BF15

@GIVENCHY studded strappy ballerinas(看上這雙平底鞋 結果我的碼沒打折 昏)
@DUVETICA padded hooded jacket(其他地方沒看到的duvetica腰帶款)
@DUVETICA hooded padded jacket(這件經典款尺寸齊價格好)
@RED VALENTINO floral lace dress(喜歡小公主感覺的可以考慮這件red valentino)



Jimmy Choo美國區點這裡冬季折扣開始, 全球有免國際運費喔! 國外看不到轉到美國區:

@ AGNES (這個鞋款不是很高又好穿 我覺得碼正常我穿36)

****************

LVR秋冬款七折碼: BFVG30 (2016春季商品不能用) 折扣品點這裡似乎又多了很多單品 可以折上八折碼: BFRS20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Superdry點這裡, 好多好看又實穿單品, 重點是他家東西不貴, 而且可以折上八折碼:

@SUPERDRY BADLANDS COTTON CANVAS PARKA JACKET(毛毛領軍外套, 毛毛部分可以拿掉)
@SUPERDRY NYLON DETACHABLE ECO FUR PARKA JACKET(這件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帽子跟上面的毛都可拆, 比上面那件更便宜)
@SUPERDRY ZIP-UP TRACK & FIELD SWEATSHIRT(超實穿運動外套)





******************

Anthropologie今天一天全站75折碼: SHOPTOIT

@Tiered Minka Dress(<--就是之前我穿的這件裙子的同品牌洋裝版本, 尺寸全齊可以打折, 我覺得也相當好看, 需要一件正式洋裝的可以考慮, 我的裙子穿0號)



*****************

11/28 戰利品心得搶先看:

@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這雙sam edelman尺碼齊 我穿6號好穿尺碼正常 想找一雙有氣勢的尖頭高跟鞋可以考慮 真的很好穿 我覺得比manolo的高跟鞋還好穿 雖然是尖頭鞋一點也不擠腳也不會掉鞋跟)
@ Tibi Faille Colette Tie Jumpsuit - Scarlet Red(這件連身褲裝, 我覺得很讚, 相信我的可以試試看, tibi最擅長的就是這樣有份量的剪裁, 你穿這樣參加party真的太有個性了 一點點小包袖, 前面開V口不會很低也不會太高恰到好處, 下面的寬褲剪才真的很棒, 我穿0號)
@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4 Year Fog(尺寸正常我穿24 料子軟薄有彈性)

********************

hot!@AGL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Chain' Flat (我的媽呀, 現在才看到這雙AGL最舒服的芭蕾舞鞋也是折上折, 義大利製, 尺碼齊啊!!! 尤其腳寬者必買了, 多買一雙起來備用, 這個價格真的超優! 很舒適像是穿了襪子一樣, 也可以買給婆婆媽媽孝敬一下~~裸色又顯腿長~~ 國外網友結帳頁面碼: DUTYFREE 減免關稅 或是碼: FRIEND 打九折選一個用)



************

11/30截止 lulu frost全站75折碼: SHOPLULU25
買滿$175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REESHIP 不要在購物車就打折扣碼, 這樣系統會不讓你結賬, 一定要在結帳"信用卡"那一頁輸入折扣碼喔, 兩個折扣碼分別輸入之後, 你會發現全部的discount有包括國際運費$50~~

Plaza系列點這裡, 現在有三種最新的鍊子我來解釋一下, 下面的鍊子都可以搭配數字或是字母: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珍珠長鍊, 這個最特別, 上面的珍珠是淡水養珠, 不會超圓, 不過是真的珍珠! 比起其他品牌珍珠鍊都用人造珠強很多)
@PLAZA NUMBER NECKLACE - DIAMOND CHAIN(菱形長鍊)
@PLAZA NUMBER NECKLACE - MIXED CHAIN(如果你不想買珍珠鍊, 這款的鍊子是兩種合在一起的, 朋友這次就是買這款, 我覺得很好看耶, 是用我之前的舊鍊子搭配新鍊子的混合鍊)
@*NEW* PLAZA NUMBER BRACELET - DIAMOND CHAIN(這是最新的手鍊喔!)

**********

11/29 最後一天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 碼: SELFCCE 全站八折(不能折扣商品他會標出"NOT INCLUDED IN PROMOTION",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拿掉英國增值稅VAT而且已經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額外八折非常超值)

@MAX MARA Wool and angora-blend wrap coat(這款春天最新的max mara粉色綁帶大衣超美可以打折尺碼齊)
@MAX MARA Necton wool-blend coat(紫紅連帽大衣也是春天最新款 一樣尺碼齊可打折)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預算比較多的人可以買這款最新的純cashmere大衣. 跟下圖amy adams應該同款)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envelope clutch(YSL手拿包可打折)
@MULBERRY Bayswater bag(Mulberry可打折)



***************

B-Glowing全站買滿$50八折碼: GIFTS20 而且還會送你一個禮券下次買滿$100可以折$20 幾乎全美不用州稅 可以寄國外

@Foreo洗臉刷點這裡滿$199打七五折碼:FOREO25 用碼: FOREOGLOW 還送你芳香蠟燭
@LUNA™ Holiday Collection(可以買這個特別的luna洗臉刷組合, 價值240又可以額外75折, 我覺得超值, 我自己就是買粉紅色的敏感肌用 使用後一點也不會脫皮或是刺激)
@LUNA™ Holiday Collection(嫌敏感肌不夠力就買藍色混合肌 也是限量的特價組合)



**************

11/28 最後一天Revolve點這裡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ENGINEER 12R(這雙Frye短靴折上折之後簡直便宜斃了還可以免國際運費啊!)
@PIPER HAT BRIXTON(這頂帽子我覺得也是特別好看 本來就不貴又可以折上折!! 我會買S-56CM, 其他的尺碼是XS-54CM, M-58CM)

*****************

@Alexander Wang Black Notched Heel Gabi Ankle Boots (這雙其他地方都缺碼的AW短靴 只有這裡有碼又有打折啦)

*****************

下面特價已經過期 11/28 要買過膝靴的看過來 Stuart Weitzman的經典過膝靴打75折, 不用折扣碼價格直接顯示, 而且可以寄國外!!!!!!(要是ship and sold by amazon的可以寄國外我試過了寄台灣沒問題, B楦才有打折喔)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這是經典小羊皮5050過膝靴, 尺碼超齊!!! 要買小半號, 所有的B楦從五號起跳都特價75折, B楦是中等腳版, 我買5.5B(22.5/9CM)就相當剛好了, 這款並不會偏窄, C楦是適合比較寬的腳版, AA是適合超窄的腳版, 要買的人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Boot(這是reserve過膝靴, 建議買小半號, 不過腳背高一點的人買正常)



*************

8 comments:

  1. dear菜湯:ash的鞋尺寸怎麼挑,我的腳是25.5,那要挑8或9,網站上尺碼標M是男生嗎??
    還有,折扣碼輸入,不能折耶!!是因為已經特價了嗎??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allsaints的訂單裡沒有含寄到國外的稅! 請問到貨會收嗎?!妳說皮衣穿UK4, 可否幫忙建議一下尺寸~ 我165/51,肩36公分,胸34D~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貨收關稅 我買的時候是兩年前 最小號就是UK4 現在多了UK2出來 你的胸部跟我差太多 無法給予建議 真的差太多 (淚奔)

      Delete
    2. 哈哈...謝謝妳的回應!!

      Delete
  3. Cashmere毛衣好看~但是想請問菜湯 牛仔藍model照跟實品是不是差滿多的? 感覺model的滿灰的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點藍灰色這樣 沒有model那麼灰 可是也沒我的那麼藍

      Delete
  4. 菜湯,請問我32b,25-26腰,all saints的皮衣拿uk4或6較好?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是窄肩 手臂不粗 UK4搞不好就可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