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Rag & Bone Moto機車靴推薦 + TOPSHOP UNIQUE洋裝 + 特價Lulu Frost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我要說紐約品牌rag & bone有兩寶, 一個就是幾乎沒有地雷的牛仔褲(點這裡看所有款式), 昨天我說的超瘦黑色拉鍊褲也是他家的, 第二就是靴子(點這裡看所有款式), 他家的靴子簡直棒透, 目前還沒穿到不好穿的, 每雙都自成一格, 可是又相當好搭配, 幾年前發覺他們的好之後就一雙接一雙買不停啊!

今天就來介紹這雙每到冬天就有人問的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這雙很妙, review裡面說偏大跟說偏小的人幾乎一樣多, nordstrom這裡也是一樣有人說大有人說小, 所以毅然決然買了正常碼36(22.5/9CM)試試看, 果然36真的偏大, 整個腳在裡面完全沒拘束啊哈哈, 感覺穿一般薄度的襪子搞不好小半號最剛好, 不過因為我要用小心機小腿增高墊在裡面, 所以正常碼就ok.

鞋底有超厚軟墊, 穿過就知道多舒服啊!! 尺碼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腳背很高很高的人考慮大半號), 腳瘦的看你要買正常碼穿很厚的襪子, 還是大膽的買小半號囉, 有很多人覺得偏小, 是因為腳背高所以穿不進去!!! 我自己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過你們用個長鞋把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或是用絲襪套住腳再滑進去. 也可以用塑膠袋套住腳, 整個進去再把袋子撕破拉出來.

然後還要推薦的就是黑色的不對襯下襬上衣: Three Dots Brushed Knit Asymmetrical Pullover(XS), 有一點厚度, 超級軟, 就算最挑剔的人也可以當睡衣穿的舒適度, 跟之前我也很推薦的這件套頭黑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同一個品牌, 套頭款就是料子薄, 也是相當好穿.

藍色牛仔褲是高腰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哈比人穿起來顯瘦又不用改褲長

圍巾是這條Burberry. 包包是迷你機車包.

黑色不對襯下襬上衣: Three Dots Brushed Knit Asymmetrical Pullover - Black(XS 超級軟) 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我穿正常碼36太鬆, 建議小半號) 高腰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圍巾: Burberry


***************

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Ii近看像這樣







***************

下面這幾雙都是Rag & Bone家的招牌靴, 我都有買, 尺寸心得順便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這三雙我也都超推, 今年秋冬一定要留預算給它們啊~~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Harrow短靴, 尺碼一定要大半號 我穿36.5 腳背高穿大一整號)

@ Rag & Bone Margot Suede Booties - Black(margot短靴, 尺碼一定要大半號, 跟第一雙harrow一樣版型, 腳背高穿大一整號, 我覺得這雙極簡造型, 腳踝比harrow還包, 對我來說更好穿, 兩側有拉鍊很好穿脫)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Newbery短靴, 尺碼正常, 我穿36, 這雙很妙, 可以讓你的小腿看起來特別長! 相當好穿)



下面都是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左邊Miranda還可以抱小孩穿你就知道多穩



************

接下來介紹昨天說的花花洋裝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 這件是topshop的高價走秀系列, 料子是純絲質的, 我喜歡他的花樣, 很美很溫柔, 尺寸我穿UK6還滿剛好耶, 肩膀相當合.

下面的綁帶高跟鞋就是這雙 Steven Spicey Pumps(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我覺得很好穿, 穿起來相當漂亮有女人味, 鞋跟不到三吋高穩得不得了啊

花花洋裝: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
綁帶高跟鞋: Steven Spicey Pumps - Black(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就是這張照片收服我的心, 搭在假毛皮大衣下面也太讚了!



*************

下面也把昨天搭在日劇女主角白色斗篷下面的絲上衣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silk-georgette blouse單穿給大家看, 這件我也是買UK6, 同樣很合身, 有點透要加內搭.

是說我真的很愛這條寬腳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有優雅閒適的感覺, 夏天的時候我也有買白色版本, 你就知道我多愛這個版子.

搭配的高跟鞋是這雙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 我自己穿起來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紅色綁帶鞋: 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花花絲襯衫: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silk-georgette blouse(UK6)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這裡也有)


**************

@ Black Halo Yoomi Sheath Dress - Black(當初一上架我就喜歡的黑洋裝現在下折扣啦 美國製)
@ Enza Costa Wrap Dress - Charcoal(這件也是美國製喔 也是下折扣)
@ Furla Metropolis Small Shoulder Bag - Moonstone(這是義大利品牌Furla的最新粉紅色包, 他家的包質感還不錯, 也都是義大利的)



*******

我喜歡的幾件大衣外套:

@ Just Female Stef Suede Jacket - Black(這件仔細看其實他是皮革喔, 做成綁帶風衣的感覺, 雖然是真皮不是很貴)
@ Vince Colorblock Car Coat - Ivory/Grey(這件我有買XS剛收到, 是Vince的大翻領毛衣外套, 有30% cashmere, 穿起來我覺得超可愛!!! 料子有點厚度不會癢, 摸起來滑順)
@ Maison Scotch Classic Tailored Jacket - Grey(單顆扣西裝領中長大衣)



********

11/19截止 LeSportsac點這裡只要產品下面有寫"Receive 20% Off with code SAVE20BAGS"的款式就可以用碼:SAVE20BAGS 額外八折, 有好多可愛的史奴比, LeSportsac的東西向來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只能去shopbop這裡可以寄國外.

下面幾款我都測試過了可以打折 喜歡史奴比的不要錯過啦

@LeSportsac Peanuts X Voyager Drawstring Backpack(背包)
@LeSportsac Peanuts X Extra Large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Bag(化妝包)
@LeSportsac Peanuts X Basic Backpack(小花背包)



@LeSportsac Peanuts X Deluxe Everyday Handbag Shoulder Bag(他家最受歡迎的斜背包款)
@LeSportsac Peanuts X Hailey Hand Tote Bag(托特包 這個買來給小孩裝書裝便當也很好用)
@LeSportsac X Peanuts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另外一款化妝包)



**************

大家期待的matchesfashion私密特賣台灣區碼出來了, 昨天已經寫了血拼清單點這裡看

1.美國區點這裡<--一定要從這裡進去 七折碼: PR6ZT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關稅
2.台灣新加坡香港點這裡<--一定要從這裡進去 七折碼: PR2RC 無免運碼請知道的人提供 到貨收關稅

這裡進去, 左邊有品牌可以點選, 凡舉balenciaga, valentino, tod's, BV, maxmara, saint laurent等等大牌都有

*************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BALENCIAGA的黑色皮衣目前碼全齊 也可以用碼: 打七折)
@KENZO Icons tiger-embroidered sweat-dress(kENZO的老虎洋裝)
@MAX MARA Abelia cardigan(其他地方都缺碼的MAX MARA主打款綁帶毛衣外套)



*********

Ferragamo也有多款可以特價, 其中vara跟鞋有好多可選(private sale點進去左邊可以選品牌)

@亮片鞋Vara C glitter pumps有黑色, 金色, 藍色, 別處似乎都沒看到的亮片版本, 我覺得很漂亮說, 參加party不想穿太高也可以穿很得體. 這款vara我覺得尺碼正常.



@Marisol leather cross-body bag(酒紅色方包)
@Aileen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藍色方包)
@Vara patent-leather pumps(藍色vara跟鞋)
@Rosy Wav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白色的鍊包)



***************

(可以寄國外)Betsey Johnson外套特價一百有找:

@Betsey Johnson Wellon Puffer Jacket with Side Laceup(朋友有買今天說收到很滿意, 跟我說非常推薦, 在這裡分享他的心得, 是說暖的不得了, 脖子也可以保暖, 連他挑剔的老公都說留下來吧, 尺寸他看review有人說偏小, 平常他穿XS這件買S也ok. 這款看起來跟mackage的很像, 只要$99, 參考amazon這裡有非常多好評, 大家說溫暖有型, 注意一下他側邊有綁帶, 你可以自己縮小腰身製造曲線, Macy's這裡更多好評, 照片也拍的美)
@Betsey Johnson Wellon Puffer Jacket with Side Laceup(同款黑色版本更便宜只要$89)




****************

(不能寄國外)今天有Lalique的蠟燭跟擴香特賣(品牌台灣翻譯為法國萊儷), 法國製, 喜歡家裡香噴噴的人可以試試, 這個牌子是以水晶擺飾出名, 在neiman marcus有在賣的, 一個水晶擺飾要價不斐都是上千美金到上萬都有.

@Lalique Figuier 250Ml Diffuser, Black, 6X4X11(無花果香調的擴香)
@Lalique Rose 190 Gram Candle, Black, 4X3X4(玫瑰蠟燭)



*************

11/18 mytheresa新款點這裡看, 下面是RV鞋最新尺碼心得分享, 有收到新鞋的人也歡迎一起討論 <--滿800歐折150歐碼: di5b58xU ;滿700歐折100歐碼: fxHbH6TT ;滿400歐折60歐碼: FK8Prj42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網友收到要買小半號 麂皮的玳瑁框, 顏色是eggshell-blue蛋殼藍, 實品顏色漂亮)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怕弄髒的人就買黑色 目前還沒人回報尺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尺碼正常 Melody有穿的粉色玳瑁框 跟第一雙最新款蛋殼藍比起來碼就正常)

************

剩下四天到11/22為止, 美國迅速崛起的小清新品牌everlane開放國際訂單, 只要$15運費, 她家有男裝點這裡, 女裝點這裡, 每一個單品都告訴你在哪一個工廠生產, 成本是多少, 完全良心訂價, 設計的款式簡單大方:

@The Wool Trench(這是他家的cashmere X wool的毛料風衣, 滿好看的說, 可以參考網站有影片)
@The Swing Trench(中間的是短版傘狀風衣 裡面有超多時尚博主的照片可以參考)
@The Chunky Wool Cardigan(最右邊的是羊毛小外套)
@The Leather Street Shoe(最左邊跟最右邊他穿的鞋是這款尖頭懶人鞋, 給你義大利製只要$135算是真的很佛心, 他家鞋子似乎都是要買大半號的)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點這裡進入,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ROCOCO EARRING(這組洛可可風格的華麗耳環只要$45耶)
@OPEN LEAF BRACELET(只要$75葉子手環)
@CACTUS BLOOM PENDANT(他家的仙人掌花很古典又小華麗 我有三朵花版本)




@BIRDS OF A FEATHER STATEMENT NECKLACE(兩隻鳥的水晶項鍊也超美的) @HOLIDAY DECO EARRING(只有官網限定的水晶耳環)
@NTERLOCKING STATEMENT NECKLACE(仔細看這個項鍊用很多鑽石戒指串在一起的喔)
@APEX PAVE BRACELET(金字塔水鑽手環)



23 comments:

  1. 您好 請問下目前 mytheresa 有免運費活動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啊, 剛剛看到是sold out, 是我眼殘@@

    ReplyDelete
  4. 菜湯可能是纖瘦小腳型的,我分享一下我的寬腳板試穿心得。
    我的腳長23.8, 雖然沒肉,但腳比較寬,腳背也高。
    以前有買這款rag&bone的機車靴的長靴, 買37號
    非常剛好, 並沒有偏大唷, 若小半號肯定無法穿進去. 而且我穿37號無法穿厚襪
    事實上我猜37.5會比較剛好一點

    另外我也有買過 newbury 37.5 舒適 不知道37穿不穿得進去
    harrow的話37.5長度可以但是腳背很緊很緊 38又太長
    給大家參考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樓上的朋友,你有沒有試過穿一對厚一點的絲襪去套Rag&Bone boots? 你應該會發現套下去比棉襪容易很多.我的腳是正常的us6/Eu36, 剛穿的時候也很困擾,現在就太鬆了要加墊。

      Delete
    2. 謝謝大家的心得 我這雙買來一套就套進去完全無阻礙 我就在想 怎麼會有人說要大半號 那不是一穿就掉下來了? 可能這雙真的不同尺碼做的都略有不同吧 大家的心得都很寶貴哩

      Delete
  5. Hi 菜湯,我今天收到LUISAVIAROMA的Loyalta Event 30%off code:TOP62B, ,€500可用,如果有姐妹要用,分享給大家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好多熱心格友,但嗚嗚嗚好像有綁帳號...七折不要走啊!!!!!!!

      Delete
    2. 剛才確認了一下,原來問題出在,七折碼不包含春夏款&基本款&經典款

      Delete
  6. 菜湯,我牛仔褲要大妳的兩碼,AG那件洋裝需要大妳的一碼嗎? 我胸部比你的小(大到不該大的地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要是腰跟胸 胸太大扣子會扣不上 我覺得這件S也是很合身的

      Delete
    2. 謝謝,這件很實穿的感覺。

      Delete
    3. 菜湯, 請教, 我牛仔褲大妳兩碼, 胸部大概是 32D, 這樣這件洋裝是不是應該買 M號啊?

      Delete
    4. 如果你前面不想整個扣上去 搞不好S可以

      Delete
  7. 昨天才看到RV 2016 S/S新款, 正想說 MYT 或 LVR 何時開賣, 一看不得了, 最新的花朵、格紋、塗鴉、紅唇版LVR全上了, 連雞蛋框也有, 當然也有劉嘉玲姐姐腳上最新的sneakers(有人也覺得這雙很招搖嗎?)
    哈哈哈! 今早又是一個忙碌的早晨了, BTW, 新款還有比上一季較深的灰藍以及薄荷綠, 期待這兩家快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剛網友跟我說我才注意到 新款RV鞋 寄台灣的價錢又天價了!!

      Delete
    2. 真的耶....LVR舊事又重演了...本來也是很期待他的新款,顏色很繽紛的,mytheresa可能沒有感恩活動,這是要幫我們省荷包嗎哈哈
      菜湯今天介紹的兩雙RV紅配金框鞋,這兩個尺寸你覺得哪雙好走呢?是不是85mm要拿true to size,喇巴根要拿小半好?這兩雙的紅照片看起來一樣,只是一雙的金匡比較服帖,好猶豫要拿哪雙啊~~平常工作不會穿這麼顯色的鞋,如果在特殊場合穿,菜湯跟Angie會推薦哪雙呢?(我印像Angie有買,還放上美美的放火實穿照:)

      Delete
    3. 尺寸方面你說的是正解, 雖然我建議其他人喇叭框買正常, 不過你一定要小半號. 哪雙好走喔 我覺得喇叭跟好走, 因為跟比較低一咪咪啦, 框比較細. 你來買喔, 我覺得你還是買你熟悉的85MM吧, 最沒有意外.

      Delete
    4. 是呀, 加上這季新款流行性好強, 晚點再入坑了, 期待 MYT
      小喵, 我覺得85mm正紅真的好美, 喇叭跟看起來是同色, 好難抉擇, 記得妳已經有85mm, 這回要不試試喇叭跟?
      RAG & BONE 機車靴好帥, 穿起來腿看起來好筆直, 那我應該拿36? 謝謝菜湯推薦此等好物!

      Delete
    5. 一早想說到LVR認真看一下RV, 又調回原價嚕~
      不知有沒有朋友買過RV的涼鞋, 正在考慮新款的ROGER VIVIER 45mm chips leather sandals這雙, 菜湯有試過嗎? 涼鞋是否也是小半號? 謝謝妳~

      Delete
  8. 菜湯您好, 請問Cactus Flower Statement Necklace是lulu frost的常態性商品嗎? 每個網站都sold out, 可是覺得它美到不行, 好想要啊,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限量的 沒有就沒有了 你可以買單朵花的 也很漂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