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運動風斗篷 + Siwy Lauren刷破褲 + Rag & Bone harrow短靴 + roger vivier尖頭鞋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matchesfashion的私密特賣我的血拼清單也在這裡:

@日劇女主角白斗篷實穿照 + 超瘦Rag & Bone黑褲 + Tory Burch Perry包 + ferragamo Rilly高跟鞋

*************

今天來介紹幾樣評價又實穿的單品, 首先是這件有毛毛領的外套 Bb Dakota Gabriel Moto Jacket(XS), 這件不是真皮是仿皮, 然後領口做毛毛的感覺, 穿起來XS不是很緊身的剪裁, 裡面穿厚毛衣很ok, 只要$120啊, 我看那個很瘦的model穿S很奇怪, 因為這件她可以穿XS的, 如果你想穿合身衣點可以買小一碼.

我搭配的藍色刷破褲 Siwy Lauren Cropped Jeans - Immortal(24 尺碼正常無彈性), 這條當初選碼上, 我也是看到model平常都穿26這條穿24, 還以為這件是寬鬆版型, 沒想到根本尺寸很正常, 我穿24就是很skinny的貼腿褲, 這條有個好處, 就是它沒甚麼彈性 這樣大腿跟膝蓋完全不會像有彈性的牛仔褲那樣有皺折喔, 你可以仔細看我的照片, 大腿跟膝蓋看起來真的都很平滑就對了~~刷色跟刷破都滿美的.

如果你喜歡有彈性的褲, 那我推薦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超好穿又包臀!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36 尺碼正常) 雖然是中國製, 可是質感真的相當的好, 穿起來也很舒服, 你看她腳踝有綁帶, 實際上穿脫完全不用扣扣環, 超方便.

包包是怎麼看都好看的黑X金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剛剛發現也有出銀X黑的pashli耶!

毛毛領仿皮衣: Bb Dakota Gabriel Moto Jacket - Black(XS)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36 尺碼正常)
紅藍條紋毛衣: Demylee Joselyn Wool Sweater - Navy/Red(XS)
淺藍刷破褲: Siwy Lauren Cropped Jeans - Immortal(24 尺碼正常無彈性)
項鍊: 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

這件我也很喜歡 是運動風的小斗篷 Apres Ramy Brook Chloe Poncho - Black/Heather Grey(XS) 整個優閒又有個性 上面的色塊拼接也恰到好處 我尤其喜歡粉紅色的綁帶 帥氣中還是有小女孩的可愛!

我穿的踝靴是推薦千遍也不厭倦的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我的是黑色版本 建議一定要買大半號 腳背高買大一整號 這雙真的很好穿 又超好搭配 如果你預算高一點想買一雙好一點百搭的踝靴 值得考慮

搭配的是跟上面同一條淺藍刷破褲 Siwy Lauren Cropped Jeans

運動風斗篷: Apres Ramy Brook Chloe Poncho - Black/Heather Grey(XS)
淺藍刷破褲: Siwy Lauren Cropped Jeans - Immortal(24 尺碼正常無彈性)
踝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我的是黑色 建議一定要買大半號 腳背高買大一整號)
黑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

看一下褲腳的近拍, 其實是鬚鬚喔, 翻起來還是紅色縫線, 很好看.



**************

平價的短靴下面這幾雙閉著眼睛都可以買, 尺碼都正常.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上次FF sale被搶光的putty色補齊碼了)
@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這個顏色就是之前Melody穿的同一個顏色)
@ Sam Edelman Paige Suede Booties - Putty(這雙是結合前面兩雙設計出來的最新款, 實際穿起來真的相當不錯, 我超級推,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級好評)



**************

下面她穿的踝靴就是上面中間那雙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尺寸正常超好穿),

托特包是這咖很有口碑的 Madewell Transport Tote, 平常上班想要一個可以放便當的袋子, 就是它了, 很好裝, 顏色又百搭! 還有個好處, 就是它的肩帶夠長, 所以你就算穿羽毛衣還是可以肩背喔! 因為不貴, 如果便當漏油沾到也不會太心痛.



**************

再來介紹這件白色毛衣 Ella Moss Day Dreamer Gia Fringe Sweater - Heather White(S) 當初看到肩膀的設計, 有一點流蘇, 有一點鏤空, 就覺得很好看, 學model買了S, 穿起來不是特別貼身, 可是也不會很大件, 下面搭配緊身褲或是窄裙都很好, 毛衣我最怕的就是穿起來會癢, 因為我很懶得穿內搭, 這件完全不癢, 是個大利多.

條紋窄裙我的已經賣光了, 可以考慮這條美國製的 Bailey44 Striped Bianca Skirt非常類似.

搭配的尖頭鞋是Roger Vivier的五公分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這雙是我的新歡, 只有五公分很好走路< 小尖頭又相當秀氣, 顏色跟市面上的粉紅也都不一樣, 帶一點點粉紫在裡面喔.



************

下班要回家了(明明是家庭主婦可是很愛幻想如果我去上班要穿甚麼), 就穿上Max Mara的黑色駱駝毛連帽大衣Max Mara Rialto(<---可以寄台灣, UK4=US2平常穿US4的人也可以穿). 自己 覺得這樣小優雅!

話說今天看到harrod's這裡(<--不能寄台灣)同一件黑色綁帶駱駝毛連帽大衣補了UK2=US0 跟UK4=US2, 美國網友跟他們買再划算不過了, 我自己的當初就跟他們買, 因為不但給你退英國增值稅VAT, 還幫你付美國關稅, 比美國便宜一千(美國訂價2390), 寄件有點慢就是.

包包是這咖有點粉色的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Double-Zip Tote Bag.



***************

@525 America Women's Popcorn Turtleneck Sweater(這件上面有球球的白色毛衣也太好看了, 特價一百有找我覺得頗超值, 尺寸又很齊, 評價很好可以考慮喔)



******************

@ Sam Edelman Joey Booties - Black(看到這雙粗跟的sam edelman短靴感覺還不錯也不貴)



*************

@ Rag & Bone Moto Rain Boots - Smoke(看到這雙RB的雨鞋, 我覺得很讚耶, 因為看不太出來是雨鞋, 反而像是很帥的機車靴, 這樣早上下雨下午雨停, 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怪, 根據nordstrom這裡的review還有尺碼建議 是說半號的人買小一碼喔)



**************

@Topshop Double Breasted Cape(看到這款雙排扣斗篷感覺很不錯, 價位也ok, 有駝色跟黑色可選)



***********

@ Clu Clu Too Pleated Sweater Dress - Heather Grey(這件美國製的毛衣式洋裝下折扣只要一百出頭, 這個牌子專門出這樣的假兩件式, 我買過幾件上衣, 走的是寬鬆風, 這件洋裝我還看過有人當孕婦裝, 喜歡合身衣點買小一碼)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搭配白色高跟鞋很好看, 不過我想搭配RV白色chips應該也很讚)



**************

saks全站滿兩百九折, 滿五百85折碼: SAKSGET15 有品牌限定, 美妝跟pre-order不能參加, 國外訂單似乎也不能用, 想買mikimoto珍珠當聖誕禮物的點這裡可以打折喔, 打85折省滿多的, 有鑽石+真珠耳環, 有簡單的黑珍珠墜鍊, 當然想買一串的養珠項鍊也有很貴就是了.

***********

@ Kenzo Denim Canteen Bag - Grey(Kenzo的單寧材質小圓包打六折兩百有找)
@ Kenzo Denim Canteen Bag - Cobalt(還有牛仔藍也是下六折 我覺得很可愛耶)



************

(不能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有超多laura ashley的廎具床組特價, 真的是有史最低價, 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必考慮, 真的超超便宜, 買起來放客人房. 如果是quilted set 裡面就有一條有織紋的毯子+枕頭套 如果是Comforter Set裡面有棉被+枕頭套+床裙



**********

11/19截止 amazon這一區碼: SAVE20BAGS 折上八折

@LeSportsac X Peanuts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超可愛史奴比化妝包可以打折)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剛剛發現mini mac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八折真的超超便宜, 裡面有很多顏色, 我只測試了黑色X黑鍊的那款可以折上折, 其他顏色大家自己試試看, 不過我真真覺得黑X黑百搭又很有時尚感, 這個價錢覺對可以買)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 Body Bag(如果大家上面全黑的看不到折上折, 這裡還有好多顏色可以折上折, 我測試過紅色跟灰色都變得超便宜)



***********

French Connection Women's Lolo Stretch Dress(這件洋裝有兩個顏色, 裡面的Crystal clear就是我穿的同一個顏色, 價錢超級好~~~~ 網站上看起來是白色, 其實是淺灰喔, 很適合上班穿, 尺碼建議大一號 有彈性有厚度不太會皺的材質, 剪裁我覺得很棒, 我穿的是0號, 很緊, 我當初也有買2號, 穿起來還是超合身, 可是比較能呼吸,

@灰色尖頭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的最愛鞋之一, 自覺得看起來還滿女強人的)

@包包: Nina Ricci Marche Small Leather Tote



*************

Gymboree童裝的瘋狂拍賣又來了, $16.99以下有超超多好看單品, 重點是只有今天任意訂單免運碼: SURPRISE 可以寄國外要自付運費, 寄的比較慢要有耐心

@小女生點這裡 救命啊 好多想買的
@大女生點這裡 有好多olivia的豬系列這件上衣建議買大一碼可以穿比較久
@大男孩點這裡
@小男孩點這裡



9 comments:

  1. 滴兒菜湯~我印像shopbop在11月是不是會有折扣呢?好幾樣商品都放在購物車排隊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菜湯穿這件超優雅,美極了(眼冒金睛!!!!)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RG816NY/ref=as_li_tl?ie=UTF8&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B00RG816NY&linkCode=as2&tag=vegesoup-20&linkId=SWZXBQNDN3TWJ7K7

    ReplyDelete
  3. SAK的折扣碼我剛用寄台灣可以用,最後再加上菜湯之前分享的DUTYFREE後省滿多的。一不小心就結了雙Rag & Bone。太可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如何用啊 @@ 我無法耶.....他都說不適用

      Delete
  4. 想问一下菜汤,http://shop.nordstrom.com/s/ellen-tracy-genuine-fox-fur-trim-long-hooded-wool-blend-coat-regular-petite/4103880?origin=keywordsearch和SACHI Genuine Fox Fur Trim Hooded Wool Blend Jacket相比,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 我沒穿過 不過sachi那件現在兩百有找是真的超值

      Delete
  5. 天啊! 我到底看了什麼!
    密密麻麻的折扣清單, 這得花上一整個上午消化, 好像很多優惠寄台灣都無法適用? 殘念!
    期待菜湯第一時間通報shopbop折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