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每天不定期更新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稍早還有寫以下shopbop感恩節專文: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2015 感恩節戰利品心得(White+warren圍巾,Helmut Lang外套, 機車靴)new!

************

前情提要: 11/24-11/30 今年shopbop感恩節的折扣終於開打了, 折扣碼: 過期了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建議大家每天都去折扣區繞一下, 往年經驗每天都會有更多單品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不要錯過囉.

************

昨天介紹的是正式的Helmut Lang西裝外套, 今天介紹他另外兩件也值得買的外套, 左邊的外套就是非常舒服的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shirt Zip Jacket - Black 右邊的是Helmut Lang 'Sonar' Draped Wool Jacket(P) 這件有做內裡有收邊, 還有附加一個腰帶, 我穿的是之前出的米白色版本.現在的版本是黑色.

這兩件我都滿推薦的, 都相當實穿~~

外套: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shirt Zip Jacket - Black
條紋上衣: Edith A. Miller Boat Neck 3/4 Tee - Natural/Rose Sailor(S)
酒紅貼腿褲: Rag & Bone/Jean Coated Legging Jeans - Coated Wine(褲腿部分很緊, 建議買大一碼, 我要穿25)
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Hilda Mid Heel Pumps(6 尺寸正常好穿)
皮包: pashli satchel(我的是large尺寸)


上面右邊穿的鞋是品牌 Del Toro Bee Happy Smoking Slippers - Rosso(6偏大), 義大利製的洛福鞋, 全部款式點這裡看, 都很可愛! 尺寸方面我覺得偏大耶, 雖然網站說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可是我穿正常碼6號就偏大, 我覺得6.5的人穿6應該沒啥問題吧





@ Del Toro Bumble Bee Smoking Slippers - Brilliant Blue(蜜蜂)
@ Del Toro Bomb Shell Smoking Slippers - Nero(炸藥, 也有性感尤物的意思)



@ Del Toro Bee Happy Smoking Slippers - Rosso(bee-happy 就是我穿的那雙)
@ Del Toro Space Ship Smoking Slippers - Brilliant Blue(太空船的也很好看)



*************

shopbop最高額外75折碼: 過期了

@ Jonathan Simkhai Crossover Dress - Blue(今天下折扣這件藍色洋裝我有喜歡, 側邊有露, 感覺是優雅的性感, 可以折上折)
@ Michael Michael Kors Flex Pumps - Red(MK的紅色包鞋不會很高而且一百有找)



@ Cupcakes And Cashmere Rosebud Leather Moto Jacket - Black(不貴的真皮皮衣外套)
@ Vince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 Camel/Blue Marine(這件Vince的純cashmere小毛衣外套下很低折扣)
@ Vince Scuba Leather Jacket - Pale Blush(這件粉色真皮皮衣也滿好看的 是Vince的經典版型)



***********

shopbop最高額外75折碼: 過期了

@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OMG我下面才有實穿照介紹這件灰牛仔褲, 折扣更低了, 必打包, 真的很好看,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new!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上次FF sale被搶光的putty色補齊碼了)
@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這個顏色就是之前Melody穿的同一個顏色)
@ Sam Edelman Paige Suede Booties - Putty(這雙是結合前面兩雙設計出來的最新款, 實際穿起來真的相當不錯, 我超級推,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級好評)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這條刷破褲很好穿趁有碼又可以折扣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穿24很有彈性 想緊一點甚至可以小一碼)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我真的瘋狂的買了這條亮粉紅圍巾 今天收到跟大家分享 還有很多單品...)
@ 360 Sweater Annelyse Fringe Wrap(想找純cashmere超大披肩這牌也相當不錯可以折上折)



**************

NAP美國區季末折扣中 住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住台灣可以跨區購買價格已包關稅 要付運費.

TOPSHOP UNIQUE點這裡幾乎全線下折扣:

花花洋裝: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
花花絲襯衫: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silk-georgette blouse(UK6 nordstrom這裡還有得買)

花花洋裝: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
綁帶高跟鞋: Steven Spicey Pumps - Black(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紅色綁帶鞋: 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花花絲襯衫: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silk-georgette blouse(UK6)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 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這裡也有)


************

今天剛好看到人氣博主Rachel穿這款大翻領綁帶大衣Trina Turk Women's Grace Wool Belted Wrap Coat(有三個顏色打六折尺碼齊), 之前我也買來試過, 我買的是最小號0號, 穿起來太大袖子也整個太長, 我保母平常穿4-6號可以穿, 他說只有腋下一點緊, 料子很有高極感, 尤其這個顏色, 有點像淺駝色, 不會像深駝色那樣臉黃, 真的很高雅! 就是太太大了, 我會建議你買小一碼喔!! 如果平常本來就是穿0號的人這件沒辦法了, 不過如果你跟他一樣高大, 那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保母一直讚嘆料子真好!



@Trina Turk Women's Grace Wool Belted Wrap Coat(左邊就是我跟人氣博主穿的綁帶款)
@Trina Turk 'Bonnie'(右邊是無綁帶款, 有三個顏色打75折 我也試穿過, 0號就剛好, 翻領也不會那麼大, 我建議小個子的可以買這款代替, 顏色跟料子都是一樣的!! 因為同品牌啊!)



***************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THANKFUL

@ARTISAN TWEED JACKET(軟呢條紋短版外套)
@ARTISAN TWEED FRINGE COAT(長版更時髦!)
@STRETCH RIO TWEED DRESS(軟呢洋裝)
@BRUSHED POINTELLE PULLOVER(白色鬆針毛衣)
@MIXED GAUGE KNIT CARDIGAN(粉色口袋毛衣)
@PLUSH WOOL WRAP DRESS COAT(粉色連帽大衣美! 稍微改短哈比人也可以穿)
@WOOL SHEARLING COCOON WINTER COAT(這件毛毛領大衣看起來超暖)



**************

@Rebecca Minkoff全站點這裡, 折扣區點這裡, 任意訂單結帳自動75折, 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寄件慢

**************

@Olympia USA "Let's Travel!" 2-Piece Carry-On Luggage Set(只有今天12/25 兩件組行李箱只要$49)



***************

@Nordstrom大折扣點這裡
@Burberry折扣區點這裡(<--這連結居然是photodog丟給我的耶 哈哈哈 他知道我最愛burberry)
@Burberry Brit 'Finsbridge'(這件就是我自己買的藍色版本我穿XS 可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ump(這雙超推的, 我有買紅色版本, 尺碼我穿正常, 可是鞋頭一點點窄腳寬買大半號, 很穩有隱藏防水台)
@Jimmy Choo 'Lien'(Jimmy Choo六五折碼齊)
@Jimmy Choo 'Evelyn' Pump (這雙Jimmy Choo剛下折扣尺碼很齊可以買!!!是經典款!我穿36)new!
@Jimmy Choo 'Baxen'(還有坡跟版本也是可以考慮)new!



**************

@Selfridges點這裡全站八折化妝品九折碼:SELFCCE (我可以打折大家試試看, 不能折扣商品它會標出來) 寄美國台灣都會拿掉英國增值稅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隨便舉例最新款純cashmere大衣本來就比美國便宜千把元又可以八折)new!

************

@Koolaburra Haley Diamond Cuff Boot(這雙Koolaburra毛毛靴折扣超好的只要$69啊 可以寄國外!!!)

*********

@LVR秋冬款七折碼: BFVG30 (2016春季商品不能用) 折扣品額外八這碼: BFRS20
@LVR冬季折扣開始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Roger vivier的這款這款這款美國區用七折碼: BFVG30 台灣區用八折碼:BFRS20 <--因為你們已經打折(建議大半號)new!



@Burberry點這裡超多大衣打七折尺碼還齊, 寄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尺碼都是英國碼, 下面我都推薦用碼: BFRS20額外八折超優惠!new!
@BURBERRY BRIT WELTFORD(格紋大衣)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灰色風衣版型大衣我穿UK4很顯瘦 台灣賣NT$52000)
@BURBERRY BRIT BRAMINGTON(深藍風衣版型毛料大衣)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他家的military red超美 版子很棒我穿UK4 台灣賣NT$52000)



@Tod's點這裡男生點這裡超多豆豆鞋new!
@KENZO TIGER(虎頭衫可額外八折 碼: BFRS20額外八折超優惠!)

**************

@美東時間11/25早上九點/台灣晚上10點已經開始了, ssense點這裡季末折扣, 她家的sale通常都滿猛的, 而且一定會當機, 建議大家先去把帳號連好, 想要的東西加一加購物車, 時間一到看看有沒有打折就趕快結帳, 它家上了很多Mansur Gavriel的包點這裡可以去看一下.

@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Mackage點這裡(要買他家有帶毛毛的外套寄國外最好, 超多款下折扣, 真的保暖有型)new!
@Moncler點這裡點這裡(<--有幾款平價的打折要拉到下面)
@男款moncler點這裡超多款下折扣
@Moncler Black Nylon Matte Hermine Coat (可以買長版價錢好)
@Moncler Navy Matte Nylon Down Quilted Bady Jacket (短版打七折尺碼齊)new!

********

@Neiman Marcus的感恩節特價點這裡已經開始了
@prada點這裡超多包款打折



********

@Saks的感恩節特價點這裡已經開始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Wrap Sweater(這件粉色DVF芭蕾舞女伶上衣可以買了相當划算的價格我穿P)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小馬克背包一百有找打對折)



********

@(美國限定)PS1 tiny包點這裡是所有款式終於下折扣了, 太多好買了吧, 準備好下個月大家一起吃泡麵了嗎?(國外網友看不到左上角轉成美國區)



11 comments:

  1. 看到selfrige打折马上冲过去看rv 太怪了 他们网站整个牌子不见了 哭死。。。

    ReplyDelete
  2. 要买rv selfridges突然都没有了呢ToT

    ReplyDelete
  3. 菜湯:
    您這件拿24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
    您覺得您能挑戰23嗎?
    (因為我都大您一碼..想說高腰小一碼會不會變髖骨那裡太緊?)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想換成23 可是找過了都沒有地方賣23哩 這件我穿後腰處有點鬆 腿也不是特別緊 不過視覺上還真的很瘦哩

      Delete
  4. 請問菜湯, nordstrom黑五是折扣再8折嗎? 'Bowpark' Raincoat with Liner 這件是不是只有8折沒再折扣呢? 尺寸是美國還是英國尺寸呢? 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Stuart Weizman 的playtime 值得買嗎
    網路上心得好少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Stuart Weizman 的playtime 值得買嗎
    網路上心得好少

    ReplyDelete
  7. 潛水很久關注菜湯
    這次不得不浮出水面
    從感恩節起就口袋大破洞了啦~~~!!! (感恩節放假應該回台灣的 哈哈)
    感謝菜湯的整理和介紹
    Shopping in crime ah lol
    Happy Shopping in Thanksgiving <3
    http://transient.pixnet.net/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