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歡慶單身節mytheresa超優75折 + Meli Melo恐龍包折扣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限時)單身節超優折扣大全 + Manolo高跟鞋 + 我愛的burberry格紋車線外套+可寄國外La Mer

*************

(先說這次mytheresa台灣沒辦法折扣, 只有免運費, 不過因為這個折扣很猛如果你真的有很想買的東西, 可能還是要跟著搶, 免得兩天強國人就買光了, 也可以看看有沒有美國地址還是中國地址可以代收的. 不要忘了LVR這裡也有很多大牌用碼: WB1511 八五折加上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要洩恨就去那裡買吧!!)

*****進入正提分隔線******

mytheresa點這裡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你能想到的世界級大牌他幾乎都有,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而且這次的折扣對美國網友來說是大利多, 就讓我們看下去:

只有兩天最後一天, mytheresa慶祝11/11單身節, 有下面幾組超優折扣碼, 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過那麼大手筆的折扣!! 因為他們賣的都是屬於第一線大品牌, 很多單品根本不能看到直接折扣, 所以這更是難得了!

美國區(湊得好相當是75折!!!!)
1. 買滿$1111折$250碼: Happy11
2. 買滿$2011折$511碼: Happy11


中國區/韓國區(還外加個免運費等於更划算!! 中國網友注意, 一定會被收關稅 可是你如果一個單買一樣, 課到增值稅的機率很低,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1. 買滿 800€ 折 211€ 碼: Single11
2. 買滿 2011€ 折 511€ 碼: Single1111


**************

下面是他家最重要的品牌, 這個價位買包包再划算不過了, 看好就趕快下手, 因為針對中國做活動肯定賣的會超快!!

@Roger Vivier點這裡, 美國網友你們終於有買便宜RV鞋的機會了, 還不用付州稅多開心啊!! 紅色的Chips尺碼還有得買! 我覺得要買大半號喔

@Valentinoa點這裡, 買鉚釘鞋也很划算, 想想很容易就可以湊到75折! 最新款的love latch也很美.雖然已經有很多卯釘鞋, 可是這雙藕粉色顏色那麼美價錢又好覺得不買真可惜, 65MM最好穿了

@Balenciaga點這裡, 他家真的是要買balenciaga的首選, 包款又多又齊, 其中的大扣機車包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價格相當好, 網站有很多顏色, 還有網友在問的深藍色金屬框機車包.

(點圖有連結, 粉色尖頭五公分, 真的很好看, 實品有點紫丁香色調, 建議小半號, 中間是亮片Jimmy Choo也是超美啊! 突然發現最右邊裸色十公分鉚釘鞋補齊尺碼了!)



(下面圖片都有做連結)


機車包大家都愛的經典小扣款, 隨便找找就那麼多!!! 網站上面大大小小更多! (點圖有連結)



************

@Aqauzzura點這裡, 麻煩想買Christy平底鞋的必打包 黑色點這裡 牛奶糖色點這裡尺碼都開始缺了, 這款真的好穿尺碼正常, 而且真的讓你漂亮!!

(下面最右邊是迷你金屬框機車包, 我對大象灰沒有抵抗力啊)


**************

@Fendi點這裡 其中FENDI Micro Peekaboo超超可愛我好喜歡~~下面圖片都有做連結:

(最新的迷你包包!!還有掛飾)


***********

@Tod's點這裡, 美國百貨公司都比不上她的鞋款之豐富的
@GIANVITO ROSSI點這裡, 這在美國也很火紅, 連試穿都沒得穿都賣光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包款又多又齊歐元價格跟美國訂價相比相當划算
@Gucci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雖然我比較少介紹他家的鞋, 可是其實我都是有在欣賞的...
@Chloe點這裡
@Miu MIu點這裡, 他家跟miu miu有特別感情, 款式也是最多最齊的.



************

Neiman Marcus點這裡 現在滿$200折$50, $400折$100碼: NOVSAVE 可以折扣單品產品列面會有金色" DOLLAR OFF EVENT"字樣

@Ugg點這裡
@Longchamp點這裡
@Tory Bruch包款點這裡, 鞋款點這裡
@Aquazzura鞋款點這裡
@Stuart weizman鞋款點這裡
@Rag & bone點這裡, 他家的牛仔褲系列也可以折扣喔!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Rebecca Minkoff官網點這裡歷史新低特價, 有超多商品不可思議價格, 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LOVE CROSSBODY(我喜歡的藕色小香包對折算是我看過最低價)
@LOVE CROSSBODY(動物紋的居然還更便宜)
@MOTO HOBO(拿鐵色的側包大包 看起來皮質就是超軟塌好摸)
@MINI M.A.C. CROSSBODY(迷你MAC很多顏色可挑)



**********

(大多可寄國外)Macadamia Natural Oil馬卡油的美髮系列商品特價, 這次不錯ㄟ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可以寄的商品 產品頁面左下會有一行: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Macadamia Natural Oil M3015 Deep Repair Masque(可以寄國外, 髮膜是他家的招牌參考這裡好評,大罐裝看起來是8.5OZ, , 參考amazon這裡上千個好評)
@Macadamia Natural Oil Deep Repair Masque(可以寄國外, 跟上面同款的髮膜小包裝3.3OZ, 可以先買著用用看, 感覺買三個小條比買罐裝更划算耶!)
@Macadamia Natural Oil Purify Clarifying Shampoo, 33.8 fl. oz.(這次連洗髮精都可以寄國外, 這是超大罐裝)
@Macadamia Natural Oil Rejuvenating Shampoo, 3.3 fl. oz.(可以寄國外, 小罐裝洗髮精也可以買來用用看, 跟上面大罐裝不太一樣的喔)



**************

(英國時間11/12 12:00 AM GMT截止; 加州11/11下午四點; 台灣11/12早上八點 )Meli Melo點這裡 恐龍插畫限量系列 八五折碼:15SHOKO, 要加運費到貨有可能收關稅, 恐龍只有他家買得到, 想收集的一定要快.

@pink scarf shoko for meli melo(這是最新的絲巾, 也好好看耶!!)
@thela medium pink bag shoko for meli melo(中尺寸粉紅恐龍最受歡迎!)
@shoko for meli melo pink duo(以上中型包+絲巾兩種都想買 那選這個組合可以省一點錢喔)
@shoko for meli melo grey duo(中型包+絲巾的組合還有粉紫色的版本, 上面的恐龍不同喔!)



**********

11/13截止 B-Glowing全站八折碼:1111TWNTY 只有他家是幾乎美國各州都不用州稅的美妝網站, 尤其住德州/紐約/加州的網友可以放心買了,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看, 可以寄國外.

@Foreo洗臉刷點這裡, 七五折碼:1111FOREO(買滿$199) 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折扣了又不用州稅
@LUNA™ for Sensitive/Normal Skin(我自己用的是粉紅色的敏感肌專用, 預購可以打折. 真的完全不刺激皮膚, 而且我根本沒充電過, 就連續用了幾個月也不用重新充電, 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用, 參考sephora這裡好評)
@LUNA™ for Combination Skin(嫌敏感肌太溫和可以買混合肌的)



************

(11/11以前)下面鞋款現在用碼: 20VETERANS 都可以八折

@Nine West Signmeup Suede Ballet Flat(綁帶芭蕾舞鞋的平價版, 點這裡看評價超好的)
@Chinese Laundry Endless Summer MI Ballet Flat(這雙也是平價的綁帶芭蕾舞鞋, 參考macy's這裡好評)
@Steve Madden Sophie Dress Sandal(這雙綁帶鞋也非常有aquazzura的影子, 評價還不錯喔)
@Steve Madden Slithur Dress Sandal(有名的格子高跟鞋, 本來一開始是schutz設計出來的就是這一雙, 結果現在steven就立刻學過去啦, 便宜很多又可以額外八折哩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

同場加映這雙也是平價綁帶芭蕾舞鞋Steve Madden 'Eleanorr' Ballet Flat , 通常Steve Madden鞋底都有做軟墊 感覺這雙應該會好穿, 還有macy's這裡尺碼很齊, 評價超好.



*************

21 comments:

  1. 請問菜湯,Mytheresa有沒有澳洲區的單身節折扣碼?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美國中國跟韓國 看看你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美國幫你收件寄給你了

      Delete
  2. 菜湯,
    請問您ROGER VIVIER
    45MM U LOOK PATENT LEATHER PUMPS穿小半號時,腳趾部分會卡嗎? 這雙好穿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不會卡 算滿好穿的 鞋底比較軟 不過你如果腳本來就寬 還是買正常碼 免得你覺得卡

      Delete
  3. 您好~請問想要買機車包 code輸入無效?
    麻煩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住哪一區 要寄到哪一個國家 只有寄到中國 或是美國有折扣 折扣碼也不同 參考我上面文章有寫很清楚

      Delete
  4. 請問Mytheresa 寄中國大陸,是否會再被收關稅呢?另我的腳跟菜湯一樣,之前都follow 妳買鞋子的大小,但是RV 經典65MM BELLE DE NUIT款,菜湯介紹穿正常尺寸36,可是我在TW專櫃試穿是36 略大,35.5 有點緊(但可塞進),好猶豫不知該買什麼SIZE,請問您的建議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會收稅, 建議你, 寄到中國的話, 一單買一樣, 稅聽說會低很多, 如果買多樣, 有可能課到30%的稅 鞋子太緊 你參考這一篇網友的留言 他有說他怎麼把鞋子弄鬆 看看你有沒有冒險精神

      Delete
    2. Hello, 寄中國最好是一筆超過800歐,若二筆以上才能滿800歐的話(有可能被課30%關稅),可能寄中國就不滑算了~

      Delete
  5. 菜汤,想问一下Mytheresa寄中国的话会收多少关税呢,我在美国,在考虑有没有必要寄回中国,然后有时间再回去取呢,欧元结账真是太诱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會有關稅 一單買一個東西 增值稅比較不會收 如果DHL跟你收增值稅 就跟他抱怨這是自用不是拿來賣的

      Delete
  6. 菜湯,我想買斜背的(類小香包),但我身高不高160cm,會不會背起來不好看?(我看袋子都很長)

    我不想買太小的,總覺得出門得帶皮夾、手機、加上一些瑣碎的東西,袋子太小,似乎裝不了東西。(我知道也不宜裝太多)

    菜湯有沒有最推哪一款?哪一個顏色?我牌子不拘,只要質感好即可!我住台灣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妳好,因為最近折扣很誘人,如果是第一次買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妳會推薦playtime還是5050?謝謝

      Delete
    2. playtime我沒穿過 不確定靴筒寬窄度如何 不過5050我自己有買 我覺得可以先買這雙 因為經典 我自己過膝靴 比較喜歡suede皮革 穿起來更顯腿細 給你參考 5050要買小半號

      Delete
    3. 菜湯您好~
      請問菜湯5050穿幾號? 因為我repetto也穿37, 我們的腳似乎是一樣大小,
      一直拿不定主意5050要買幾號...

      謝謝您

      Delete
    4. 菜湯您好~
      想請問一下菜湯5050穿的是幾號? 因為我repetto也穿37, 尺碼似乎與您相同~ 一直拿不定主意5050該買幾號? (台灣專櫃試穿為35號)

      謝謝您

      Delete
  7. 菜湯不好意思忘了問妳,妳覺得現在saks的折扣就可買Stuart weitzman還是感恩節會有更好的折扣?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議妳先買下來 感恩節不一定有妳的碼勝下

      Delete
  8. 菜湯
    請問豆豆鞋尺寸正常買嗎?上面列的是歐碼嗎?還是?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