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Roger Vivier最新款 + Halston Heritage寶藍小包袖洋裝 + Max Mara大衣賞析 + 瘦褲推薦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介紹這件小包袖洋裝 Halston Heritage Cap Sleeve Structured Dress - Indigo(0) 這件洋裝真的超好看啦~~~我穿0號, 很襯身材, 我覺得平常穿2號的應該也可以穿, 領子跟袖子的設計我特別喜歡, 袖子是小包袖, 可是不會緊緊的貼著手臂 所以手臂的側面看起來很瘦喔, 料子是silk跟棉質混紡, 是很挺的布料, 如果你不喜歡最近流行的蕾絲洋裝, 那這件可以考慮耶!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這件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 - Black也是同一個系列, 都很好看.

這件洋裝還有紅色/白色/深紫色版本, 現在紅色版本特別便宜, 尺寸很齊, 想試試看的人不要錯過了!

寶藍洋裝: Halston Heritage Cap Sleeve Structured Dress - Indigo(0 還有紅色白色深紫色) 紅色綁帶鞋: 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偏大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

我上面穿的紅色綁帶鞋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還有裸色版本), 也是超有女人味啊, 尺碼上我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起來有點大了, 這雙的綁帶上面有流蘇, 在腳背走路的時候很性感喔, 參考model穿起來的照片.



*****************

下面是單品預告:

@ One By A. Moss Merino Wool Cape(買了這件白色斗篷, 穿起來超好看~~有夠像日劇女主角, 優雅極啦)
@ Apres Ramy Brook Chloe Poncho(XS 運動風斗篷, 跟日劇女主角斗篷的感覺不同, 穿起來很可愛有活力, 也是推薦!)
@ Demylee Joselyn Wool Sweater(XS Demy Lee我平常都買他家的純cashmere毛衣, 這次買的是羊毛, 也很好穿喔, 我158穿起來比model的長一點更好搭!!)
@ Three Dots Brushed Knit Asymmetrical Pullover - Black(XS, 美國製, 這件更是大推, 每個人都可以穿, 我都覺得好像可以穿著睡覺了, 真的軟綿綿有一點厚度, 愛!!)

**************

最新 mytheresa點這裡終於上新Roger Vivier的新款pre-shopping啦 還沒開放給所有人, 所以尺碼很齊 看到五顏六色的就很賞心悅目, 他家現在還有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免國際運費的時候是買roger vivier的最好地方, 寄到台灣/中國都是歐元計價, 到貨加10%關稅, 款式多尺寸齊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45MM也有新色, 糖果粉紅, 這雙我就覺得買小半號, 不過腳寬的買正常碼,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 已經開始斷碼, 不覺得這雙的框金的很明顯!)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春天新色又出了一個不一樣的淺灰, 這是小跟的圓頭金屬框, 我自己試鞋覺得尺碼正常, 網友買大半號覺得太大也是要穿正常碼, 不過網站建議小半號啊~~~這次mytheresa試鞋的人腳都很小是嗎? 每一雙都叫你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的Trompette鞋款的平底鞋, 顏色是亮眼的土耳其藍, Trompette跟傳統的方頭不太一樣, 鞋頭沒有那麼長, 還有他的金屬框也比較細, 如果傳統的方頭是霸氣, 那Trompette的方頭就是斯文, 網站也是建議小半號, 阿, 大家自己考慮了, 我之前高跟鞋版本是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個人覺得一生中一定要有一雙的方頭芭蕾舞鞋,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一向也穿小半號, 不過最近聽到幾個腳比較寬的網友, 穿小半號都太緊, 所以自己斟酌一下喔)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紅色芭蕾舞鞋, 相當美的正紅, 網站建議小半號, 我對這說法存疑)
@ROGER VIVIER mytheresa.com exclusive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這雙是mytheresa讀家的運動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網友收到要買小半號 麂皮的玳瑁框, 顏色是eggshell-blue蛋殼藍, 這鞋款人氣也高居不下, 尤其淺色搭配 有認識的朋友是每一季都收集的, 因為玳瑁框也相當優雅, 讓你一眼就可以注意到, 有網友說髒了就用牙刷刷一刷就看不到了, 沒有想像中難顧)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怕弄髒的人就買黑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尺碼正常 同場加映這雙是Melody有穿的粉色玳瑁框 我覺得第一次買買這個顏色也百搭)



***************

@Roger Vivier的新款pre-shopping點這裡, 網友說簡直逼他去打包黑玳瑁
@Balenciaga點這裡,網友想買大象灰金屬框機車包可以下手了
@Chloe包款點這裡, small hudson有現貨!
@Tod's點這裡, 款式是所有網站最多尺寸又最齊的
@Burberry點這裡
@Gucci點這裡
@Woolrich羽毛衣點這裡

***********

最後兩天 11/16截止 Bloomingdale's親友會碼: HOLIDAY 全站75折 家庭用品區八折 (部份品牌不能打折)

@Hugo Boss點這裡, 需要買西裝的可以去看一下, 尺寸齊款式多
@HUGO Super Extra Slim Fit Suit(推薦這套西裝, 穿起來超帥的, photodog穿38S剛剛好只要改褲子, 是非常slim的剪裁穿起來很貼身很瘦長, charcoal色很好看)
@Staub點這裡, 多款折上折錯過可惜, 我自己有打包南瓜鍋(還真的已經缺貨)
@Abyss毛巾點這裡, 毛巾裡的貴族, 折上折還是超貴, 可是死忠粉絲很多, 用起來的確很舒適很吸水, 想寵愛自己的話可以買 杜拜七星級旅館用的就是此牌



***********

最後兩天 11/16截止 Ralph Lauren折扣區折上七折不用碼,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折扣後的, 喜歡買有品牌的童裝正是時候, 應該不能寄台灣

*************

11/17截止 Neiman Marcus的雙倍禮卡活動開始, 碼NMBETGET 最高送你600禮卡, 活動規則點這裡看, 只要你是女人跟男人的衣服類 + 包包/鞋類一起買, 就可以湊雙倍禮券(男人女人的都可以混搭, 請注意一定要是不同類別的一起買才會有雙倍禮卡, 比如說鞋子+衣服, 包包+衣服, "不能"包包+鞋子, 也"不能"衣服+衣服喔!!).

可以折扣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有黃字"Online only: Get a gift card with your qualifying purchase and code BET2GET." 禮券8週內寄到你的email信箱 那個送的禮卡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買

roger vivier點這裡居然可以參加活動喔, 有相當多的春季新款預購中也可以湊禮卡, 要湊到最大值, 要去跟一個衣服類合買.
@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Flower Sandal(這是最新的小雛菊涼鞋 怎麼看起來覺得像荷包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tars Ballerine Flat(到處都缺貨的星星芭蕾舞鞋他們還有貨 尺寸非常齊 建議買大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Satin Pump, Nude(這雙緞面水鑽鞋其他地方都沒有進喔)
@Roger Vivier Metallic d'Orsay Trompette Pump(最新的銀色喇叭跟 這個上面的方塊很不一樣哩)



*********

最後一天Nordstrom特價, 下面幾件小洋裝我覺得不錯, 急著想找年終小禮服的可以考慮: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Lace Back Dress(這件DVF的短袖蕾絲洋裝穿起來真真好看, 後面背部也是蕾絲喔! 不會很露可是又小性感, 我穿0號)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Sheath Dress(他家招牌的蕾絲洋裝 我穿2號)
@Diane von Furstenberg 'Valerie' Wrap Dress(這是經典綁帶洋裝, 裡面有羊毛混紡, 秋冬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wel' Wrap Dress(這款平常上班也可以穿, 黑色身衣很顯瘦, 裙子的剪裁又顯得露出來的腿很細)
@Diane von Furstenberg 'Freya' Floral Print Silk Shirtdress (他家的前扣式絲質洋裝也很好看)





11/14 這個賣場裡面有超超超多hermes的絲巾特價喔~~

***********

最後一天11/15結束 LVR全站85折碼: WB1511 (2016春天新品不打),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他們已經開始在產品下面標上permanent或是Essential的註記, 根據以往慣例, 被特別標示出來的, 都不能打折囉, 如果有想買的人趕快趁最後一天還有85折買(如果你是VIP帳號也許可以用碼: TOP62A 滿一千歐打八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像這雙水鑽chips就被標了permanent, 過了15號應該就沒有打折機會啦~~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鉚釘鞋也標上permanent的註記, 所以我猜之後都不能打折, 最後一天還可以85折想買的人趕快動作)
@VALENTINO 65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真真推薦65MM的鉚釘鞋, 我可以逛街一整天腳不痛, 這款也是有標上permanent的註記, 尺寸我真真覺得正常, 不過是尖頭鞋, 有腳寬問題的人買大半號)
@Duvetica點這裡, 他家新進了很多布料是毛料混紡的版本, 更保暖
@Chloe點這裡, Hudson包被標上permanent, 最好裝的smallT尺寸小豬包也被註記.
@Moncler點這裡, 每一件都被打標記啊!! 這是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的品牌.
@STELLA MCCARTNEY包款點這裡, 他家有名的折疊鏈條包, 也是過了今天很多款都不能打折喔.

***********

最新: saks全站滿兩百九折, 滿五百85折碼: SAKSGET15 有品牌限定, 美妝跟pre-order不能參加, 國外訂單似乎也不能用:

Moncler點這裡參加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med Jacket(這件之前看到中國女明星有穿過, 是完全一樣的同款,今年是黑色, 想買他穿的顏色, 國外網友去ssense這裡買)



**********

美國網友想買他的顏色 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 有三個顏色 目前連最最小碼00號都齊, 用碼:NMBETGET 最高拿600禮卡(雙倍禮卡活動詳情參考這裡)



*************

@AG 'The Farrah' High Rise Skinny Jeans (Brooks)(瘦褲推薦又一發, 這條AG訂價就便宜, 現在又額外75折, 顏色百搭, 偏高腰, 腿短的人穿偏高腰褲看起來腿會比較長喔,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跟更多好評)
@ Ag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 Crater(<--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條, 刷色不太一樣, 可是是同版型, model穿起來也是超好看, 評價也很好)



************

(台灣中國美國全世界都可以寄)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點這裡, 真的是買Max Mara大衣的好去處, 價錢好尺寸齊款式多!! 春季新款已經開始上架, 重點是可以寄台灣, 他們寄到美國還是台灣, 都會把英國的增值稅VAT先拿掉, 會先在結帳的時候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這件是今天發現新上架的裸色純cashmere大衣 2016年春季新款, 顏色真的美到不行, 這件很誇張喔, 美國百貨公司訂價參考NM這裡, 居然要$4890, 現在跟selfridges買起來省了兩千, 雖然還是貴啦)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max mara家的駱駝毛外套, 其實是有這種超美光澤, 是別家比不上的 UK4=US2(<--肩線15"領子以下衣長34", 平常穿US4的也可以穿) UK6=US4(<--平常穿US6的人都可以穿)寬鬆版型! 一定要快衝啊~~~可以寄台灣, 他們寄到美國還是台灣, 都會把英國的增值稅VAT先拿掉, 會先在結帳的時候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款大衣台灣訂價九萬零七百, 美國訂價$2390, 跟美國差快一千美金, 跟台灣差四萬)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camel coat(下面Tina Fey拍雜誌封面的時候就穿他家的最經典Manuela駱駝毛大衣, 打光把洛駝毛的光澤拍得很好啊!! 剛剛發現尺碼也是補齊耶!! 這款小碼超難找的說, 參考matches這裡美國訂價$2590)



**************

喜歡vince的看這一區 有很多單品限時特價中 除了女生還有男生款 要買毛衣外套可以趁現在

@Vince Textured Cable Knit Sweater(這件毛衣打四折只要一百多 必買就對了~~~)
@Vince Double Face Wool Blend Coat(粉藍毛料大衣很特別 打75折)
@Vince Genuine Fur Trim Drawstring Waist Parka(毛毛領軍外套)




@Vince Fuzzy Knit Bouclé Coat(白大衣)



**********

33 comments:

  1. '像日劇女主角'這個燒很大喔!要求圖為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菜湯,昨天收到mytheresa寄來買滿700歐折100歐的折扣碼,應該是有限定帳號,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跑到垃圾信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剛剛有網友提供了 因為這個碼美國不能用(擦眼淚) 台灣可以 我等下就補到部落格

      Delete
  3. Mytheresa 有折扣碼 我剛有買 可使用!
    折扣碼:FK8Prj42(滿€400,可折抵€60)
    折扣碼:di5b58xU(滿€800,可折抵€15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大家都好熱心 謝謝你 我等下補上去跟大家分享 難到這是他們因為上次單身節的補償 哈哈

      Delete
    2. 也謝謝菜湯常常認真整理跟分享~~ 我都有認真follow (被男友拖走......

      Delete
    3. 雖然省一筆錢沒order,但超級謝謝AW分享折扣碼,我都沒收到這種信....(這真的要拭淚)

      Delete
  4. mytheresa的RV新款怎有點滅火? 玳瑁白suede到底是有多不怕髒啦? XD
    但整體看下來, 卻最想買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螢幕上是很淺的藍灰色耶 我看說明寫 eggshell-blue 蛋殼藍

      Delete
    2. 對, 這雙沒錯! 真的吔, 沒看說明真以為是純白~ :P
      穿久了感覺suede倒不難保養, 上一季有買雙鮮黃玳瑁, 飄小雨時穿過, 也穿去郊外踏青過, 不太顯髒, 反倒是金屬框, 可能是自己天殘腳, 走路到處撞到處踢, 每雙的框都花了, 每次看到菜湯的RV金屬框近拍, 都很慚愧...

      Delete
    3. 我穿回來會用乾布擦一下,用油擦可以讓花框變新框XD

      Delete
  5. 唉~真的火都熄了~勉勉強強只想試那雙黑色玳瑁~可是不到400歐~沒省到~mytheresa真的對不起台灣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不起台灣+1......這次1111沒台灣折扣,我真的生氣了,....(鼻孔冒煙)

      Delete
  6. 請問菜湯或其他格友有買過Woolrich或Mr.&Mrs.Italy?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重呢?菜湯妳不用拭淚啦~~美國網軍買完後,我們台灣只剩下很少的尺寸可以撿啊,真的像上面的大家說的有熄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友有給我看她的Mr & Mrs italy 她買的是整件鑲毛內裡的版本 超超超華麗!!

      Delete
    2. 菜湯這件也在我的清單中, 雖然無法寄台灣, 台灣好像也沒有冷到這程度...
      菜湯買黑的嗎? 很喜歡, 期待妳的分享中~

      Delete
    3. 謝謝阿湯(not阿湯哥.....),期待+1

      Delete
  7. 竟然等到滿400省60歐的折扣碼,真是太謝謝菜湯還有其他網友的分享了..^^..

    ReplyDelete
  8. 買了mackage那件真毛滾邊黑大衣,真的好好好好好看喔.......大衣本身版型就很顯瘦,又有做腰身,加上那圈毛,氣勢很夠,800美金以下最佳選擇了!很值得,謝謝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買!! 真的很有氣勢啊 而且料子滿不錯的說

      Delete
    2. 這件我也有買,我九月初已經訂了$890加幣(因為多倫多冷的早),價錢應該比美元便宜.然後見到菜湯也買了,好高興(證明我的眼光也不錯喔),現在見到樓上這位朋友都買了,實在是太好了。這件大衣的料子不錯,設計也好,拿來配襯洋裝簡去參加Christmas party是最好不過了。

      Delete
    3. 在Nordstrom看到這件大衣的實品,竟然很輕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以前買過一件Mackage大衣,雖然料子和做工都很好,但是實在是好重,猶豫了好幾天最後還是退了,沒想到這件長大衣料子輕這麼多啊

      Delete
  9. 唉~硬是湊了一件長T滿四百歐~買了黑玳瑁回家~想試的有尺寸的只剩這雙了~真的整個熄火~本來比較想買小喵的粉玳瑁~ 無奈整個尺寸哩哩落落的~不知從何挑起~只好無魚蝦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黑玳瑁了嗎?黑帶帽我也覺得很不錯,尤其冬天快到了,粉帶帽要收起來等明年春天在上場

      Delete
    2. 收到RV黑玳瑁了~ 我拿正常碼~好穿不磨腳~黑色的SUEDE因為有玳瑁框的關係不會那麼單調~不過這是我第一雙玳瑁鞋~下次有機會還是想試一下小喵的粉玳瑁比較看差別在哪裡~整體算還可以尺寸也拿對了~

      Delete
  10. OMG,這麼多的促銷,還讓不讓我話了,我先生要暈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真的讓人招架不住 我覺得好恐怖喔 下禮拜才是感恩節耶~~

      Delete
    2. 我現在要考慮把家裏面的wifi shutdown ,手機的data關閉,這樣才可以平安渡過黑色的星期五。我現在知道black Friday 的真正意思了。

      Delete
  11. Just tried, the 30% discount doesn't work now...:(

    ReplyDelete
  12. 收到RV黑玳瑁了~ 我拿正常碼~好穿不磨腳~黑色的SUEDE因為有玳瑁框的關係不會那麼單調~不過這是我第一雙玳瑁鞋~下次有機會還是想試一下小喵的粉玳瑁比較看差別在哪裡~整體算還可以尺寸也拿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