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Chanel外套 + JOA仿羔羊皮衣 + Aquazzura平底鞋 + 瘋狂farfetch特價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自己覺得感恩節的折扣甚至比聖誕節更強大!! 因為大家都趁這個機會買過節要用的東西!! 這個時候尺寸還算齊價格又好, 東西會搶得很快, 我每天會更新非常多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預告: 今天還會有重要折扣, 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八點, 美國加州早上四點發文, 等我通知大家一起衝

**********

先上清粥小菜(其實口味已經很重)

1. 要買lowland過膝靴的, 今天有機會喔, 趕快加購物車!!

***********

2. Nordstrom點這裡也開始感恩節前大促銷

@Burberry Brit 'Dillsmead' (這件雙排釦大衣看起來非常顯瘦, 參考LVR這裡拍得真的超瘦! 特價的是駝色喔)
@Burberry Brit 'Bowpark'(這件burberry雨衣/風衣超實穿, 我自己有買穿US2, 裡面內裡是可以拆的毛料混紡真的可以保暖)
@Westin At Home 200 Thread Count Bed Down Duvet Insert(怕冷的這是westin旅款的羽毛被75折)

*************

3. NAP美國區季末折扣開始絕對是逼死人的節奏, 很多半價!! 國際區要等到12月

@包包區
@鞋子區
@Tod's點這裡特價很多, 有幾款對折喔
@CHLOÉ Hudson mini(七折hudson)
@ANYA HINDMARCH Frosties(對折Anya東尼老虎)
@TOD'S Cape medium leather tote(超優雅的cape包)
@CHLOÉ Faye python(七折蟒蛇Faye)
@AQUAZZURA Theo Studs cutout suede pumps(mytheresa是新款這裡已經對折尺碼齊)
@Burberry折扣區點這裡

*************

插播一下 今天revolve點這裡有大折扣很多單品打折:

@ADALINA JACKET WITH RACCOON FUR TRIM(這件mackage的浣熊毛羽毛衣可以買喔, 超好看, 因為很多地方都不寄國外, 他們可以)

*************

我非常喜歡這種羔羊皮飛行員外套, 裡面是毛毛內裡, 保暖度跟時髦度都有兼備, 可是只要是真皮的通常都很貴, 要上千才有可能買到...



**************

看到這件 J.O.A. Shearling Contrast Jacket感覺很不錯 重點是只要一百六!! 因為他不是真皮的, 不過還真是以假亂真啊, 還有橄欖色版本.



**************

當然我買回來試試看囉! 我買的XS 穿起來就跟model一樣衣整個走寬鬆風, 剪裁我覺得其實不錯耶, 衣長很剛好, 而且真的非常保暖, 整個裡面都有毛毛, 我拍照都流汗了, 哈哈哈,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他從箱子拿出來很臭!!!! 有化學藥劑味, 我放到車庫通風了三天才好一點, 對味道很介意的人自己考慮一下喔, 一定要先通風, 給大家參考.

我裡面搭配的是虎頭衣 kenzo tiger pullover, 還有很好看的踝靴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建議買大半號, 腳背高穿大一整號)



************

之前就有說我很喜歡這條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夏天的時候還買了白色版本, 今天來搭配Chanel的外套, 如果你有任何比較短版的外套都很好搭喔.

腳踝最細的地方露出來, 剛好搭配很好穿很stylish的綁帶平底鞋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 還有奶茶色版本).

項鍊是 Lulu Frost Datura Leaf Necklace, 跟黑X白的外套滿搭配的.

外套: Chanel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超好穿超推薦 還有奶茶色版本)
項鍊: Lulu Frost Datura Leaf Necklace - Clear


***************

小香外套跟之前Demi Moore穿的是同一件, 其實他是深藍色X白啦, 已經快十年歷史我還是很愛這件哩!



*************

聽說台灣終於要變冷了 這件粉色毛料外套 Stylestalker Immortals Zipper Cardi - Blush(XS)我還滿推薦的喔, 有個厚度, 料子完全不刺癢, 仔細看他有拉鍊做裝飾, 垂墜的感覺還滿好看的說, 他還有毛衣版本 Stylestalker Immortals Knit Sweater, 不過我覺得外套似乎更實用, 粉粉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也襯膚色, 熱的時候也方便脫掉.

絲襯衫是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XS), 然後搭配大紅的Ferragamo高跟鞋, 還有金屬色的托特包 Tory Burch Perry Tote.

粉色毛衣外套: Stylestalker Immortals Zipper Cardi - Blush(XS)
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高跟鞋: Ferragamo(我的是這款, 一點點偏緊腳寬買大半號)
金屬色托特包: Tory Burch Perry Tote - Soft Gold/Caffe (其他顏色點這裡)
絲襯衫: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 - Off White(XS)


************

mytheresa今天新款點這裡, 網友跟我說他收到mytheresa的通知, 下面三組折扣碼都是11/24號過期喔, 剩下最後一天可以用, 台灣時間11/25早上六點截止, 還沒想好的要趕快考慮一下了, Chloe包款點這裡有很多小豬包: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歐洲區/台灣區可以用)
1. 滿800歐折150歐 碼: di5b58xU
2. 滿700歐折100歐 碼: fxHbH6TT
3. 滿400歐折60歐 碼: FK8Prj42

眼尖網友說, 大釦機車包也漲價囉!! 一漲漲300歐, 下面這兩咖都漲價了~~~網友說本來還在考慮

@黑色X銀釦
@鐵灰X金釦

下面幾款沒漲價可以考慮用折扣碼買: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深藍)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紅色)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粉色)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粉藍)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這是金屬框 我覺得也很不錯, 新款金屬框也是貴400歐喔)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還有粉桃色金屬框)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RV鞋又上新款了, 這是淺粉紅色美極了!)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今天還很夠意思的上了faye啊!!! 趕快用折扣碼買, 最划算了!)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裸色的平底鞋好漂亮喔!!)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wedges(坡根款幾乎沒看過別的網站有賣, 網站建議還有之前的網友心得都說要買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也就可以了)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wedges(這雙也是要小半號, 網站說這是裸色)



*************

@Tory Burch Side Lace Jacket(你有看過軍外套做的那麼有女人味那麼有腰身的嗎, 我覺得超好看來著!!!)



*************

amazon的黑五周已經開始了, 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DEALSWEEK 很多東西是可以折上折, 所以價格低的驚人, 有事沒事都去看一看, 記得要是sold and shipped by amazon才能折上折

@FRYE Women's Kelly Over The Knee Motorcycle Boot(frye的鞋子在美國是很好的老牌子, 質感是很好的, 這雙是他的過膝靴! 可以折上折)
@FRYE Women's Melissa Harness Inside-Zip Boot(這雙是側邊可以拉鍊的長筒靴 有幾個碼價格超好又可以折上折)
@FRYE Women's Veronica Back-Zip Boot(這雙是後面拉鍊的長靴 靴筒不會很高 小腿短的也可以穿 整雙作的超實在 鞋底也很防滑)
@K-Swiss Women's Belmont SO T Fashion Sneaker(K Swiss運動鞋 部分顏色尺碼也是便宜到要爆炸)
@Mini Melissa Ultragirl Disney Twins BB Mary Jane Shoe (Toddler)(這雙童鞋簡直就是要逼媽咪拿出信用卡啊!!!)
@Ted Baker Freesia Bow Zip Around Wallet, Black, One Size(英國品牌Ted Baker的蝴蝶結皮夾)



**************

下面兩雙我超推的鞋子補碼, 真的超好穿又不貴, 趕快加購物車吧, 我穿小半號5.5, 還是不會緊喔, 建議小半號!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Natural(米白色, 夏天要穿就買淺色, 之前是淺色最先賣光的)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Navy(如果你要搭深色牛仔褲, 那買深色也很棒, 裡面有黑色跟深藍, 深藍尤其搭牛仔褲)



***********

最新: farfetch點這裡, 私秘的sale preview開始了, 價錢都相當相當的好, 尺寸也居然都還買的到!!! 如果你有辦法看到就知道價錢有多離譜的低! 我自己是美國區可以看的到折扣, 其他國家的自己試試看, 不過一定要從這個入口進, 如果你看不到可能就是你的區還沒開始折扣. 她們是全球買手店, 所以如過其中的一個尺碼賣光就會從另外一家有貨的店遞補, 價格可能就不同了, 寄到台灣美國都已經包關稅. 真的看不到的人點這裡應該真的可以看到了, 試試看吧

duvetica也看到好多價格都很美好!!

@DUVETICA 'Ociroe' coat(毛毛領長版)
@DUVETICA padded coat(黑色長版)
@DUVETICA hooded padded coat(深藍色長版 價錢滿crazy的)

@Tod's MEDIUM 'CAPE' TOTE(之前推出的時候我沒買 現在超想下手了 我覺得這個包型 很有設計感 很優雅)
@TOD'S 'Cape' tote bag(粉紅色版本也相當美 尺寸比較大一點)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slippers(大理石貓鞋也超好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Stud' slippers(粉藍色貓鞋)
@CHARLOTTE OLYMPIA 'Mid-Century Kitty' slippers(這雙是尖頭貓鞋 之前mytheresa都是建議買大半號ㄟ)
@SAINT LAURENT medium 'Cabas(Saint laurant的cabas也很優雅)

***********

@BURBERRY 'Nova' check scarf(我常常圍的burberry圍巾有下折扣)
@valentino點這裡(鉚釘鞋都是五五折啊!!包包有到對折 )
@VALENTINO GARAVANI 'Glam Lock' shoulder bag(我愛的Valentino黑X白鉚釘包五五折 真的是瘋了)
@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 tote(很有hermes感覺的包也是變好便宜)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黑X白鉚釘鞋五五折)
@VALENTINO GARAVANI 'B-Rockstud' shoulder bag(這咖打對折, 在逼我打包嗎)
@VALENTINO GARAVANI 'Love Latch' pumps(最新的love latch也是五五折)
@VALENTINO GARAVANI 'Love Latch' pumps(低跟版本相當有味道) @VALENTINO GARAVANI 'Love Latch' pumps(Renee穿的是高跟版本打對折) @BURBERRY classic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袖口有皮革裝飾的burberry風衣也變好便宜)



*************

17 comments:

  1. 菜湯你好,我是上次問你rag and bone雨靴size讓你很驚訝的那位XD,後來看到你分享moto boots馬上變心,不過我小腿圍比較粗,不知這雙粗腿能駕馭嗎?我harrow穿38.5,這雙是否穿38就可以了呢?萬分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to boots實在很值得入手 我覺得小腿粗也可以出安看起來腿還滿直的 因為它靴筒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恰到好處 尺寸 我自己覺得就是harrow的小半號 我harrow穿36.5 / moto boots 36

      Delete
  2. chanel外套真漂亮 ,MICHAEL Michael KorsDamita穿起來輕巧嗎?期待你晚上發文啦!

    ReplyDelete
  3. 菜湯您好,請問farfetch的valentino鞋看起來是沒有對折的, 還是因為我是台灣網站所以沒有折扣呢?
    很抱歉新手問這種笨問題, 但很希望能收到你的解答!
    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湯您好! 請問台灣要購買Farfetch看到的Valentino價格已折嗎? 網站上看好像沒有折扣耶還是我看不懂?
    不好意思新手問這種笨問題,還請您幫忙解答了,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從紅色入口進去才看的到折扣 你沒辦法看到也就沒辦法了

      Delete
  5. 請問mytheresa 有送台灣免運費嗎?用了折扣碼~馬上就被運費抵扣回來了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你好!我在台灣使用折扣碼寄台灣是免運的!

      Delete
    2. 我使用折扣碼寄台灣也是免運。

      Delete
    3. 請問是哪一組折扣碼?三組都可以嗎

      Delete
    4. 我剛下單寄台灣也沒有免運耶~請問是哪個折扣碼?謝謝喔

      Delete
  6. 我也是使用折扣碼,但並沒有免運耶

    ReplyDelete
  7. 請問MINI MELISSA SIZE怎麼算阿 要買給三歲女孩是穿TODDLER幾號啊? 後面那個M應該不是month的意思吧... so confused @@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尺出來量腳長 再去對照尺寸表 M是medium中等寬度

      Delete
    2. 因為是要送禮的 沒辦法去實際去量腳長 T_T
      Thank yo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