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今天的新文(Jurlique, AG, burberry, Bottega Veneta)



11/2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兩雙RV的實穿心得, 還有很讚的一些折扣消息:

@Roger Vivier粉紅尖頭 + 紅色RV Chips實穿照介紹 + NAP的VIP折扣

***********

昨天是全美國小孩子最愛的一天: 萬聖節. 可惜我家的小孩生錯地方, 生在我家, 是沒在過萬聖節的, 哈哈哈, 有給他們打扮, 不過沒有讓他們去要糖. 晚上全家出去吃晚餐, 平常星期六都滿坐的餐廳意外的冷清, 沒人在餐廳裡, 全部都在路上狂歡了吧!

吃完晚餐開車快到家了想說都快九點了應該安全, 沒想到遠遠看到一批小朋友往我家靠近準備來要糖, 嚇的我不敢開回家, 又繞了整個社區一圈, 哈哈, 沒準備糖果一整個心虛, 菜包還說 我們趕快去迎接他們! 我說, 你去迎接, 那你就把你手上的棒棒糖給他們好了(兩姊妹一人拿一支餐廳給的棒棒糖, 這就是全家唯一的糖果啦~~)

*********

今天把不錯的折扣單品整理一下:

*************

@AG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 (Four Year Dreamer)(這件獨家的AG stilt下很低折扣現在尺碼全齊, 大部分人說尺碼正常評價好到不行的好, 網路上找到實穿的試色照, 顏色跟網站不太一樣, 不過那個刷色貓抓部份超美 很有味道 通常stilt對我來說都稍長 要網上捲一些)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他穿的綁帶鞋我也有買說!! 很好穿尺碼正常)



************

我喜歡的圍巾單品都不貴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Fireside Plaid Scarf - Navy(這條model圍起來好清柔的樣子啊 $55)
@ Madewell Buffalo Check Open Weave Scarf - Black/White(格子圍巾只要$58)
@ Brixton Piper Hat - Black/Black(這頂很好看只要$65)



還有這幾條新褲款都好看耶!

@ Rag & Bone/Jean Rbw 23 Legging Jeans - Washed Black(這個褲款我之前穿過超超緊 要買大一碼)
@ Superfine Rebel Skinny Jeans - Light Wall(這條灰色褲剪裁很特別 我覺得也滿美的)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這個rocket褲款之前買過幾次 我覺得還不錯穿喔! 比較高腰)



***********

以下都是可以寄國外的Burberry: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還有中文)LVR點這裡看到相當多新上架的Burberry大衣, 尺碼很齊大多都還有最小的UK2 碼: VISATW10打九折 或是VIP的帳號可以用碼: TOP62滿一千打85折(<--最後一天)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 WOOL BLEND TRENCH COAT(這件剪裁相當好看超極顯瘦, 我很推薦, 尺碼我穿UK4, 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版本也可以參考一下)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 WOOL BLEND TRENCH COAT(不敢穿大紅還有灰色版本, 這款真真好看, 又帥氣又瘦)
@BURBERRY BRIT FINSDALE DOUBLE WOOL DUFFLE COAT(經典牛角釦大衣 這款我UK4 or UK2都可以穿)
@BURBERRY BRIT PORTSTEAD WOOL BLEND DUFFLE COAT(最新的短版牛角釦大衣)



*********

@Matches這裡的Burberry London大衣風衣也是今天最後一天碼: EXTRA10九折

*********

@NAP這裡的Burberry現在有跨區免運費 也可以去找一下他家風衣款式最多(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國家換區, 歐洲區可以跨區免運費, 澳洲區要運費, 不過換成澳幣有時候就算加了運費還比較便宜)

**********

11/11截止 AMAZON這一區碼: 20VETERANS 額外八折, 有男人女人小孩, 衣服鞋子都有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這件我很推薦的黑色小洋裝可以用碼打八折, 我穿0號, 料子很好是絲棉混紡, 有漂亮的光澤跟厚度)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跟上面同一個剪裁的紫色版本, 特價又可以用碼額外八折, 價錢相當好)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Silk Faille Cap Sleeve Structured Cocktail Dress(不能額外八折, 每個呎碼特價不太一樣, 不過都有大約六折)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Jacquard Cap Sleeve Scoop Back Mini Dress(粉色小洋裝不能額外八折 顏色剪裁都滿好看)



*************

(11/1今天最後一天) MatchesFashion點這裡難得超好折扣全站9折碼: EXTRA10 沒有帳號限定, 國外訂單也適用!! 美國滿$300免運費免費退貨碼: USAFREE 寄美國已經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站左上角幣值可以換, 用澳幣有時候會比較便宜喔!! 積少成多,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

@Fendi點這裡有很多小毛怪, 上次出去看到有個男生提個40CM的柏金包, 上面掛著三個小毛怪!!(mytheresa這裡也有滿多選擇)
@Anya Hindmarch點這裡, 他家的皮革貼紙訂價特別低一些, 我覺得這款零錢包也很可愛
@Bottega Veneta配件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網友說黑色皮夾就算折扣季也不會打折



下面幾件衣服單品我也愛:

@JOSEPH Roll-neck cashmere cape(純cashmere的斗篷, 看起來一點也不顯胖反而瘦瘦的, 氣質的卡其色, 有做兩個口袋很加分)
@GOAT Ava wool-crepe dress(這是英國品牌 王妃常常穿他家洋裝或是大衣亮相 我好喜歡這件的剪裁跟脖子的蝴蝶結)
@Ava wool-crepe dress(還有黑色版本)
@GOAT Valencia roll-neck dress(像是賈桂林在穿的復古領口洋裝)
@MAX MARA STUDIO Elogio coat(Max Mara的毛料大衣, 領子仔細看是黑狐毛)



************

10/31 英國美妝網站lookfantastic, 他家這一區常常有很多好活動, 加上全球免運費(點這裡有詳細運費說明), 雖然訂價有比美國高一點, 不過寄到台灣/中國, 其實是頗划算的, 尤其是免運費+有折扣的優勢, 現在買滿65英磅還送你小罐的eve lom清潔霜,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算的, 因為常常隨便買就有一推免費的東西被放到購物車 (朋友說通常贈品都很不錯, 不過送完不補, 要買要趕快買):

@Aveda點這裡, 限時85折特價中
@Jurlique點這裡也是好多特價組合, 重點是買滿60英磅Jurlique的東西, 會送你一個特價組價值64英磅



**********

10/31 Trina Turk Women's Grace Wool Belted Wrap Coat(這件毛毛的綁帶連帽大衣下八折 我覺得好好看喔 感覺不輸maxmara的啊!! 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 感覺是比較淺的駝色, 比較不會讓臉變黃)



************

10/31 幾件不貴又滿實穿的黑色單品

@Cashmere Addiction Ribbed Collar Loose-Fit Sweater(領子的釦子做得滿好看)
@Cashmere Addiction Asymmetric Cowl Sweater(這種下襬有點不對稱的長上衣最好搭衣服了)
@Cashmere Addiction Cowl Neck Capelet(這件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小斗篷, 裡面可以穿自己喜歡的長袖露出來)



22 comments:

  1. 哈囉菜湯~今天介紹的幾件洋裝想買回家試試,之前你有推薦Halston,當時我沒買,因為我的手臂不怎麼好看,所以不太穿很露手臂的衣服,不過這幾周參加朋友的喜宴,看到有些美女穿這類無袖或短袖的洋裝,都會搭配一些披肩或披肩衣服(我看到的是長版手可以活動有兩個洞的披肩外套),我覺得好好看啊,以前覺得披肩披著很難活動,不知道尼有推薦天氣冷一點(尤其飯店冷氣都很強XD)可以批在上面這幾件洋裝的披肩或披肩外套嗎?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湯妳好,今天推薦的AG stilt cigarete leg four year dreamer 妳會穿24或25?3Q

    ReplyDelete
  3. 想請教,有此貨品size只在NAP international site有貨,請問可否在international site選用澳元付貨款並且送貨致香港?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international site 好像只能用美金耶 哪個區用哪個貨幣好像不能隨便改喔

      Delete
  4. 請問Kate Spade New York Gino Bow Smoking Flats - Black,菜湯平常都是買正常尺碼嗎?因為我的腳跟妳是一樣長寬,我之前買Kate Spade涼鞋是買5號...

    ReplyDelete
  5. 那雙RV紅色chips之前觀望到只剩零碼, 補貨後也在list中, 之前試穿過, 應該會拿正常碼
    菜湯會PO文分享穿搭嗎? 想看~ 謝謝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新文出來了有我的實穿心得 這雙超好看的說 我買大半號 後面加止滑貼很ok

      Delete
    2. 驚覺菜湯大半號跟我搶號呀~
      本來還想觀望的, 剛發現只剩最後一雙, 唉...都是妳啦! (指)

      Delete
    3. 我也來分享一下紅色RV Chips實穿照 https://goo.gl/qfcQxC

      最後一雙, 不帶回家過不去, chips感覺比gommette舒適, 不過也可能是之前兩雙gommette我都小半號拿, 這次chips在日本試穿過, 所以確定要拿正常尺碼, 喜歡chips獨特的優雅, 謝謝菜湯每次都助燃火勢, 真的是沒有收拾的一天! (樂)

      Delete
  6. 我是之前一次帶了三雙RV GOMMETTE 的網友~嗯~漆皮的GOMMETTE我收到後按照另一位網友的建議後穿了一天的運動襪在家中走來走去後~真的就比較不磨腳了ㄟ~真是有夠受用~我拿正常尺寸就好了~真是太高興了~謝謝網友的分享~不過看到菜湯的RV CHIPS紅色照片火又燒起來了啦~怎麼辦啦~好想買喔~這次~該帶什麼尺寸好呢?目前是想說不然大半碼好了~因為後面有鬆緊帶應該不會掉~唉~剁手啦~下個月再買又怕賣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chips的紅真的滿漂亮的說 之前尺寸有賣光 最近好像又補貨的

      Delete
  7. 我這次是選麂皮玳帽的,36號,麂皮就沒有難穿的問題只有保養的問題,有一好沒兩好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小半號喔!!! 你的腳真的超瘦啦

      Delete
    2. 哦哦拍些~沒說清楚,我是選Gommette的麂皮款~chips紅真的很美,會考慮忍痛買來穿呵呵

      Delete
  8. GOMMETTE買小半碼? 厲害呀~那是啥麼樣的瘦腳啊!我還想問菜湯~這雙紅色漆皮CHIPS好穿嗎?
    我想穿著去旅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著去旅行(說三次!!!) 我覺得買大半號之後 好穿超多 我覺得去逛街還是買菜應該ok 不過出去旅行? 有個網友是說他買大一整號 真的就穿去旅行很ok 我自己不敢

      Delete
  9. 菜湯妳好,請問妳穿的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這雙鞋是B楦嗎?

    ReplyDelete
  10. 菜湯
    AG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 (Four Year Dreamer)
    您有買嗎?
    有實穿照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