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2015 感恩節戰利品心得(White+warren圍巾,Helmut Lang外套, 機車靴 )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每天不定期更新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前情提要: 11/24-11/30 今年shopbop感恩節的折扣終於開打了, 折扣碼: 過期了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建議大家每天都去折扣區繞一下, 往年經驗每天都會有更多單品下折扣.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不要錯過囉.

這個禮拜的感恩節系列文章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
@2015 感恩節戰利品心得(White+warren圍巾,Helmut Lang外套, 機車靴 )

***************

再來是跟大家預告的粉紅色圍巾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Neon Pink Heather(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牌子的cashmere我真的太愛了, 超好用, 很大一條, 可以當披肩, 料子超軟綿, 一點也不會癢的那種cashmere, 每次圍就覺得自己備受寵愛啊.

自從發現這雙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好像發現新大陸, 通常我幾乎不穿平底靴子的, 我可以接受平底鞋, 可是總覺得穿平底靴就是看起來矮一截. 可是這雙不會耶, 我覺得看起來腿還是很長啊!! 鞋底又很軟很好穿, 尺碼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腳背很高很高的人考慮大半號), 腳瘦的看你要買正常碼穿很厚的襪子, 還是大膽的買小半號囉, 有很多人覺得偏小, 是因為腳背高所以穿不進去!!! 我自己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過你們用個長鞋把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或是用絲襪套住腳再滑進去. 也可以用塑膠袋套住腳, 整個進去再把袋子撕破拉出來.

搭配的白色假兩件式毛衣 Madewell Sydney Needled Woven Pullover (XS), 是J Crew的副牌madewell, 價錢不貴, 下襬是格子法蘭絨, 中間接縫的地方好像下雪一樣整個質感很特別, 他說是純羊毛, 我穿起來不會癢, 有一點厚度可以保暖, 尺寸XS肩膀合身體的部分寬鬆, 滿可愛的.

高腰藍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4)昨天也有介紹過, model照片就拍的超美了! 我覺得尺碼正常.

包包是黑X金中尺寸 3.1 Phillip Lim Pashli(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

white+warren所有單品點這裡 之前我已經有買灰色的了 超好用啊 看一下大家怎麼搭配的吧



他家的圍巾很大條 也可以像下面這樣變成批肩喔!!



連Oprah也穿他家的毛衣啦 跟我的粉紅同一個



**************

圍巾如果不敢圍我那個亮粉紅 還有超多選擇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 Juniper Heather(藍色)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Caramel Heather(駝色)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Radicchio Heather(紫色)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Seascape Heather(這個比較淺的藍色也很漂亮)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Fringe Triangle Scarf - Grey Heather(流蘇款)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wo Way Angled Poncho - Black(還有斗篷式披肩喔)



*************

接下來介紹這件綁帶洋裝 Yumi Kim Anabella Dress - Floating Lotus(XS) 我本來以為這跟DVF的綁帶洋裝一樣是兩邊打開的 結果不是耶 他是完全不會走光那種剪裁 可是有做兩條很長的布料 讓你包住胸前然後綁住腰部 製造出綁帶洋裝的效果 可是又不用擔心曝光!

料子有彈性 有一點厚度 我覺得穿起來不會看到內褲痕 是很有女人味的洋裝喔!! 搭配粉紅色的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我覺得很搭!! 哈哈

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

再推一次這條灰色高腰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arkside(24略鬆 建議小一碼) 真的是怎麼穿怎麼瘦 我158/50稍微長要捲一些起來 褲頭真的是肚臍附近 看起來腿很長又很包臀 現在折扣居然更低了!! 你看我搭配平底鞋看起來都那麼瘦耶!!

搭配的平底鞋也是折扣中的這款Sam Edelman Rae Flats(6) 尺碼正常好穿鞋底還有小軟墊, 我的是藍色目前折扣中尺碼齊 這個藍色搭配藍色牛仔褲也會好看

機器人上衣 Wildfox Robot Takeover Sweatshirt - Cherry Pie(XS)也是好穿又可愛的一品 價錢不貴 內裡一點刷毛軟軟的觸感滿舒服的

格子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Fireside Plaid Scarf - Navy<(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平價的圍巾品牌我買過很多次了 料子跟顏色都不錯 不小心勾壞也不用心疼因為真的滿平價的



**********

近看機器人上衣 Wildfox Robot Takeover Sweatshirt (XS)像這樣 我覺得真的滿可愛耶!



**************

穿洋裝冷的時候怎麼辦呢? 可以搭配這件垂墜毛衣外套 Stylestalker Immortals Zipper Cardi - Blush(XS), 上次介紹搭配絲質襯衫牛仔褲, 這次搭配洋裝也很讚耶!

因為它有個長度, 所以跟也有個長度的洋裝可以互相照應, 我覺得整個看起來又浪漫, 又不會那麼嚴肅, 我還滿喜歡這種組合, 毛衣外套是完全不會癢的料子, 有厚度可以保暖, 整個軟軟厚厚的滿好摸, 就算穿無袖在裡面也不怕皮膚敏感.

粉色毛衣外套: Stylestalker Immortals Zipper Cardi - Blush(XS)
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高跟鞋: Ferragamo(我的是這款, 一點點偏緊腳寬買大半號)
金屬色托特包: Tory Burch Perry Tote - Soft Gold/Caffe (其他顏色點這裡)
絲襯衫: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 - Off White(XS)


************

再來是這件美國製的短版西外: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00 建議小一碼) 搭配牛仔褲的感覺 之前搭配圓裙 現在搭配牛仔褲 兩種感覺不太一樣哩

格子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Fireside Plaid Scarf - Navy<(其他顏色點這裡)

裡面的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真的滿百搭的啊!

短版西外: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00 建議小一碼)
紅圓裙: Minka Skirt by 4.collective(0)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36 尺碼正常)
項鍊: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近看格子圍巾像這樣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Fireside Plaid Scarf - Navy



**************

下面這三款也是同品牌 都不貴 顏色也滿特別的 都只要60-70之間非常平價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Dizzy Diamond Blanket Wrap Scarf - Autumn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Oh So Plaid Scarf - Sand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Plaid Parkway Scarf - Purple



**************

下面幾款毛衣也都不錯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leepy Hollow Turtleneck Sweater - Ivory(這件便宜好搭 我有買覺得還不錯穿)
@ Stylestalker Immortals Knit Sweater - Blush(這件粉紅的完全不癢 顏色我喜歡)
@ Parker Tawny Sweater - Grey(這件灰色的滿厚的 也是完全不癢)



************

@ For Love & Lemons Temecula Maxi Dress - Wine(這件的內裡好像是連身泳衣那種的 那這件洋裝到底可不可以穿出去啊?)
@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Ruffle Back Gown - Emerald(這件有三個顏色 綠色拍的最美了)
@ Yumi Kim Ring A Bell Lace Dress - Black(蕾絲小洋裝)



*************

@ Smythe Classic Blazer - Navy(看到這件王妃外套的品牌smythe又推出新款, model穿8號會不會太誇張啊, 買了2號回來試試)



************

shopbop上面還有古董chanel也可以用碼: 過期了 打75折耶 每個包都只有一咖

@Chanel 2.55 10'' Bag
@Chanel Half Flap Bag
@Chanel Full Flap Bag
@Chanel Mini Flap Bag



@ One By A. Moss Merino Wool Cape - Snow White(日劇女主角白斗篷降價了 快賣光了說!!)
@ Smythe Classic Blazer - Navy(看到這件王妃外套的品牌smythe又推出新款, model穿8號會不會太誇張啊, 買了2號回來試試)

************

@LVR秋冬款七折碼: BFVG30 (2016春季商品不能用) 折扣品額外八這碼: BFRS20

@MARKUS LUPFER點這裡也滿多好東西可買價錢都很好
@CHIARA FERRAGNI 40MM FLIRTING LEATHER LACE-UP BOOTS(Chiara的眨眼靴!)

***********

myhabit感恩節清倉 買了下面兩件毛衣應該都滿實穿

@Kier & J Cashmere Sweatshirt(粉紅)
@Kier & J Herringbone T-Neck Sweater(黑X白)
@Sofia Cashmere Cashmere Leather Trim U-Cape(還有這件皮革滾邊cashmere斗篷一起買回來試試看, 之前neiman marcus開價超高的)

**************

2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請問Myhabit的網站是15$都可以寄送台灣嗎?我下單一直出現無法寄送達....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asin=B015PS8QUC&cAsin=B00WYP6MII&qid=1448522244&sindex=13&discovery=search&ref=qd_women_sr_1_13
    另請教這雙尺碼是正常嗎?這雙有需要感恩節搶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部分可以寄台灣 你看產品說明裡面有標"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就可以寄 可是剛好你這雙不能寄 他有寫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

      Delete
  3. 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michael-kors-quilted-parka-with-faux-fur-trim/4102164?origin=category 請問怕冷的人,預算不足的人這件推薦嗎?
    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michael-kors-stand-collar-wool-blend-trench-coat-regular-petite/3825784?origin=related-3825784-0-1-PP_4-Data_Lab_Recommendo_V2-also_viewed2&recs_type=related&recs_productId=3825784&recs_categoryId=0&recs_productOrder=1&recs_placementId=PP_4&recs_source=Data_Lab_Recommendo_V2&recs_strategy=also_viewed2&recs_referringPageType=item_page 這一件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這件MICHAEL Michael Kors Quilted Parka 我覺得怕冷的人應該綽綽有餘 滿好看的 第二件Stand Collar Wool Blend Trench Coat 是比較淑女感覺 如果零下溫度可能就比較不夠

      Delete
  4. 收到Net A Porter的折扣通知,除"本季最新上架”、“必备单品”和“高级珠宝首饰”的商品除外,網站全面七五折,須轉換至歐洲網站使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他們只給我美國區 我好想要歐洲區啊!!! 哭

      Delete
  5. 想跟菜汤汇报件事情,发现blooingdales家竟然有卖几年前的一款tory burch的靴子,当时菜汤有推荐过的(如果我没记错),我没来得及买就没货了,以为以后不会有了,结果,结果,今天竟然看到了,号码全齐不说还打折,今天还是折上折!!!激动得我一下包了两个颜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的对的,就是这双!刚才太激动了连链接都忘留了...今天折扣好多啊,从起床一直忙到现在。

      Delete
  6. 菜湯, 想請教一事, 為何我在Net A Porter的歐洲網站購物送貨至香港, check out 時不單價錢沒有減去VAT, 還貴過了 。煩請問題否正常? 待分享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一下Net-A-Porter VIP是mail會收到邀請嗎?(因為我沒有收到信 ><)
    是可以特價品再打75折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歐洲區跟亞洲區 美國區早就過了 不能跟折價品合用 你有沒有折扣 結帳會顯示 沒折扣就是你沒有被邀請

      Delete
  8. 怎辦 這個月買太多 又想買TORY BURCH那雙靴子~~~看你的部落格真的好燒阿...荷包已見底了...你不要再害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回來了 請問TORY BURCH那雙是買剛好還是要買大半號

      Delete
    2. 我小半號都可以穿耶 你正常就可以了吧?

      Delete
    3. 好 謝謝你 應該正常 (我之前買了兩雙它們家平底鞋 買剛好我尺寸 但感覺有點小)

      結果拉了我堂姊 買了好幾雙~~兩個一直說 真的不要再看菜湯的部落格了 好恐怖...噗

      Delete
    4. 掰的魏 沒收稅又免運費ㄟ~~~好開心 灑花加轉圈圈ing...

      謝謝你!!!!!

      Delete
  9. 請問菜湯Stuart Weizman 的playtime 值得買嗎
    網路上心得好少

    ReplyDelete
  10. Hi 菜湯,
    請教您, 長版的burberry cashmere 有實際您穿起來的照片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照片是中長版本 可是我還要整理心得甚麼的...

      Delete
  11. 菜汤,想问一下第一次买Rag&born家的靴子,考虑在HARROW和MARGOT中选一个,菜汤更推荐哪个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我比較愛margot耶 因為腳踝更包我覺得走起路來更穩 而且兩側都有拉鍊好方便啊!

      Delete
  12. 菜湯~一樣的尺寸的話~RACHEL ZOE會比DVF還要緊還是鬆?~因為我DVF 穿八號~RACHEL不知要拿一樣還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