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Lulu frost獨家免運碼 + Smythe西裝外套 + Chiara眨眼尖頭鞋 + 感恩節折扣大集合3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每天不定期更新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這個禮拜的感恩節系列文章

@2015 shopbop 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
@2015 感恩節戰利品心得(White+warren圍巾,Helmut Lang外套, 機車靴 )
@蕾絲小洋裝比比看 + 感恩節折扣大全之2(NM美妝+Nordstrom折上折不能錯過)
@Lulu frost獨家免運碼 + Smythe西裝外套 + Chiara眨眼尖頭鞋 + 感恩節折扣大集合3
@myhabit全站八折+感恩節折扣大全之4 + 王妃黑X白大衣new!

*************

(持續更新)11/30 截止 myhabit點這裡全場八折碼: CHERRY20 這是amazon旗下的sample sale網站, 用一個email登入, 請注意, 他家部分單品不能寄國外, 產品頁面會有說明, 只要有標出"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都可以寄國外. 寄國外訂單一次可以買15樣一個運費, 如果你一次買比較多東西, 我建議你用比較貴一點的$25國際運費, 這樣很快就可以收到, 通關也沒問題, 他家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參考今天最新文會有我的血拼清單

*************

(11/28/15 at 5:30 PM CT截止) Neiman Marcus有史最好deal 美妝區點這裡(其他區正價商品也可用) 滿兩百折$50碼:THANKFUL 產品頁面下面有黃字寫"save $50 now"的都可以打折, 他們網站當機一整天耶, 要是我是老闆, 會把IT開除吧, 黑色星期五網站當機 真的不可原諒, 不過剛剛看了似乎修好, 趕快把握最後幾個小時買吧.

*************

shopbop全場階梯折扣最高可以打75折碼: 過期了

今天的重點 就是要介紹這雙尖頭的眨眼鞋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Pointy Toe Flats - Silver(36 偏大), 義大利製, 當初看到尖頭款出來就很高興, 因為我超喜歡尖頭鞋的啊, 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裙裝, 非常百搭, 現在尺寸全齊可以折扣喔.

尺寸心得如下: Chiara的鞋子, 我幾乎每款都買過, 比如說洛福鞋, 草編鞋, 還是厚底運動鞋, 我穿正常碼36(22.5/9CM)都滿剛好, 不過這雙尖頭鞋, 我穿起來覺得偏大喔, 雖然網站建議半號的人大一碼, 可是我自己覺得應該會大滿多的啦, 我的建議是如果半號的人可能可以買小一碼.

黑白套頭毛衣: Kier & J Herringbone T-Neck Sweater(S) 賣場點這裡還有很多別的款式可以寄國外, 這件我很推耶, 有厚度, 可以保暖, 我穿S非常剛好, 這個牌子最小號就是S了 cashmere不是最最高級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也算滿ok了, 重點是這種價錢, 我覺得沒啥好挑剔啦.

下面是我最愛的白短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還有黑色版本), photodog看我這樣穿, 說你下面應該穿運動鞋, 假裝你是大學生啊! 他覺得我這樣搭配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說我年紀一大把還裝幼齒的意思, 哈哈) 可是我自己覺得衣服跟裙子都非常優雅啊!



*************

尖頭鞋的好處 就是可以搭褲裝也可以搭裙裝~~



**************

再來介紹這件本人超優的西裝外套 Smythe Classic Blazer - Navy(2) 跟英國王妃外套同品牌, 都是加拿大製, 你說他訂價比較高, 可是我覺得完全值得, 尤其是打折的話, 因為整個做工內裡剪裁都很棒, 釦子也美.

這件網站上面model說穿8號, 我覺得小誇張吧, 我穿正常尺碼2號剛好裡面還可以穿中等厚度的毛衣哩, 感覺比王妃外套稍微鬆一點點, 墊肩感覺不重, 也很有腰身的喔! 上面的金釦子搭配深藍的面料, 好像歐洲貴族要去打馬球還是去開遊艇的時候穿的一樣, 哈哈.

毛衣是這件Kier & J Cashmere Sweatshirt(S 還有淺綠 星星版本) 很軟綿的純cashmere, 完全不癢, 只要$84, 我穿S很剛好, 有點寬鬆的版型. 剛好來搭配我粉紅色的RV鞋啊!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是我的最愛之一, shopbop的獨家款, 兩個負評, 都是抱怨大腿上有三個白斑點, 那就是他的刷色啊, 故意的耶,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條褲子, 穿起來很瘦又不用改褲長, 而且不太會變鬆.



*************

這件外套的內裡是淺藍色的條紋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跟外面深藍搭配起來美死了



**************

我下次要來像他這樣把袖子捲起來露出內裡條紋這樣穿 好帥



**************

下面這件西裝外套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P)是美國製的, 價錢不是很貴, 尺碼偏小, 袖子做的超合身, 我裡面不太能穿厚的衣服, 沒有釦子是直接敞開的, 你要正式還是搭配牛仔褲都ok.

黑褲是這條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Photo Ready Jeans - Vanity(24), 評價超好, 有點高腰, 包臀顯瘦, 有你的碼可以包.

右邊下面搭的厚底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Navy(5.5 參考nodstrom這裡數不清的好評), 很好穿也不貴, 尺寸建議買小半號我穿5.5很剛好.

外套: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P)
襯衫: equipment(old, 這件經典款這件新款不錯看)
黑褲: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Photo Ready Jeans - Vanity(24)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腳寬買大半號, 還可以去NM這裡買都可以寄國外)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
外套: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P)
牛仔褲: Paige Denim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 - Tristan(24 revolve這裡也有免國際運費 nordstrom這裡review超好)
厚底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Navy(5.5 建議小半號 參考nodstrom這裡數不清的好評)
皮包: prada
細肩帶: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

下面還有好幾款西裝外套

@ Theory Admirable Crepe Brixmil Blazer - Eggshell(這是白色)
@ Theory Edition Dalingwood Blazer - Black(這件是美國製, 長版+單顆釦, 我覺得好帥氣喔)
@ Theory Edition Four Dief Blazer - Deep Navy(深藍色美國製)



*************

hot!11/27-11/30 lulu frost全站75折碼: SHOPLULU25
買滿$175菜湯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VEGEFREESHIP 不要在購物車就打折扣碼, 這樣系統會不讓你結賬, 一定要在結帳"信用卡"那一頁輸入折扣碼喔, 兩個折扣碼分別輸入之後, 你會發現全部的discount有包括國際運費$50~~

@vintage細列(獨一無二 每一樣都只有一個)hot!
@Plaza系列(難得可以打75折啊)hot!
@BEACON NECKLACE(我最近愛戴中的beacon 還有藍色黑色版本喔 沒想到剛剛看到藍色又補貨囉 要買要快)



****************

@SILVERTONE DRIFT TASSEL(銀色羽毛流蘇項鍊補貨了喔)
@SILVERTONE DRIFT STATEMENT NECKLACE(缺貨世界久的這款也補貨了!! 羽毛系列真的相當美 你實際看到就知道了)



***************

朋友跟我說我才發現 下面三條好看項鍊都補貨囉:

@ Tai Smiley Face Charm Necklace - Gold/Clear(Tai的笑臉水鑽項鍊 便宜又美!)
@ Tai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Necklace - Pearl/Gold(這款是淡水珍珠項鍊 也很好看!!! 每次上每次賣光, 旁邊還有三顆小珍珠)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Vermeil(這款是許願骨項鍊, 美國製, 也是有買的朋友都說喜歡, 戴起來剛好在鎖骨那裡很秀氣喔)



************

@Betsey Johnson Women's Mid-Length Puffer Coat with Faux-Fur Hood(沒有在myhabit搶到這件外套的人, 現在最後幾個小時用碼: 30BLACKFRI 折上七折也是相當划算, 尺碼很齊, 朋友買了讚不絕口說很暖又顯瘦)

**************

(最新 網友提供碼: FBBF2015 還可以額外八折 )Muubaa點這裡有black friday sale所有的皮衣款式都好便宜啊!!!

@Athena Leather Biker in Sky(他家灰色皮衣很好搭喔! 尺碼齊)
@Cion Fitted Suede Biker Jacket in Anthracite(這件是它家比較合身版型 尺碼齊)
@Everdene Gre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更便宜 尺寸有限)



******************

allsaints全站七折碼: CYBER 包括平常不會下折扣的經典款皮衣 (滿$35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cargo-biker (這款是最經典的皮衣, 我早就買了穿US0=UK4號, 皮質是仿舊的喔, 如果你要很新很新的皮感那這件不是你的菜, 不過你喜歡有種古著感覺那你會很喜歡)
@allsaints-bleeker-biker(這款跟上面的cargo幾乎一樣, 皮質就是不仿古的, 也是沒看過打折)



超多明星穿過



***************

@11/27美國西岸午夜截止Steve Madden Women's Tropa2-0 Combat Boot(這個價格也太瘋狂了只要$54真的要倒地, 是amazon的黑五特價所以只到半夜12點就恢復原價喔! 尺寸全齊, 是steve madden的不敗經典靴款, 台灣好像賣七八千, 美國網友必衝, 不能寄國外, 尺碼正常偏寬)
@ 國外網友去nordstrom買可以寄國外 結帳頁面選一個碼用: 1. FRIEND 2. DUTYFREE (只能用一個碼)



******************

11/27 只有今天的特價 New Balance運動鞋 男女大人小孩都有六折 滿多款式可選

*************

11/27 只有今天的特價: Berghoff Studio 23-Piece Tub of Tools Set(這組廚房的工具有23個東西只要$32 這個價格只有今天only)

******************

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 碼: SELFCCE 全站八折(不能折扣商品他會標出"NOT INCLUDED IN PROMOTION",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拿掉英國增值稅VAT而且已經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額外八折非常超值)

@MAX MARA Wool and angora-blend wrap coat(這款春天最新的max mara粉色綁帶大衣超美可以打折尺碼齊)
@MAX MARA Necton wool-blend coat(紫紅連帽大衣也是春天最新款 一樣尺碼齊可打折)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預算比較多的人可以買這款最新的純cashmere大衣)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envelope clutch(YSL手拿包可打折)
@MULBERRY Bayswater bag(Mulberry可打折)

*****************

shopbop 最高全場75折碼: 過期了

@ Frye Engineer 8R Boot - Black(想買機車靴沒預算買Rag & bone的話, 可以買這款Frye, 他家在美國是相當有名的老品牌, 產地有分美國製, 墨西哥製, 還有少部分中國製, 這雙是他家的經典8R, 是最好的美國製喔!! 價位適中加上可以打折我覺得真的值得考慮, 尺碼正常)
@ Frye Olive Ballet Flats - Grey(這雙平底芭蕾舞鞋特價中可以折上折, 尺碼齊, 我穿6, 也很好穿)
@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這雙sam edelman尺碼齊 我穿6號好穿尺碼正常 想找一雙有氣勢的尖頭高跟鞋可以考慮)



Michael Kors鞋款點這裡超多特價可以折上折真是瘋了

@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h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Black(這雙建議腳瘦可買小半號 很好穿鞋底防滑)
@ Michael Michael Kors Woods Booties - Dark Chocolate(這雙我自己有買的踝靴這個價格必買了 尺寸正常我穿6相當好走)
@ Michael Michael Kors Bromley Flat Boots - Black(這雙是山羊皮喔 價錢也太好 你看model穿起來有點過膝 我覺得矮個子穿可能就是過膝靴了 這雙非常貼腿!)



*******************

Nordstrom點這裡瘋狂折扣, 國外訂單可用 1. 碼: FRIEND 九折 2.碼: DUTYFREE 減免運費, 自己算一下哪一種合算 一次只能使用一種碼不能合併:

@BLANKNYC Destroyed Boyfriend Jeans(這條男友褲還沒買可以打包了真的沒有更好的價錢, 才$51碼齊, 我穿24褲頭很剛好無彈性, 平常這牌我都穿25, 刷破裡面有補布, 冬天穿相當適合)
@BLANKNYC '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順便推薦這件真皮皮衣, 顏色也太太太好看, 我一看就想買了, 據我所知他家這種皮料都很厚實喔, 只要$188, 評價又很好, 這種顏色要找還找不到哩)
@MICHAEL Michael Kors Quilted Parka with Faux Fur Trim(還有這件MK的鋪棉大外套 可以保暖! 脖子的設計就超暖的)

(PS1 我的Lulu Frost數字/字母項鍊, 唯一機會可以75折:SHOPLULU25 +免國際運費碼:VEGEFREESHIP 不要錯過了, 建議可買只有官網有的珍珠鍊)
(PS2 翻領垂墜毛衣是這件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 也是可以打包~~真心愛)

男友褲: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24)
垂墜口袋毛衣: Bop Basics Cashmere Cowl Neck Sweater(X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尺寸正常我穿36 22.5/9CM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包包: meli melo
手鐲: vita fede


*****************

Forward大特價點這裡 他家免過寄運費 走美國郵局被課稅機率低

@3.1 PHILLIP LIM MINI QUILL BUCKET BAG(網友在找得這個小水桶下折扣 很好看)



******************

shopbop最高全場75折碼: 過期了 今天上架新款點這裡看

@ Blank Denim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 Good Vibes(這件也是今天補碼必買啊!!! 之前很難買的破褲, 參考nordstrom這裡大好評)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這條也是快被搶光了 我24可以塞進去 緊緊的就是了 超顯瘦好穿)
@ A.P.C. Kubrick Parka - Dark Navy(網友在找的法國品牌APC今天也有上一件軍外套)



@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4 Year Fog(這件AG今天補碼, 可以買, 很好看, 尺碼正常)
@ Kenzo Tiger Espadrilles - Gris Moyen(這雙虎頭草編鞋今天上架也是必買了, 尺碼我穿6相當好穿, 半號買大一碼)
@ Annabel Ingall Large Isabella Tote - Graphite(最新上架Annabel Ingall大像灰托特包)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Wedge Sandals - Nutmeg(最新上架ferragamo鞋豆蔻色我覺得很美耶 有點像藕色)
@ Michael Michael Kors Jamie Saddle Bag - Black(昨天棕色版本已經賣光 這是今天上的黑色版本)
@ Blank Denim The Classic Skinny Jeans - The Hard Way(今天最新上架的牛仔褲訂價只要$88 這牌我都要穿25)



***************

11/27 Myhabit感恩節清倉

@Silva Combo Jogger(只要$26的仿皮褲還美國製)
@Reese + Riley Taylor Cropped Blazer with Mesh Inserts(短版Reese + Riley的西外只要$74也是超便宜)

******************

11/27 saks點這裡 用碼: NOV15可以湊禮卡

@Moncler點這裡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
(3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可以折扣)



************

英國美妝網beauty-expert點這裡 國際運費相當低廉參考這一頁

@黑五專區點這裡八折用碼:BLACKFRI
@Eve Lom點這裡 買二送一碼: BLACKEVE 滿三個最便宜會變不用錢

**************

11/27 賣光就沒了 Instant Pot IP-DUO60 7-in-1 Pressure Cooker(感謝網友通知, 今天的deal of the day這個是最新款七合一的壓力鍋, 歷史低價, 因為它是最新款啊!!! 七合一款, 網友說洩壓快, 也可以做優格, 只有今天賣光就沒了, 真的快快打包, 火熱度超高~~ 昨天特價的是6合一, 昨天買六合一可以退!)hot!

************

11/27 只有一天 Anthropologie 全站75折碼: SHOPTOIT 等下來挑我愛單品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彩妝保養品點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家有賣很多很棒的美妝品牌, 洗髮精等等, 今天也可以75折 不能錯過!)
@Metier Structured Satchel(這是meli melo最新包款可以打折 shopbop沒賣)
@Carmine Crossbody Bag(還有這也是meli melo 之前shopbop早搶光)

************

Bloomingdale's點這裡每$200折25 (11/27 下面兩組碼國外訂單在結帳頁面信用卡那頁可以打, 只有國外訂單可用 只能選一個碼 1. 碼: FRIEND 九折 2.碼: DUTYFREE 減免運費, 自己算一下哪一種合算, 一次只能使用一種碼不能合併:)

@Tory Burch Riding Boots - Kiernan Flat(這雙已經絕版的TB長筒靴兩色尺碼全齊可以折上折, 網友說他兩雙都包了, 我穿小半號5.5穿薄襪剛好, 小腿貼腿)



41 comments:

  1. 菜湯~~~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我穿25腰。請問AG The Farrah High Rise Skinny Jeans(https://www.shopbop.com/farrah-high-rise-skinny-jeans/vp/v=1/1584758848.htm)您會建議我買幾腰???看MODEL資訊是穿26腰耶!!那我是不是應該買27腰?
    謝謝你~~

    ReplyDelete
  2. hi ! 請問菜湯 Allsaints網站上的sz是UK碼嗎? 我上衣外套都買跟你一樣的sz,所以皮衣選4號對嗎 ? 謝謝^^ 7折真的很超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 現在真的最超值了 我自己之前是75折買的 沒看過七折的 你買UK4應該可以

      Delete
    2. 如果你看到價格是英磅 就是UK尺寸

      Delete
    3. 感謝菜湯回覆唷~~

      Delete
  3. 菜湯,
    請問您戴的數字項鍊的鍊子是哪一款?(lulu fro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參考這一篇我有把不同鍊子做說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11/lulu-frost-smythe-chiara-3.html#lulu 我的鍊子是舊款 不過現在這一條PLAZA NUMBER NECKLACE - MIXED CHAIN 有用我的鍊子混搭 我覺得超好看

      Delete
  4. Dear菜湯,來匯報一下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的購買心得。因為size24賣光光了,抱著試一試的心理拿了23,結果出乎意料的滿意,哈哈!我平時大部分牌子穿24,這條牛仔褲穿23腰圍那裡還有空間扎一小部分中厚度的毛衣作造型,臀圍以及整個腿部也還有空間,完全不貼身哦。我身高160,長度也完全不需要改。總之很喜歡,是我近期買的牛仔褲裡面最滿意的,穿起來和一般skinny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還很顯廋。每次跟著菜湯買都有驚喜,太開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心得! 要不要也順便分享一下你的體重 這樣大家比較好參考?

      Delete
    2. 我體重差不多100lbs左右

      Delete
    3. 你的體重 應該穿23就是最合適了!! 好苗條喔

      Delete
    4. 去年冬天的這個時候我有110lbs哦,後來開始健身鍛鍊,目標就是100lbs, 體重減得很慢但重量訓練真的讓腰腹部有差很多。所以年初幾個月的汗水換來了今年這後面幾個月的保持。最近天氣冷了又開始吃很多,準備過完聖誕節找個教練重新開始健身

      Delete
    5. 哇 那你一定曲線很好 真讓人羨慕啊

      Delete
  5. 你好!我165/51上次DKNY斗蓬大衣買的尺寸跟你一樣,穿起來剛好,這次all saints皮衣不知道要選6號或8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斗蓬來看很不準確 斗篷那麼寬鬆 我是看你的身高體重 感覺妳穿UK6=US2就可以了 如果你看到英磅價格就是UK碼 美金價格就是美國碼

      Delete
  6. 你好!我165/51上次DKNY斗篷大衣尺寸跟你一樣,穿起來剛好,這次allsaints皮衣不知道要選6號或8號?謝謝!

    ReplyDelete
  7. 謝謝菜湯推薦AGL的鞋,好心動!
    不知道妳覺得裸色鞋配深色西裝褲跟深色西裝外套會不會不搭?

    ReplyDelete
  8. Hello菜湯,不好意思想詢詢您的意見,因為我遍尋不著AW Kori 的37碼(我想找玫瑰金的鞋跟開口),看到它今年出的這雙透明跟好像也挺特別又有我的碼,但又怕透明跟穿起來怪,不知道您覺得呢?想藉由您的好眼光幫我鑑定一下哩,謝謝您了:)
    https://www.ssense.com/en-us/women/product/alexander-wang/black-notched-lucite-heel-kori-ankle-boots/1201583?utm_source=2178999&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generic&utm_term=10569670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有點怪耶 還是買正常版本比較保險

      Delete
  9. Hello 菜湯~請問一下今天Amazon的SW 5050經典靴的特價是不是結束了呢~我點進去看都沒打折耶~(淚)~謝謝

    ReplyDelete
  10. Neiman Marcus 當機到今天下午真的超崩潰, 還好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不過$50 OFF $200 的折扣馬THANKFUL之能用一次耶 :( 我試著用其他E-MAIL帳號登入也都不行,實在很討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昨天半夜有下了一單了 你用老公的信用卡 可以下第二單 試試看

      Delete
    2. 我覺得 他家的CEO應該才是要崩潰的人吧

      Delete
  11. 請問LVR的折扣碼可以用來買RV鞋嗎?我剛剛試了但沒看到折扣。謝謝!

    ReplyDelete
  12. 請問菜湯覺得5050黑麂皮VS. lowland黑麂皮會比較推薦哪雙? lowland的麂皮跟5050的麂皮是同一個材質嗎?(參考shopbop的照片覺得5050的黑麂皮比較有光澤,lowland則霧霧的). 另外看了很多reviews好像lowland的筒圍比較窄, 又它的筒較長約10公分, 擔心整隻腿包太緊會不好走路, 而且若還要露出一截皮膚的話裙子必須穿的很短. 那5050的話是落在膝蓋那邊, 走一走會不自覺想往上拉一下(我有一雙5050黑羊皮/身高170左右). 其實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先買5050黑麂皮,因為麂皮看起來比較有氣質(而且比較瘦). 所以現在有點煩惱到底應該再買同款的5050麂皮還是lowland, 煩請菜湯解惑 ^^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一個材質 如果你170 我覺得穿l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居然還有碼把我嚇到) 應該滿好看吧 我自己不會把靴筒拉到最高 反而喜歡稍唯有一點皺折那樣 就不會超過大腿太多 因為是麂皮其實很好走路耶

      Delete












  13. 想請問菜湯 我5050穿八碼 , Sam Edelman Petty的短靴,要拿幾碼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當初5050有買小半號嗎? 我5050 穿小半號 5.5 / petty穿 6給你參考

      Delete












  14. 請問菜湯 我5050穿八碼 , Sam Edelman Petty 小山羊皮短靴 要拿幾碼呢 謝謝!

    ReplyDelete
  15. Hello菜湯,想問問你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你穿25是鬆還是緊?你至愛的Rag&Bone crop牛仔褲我也有,我穿25有些鬆,那買這條citizens應該24Or25? BTW,我腰圍25,臀圍33,謝謝你的答覆.

    ReplyDelete
  16. Hello 菜湯,想請問你知道NAP有沒有修改他們的 website?我剛訂了一個givenchy(在Germany 的website 寄美國)但是要付duties fee. 記得以前是不用的.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直寄美國都要付啊 都有分開列出來在價格裡 預收關稅 所以到貨不用再收 你可能之前沒注意?

      Delete
  17. 是呀, 網站上是790到結賬是816再加duties fee, 是正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這樣算應該都是有設定好的吧 一直以來都有收關稅 在總價裡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