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Aquazzura Christy綁帶平底鞋實穿介紹 + lulu frost仙人掌花 + Ferragamo恨天高紅鞋又一搭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RV chips的實穿照, 還有怎麼買便宜三萬的Burberry駝色經典大衣, 跟星星芭蕾舞鞋又一發

@Burberry Kensington大衣 + Roger Vivier 紅色Chips實穿照 + 星星芭蕾舞鞋

*************

(11/8截止) 太瘋狂了!!!! 我要昏了!!! 現在英國最資深的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

1. 首先你只要點這裡加入他家的會員, 不需要額外交錢的, 只是像是登入那樣), 然後你加到購物車的東西就會通通打九折,

2. 重點是美國/日本/加拿大/澳洲(還有哪些國家點這裡看), 又可以免關稅!!!!!! 這個省超超超多, 因為他們寄到英國以外國家, 會先把VAT的加值稅減掉, 就像你在歐洲買東西退稅一樣, 然後現在又免關稅特惠, 你只要付運費

3.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名牌包也有很多.

***********

有看到賺到, 只剩幾個小時, 今晚而已:已經結束 Clarisonic洗臉刷點這裡 (記得要是裡面shop now再點進去的那一區, 裡面的洗臉刷才能打折喔) 碼: GMA50 一律對折!!!! 慶祝他家的洗臉刷被美國名嘴Oprah列入Oprah's favorite thing, 這個很大條哩, 他們一定興奮死了...像是基本款的MIA 2折扣完$75; 你說這麼超值不趕快包行嗎!! 趕快買10組回去送人自用兩相宜!

************

昨晚快半夜一點了我還沒睡覺? 在外面翻垃圾箱 !!! 都怪我自己東西不好好放, 晚上睡覺要戴的牙套找不到, 懷疑被當垃圾了, 那東西可是價值$450美金!! photodog幫我翻垃圾桶, 現在外面只有七度冷死了, 重點是都翻了還找不到~~ 哎呀被他罵臭頭了.

(忙了半天終於想起來, 原來我早上睡醒拆了放在枕頭下面, 好豬頭喔~) 好在這幾日溫度很低垃圾不太臭, 要慶幸我這裡一個禮拜收一次垃圾, 還沒被收走有得翻, 不過其實也不是在垃圾桶裡找到的, 我在高興甚麼? 話說在垃圾桶裡面翻到的話, 我還敢戴在嘴裡嗎? (點頭)

*************

今天就來這雙之前好難買的綁帶鞋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還有奶茶色版本), 先說尺碼心得, 尺寸很正常, 我穿36一點也不擠腳, 22.5/9CM, 皮革軟死了, 相當好穿啊!!! 綁帶因為從腳背開始綁, 所以也不會吃力, 大推 很有味道, 穿起來美極, 通常我都不加鞋底的, 可是這雙我願意破例. (今天看到mytheresa這裡有奶茶色補貨, 價錢很好免國際運費中, 剛剛看到黑色版本也偷偷補齊了!!)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saks這裡的好評.

這個牌子真得不愧是美國最紅的精品鞋, 他設計的綁帶鞋, 就是特別優雅性感, 雖然很多別的牌子都有模仿, 不過當然是這雙原始版本最棒啦! (價錢也真的是貴得讓人想哭啊~~) 沒預算的人, 看一下這雙Aldo Women's Colyn-U Ballet Flat吧, 我覺得是滿像的啦.

仙人掌花項鍊是CACTUS FLOWER STATEMENT NECKLACE, 現在還有長鏈版本有特價.

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超好穿超推薦 還有奶茶色版本)
仙人掌花項鍊: CACTUS FLOWER STATEMENT NECKLACE


************

然後再來把這雙有隱藏防水台的紅色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36 尺碼正常, 算相當好穿高跟鞋, 前面一點點緊, 腳寬斟酌大半號), 來搭配淑女的裙裝, 雖然鞋子真得很細很高跟, 不過因為鞋頭是他家的經典蝴蝶結, 所以不會像酒家女喔, 還是很有氣質的. 這雙明天應該就會恢復原價說.

黑色絲上衣 Joie Jayanne Blouse - Caviar(XS) 我自己覺得超好看, 還有白色版本. 前面雖然開的低, 可是我並沒有露出內衣的危險耶, 是胸部太小嗎, 哈哈, 袖子也有做荷葉邊, 好浪漫啊.

裙子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大家看得很膩了, 可是我真得很喜歡這白裙搭配的效果啊, 真是純潔, 哈哈哈, 項鍊是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我的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有很多顏色特價中).

紅色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36 尺碼正常 算相當好穿高跟鞋, 前面一點點緊, 腳寬斟酌大半號)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黑色絲上衣: Joie Jayanne Blouse - Caviar(XS 超好看 還有白色版本)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項鍊: BEACON NECKLACE


*********

前情提要: mytheresa點這裡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這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以roger vivier鞋子來說台灣官稅大約10%, 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AQUAZZURA Christy Fla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的新品就是綁帶的牛奶糖色christy耶, 尺碼正常, 皮超軟很好穿, 不會卡腳趾的, 如果你還在觀望, 可以買了, 這雙很快會缺貨, 尤其是怕穿黑色會顯腿短的人, 這個顏色絕對沒問題, 還有黑色版本)
@GIANVITO ROSSI Macramé lace and suede pumps(這雙也是美到沒天理, 尤其是model搭配皮褲, 好棒喔我也會想這樣搭)
@ "Botalatto Patent Leather Loafers"(這個洛福鞋款也是很有人氣的喔, 我覺得好好看)



**************

anthropologie上衣或是毛衣類點這裡 用碼: TOPITOFF 八折

@Laced Funnelneck Pullover(蕾絲袖子的小高領 好好看喔!)
@Curved Cables Poncho(這件是小斗篷毛衣 有四個顏色評價很好 像model這樣裡面穿襯衫也很不錯耶)
@Boiled Wool Sweater Coat(這件毛衣大衣也可以買, 是他家的長賣款, 有好多顏色可選, 評價超好的, 領子整個扣起來很好看)
@Beaded Fairisle Pullover(我喜歡的毛衣也可以打折)



******

11/15截止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 慶祝雙十一折扣碼出來了 很大方的全站八五折 碼: WB1511 (2016年春夏新品不能折扣),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就是說你付的金額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台灣會自動變成歐元計價, 比美金便宜很多) 昨天點這一篇已經有挑很多好物了, 還有很多roger vivier尺碼心得給大家參考.

-->Chiara的眨眼系列點這裡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FAUX LEATHER(這是眨眼背包其他地方難買到)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這是只有亞洲區跟歐洲區可以看得到的隱藏品牌 美國不行買 裡面有很多highland過膝靴尺碼正常 還有這雙長的跟5050很像的schizo

-->Chloe點這裡拉到下面有包包鞋款
@Chloe Drew(要我挑個小豬包我愛這個雙色的)
@CHLOÉ SMALL DREW(不過這個尺寸比較好裝)

-->GIUSEPPE ZANOTTI點這裡 裡面有很多是春夏新款不能打折 可是可以去欣賞一下

-->Ferragamo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超多漂亮新款不能折扣可以欣賞, 不過還是有秋冬得鞋子跟包包配件可以打折, 他家都是C楦

-->Gucci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有超超超多包包鞋子還有皮夾小物可以打折!!! 其中黑色的也可以折扣!! 每次都有人聖誕節要買他家皮夾當禮物, 可以趁這個時候買, 還有像是皮革手環, 護照夾等等都滿多小物可買的.



***************

今天最後一天 shopbop點這裡surprise sale 過完今天折扣商品會恢復原價, 前天點這裡有很長的血拼清單:

@ Tory Burch Simone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突然出現打折的tory burch過膝靴, 好多網友問我這雙耶, 查了一下評論, 大部分人是說尺碼正常, 找到搭配的圖給大家看, 感覺不是那種超貼腿的5050過膝靴, 而是整個有立體感很帥氣的類型)



@ Michael Michael Kors Charm Stretch Rain Booties - Black(MK的雨鞋 我覺得頗好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Baby Pink(這咖是今天才跑出來的限量版本粉紅X黑迷你pashli耶 這顏色組合滿特別)
@ Ash Hurrican Booties - Black/Black(這雙ash小短靴也是可以考慮 還有全黑版本 長得很像Marant的dicker 好啦其實是一模一樣)



@ Tory Burch Simone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也是突然出現的tory burch過膝靴)
@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z Satchel - Black(MK的Selma也滿經典)
@ Bb Dakota Jaslene Buffalo Plaid Coat - Red(格子大衣折扣完$91 還有藍色版本)



@ Cambridge Satchel Small Traveller Bag - Black(也是今天才下折扣的劍橋包 英國製 這種上面有提把的也可以手拿)
@ Cambridge Satchel Small Traveller Bag With Side Pockets - Cream(他說是奶油色 我覺得看起來像淺駝色)
@ Cambridge Satchel Heart Print Large Push Lock Bag - Oyster(這款是粉色的斜背包 上面有愛心壓紋! 也是英國製)



**************

Melissa香香鞋特賣有超多款式尺碼齊 可以寄國外:

@Melissa Campana Flat(這款是他家滿有名的鳥巢鞋 賣場很多顏色可選)




@Melissa Ballet Flat(如果你有芭蕾舞夢 就買這雙真的很像芭蕾舞鞋的緞帶鞋 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夢幻)
@Melissa Ah+Flower Que Flat(這款有立體小花的意外的好看耶)



********

Melissa and Doug的玩具特價, 可以寄國外, 我家有好多好多組這品牌的玩具, 算是美國玩具老牌, 被小孩亂虐待也是不會壞的, 可以一代傳一代下去:

@Melissa & Doug Let's Play House! Wash and Dry Dish Set(這組我第一次看到, 是洗碗組, 哈哈哈, 的確有必要從小訓練小孩子幫忙洗碗 amazon這裡居然是140個滿分喔)
@Melissa & Doug Deluxe Magnetic Responsibility Chart.(這組也很不錯, 小孩子日常活動比如說幫忙做家事啦, 做功課啦, 整理房間啦, 有做到你就可以給一個笑臉)
@Melissa & Doug Deluxe Magic Set(這組是變魔術, 我家也有買, 要比較大的小孩才會玩, 不過我覺得滿不錯喔, 不會很假, 滿有一回事的)



**********

Tom Ford太陽眼鏡特賣四折左右都是一百五以下價位, 可以寄國外:

@Tom Ford TF345 Sunglasses(這款看起來很適合個種臉型 一點點小貓眼 這還是當季款)
@Tom Ford TF9259 Sunglasses, Havana(這款鏡框最上面邊邊, 仔細看有一點twist不是平面的喔, 要很仔細才看得出來, 我覺得滿別緻的)
@Tom Ford Women's Designer Sunglasses, Violet(這款可能很修飾大臉)



*********

Forward點這裡, 慶祝雙11很多東西下折扣, 他家的model我一直覺得有修圖吧, 像假人一樣完美的身材, 走USPS美國郵局包裹比較多, 被課到稅機率小, 有賣很多很好看設計師品牌衣服, 衣服控的要去看下

@SELF-PORTRAIT A-LINE LACE UP DRESS(Self-portrait的黑蕾斯短洋裝還有碼喔!)
@A.L.C. SCOPPA DRESS(這件紅洋裝是我的菜, 前面保守, 後面性感, 參考shopbop的model穿同一件, 看起來就太瘦了, 要有點屁屁穿起來更美, 這件的好處就是有做袖子喔!!)
@ALICE + OLIVIA CARA DRESS(party可以穿的A+O蕾絲小洋裝)



***********

Nordstrom點這裡 新下一批折扣很多好東西, 就算我現在因為昨天晚上找牙套沒睡好, 現在看到這些折扣單品也滿興奮的說!! 美國網友必看!!

@Clover Canyon Sleeveless Top(美國製的絲質蕾絲內搭 是我的菜 這牌通常都是花色鮮豔的洋裝 我也買過不少 難得看到那麼素的款)
@Clover Canyon 'Winter Harvest' Neoprene Dress(這件就是他家擅長的花花洋裝 都是美國製)
@Michael Kors 'Lexington' (這款MK金錶下六折, 深藍色錶面, 我覺得很好看, 很顯眼的對比, 有個性 38MM寬度, 女生是ok的, 我自己現在戴的是40MM呢)
@Eberjey 'Giselle' Pajamas(這組睡衣, 我現在就穿著打字啊啊啊, 很好穿, 我想再買一組說, 我穿S, 寬鬆剪裁, 料子極為舒適, 前面開的低還滿性感的哈哈哈, 參考這裡好評)
@Free People 'Sensual' Satin & Lace Crop Top(這件是讓你穿露背裝也可以露的美美的內搭 只要$22)
@Gucci 53mm Retro Sunglasses(打六折復古gucci太陽眼鏡是我的菜)
@Gucci 58mm Navigator Stainless Steel Sunglasses(打六折Gucci飛行員)
@rag & bone/JEAN Skinny Stretch Jeans (Kensington)(這條如果你還沒買, 一定要買, 真的是99%的人穿了都好看吧? 尺碼正常, 朋友不穿超過一百的牛仔褲, 我都想買來當作聖誕禮物送他了, 讓他知道貴一點牛仔褲還是有道理啦)
@ rag & bone 'Margot' Bootie (這雙我狂推, 打六折, 一定要買大半號我穿36.5, 很好穿, 比他家的harrow短靴還來的更簡單大方, 很穩就對了, 非常好搭配)
@ COACH 'Tristee' Waterproof Rain Boot (很漂亮的coach蝴蝶結雨鞋)
@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 (暗紅色的felicia碼很齊只要$60 相當值得買, 很軟很好穿尺碼正常)
@ UGG® Australia 'Tate' Slipper (Ugg的毛毛拖鞋碼齊, 現在已經很實用了, 尺寸方面雖然很多人說一開始會緊, 不過我自己覺得, 尺碼正常買就好了, 因為這種毛毛內裡, 穿一穿一定會被壓扁, 會鬆很多, 除非你是半號的人, 斟酌買大一碼, 我自己本來就穿6號 會直接買6號)
@UGG® Australia 'Wyoming' Bootie(這是Ugg的童靴 折扣後只要$54 不過他的大童4M-6M 腳小的大人可以穿喔)

21 comments:

  1. 謝謝菜湯分享Aqquazurra,沒想到mytheresa的價錢比shopbop便宜多,加上現在免運,直接order 奶茶色36.5,平常看你很少分享平底鞋,所以你都下手的平底鞋應該不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我也跟我朋友說 能讓我看上的平底鞋 還是這種綁帶的 也只有aquazzura有這個能耐了

      Delete
  2. dear~

    請問luisaviaroma可以寫信去改尺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沒寄出來嗎 那你趕快打電話過去搞不好可以改

      Delete
    2. 是STUART WEITZMAN的HIGHLAND預購,目前是寫MIAL,但還沒得到回覆,從台灣打過去?

      Delete
    3. 預購的話 那你寫信還來得及啊 我記得他們有中文客服

      Delete
    4. 菜湯:痛丫!Harrod's寄台灣沒有免関稅,我試了都不行~唉!加入會員,地址有台灣可選擇,但結帳時會自動回來含稅!><

      Delete
  3. 請問買burberry大衣寄到台灣跟寄到美國個別是哪一個網站最便宜呢? 是harrod's 還是NAP?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是想買哪一件? 知道哪一件比較好比耶 因為harrod's不能直接寄台灣

      Delete
  4. dear 菜湯,Harrods 試過了,果然還是沒辦法接受台灣地址~

    ReplyDelete
  5. 菜湯,昨晚看到洗臉機五折消息立馬下單,還幫兩個好姊妹各買一組,實在太佩服你消息靈通了!
    最近買了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shirt,收到後覺得也太好看了吧!!!拉鍊拉上或不拉、領子有扣或沒扣都超級好看的!我身高跟菜湯一樣,胸部32C,這件大膽買P很剛好,不過之前試穿過sonar wool jacket就覺得P袖子好緊肩寬也稍窄。想買他們家洋裝試試看,不知道洋裝的尺寸會不會偏小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洋裝我也穿P 當然我胸部小一點啦 我覺得還ok耶

      Delete
  6. Reese + Riley Peyton Coated Blazer請問菜湯穿幾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有0號我都穿0號 這件4號我穿會太大

      Delete
  7. 菜湯~那個連買好幾雙rv的sophie又來要煩妳了~那個... 我有點想買ps1 中尺寸midnight 金釦的包~不知哪裡買比較划算??雖然我這個月的quota已用光了~但有好價格~我還是會心動~不然也可以下個月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都沒看到這個顏色打折 有看到再說

      Delete
  8. hi. 想請教celine classic box 會否打折? 謝謝

    ReplyDelete
  9. 想請問你chloe drew背起來會很大嗎?
    剛剛趁折扣在harrod's下手了一個mini
    可是怕裝不了太多東西
    又怕買small的我155看起來會太大
    好猶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身高158 背的黑X白就是small 我覺得很剛好

      Delete
  10. 菜湯,aquazzura真的好穿,我本來在shopbop下單了,結果好巧看到妳的分享,立刻刪單馬上在mytheresa下訂,價差多到ㄧ個不行,本來美金結換台幣居然要兩萬四(因為刷卡簡訊通知)後來在mytheresa刷,收到簡訊是ㄧ萬四,今天付ㄧ千五關稅,還是便宜好多,但我太急了,現在又想買一雙RV,但不到400呀!無法免運...哭
    另外菜湯,穿這雙我也會露到指縫耶!是正常嗎?我有看到妳說加鞋底,是加在哪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