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65折必買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Rebecca Minkoff Mab拉鍊包 + 紅色RV框框鞋 + 丹麥Ganni Washington Street Coat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11/20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Tory burch 小香款小羊皮草編鞋 + Demy Lee毛衣 + 超美Roger Vivier補尺碼

**************

@Stuart Weitzman 'Demiswoon' Over the Knee Boot(想買SW過膝靴的看過來, 這雙坡跟版本尺碼全齊, 價格超好, 我覺得必必必買, 尺碼建議買正常, 剛剛已經試過了可以寄國外, 而且現在用碼: DUTYFREE 居然可以免關稅, 請多多利用, 這雙台灣都三萬以上的喔!! 現在買起來根本就是對折, 加上免關稅之下說有多划算就有多划算, 就是經典過膝靴的坡跟版本, 比傳統5050過膝靴更有顯腿長效果~~suede材質有吸光效果, 所以顯得腿會比較細, 這是我買過很多長筒靴的心得)

*******下面是昨天晚上原文********

今年開始發現我也有白髮了.

以前小時後常常看我媽在做很奇怪的事情, 比如說拔白髮啦, 還有用膠帶貼自己的額頭, 以為那樣就不會有細紋, 沒想到現在我也到那個年紀了.

看到白髮的當下真的有點不爽, 有時後一分邊白髮就會出現. 可是迷信拔一根會長五根, 始終不敢拔掉它. 朋友說你就剪短不就好了!

拍頭, 還真的是耶, 我怎麼沒想到? 請photodog幫我剪下, 菜包在旁邊看了, 接過那根長長的白髮, 說要跟他掉下來的牙齒一起收藏, 哈哈哈, 物以稀為貴, 以後越來越多就不稀奇啦

***************

要幫網友找可以裝便當的上班用托特包, 這咖 Rebecca Minkoff Medium Mab Tote With Zipper - Port我覺得不錯耶,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包兩側有拉鍊可以拉開, 裝更多, 也可以把拉鍊拉上, 就變成一個方包, 裡面兩側有內袋, 可是中間沒有夾層, 符合網友要裝便當的需求. 我買的酒紅色我覺得滿好看的, 很好搭.

穿的是日劇女主角白斗篷 One By A. Moss Merino Wool Cape(XS), 黑褲是我覺得超瘦的超好穿的 Rag & Bone/Jean Rbw 23 Legging Jeans(24 尺碼正常).

框框鞋是要學當優雅的法國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的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mytheresa這裡還有相當多chips鞋款(碼:FK8Prj42 滿400折60).



**************

這咖包跟balenciaga長的超像, 也不知道是誰先推出的, 要買正版balenciaga現在下面幾咖美國用碼:PR6ZT 或是香港新加坡用碼:PR2RC 可以打七折. 台灣/歐洲網友也可以去mytheresa這裡有超多Balenciaga, 用碼: di5b58xU折150歐元不無小補)

@BALENCIAGA Papier A4 leather tote
@BALENCIAGA Papier A5 leather tote
@BALENCIAGA Papier A6 Plate leather cross-body bag,



*************

之前就是看到這個人穿這個顏色的大衣超好看的



原來這是丹麥品牌的大衣 Ganni Long Washington Street Coat - Camel/Vanilla Ice, 這件的毛料仔細看很美喔, 是有一種冰晶感覺的水蜜桃色, 非常寬鬆的版型, 我穿XS, 一整個就是慵懶路線, 今年我特別喜歡慵懶感覺的大衣, 大概之前很合身的burberry買多了, 就想換成另外一種風格的啦.

粉桃色大衣: Ganni Long Washington Street Coat - Camel/Vanilla Ice(XS)
計程車鞋: Kate Spade New York Go Taxi Flats - Taxi Yellow(6 尺寸正常偏長一點點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

我上面穿的就是計程車鞋 Kate Spade New York Go Taxi Flats(6 尺寸正常偏長一點點),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是kate spade家的經典款, 終於看到shopbop進貨啦~~



***********

回到大衣, shopbop還有進綁帶大衣款 Ganni Washington Street Coat進的顏色就是下面這樣, 有藍色跟灰色, model都穿S, 感覺也太大了吧, 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其實第一個粉桃色那個人穿的也是下面的綁帶版本)



***************

(不能寄國外)喜歡UGG的看過來 點這一區有非常多款式下折扣, 還有很多小朋友的靴子也都有打折:

@UGG® Australia 'Kyra' Water Resistant Wedge Bootie (這雙坡跟靴, 尺碼齊, 還是防水, 搭配短裙或是legging都好看)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 Boot(這雙是經典扣子款, 打七折, 尺碼齊)
@UGG® Australia 'Talulah' Boot(可以給小朋友買這雙 除了跟你搭配親子鞋以外 這雙上面有小兔子小狐狸等等的壓紋好可愛)



*************

@LVR點這裡滿500毆打七折碼: TOP62B 應該有綁帳號, 春季新款跟permanent的系列不打折, 順便可以去參觀一下最新款的roger vivier點這裡(<--很讓人驚恐的事又發生了, 他們的新款寄台灣又變成都是天價來著)

*****************

@Stuart Weitzman 'Demiswoon' Over the Knee Boot(想買SW過膝靴的看過來, 這雙坡跟版本尺碼全齊, 價格超好, 我覺得必必必買, 尺碼建議買正常, 剛剛已經試過了可以寄國外, 而且現在用碼: DUTYFREE 居然可以免關稅, 請多多利用, 這雙台灣都三萬以上的喔!! 現在買起來根本就是對折, 加上免關稅之下說有多划算就有多划算, 就是經典過膝靴的坡跟版本, 比傳統5050過膝靴更有顯腿長效果~~suede材質有吸光效果, 所以顯得腿會比較細, 這是我買過很多長筒靴的心得)



************

下面有美國地址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11/19 Giorgio Armani彩妝點這裡 買滿$75八折碼:ARMANI20
11/19 YSL彩妝點這裡 買滿$75八折碼: PRIVATESALE
@LUXE IS MORE HOLIDAY PALETTE(最新的限量彩妝盤)
@LIP MAESTRO(網友推薦我300號說之前大缺貨, 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裡面池海秀唇彩)
@COUTURE PALETTE KISS AND LOVE EDITION(YSL限亮彩妝盤)



***************

myhabit今天有幾個賣場都相當不錯值得去看一下

1. Kier & J毛衣特價(最小碼就是S我穿起來剛好, 可以寄國外, 很多好看的純cashmere毛衣)


@Kier & J Diagonal Stripe Cardigan(米白色斜條紋純cashmere小外套)
@Kier & J Solid Drawstring Pant(還有純cashmere的休閒褲喔!!)
@Kier & J Herringbone T-Neck Sweater(這件雙色cashmere毛衣也是我的菜!!)
@Kier & J Nailhead Crewneck Sweater(美麗諾羊毛衣)
@Kier & J Tipped Boa T-Neck Top(船領灰X黑滾邊純cashmere毛衣也好實穿)



**************

2. Ash鞋款點這裡(有相當多款一百有找, 產品頁面左邊有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就是可以寄國外, 大部分都可以寄)


@Ash Vanessa Sneaker(這雙雖然產品頁面說不能寄國外, 實際上你點選尺碼的時候會變成可以寄)
@Ash Gang Ankle Boot(踝靴碼齊只要$94, 賣場還有其他顏色, 可以寄國外)
@Ash Winnie Espadrille Sandal(鉚釘坡跟草編鞋,可以寄國外, 碼齊)



@Ash Fool Sneaker(厚底白色運動鞋,可以寄國外,碼齊)
@Ash Intense Sneaker(懶人運動鞋, 可以寄國外, 碼齊, 只要$80)
@Ash Vanessa Sneaker(白色高筒運動鞋可寄國外碼齊)



***************

mytheresa新款點這裡看, 每天都會上新我每天都去看的, 目前沒有免運, 可是有折扣碼也不無小補, 用第一個碼買包最划算:

1. 滿800歐折150歐 碼: di5b58xU
2. 滿700歐折100歐 碼: fxHbH6TT
3. 滿400歐折60歐 碼: FK8Prj42

Roger Vivier點這裡有一批新款 幾個暢銷色補碼了!!!!!!!!(也太多驚嘆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喇叭跟高跟鞋, 早就缺貨的款式補齊碼, 尺碼正常, 我覺得相當好穿)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很多網友想買沒得買的Melody款裸色玳瑁框補齊尺碼!! 網友說尺碼正常好穿)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一波折扣會持續更新我的清單:

@ Alice + Olivia Quinton Long Hooded Parka - Olive(這件A+O的長版狐狸毛領軍外套好好看! 沒碼的人去saks這裡買一樣打折尺寸全齊!!!!)
@ Clover Canyon Textured Ink Drop Waist Dress - Multi(這個剪裁的洋裝相當好看我穿XS很ok 美國製 料子有厚度垂墜感很好)
@ Vince Medium Messenger Bag - Luggage(Vince家的書包)



@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這件Vince絲質襯衫我有買 穿XS 料子很好 穿起來優雅我很推)
@ Three Dots Herringbone Stitch Cardigan - Gardenia(現在馬上就可以穿的針織毛衣外套)
@ Three Dots Herringbone Stitch Tunic Sweater - Gardenia(鬆糕領針織毛衣)



@ Sam Edelman Karen Booties - Golden Caramel(Sam edelman的踝靴折扣完只要$91尺碼齊)
@ Loeffler Randall Nora Wedge Sandals - Wheat/Black Mix(這雙LR的坡跟鞋設計很棒)
@ Tory Burch Fringe Fisherman Sweater - New Ivory(tory burch的白毛衣)



三條好看牛仔褲下折扣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Little Five(RB的skinny)
@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Skinny Jeans - Hunter(DL的褲子也都好穿 也不怎麼會變鬆)
@ Ag Alexa Chung X Ag Revolution High Waisted Straight Leg Jeans - Sloe Black(這條是alexa chung設計的直筒褲, 不喜歡穿緊緊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穿這種褲轉換口味也不錯, 周五還可以偷穿去上班)



經典的converse chuck tayler布鞋下折扣只要$38尺碼齊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s - Blue Sky(粉藍)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s - Malt(灰褐)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s - Pink Sapphire(紫紅)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這件洋裝還沒買可以考慮, 真的好看好穿, 參考anthro這裡八個滿分好評, 很顯瘦 看你要搭配芭蕾舞鞋還是馬靴都ok)
@ Rag & Bone Zona Coat - Papyrus(RB的繭型毛料大衣, 仔細看口袋是滾真皮邊)
@ Rag & Bone Corin Blazer - Camel(RB的駝色西外 美國製)





@ Tory Burch Dorset Booties - Black(TB踝靴尺碼正常下七折, 我穿6很剛好, 穿起來特好看, 腳踝兩側不磨)
@ Tory Burch Bowie Over The Knee Boots - Coconut/Fango/Black(超好看色塊拼接過膝靴也下七折)





*****************

台灣區碼出來了, 大家期待的matchesfashion私密特賣, 昨天已經寫了血拼清單點這裡看 台灣區如果碼不能用, 請先換成美國區, 然後把想買的加到購物車, 購物車再換成台灣區, 輸入密碼 PR2RC 可打折, 如果還是不能折扣, 只好算了

1.美國區點這裡<--一定要從這裡進去 七折碼: PR6ZT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關稅
2.台灣新加坡香港點這裡<--一定要從這裡進去 七折碼: PR2RC 無免運碼請知道的人提供 到貨收關稅

這裡進去, 左邊有品牌可以點選, 凡舉balenciaga, valentino, tod's, BV, maxmara, saint laurent等等大牌都有

@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男包區點這裡
@男鞋區點這裡

@SOPHIE HULME Albion Mini buckle leather tote(迷你托特包)
@BALENCIAGA Mini Papier A4 leather cross-body bag(黑色balenciaga A4斜背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Rock Basic shopper tote(黑色的bao bao)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迷你機車包)




@BALENCIAGA Papier A5 leather tote(兩側可以拉鍊拉開的A5我覺得相當不錯)
@J.W. ANDERSON Oversized-collar wool-blend coat(復古的白大衣我的菜)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long cashmere trench coat(Burberry純cashmere的sandringham版型紅色大衣 這毛料很正 剪裁超瘦 我要穿大一碼UK6 本來訂價就比美國低 現在七折更便宜)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嚇人啊!!!尺碼全齊鐵灰鉚釘鞋給你打七折!!! 真的好穿我覺得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VALENTINO Rockstud snakeskin pumps(如果預算夠 這是蛇紋版本黑鉚釘也超好看尺碼全齊)
@VALENTINO Love Latch leather pumps(最新款love latch)



@VALENTINO My Rockstud elephant-effect leather tote(說真的我滿喜歡這咖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YSL的信封包)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非常大氣的深深深藍Sac De Jour)



**********

Bluefly點這裡階梯折扣$100減$200碼: SUPER200 $500減$100碼: SUPER100 $250減$50碼: SUPER50

@STUART WEITZMAN Black Leather '5050'(5050過膝靴黑色小羊皮版本要買小半號, 可以折$100碼: SUPER100)

***********

NAP X CHLOE有很多獨家系列點這裡看, 左上角換成澳洲區澳幣結帳, 也可以跨區寄美國或是台灣結帳都已經包關稅不會多收, 價錢比美國本土好很多很多:

@CHLOÉ Hudson small(這是很難買的小尺寸hudson, 其實已經比mini版本好裝很多了, 美國訂價參考nordstrom這裡貴超多喔)
@CHLOÉ Hudson mini tassel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迷你尺寸流蘇Hudson包)



**************

20 comments:

  1. 請問mytheresa 滿700歐折100歐 碼: fxHbH6TT 這個優惠是否不能寄香港?
    謝謝:)

    ReplyDelete
  2. 大衣超級好看..但155公分穿會不會太長..或者是有短版的嗎?

    ReplyDelete
  3. 菜湯,我想請教妳ㄧ下,我有請ㄧ個代購在歐洲幫我買small黑白的Drew,價格是1290,但收到時總覺得和妳揹起來的大小不太ㄧ樣,是small會有差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就是small 每個網站寫small的尺寸可能都不同 你不能只看品名 你要看一下產品的實際尺寸 不確定你是不是買到mini版本 因為small的我很久以前就沒看過黑白 只有看到mini有黑白

      Delete
    2. 我想我應該是買到mini尺寸了,高大概17cm,mini是蠻可愛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mall大ㄧ些😓超猶豫要不要轉手的

      Delete
  4. 菜湯~緊急~那個mytheresa的碼突然都不能用了~我之前用這個碼買了黑玳~今天想把粉玳買起來就發現不能用~這個碼是有時效性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啊!!! 用你老公的帳號再買吧

      Delete
  5. 還有啊本來還想穿那雙 紅RV CHIPS 去旅行~結果昨天才逛街四小時~就掰咖了>"<我已拿了大半碼所以不是尺寸的問題~問題出在鬆緊帶會磨破後腳跟的皮~所以我想了很久就把楦鞋器放近鞋子裡~楦一陣子看會不會比較好~鞋子前頭很舒適的說~就出在鬆緊帶可能太利了~再不行我就要後腳跟先貼透氣膠布再穿~一定要拼贏就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旅行我想是很難啦 你在腳後跟先貼膠布吧

      Delete
    2. Chip真的要穿大一整號,不然走不久。大一整號天天穿,走一整天都沒問題

      Delete
  6. Dear菜湯,想買RV的方頭鞋,我在美國。你覺得感恩節會有折扣出來嗎?我其實有點等不及要下單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theresa沒有折扣 LVR之前折扣已經結束 實在很難說耶

      Delete
  7. 菜湯請教一下我第一次買lulu frost 填寫email後說有第一次購買的promotion code 15%,但當我要結帳輸入此折扣碼說不適用此商品,我購買的是sale品,請問是sale品無法適用第一次購買的折扣碼嗎

    ReplyDelete
  8. 菜湯請教一下我第一次購買lulu frost 有拿到第一次購買的折扣碼,但截帳的時候說此折扣碼不適用此商品,請問是sale品不能用嗎?我買的是sale品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e的東西都不適用折扣碼的 不過買到175應該還是可以免運費

      Delete
  9. DEAR 菜湯:想請問BEACON NECKLACE妳會比較推薦白色還是彩色的? 因我看妳白色實拍照沒有官網那麼閃,怕藍色那條會太低調很不閃...............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是這款BEACON NECKLACE - BLUE對吧 實品我沒看過 不過當初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特別 前幾天本來是賣光狀態的 我的那條白色的 實品其實很閃 可是我拍不出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