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限時)單身節超優折扣大全 + Manolo水鑽鞋 + 我愛的burberry格紋車線外套 + 可寄國外La Mer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下面這幾個單品我一看到就都覺得好喜歡, 選了幾樣回來試試看, 收到寫心得:

@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 - Off White(對浪漫風的絲襯衫不能抗拒啊~~)
@ Steven Spicey Pumps - Black(還有這個, 跟本就跟aquazzura一樣嘛, 居然只要$129, 當然打包一雙, 我覺得搭配牛仔褲應該也會很有味道, 重點是, 他的鞋跟不會很高耶)
@ Steven Struts Pumps - Black(還有這雙, 整個感覺也跟Jimmy Choo這雙有點像, 同樣也只要$129)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還有看到這條CE, 膝蓋是補鉚釘耶, 好酷喔!)
@ White + Warren Swirl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Grey Multi(如果妳跟我一樣都很愛W&W的柔細cashmere圍巾質感, 那這個最新出的三色款一定要馬克起來, 太美了, 好活潑啊)



****************

開始倒數24小時了(美國加州時間11/11下午三點截止, 中國時間11/12早上七點), mytheresa慶祝11/11單身節, 有下面幾組超優折扣碼, 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過那麼大手筆的折扣!! 因為他們賣的都是屬於第一線大品牌, 很多單品根本不能看到直接折扣, 所以這更是難得了! 台灣沒辦法折扣, 只有免運費, 不過因為這個折扣很猛如果你真的有很想買的東西, 可能還是要跟著搶, 免得兩天一過就賣光了, 也可以看看有沒有美國地址還是中國地址可以代收的, 美國已經包關稅也不用州稅, 寄到中國會要關稅:

美國區(湊得好相當是75折!!!!)
1. 買滿$1111折$250碼: Happy11
2. 買滿$2011折$511碼: Happy11

中國區/韓國區(中國網友注意, 一定會被收關稅 可是你如果一個單買一樣, 課到增值稅的機率很低,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1. 買滿 800€ 折 211€ 碼: Single11
2. 買滿 2011€ 折 511€ 碼: Single1111


***********

@所有的包包區點這裡, 已經可以看到昨天被大家掃貨啊~~聽說淘寶半小時就被刷了2百億美金的營業額~~
@所有的鞋子區點這裡, 妳猶豫越久缺貨危險越高
@所有的外套類點這裡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最美藝人媽媽Melody穿的就是這雙RV玳瑁框, 因為是suede皮革很柔軟, 所以尺碼買正常即可, 他批著的外套是chanel, 應該還買的到, 還有長版, 穿起來相當好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還有棗紅色, 說真的湊得好的話, 這是我們美國區唯一可以買到75折RV鞋的機會啊)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不怕弄髒的黑色)



(下面款式點圖都有做連結)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
@VALENTINO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這是最新的裸色超美)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最新的灰色也好看)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我每天在提的marche)
@VALENTINO Small B-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要死了這咖我的菜)



****************

(加州時間11/11晚上九點/台灣時間11/12下午一點截止) saks點這裡只有一天單身節特惠超級折扣: 買滿$1000折275/滿$700折$175/滿$450折$100/滿$250折$50 (pre-order不能折扣) 小技巧: 差一點點的話請去買件內衣內褲湊最大折扣, 這個折數我是第一次看到, 錯過可惜

碼:saks81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碼:holiday
國外結帳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Burberry Brit Belted Quilted Jacket(這件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外套, 真的超輕巧好穿, 我穿XS裡面可穿厚毛衣, 顯瘦又保暖有型, 沒事就會想抓來穿的好物, 在burberry實在算是便宜的, 現在用這個折扣碼買很划算, 之前我也是叫朋友用這個折數買的, 剛剛發現居然可以寄國外, 還可以減免關稅!! 我真的推薦推薦!!! 從來都不能寄國外的, 不知道這次發甚麼狂了, 這件台灣訂價點這裡三萬三, 國外網友用美金結帳比較划算, 不過有網友說還是不能寄台灣, 大家試試看, 不能的話就算了)
@Stuart Weitzman(搭配的過膝靴, 尺碼正常, 有現貨的都可以折扣, pre-order不行)
@Prada Saffiano Lux(我的包包)
@Manolo Blahnik Hangsi水鑽鞋(我好推薦的水鑽鞋, 也是可以寄到台灣, 用下面方式減免關稅喔!!)



************

國外訂單請用桌上型電腦操作會好弄一些, 首先往頁點進去, 把外套點這裡加到購物車, 右上角有SAKS BAG, 點進去可以VIEW MY BAG, 在那裡可以放折扣碼 (有網友反應不能寄國外, 大家試試看, 不能的話就算了, 看來是不行的, 不過要買其他商品, 用同樣方式放折扣碼喔)



然後在結帳最後一頁 用碼: DUTYFREE 可以減免關稅, 記得運送方式點選第三種 "DHL Express Pay duties and taxes now" 運費就變成只要$20



*************

國外網友想買burberry可以去:

@Mytheresa點這裡這裡
@Net-A-Porter點這裡這裡(換成澳洲區最便宜 沒碼就去歐洲區比如說德國款式最齊)
@Luisaviaroma點這裡(男生款點這裡 11/15以前碼: WB1511 打八五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atchesfashion點這裡(男生款點這裡)
@Farfetch點這裡(男女款都有)
@Sylebop點這裡這裡

***********

唯一可以寄國外又便宜的La Mer

Net-A-Porter網站左上角先換成歐洲區, 現在跨區寄到亞洲/美國都免運費(買滿 €250), 然後東西不要只看產品頁面的價格, 因為它結帳那頁會拿掉很多歐洲增值稅, 反而最後的價格會比較便宜喔!!! , 這是英國很有名的精品網站都是個大品牌的代理商, 絕對是正品,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關稅已經包括的價錢, 到貨不會多收,

點這裡是全部的La Mer, 可以寄國外相當難得, 因為寄到台灣現在已經變成包關稅的價錢, 到貨不會多收, 本來很多網友擔心關稅進台灣會很高, 剛剛我看了一下, 預收的稅很低啊, 不管買哪樣都比台灣便宜: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60ml(經典乳霜60ML, 美國定價$310, 台灣定價NT$10080)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 30ml(賦活再生精萃30ML, 美國定價$320, 台灣定價NT$11,200)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亮眼活膚精華霜, 美國定價$195 台灣定價NT$7200)>
@LA MER THE LIFTING CONTOUR SERUM, 30ML(塑顏緊緻精萃, 美國定價$320, 台灣定價NT$11,500)




**************

(北京时间11月11日星期三23点59分截止) farfetch點這裡 只有今天22% off碼: double11x2 只有寄到China, HK and Macau的才能打折, 真想哭啊!!!

*************

(只能寄美國, Bric's Milano的行李箱特賣, 這牌的評價很不錯參考amazon這裡的綜合評價)

@Bric's Milano Bellagio Spinner Trunk(可以選大小, 造型很優雅)
@Bric's Milano Bellagio 21" Carry-On Spinner Trunk(這是登機箱)



***************

(以下只能寄美國)
@Sam Edelman Pierce Boot(這雙是Sam Edelman過膝靴, 碼齊, 價錢太太太好了只要$104)
@Sam Edelman Patton Riding Boot(Sam Edelman的長筒靴碼齊 也只要$60 真的無可挑剔的好價錢, 適合腿粗的人)



**************



(Net-A-Porter網站左上角先換成澳洲區, 然後東西不要只看產品頁面的價格, 因為它結帳那頁會拿掉很多稅, 反而最後的價格會比較便宜喔!!! 如果澳洲區沒有東西可買, 去歐洲區現在有限時跨區免運費, 這是英國很有名的精品網站都是個大品牌的代理商, 絕對是正品,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關稅已經包括的價錢, 到貨不會多收 )

@FENDI Peekaboo medium leather tote(剛好網友在問, 我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黑色中尺寸peakaboo, Fendi的經典包, saks這裡美國訂價高達$3950還要加上州稅, 現在澳洲區結帳最後幣別會是AUD, 寄美國價錢已經包括關稅加上運費是AUD$3681折合美金只要$2619, 相當於美國訂價的66折, 而且又不用擔心是仿冒品NAP一定是正品的啊, 想預支聖誕禮物的人必考慮!!! 寄到台灣價格已包關稅, 台灣訂價12萬多)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還有小尺寸也是價錢便宜超多!!! 這是比較能裝的小尺寸, 跟當做包包吊飾的Micro尺寸不一樣喔! 參考NM美國訂價要$3150, 跟澳洲NAP買省了一千美金! 寄到台灣價格已包關稅)



************

同場加映 LVR這裡碼: WB1511 全場85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有很多Fendi包包吊飾點這裡 (2016春天新品不能打折)

@FENDI MICRO BAGUETTE MONSTER LEATHER BAG
@FENDI BAG BUGS FOX FUR & MINK MONSTER CHARM
@FENDI MICRO PEEKABOO NAPPA LEATHER BAG



**************

(只有24小時前所未有好折扣)saks點這裡只有一天單身節特惠超級折扣: 買滿$1000折275/滿$700折$175/滿$450折$100/滿$250折$50 (pre-order不能折扣) 小技巧: 差一點點的話請去買件內衣內褲湊最大折扣, 這個折數我是第一次看到, 錯過可惜

碼:saks81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碼:holiday
國外結帳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Ferragamo點這裡可以用(pre-order不行)
@Pashli點這裡可以用
@Stau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用
@高級嬰兒童車(stokke, baby zen, UPPAbaby)
@Moncler點這裡可以用
@Burberry圍巾點這裡門檻很多都剛剛好哩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可以用
@Hangsi水鑽鞋 + 去買條內衣湊這樣買起來最超值, 尺寸我覺得正常,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Mr Big跟Carrie求婚的婚鞋就是Hangsi水鑽鞋, 真的最最最推薦用這個折扣碼水鑽鞋, 有史最低價, 我之前只有折175就自覺很得意了)


************ ************

只有兩天最後一天, mytheresa慶祝11/11單身節, 有下面幾組超優折扣碼, 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過那麼大手筆的折扣!! 因為他們賣的都是屬於第一線大品牌, 很多單品根本不能看到直接折扣, 所以這更是難得了!

美國區(湊得好相當是75折!!!!)
1. 買滿$1111折$250碼: Happy11
2. 買滿$2011折$511碼: Happy11

中國區/韓國區(還外加個免運費等於更划算!! 中國網友注意, 一定會被收關稅 可是你如果一個單買一樣, 課到增值稅的機率很低,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1. 買滿 800€ 折 211€ 碼: Single11
2. 買滿 2011€ 折 511€ 碼: Single1111


@GUCCI Printed silk dress(新款gucci的花花洋裝 我跟朋友說是我年紀大了嗎 看到這樣的花花超有好感!!一整個復古的味兒)
@GUCCI Ariell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這雙跟本就是來搭配的小跟包鞋也是美啊)
@GUCCI Padl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新包款終於等到上架了)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Tiny embellished tote(最新的水鑽Falabella包)



*************

下面幾件皮衣都好看

@ Cupcakes And Cashmere Rosebud Leather Moto Jacket - Black(這件是人氣部落客Emily設計的皮衣 他的整個系列都不貴)
@ Veda Max Classic Leather Moto Jacket - Bordeaux(酒紅色皮夾克, 這個Max版型是Veda家最經典的款式, 大翻領是特色)
@ Vince Scuba Leather Jacket - Pale Blush(這款scuba也是vince家的經典款, 少見的裸粉色, 他家皮衣, 很輕巧柔軟, 穿起來舒適又好看)



皮衣的穿搭方式太多了可以參考一下:



************

今天看到幾雙最新的綁帶鞋, 看起來很像aquazzura可是價錢只要三分之一, 通通都美!!

@ 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 - Red(這雙我最喜歡, 很精簡的綁帶, 完全襯托出女人味! 是不是跟這雙貴鬆鬆的 Aquazzura Linda很像呢)
@ Schutz Maggie Tassel Sandals - Lightwood(還有裸色版本)
@ Schutz Latisha City Sandals - Neutral(不會穿高跟鞋可以考慮這雙藕色的)



*************

31 comments:

  1. 雖然不能用mytheresa折扣碼(淚崩....)但melody那雙玳帽麂皮鞋我有買,我自己很喜歡,雖然它不是RV經典的金扣銀扣,不過當初我在選深色和淺色時猶豫,因為淺色極怕髒,尤其是麂皮,但它的顏色搭配玳瑁,我覺得非常搭,而且玳帽的亮眼不輸金扣銀扣,雖然不同感覺,但那框框還是很吸你的眼,這個配色我看過好多時搭照,應該是百搭啦,很好看很好穿,穿之前可以噴麂皮保護噴霧,延長鞋子壽命,如果真的怕髒那就選深色的,反正就是好穿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看網友說 拿牙刷刷一下就乾淨耶~~

      Delete
    2. 謝啦,我再來試試~想問菜湯同樣10cm的鞋,valentino和manolo你覺得哪雙比較好走呢?

      Delete
    3. 應該valentino吧 因為有很多帶子支持

      Delete
  2. Saks折扣碼可以用在一堆FF sale不能用的牌子真的太殺了! 打包了看了很久的Burberry Fenstone風衣,六折又可以用折扣碼價格好漂亮,這件網路上都沒評論,不過我看過實品覺得還不錯,簡單大方不退流行

    ReplyDelete
  3. 我剛剛有在SAKS買Alexander Wang的短靴,但是因為是國外購買,沒有賬號可以登錄查看,結果同一雙短靴訂購了兩次,雖然聯繫了客服取消了一次,但是有點擔心信用卡上會不會扣掉兩次…我想問一下,SAKS是貨到之後再自動轉賬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現在可能會看到兩筆金額pending 不過寄東西出來的時候才會真的收錢 應該不會扣兩次

      Delete
    2. 我的意思是 寄出就會扣款 不會等到收到貨喔 不過我認為只會一次啦

      Delete
  4. JC的link好像有錯 不然就是台灣不能看Orz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你manolo的SIZE怎麼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瘦腳的人買正常尺碼,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Delete
  6. 菜湯~請問一下我在mytheresa 買了2雙鞋寄到大陸,他說要收1700人民幣正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你買兩樣東西 就可能被課了增值稅 稅率很高 我文中有提到 寄到大陸最好一單買一個東西 mytheresa不能幫你分開寄的

      Delete
    2. 之前在mytheresa買兩雙鞋,寄到台灣,約兩千多台幣(近三千元)的稅,兩雙總金額約三萬台幣,所以寄到大陸稅頗高啊

      Delete
    3. Omg.一開始沒注意到,謝謝你;(

      Delete
  7. 菜湯~想問這件burberry brit belted quilted jacket的尺寸是正常還是偏小?因為看到很多評語都說偏小~ MY BUST IS 90CM~可是我訂了M~好像可以又好像不行~我之前風衣都帶UK10,毛大衣帶到UK12~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覺得正常 不覺得偏小 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Delete
    2. 菜湯,我覺得這件有點偏小耶,我身高也158cm,胸部C(在台灣算D),這件要穿S不然太緊了...其實我覺得Burberry的外套在胸部地方都偏緊,那件Bowpark雨衣我US2穿得下但是拉鍊拉上的時候胸口比較彆,可能我比較胖吧

      Delete
    3. 因為你是D 你是D 你是D (回音飄走)

      Delete
    4. 哈哈哈…😂因為你是DDD......😅

      Delete
  8. 樓上的網友~這樣妳是32d , 34d , or 36d呢? 拍謝問這麼敏感的問題~因為我的外套還沒寄到~我只是想知道我換貨的機率有多高~覺得burberry的外套很難抓size. 就像妳說的胸圍地方做得偏小~害我每次要買前都東問西問拿布尺量來量去的~我想菜湯應該會被我問煩了~>"<上次買RV chips也問一堆~金拍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台灣尺寸是34D(在美國變32C整個小一圈哈哈),我現在買burberry大衣都是照菜湯的尺寸拿大一碼這樣,風衣的話還是自己去試穿才準,有時候為了合身一點好看會選比較小的碼

      Delete
    2. 聽你們這樣說burberry的尺寸真的是很難抓,我的尺寸是32d,身高163/105lb,我穿Kensington 可以穿UK2, sandringham穿uk4,和菜湯差不多,所以有時候看到她介紹的好東西就直接按照她的尺寸買了。其實你的應該也和我們差不多吧。

      Delete
    3. 樓上朋友妳超瘦的啦! 其實我昨天去試穿Daylesmoore大衣,在有穿cardigan的情況下居然必須比菜湯大兩號拿UK8呢,太羨慕妳可以跟著菜湯拿尺寸了,少很多煩惱啊~

      Delete
    4. 同意樓上的說法 Irene.L你真的很瘦才105磅 還有D!!! 這世界也太不公平

      Delete
    5. 你們不知道我的煩惱;我前幾天跟菜湯買了那條24碼paige的鈄拉鏈coated jeans,結果太大,特別是腿上可以多抓出來2寸,結果要放乾衣機里加熱縮小(暈倒),還是菜湯容易買衣服.

      Delete
  9. 妳這樣的胸圍還能穿這種尺寸算瘦的~唉~我台灣都拿34E, 毛大衣都拿到uk12~淚奔~

    ReplyDelete
  10. 請問妳的那件burberry quilted coat是黑色的還是深藍色? 謝謝!

    ReplyDelete
  11. 報告菜湯~我的burberry quilted coat黑色剛收到~我買M ~ 90CM BUST 風衣最少要帶到UK10~可以穿~外套很輕~很開心~謝謝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