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Maxmara大衣補尺碼 + Frame Le Ruffle絲襯衫 + 綁帶高跟鞋 + 平價外套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Tod's點這裡, 超超超多豆豆鞋尺碼可齊了, 加到購物車折上右額外七折等於對折來著, 一雙只要兩百

***********

今年綁帶鞋也太流行, 不來一雙怎麼可以呢? 昨天介紹的是貴鬆鬆的Aquazzura綁帶鞋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 今天來介紹價錢好幾分之一, 只要一百出頭的類似款 Steven Spicey Pumps(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最難能可貴的, 雖然是高跟其實鞋跟不會很高, 我覺得走起路來很穩說, 尺寸我昨天本來說偏窄, 今天再穿, 發現是我自己白目不小心把綁帶夾到鞋子裡面, 難怪穿起來會緊, 今天調整好, 尺碼就很正常了. 不過因為是尖頭鞋, 腳寬的人還是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搭配洋裝或是褲裝都好看.

寬褲是這條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我穿正常碼24很剛好, 如果穿23可能跨下就會緊了, 所以我覺得買正常碼就好, 我還滿愛這種露出腳踝的褲子說, 因為我的腳踝就是腿最細的地方, 當然要大方露出來, 這條褲腰臀是合的, 大腿開始變鬆 吃胖一點也不怕, 哈哈哈!

褲子現在同版型不同刷色的這條Medium Broken Twill在特價很便宜, 尺碼很齊喔!

襯衫是這件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XS), 料子純絲, 跟equipment的washed silk或是雪紡都不一樣, 好難形容, 總之我很喜歡, 我覺得只要穿裸色內衣, 不會太透可以安單穿沒問題, 跟這件黑色的絲襯衫 Joie Jayanne Blouse並列本季必買!



************

看到這件最新出的蕾絲上衣Rebecca Taylor Guipure Lace Top, 跟朋友討論, 我們兩個都說一定要買, 太美了吧~~~官網這裡有黑色版本, 自然是兩色都想打包的, 哈哈哈!



************

下面幾件都是非常平價的外套, 本來就便宜, 很都款都還在折扣中更是白菜了:

@ Bb Dakota Vianne Coat - Cyanide(這件粉藍色的看起來就很可愛耶, 右邊的好像拍的有點偏紫了)



下面這幾件都是一百有找

@ Bb Dakota Kellen Collarless Wool Plaid Coat - Camel(黑駝格子外套)
@ Bb Dakota Emerson Ombre Fuzzy Wool Coat - Churro(這件我看評論說很寬鬆 很適合孕婦買來整個冬天穿)
@ Bb Dakota Jaslene Buffalo Plaid Coat - Oilslick(這件格子+毛毛的有兩個顏色下折扣, 看起來試法蘭絨刷毛材質, 應該不會很厚那種的)



*************

(台灣中國美國全世界都可以寄)剛剛發現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點這裡, Max Mara最經典的Rialto綁帶駱駝毛大衣補尺寸了喔!! 重點是可以寄台灣, 他們寄到美國還是台灣, 都會把英國的增值稅VAT先拿掉, 會先在結帳的時候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款大衣台灣訂價九萬零七百, 美國訂價$2390, 現在寄到台灣包運費1026英鎊(寄美國1021英鎊), 不到五萬台幣, 不管怎麼算都划算, 今天才有美國網友收到之前跟harrod's買的黑色版本讚不絕口! 我們都覺得很超值啊(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參考這一篇).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深藍色 從UK4=US2開始尺碼全齊, 就是我買的尺碼, 平常你穿US4都可以穿)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我買的黑色版本 UK6=US4 開始尺碼全齊 這個碼你平常穿US6號都可以穿)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駝色剛剛發現尺寸全補齊了!!! UK2=US0, UK4=US2全齊!!)



還有他家也有賣一百多樣Roger Vivier的鞋跟包!!! 點這裡看全部款式, 寄到美國大約九折, 寄到台灣沒有mytheresa或是LVR便宜, 不過有些款式他們才有的.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方頭45MM這雙粉色只有他們有)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寶藍色chips芭蕾舞鞋 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桃紅色chips芭蕾舞鞋 也是其他地方沒看到過的)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trass silk court (方頭水鑽鞋其他地方也沒有)
@ROGER VIVIER Limelight choc silk court shoes(4吋水鑽圓頭鞋)

*************

(美國限定)對折的PS1中型包點這裡又上幾個新色, 如果你不是在美國要轉到美國區才會有貨, 不過這個國外信用卡難刷過. 我覺得裡面的sahara搭配金扣相當好看一定要搶, 還有今天也有一個裸粉紅色也滿少見的.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in Army(這件我很推薦的軍外套, 就是melody也有穿的同一件,現在有75折)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in Army(很難找到的0號喔!! 碼: HOLIDAY也可以打75折)



***********

最後一天 Allsaints全站八折碼: NOVEMBER 滿$35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cargo-leather-biker-jacket(他家的cargo是仿舊皮革皮衣, 我自己有一件US0=UK4, 相當喜歡, 平常不打折)
@allsaints-bleeker-biker(不喜歡仿舊皮革就買這款bleeker, 也是經典款平常不打折)
@allsaints-ora-coat(這件粉色的垂墜大衣也滿好看)
@allsaints-beck-jacket(怕冷的人就是要穿這種 裡面有shearling毛毛內裡肯定讓你發汗)
@allsaints-alder-biker(暗紅色的是這件)
@allsaints-malin-dress(自己搭配一個寬版皮帶的長洋裝, 側邊有釦子看你要露多少腿, 這個搭配也好看耶)



***********

@ Rag & Bone/Jean Chrystie Leather Jacket - Black(看到這件RB的皮衣很好看說~~)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Stella McCartney的鏈條折疊包特賣, 款式超多, 有大有小, 他家非常動物友善, 大牌中唯一一個從來不用真毛皮:

下面兩個網站也可以去逛一下:

@LVR這裡買超多款, 春季新款不打折, 不過所有經典款都可以折扣, 最後幾天85折碼: WB1511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如果你住中國這重包關稅的最好了.
@mytheresa這裡買品項也不少, 如果你是歐元計價最便宜 現在又有免國際運費, 順便參考一下那裡model的搭配也不錯看.



*************

@ C/Meo Collective The Playmate Skirt - Placement Print(左邊這條裙 超時髦的啦 又不貴耶~~~ model這樣搭好好看)
@Joie 'Vashti' Metallic Silk Print Popover Top (這件是Joie獨家款絲襯衫, 上面的圖騰我覺得很漂亮耶, 又不會誇張, 就是有一點隱約的花在上面)



***********

@UGG® Australia 'Claudine' Tall Boot(想買馬靴可以考慮, 這雙Ugg的高跟馬靴評價也太好, 現在價錢很好尺寸還算齊, 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就連amazon這裡也清一色好評啊,大家都說偏小要買大半號喔)



9 comments:

  1. 菜湯 我想問一下你Equipment Slim signature都穿XXS 還是 XS啊?謝謝!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今天收到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啦,簡直是大愛!尺寸方面我拿36.5, 比平時大了半碼,結果後面可以塞一根手指的寬度,所以我覺得這雙鞋拿正常尺寸應該就可以了。Luisaviaroma的客戶也很周到,我要求換尺寸之後馬上就把我新的尺寸Reserve起來了。現在就等著DHL來pick up, 然後等對的尺寸。原來這個牌子真的買了第一雙就想買第二雙,第三雙...哈哈,還沒正式穿出去就已經在看第二雙了,這次想選方頭的,畢竟是它們家經典。以前總覺得穿起來會不會老氣,都買其他牌子的,結果真的完全不會耶,把腳修飾得太美了。謝謝菜湯每天的更文,讓我們可以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35MM的我試穿的時候的確碼數正常 不過我自己沒買這款 不知道穿久了會如何 還好你還有得換 你一定要試試看方頭 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Delete
  3. Hi 菜湯,你今天搭配self-portrait粉紫色洋裝的黑色毛衣還有的買嗎?很別緻,我好喜歡領口下邊的設計.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Joie鞋是正常還是小半號?請問你有買過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