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CE褲推薦 + Equipment星星襯衫 + Rag & Bone機車靴 + tory burch仙人掌鞋 + 好美Alexis蕾絲洋裝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重要的假日--感恩節周, 會有相當多的超級好康, 我自己覺得感恩節的折扣甚至比聖誕節更強大!! 因為大家都趁這個機會買過節要用的東西!! 這個時候尺寸還算齊價格又好, 東西會搶得很快, 我每天會更新非常多血拼消息, 不要錯過就常回來喔!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預告: 今天還會有重要折扣, 要常回來喔, 等我通知大家一起衝

11/23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Chanel外套 + JOA仿羔羊皮衣 + Aquazzura平底鞋 + 瘋狂farfetch特價(新增特價入口)

*************

今天就來介紹這雙草編鞋 Tory Burch Santa Fe Espadrilles, 是用美國新墨西哥的聖塔非做為設計靈感, 今天收到, 尺寸正常我穿6號剛剛好, 22.5/9CM, 比小香款還要合腳好穿, 上面的仙人掌跟紅辣椒都非常精緻, 仙人掌上面還有鉚釘!! 顏色中性又顯腿長, 我很愛耶! 鞋底是整個膠底, 碰到一點水應該無妨.

那條褲子是這個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Wallace With Released Hem(24 尺碼正常很好穿), 仔細看, 褲腳是放開的喔, 我穿是全長, 如果高一點的人穿九分應該更美! 刷色只有大腿根部有刷紋, 剩下地方都是深藍, 褲頭在我肚臍1.5吋左右, 我覺得很包臀, 很好看~~

草編鞋 Tory Burch Santa Fe Espadrilles(6 尺碼正常)
褲子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24 尺碼正常很好穿)


*************

下面就是仙人掌草編鞋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上面搭配的是我也超推薦的絲質星星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如果預算不夠, 我建議買這件價格只有二分之一的小馬圖騰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 效果很類似, 料子也很軟很舒適!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Wallace With Released Hem(24)可以看出來, 真的很顯腿細!!! 我158/50, 不想減肥了, 人生苦短...



**************

粉紅包是這咖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Square Tote, 有肩帶可以斜背, 可以看出來為了要搭配這雙RV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又掉入粉紅色深淵....真的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話說這款粉紅的 Kate Spade New York Harmony Cross Body Bag我覺得也不錯, 還便宜些.



*************

下面把這條褲子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24)搭配前幾天才介紹過的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真的讓腿看起來又直又長, 重點是很好穿, 鞋底有厚厚軟墊, 機車靴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36還稍微偏鬆, 有網友穿四年說靴子外表看起來還是很新, 變更鬆要加一個全墊. 也有腳寬的網友覺得偏小, 尤其是腳背高的人要穿進去有難度因為沒拉鍊.

所以我會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腳背很高很高的人考慮大半號), 腳瘦的看你要買正常碼穿很厚的襪子, 還是大膽的買小半號囉, 有很多人覺得偏小, 是因為腳背高所以穿不進去!!! 我自己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過你們用個長鞋把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或是用絲襪套住腳再滑進去. 也可以用塑膠袋套住腳, 整個進去再把袋子撕破拉出來.

外套就是英國王妃也愛穿的 Smythe Duchess Blazer(2) 還有深藍版本白色版本, 怎麼穿怎麼顯瘦 是我最愛的西裝外套之一.



****************

上面外套裡面穿的星星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我穿XS), 還有黑底白星星,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不愧是他家的經典款.如果預算不夠, 我建議買這件價格只有二分之一的小馬圖騰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 效果很類似, 料子也很軟很舒適!



**************

@ Alexis Ramzes Scalloped Romper(之前朋友問我林欣如穿的連身褲裝, 我沒找到, 她自己反而找出來了, 現在NM點這裡特價中尺碼齊, 還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她穿的高跟鞋是roger vivier的水鑽高跟鞋. Alexis這個牌子taylor swift 很愛穿, 看她穿過好幾次, 也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Alexis Chester Lace Long-Sleeve Sheath Dress(這件很特別的白色蕾絲長袖洋裝也有特價 尺碼齊 可以免國際運費 )



@ Alexis Benati Crochet Midi Dress - White Crochet(同場加映這件好像是仙女穿的白洋裝, NM這裡下折扣)
@ Alexis Grazi Lace Dress With Removable Top - Black Lace(還有這件洋裝上衣部分可以拿下來單穿喔 )



************

男生款Canada Goose羽毛衣下面兩個網站可以寄國外

@Revolve點這裡 款式多尺碼齊 免國際運費
@Matches點這裡 款式不太一樣也有配件



***********

特價的SW鞋款點這裡 現在用碼: DUTYFREE可以減免一些關稅

@Stuart Weitzman 'Demiswoon'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5050過膝靴的坡跟版本下65折, 剛剛看到尺碼又變齊了 很小的碼都有貨, 這雙真的穿起來又美又穩, 現在寄國外用碼: DUTYFREE還可以減免關稅只能說讚! 又有網友問我尺碼, 我建議5050平底版本穿小半號, 這雙坡跟版本穿正常)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Ankle Strap Sandal (這雙好萊屋女星最愛雙帶SW高跟鞋, 這是比較沒那麼高的九公分版本,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現在打六折, 部分碼還是有得買)
@tuart Weitzman 'Nunaked' Leather Ankle Strap Sandal (完全不會穿高跟鞋就買這雙, 跟低很多, 評價超好, 重點是打對折! 大家都說很舒服可以又帶小孩又跑一整天辦事 )



***************

(可以寄國外)Ronny Kobo的洋裝特賣尺碼齊價格非常便宜 我買過很多她家洋裝 貼身款一律要大一碼穿S還是非常合身

@Ronny Kobo Shakira Midi Dress(這件非常有Missoni風格 之前Nikki Hilton也有穿)
@Ronny Kobo Shakira Midi Dress(還有紅色版本也滿好看)



@Ronny Kobo Christina Dress(我喜歡這件粉紅色有袖子的, 有袖子就算貼身感覺也不會太過性感, 還有小女孩的可愛)
@Ronny Kobo Kaytlin Dress(這件顏色是酒紅色, 參加party可以穿)
@Ronny Kobo Varvara Dress(灰色削肩長洋裝)



*************

11/22 瘋狂折扣來了, 隨便看都被超便宜價格嚇到:

Amazon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DEALSWEEK 不要看八折好像少少的, 其實因為好多東西都已經下折扣到很便宜, 所以折上八折超強大:

Sam Edelman鞋子點這裡 超多款折上八折

@Sam Edelman Women's Louie Boot(這雙Melody款的流蘇短靴, 折上八折尺碼全齊,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價格, 真的很好穿尺碼很正常)
@Sam Edelman Women's Augusta Ballet Flat(這雙折上折也是不思議價格 因為會越穿越鬆 我甚至覺得應該買小半號)
@Sam Edelman Women's Rae Ballet Flat(這雙小尖頭也可以買 折上折相當划算 尺碼正常)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這雙我是買豹紋的 穿起來很好看很穩 久站也沒問題)



************

@Rebecca Minkoff Finn Cross Body Bag(這款RM流蘇包也是可以折上折變超便宜! 一百有找)



***************

(只有24小時開始倒數計時) revolve這一區碼:EARLYBIRD30 全部七折 美國只有加州要稅 寄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I FEEL FLAT CHIARA FERRAGNI可以買這雙chiara的金色洛福鞋, 尺碼齊 半號買大一碼, 很好看, 上面可以換臉)



*************

下面兩樣我自己很喜歡的單品都在打折, 尺碼齊, 好多人問我尺碼,乾脆在這裡說一下我自己的感想:

左邊是alexa chung設計的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XS 還有牛仔布版本也有打折), 料子是法蘭絨有厚度, 深深深藍色, 秋冬穿非常剛好, 我覺得穿起來超超顯瘦, 下擺設計是A字型的, 看起來很有腰身, 有一點彈性不是很多, 如果你想要像我這樣全扣上去, 胸部很大的人要買大一碼, 不然全扣會有空隙跑出來. 我自己是扁的, 全扣很ok.

有網有問我32D要怎麼買? 天啊, 我覺得32D跟我好遙遠, 參考anthro這裡完美好評(裡面剛好第一個人就說自己32D買中號, 手臂有點鬆不過還是好看). 把握個原則, 胸部大, 你穿正常碼, 可能就要有不能全扣上去的心理準備, 最上面幾個扣子不能扣.

右邊是Vince家的絲襯衫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XS), 我穿XS是走寬鬆版子, 她袖子有個小tab可以讓你扣上去變成七分, 這個料子很好, 跟equipment的一樣質感, 顏色粉粉的顯氣色, 穿在西裝外套裡面也好看. 搭配的寬褲是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Jeans - Queenstreet(24).

對了, 我戴的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verginie(M), 可以去LVR這裡(最多新款), MatchesFashion這裡, 還有Net-A-Porter這裡, 還有Forward這裡(<--可以看到美國訂價有多誇張的貴), 有些新款已經開始上了喔.

貼身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小半號 LVR這裡尺碼齊)
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 taupe medium(有現貨可寄全球)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手鐲: THICKET CUFF(美國製)


***************

@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Shirtdress - Lonestar(牛仔布版本也有打折, 左邊是alexa本人穿, 她也是比較沒胸部的, 整個扣上去, 右邊model有胸部就沒整個扣, 也是滿好看的)



***************

mytheresa今天的新款點這裡看, 小道消息是說感恩節mytheresa不會有特別活動了, 所以有碼可以用的就快用, 碼是只有歐洲區跟台灣可以用, 目前沒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有要回台灣度假的, 可以寄回台灣請親朋好友代收一下, 佔這次可以打折又有尺寸可買的便宜!

1. 滿800歐折150歐 碼: di5b58xU
2. 滿700歐折100歐 碼: fxHbH6TT
3. 滿400歐折60歐 碼: FK8Prj42

因為難得超好看的Roger Vivier補齊尺碼又有折扣碼可以用(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如果你用過了, 就用你老公還是男友的帳號囉), 把下面兩款紅色高跟鞋的差別放在這裡比較一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經典款 85MM圓頭紅色高跟鞋, 好穿, 尺碼正常, 買了絕對會愛)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新出的喇叭跟鞋型, 尺碼正常, 好穿, 腳很瘦可以買小半號會更貼, 框框跟上面的比比較細一點)



我下面左邊就是穿85MM的灰色圓頭版本(尺碼正常) 右邊裸色的就是喇叭跟方頭70MM, 仔細比較可以看出來鞋頭跟框框真的不太一樣, 圓頭的框框比較粗, 右邊方頭的框比較細緻.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Saxby)(24 很顯瘦好穿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粉色風衣: 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XS)
黑色點點上衣: 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超軟超級好穿)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網友通知我才發現, 這條shopbop獨家刷色的女友褲, 尺碼從23開始全部補齊了, 趕快加到購物車, 不用考慮了, 我身邊有買的朋友都說讚, 尺碼上我自己買大一碼25, 穿寬鬆感覺, 朋友平常就穿24, 這條也買24, 她還想多買一條起來放!! 真的很瘋, 另外一個朋友平常就穿25, 這條買25, 料子柔軟好穿. review都說偏大, 你們買正常碼就是穿男友褲小寬鬆感覺, 小一碼就是skinny)

(下面是同一條喔!!! 顏色看起來不一樣, 跟打光有關, 像我自己跟朋友穿起來感覺, 室內光跟室外光看起來顏色就像下面有差異)


**************

lulu frost sample sale點這裡, 不但有加入更多單品, 現在買三樣還額外九折, 結帳顯示折扣 , 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把我自己的搭配找出來, 手鐲lulu frost TERRACED BRACELET + THICKET CUFF跟手鍊lulu frost TERRACED BRACELET疊戴, 手鐲是他家的古典系列美國製, 上面的金屬故意作成舊舊的感覺, 這款手鐲的好處, 就是他可以很輕易的調整手圍喔, 就算妳的手很細也可以自己束的很貼手.



**************

@MICHAEL Michael Kors Turtleneck Pocket Poncho(這件MK的套頭斗篷特價只要$78, 感覺不錯, 尺碼也分很細)



***************

11/21 要買世界最難買MANSUR GAVRIEL水桶包看過來 現在steven alan這裡有現貨, 它們是官方授權的網站是正品, 可以寄國外, 寄國外說明點這一頁看, 它是說最後會給你一個quote, 所有的價格會包括國際運費跟關稅, 也就是說到貨不會多收, 國際運費多少要看你買多少東西來決定.

@Bucket Bag(大水桶 網站還有其他顏色)
@Mini Mini Bucket Bag (迷你迷你水桶, 請注意這個是比迷你還小一點的尺碼)
@Large Tote(托特包)



24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想買chloe的小豬包,在哪個網站買最划算,現在人剛好在美國,nordstorm完全都沒有折扣,謝謝

    ReplyDelete
  2. 那那一個外國網站買最划算呢

    ReplyDelete
  3. 菜湯
    想買STAUB...您有看到bloomingdales折扣碼嗎?

    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湯, 可以請問你的臀圍嗎? 正在想要買COH24 or 25的~?感謝你~

    ReplyDelete
  5. 請菜湯現在mytheresa有沒有免運(折扣碼),謝謝。

    ReplyDelete
  6. 這雙金色的鉚釘平底也很讚哦
    不但是好搭的顏色,因為帶金,
    比裸色的更有特色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rockstud-metallic-leather-ballerinas.html?catref=catego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推薦 ~~ 的確我一直都滿喜歡金色的說

      Delete
  7. 天啊! 這折扣是還要不要人活, 最近上班老闆都覺得我特認真, 眉頭深鎖死盯著螢幕, 還以為在做下年度預算, 殊不知我天人交戰啊! 更是好奇今天shopbop會端出什麼菜了~

    BTW, cape 包 Angie 私心投給粉紅色, 雖然大一點點, 但這粉紅網站搭配得很有朝氣, 期待看到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粉色是小尺寸 那就完美啊!!! 今天晚上真的又要血戰一場了

      Delete
  8. 菜湯有沒有試過這對黑邊玫瑰紅色Valentino? http://www.mytheresa.com/en-de/rockstud-patent-leather-kitten-heel-pumps-437807.html?catref=category#, 上腳非常贊,我穿粉紅色或者黑色上街都沒有這對搶眼,而且每次都有路人走過來告訴我說這對鞋子有多漂亮,真的另我有滿足感。你的皮膚比我白,應該穿著更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樣說我就好奇了 如果有機會肯定試試看

      Delete
  9. 請問菜湯,Equipment的星星襯衫妳穿XS還會覺得寬鬆嗎?因為上面寫slim,一般來說我都是穿S(小胸)可是胸部和腰圍都很鬆,只有肩膀剛好,所以我想知道這件還是不是true to size(還是偏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覺得特別寬鬆 就是應該有的鬆度 絲襯衫 要有一點點飄逸才好看啊!

      Delete
    2. 也想問問菜湯這件, 若 Angie 拿XXS是否可以? 沒有菜湯高, 我大概40kg
      已在等著結帳(黑色), 但還是在XS 跟 XXS中拿捏不定 :(

      Delete
    3. 我比你重10公斤穿XS 你肯定可以XXS啦

      Delete
  10. Dear 菜湯,
    ag的法蘭絨短裙滿好看的,可惜我很少穿這樣短的裙子,天氣冷穿這樣短配長靴會冷吧!實在不想被人誤會老大不小還裝可愛勒!可是好心動歐,菜湯可以試試別種穿法嗎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參考這一篇: 搭配過膝靴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8/alexa-ching-x-ag-stuart-weitzman-max.html

      Delete
    2. 你可以穿厚的不透明褲襪或是內搭褲在過膝靴/長筒靴裡面 上面像我那樣用大圍巾

      Delete
    3. Thanks 菜湯,這張配過膝鞋,帥氣又優雅勒!!我喜歡!!!ssense我依你的建議先看好了,但是根本進不去拉....不過我覺得加拿大好像還是boxing day他的折扣更多些,現在折扣的都有點潮牌的味道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