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高跟鞋實穿心得 + 85折Roger vivier + 好漂亮L'Agence絲襯衫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有很出名的Aquazzura Christy實穿照介紹, 還有恨天高ferragamo的紅鞋搭配淑女裙, 還有更多Luisaviaroma可以打85折的血拼清單

@Aquazzura Christy綁帶平底鞋實穿介紹 + lulu frost仙人掌花 + Ferragamo恨天高紅鞋又一搭

*************

11/5號結束最後兩天, shopbop這一區限時特價, 今天要來介紹我特價買的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 先說我覺得滿好穿耶, 很穩, 不覺得有那麼高啊, 前面是說有0.5吋隱型防水台, 你會穿3吋高跟鞋的人都沒問題的, 足肱弧度很合脚, 比我的Manolo Blahnik或是Roger Vivier 85MM還好穿!!

尺碼正常, (前面一點點緊, 所以腳寬的人也許要斟酌買大半號), 我穿6號(22.5/9CM)腳後跟完全不脫落, 前天網友才跟我通知11月份ferragamo經典款漲52歐元, 所以我覺得這個七折還滿划算的. 比想像中好走超多, 參考nordstrom這裡滿多好評的. 年底需要一雙戰鞋參加大小party可以考慮.

然後我要推薦這件也是折扣買的絲質襯衫 L'Agence Chloe Ruffle Front Blouse - Ivory(XS 還有黑色版本), 平常我絲襯衫都買Equipment或是Joie的, 這次買L'Agence沒失望耶!! 我看model穿的有點大, 實際上我穿XS感覺滿剛好耶, 純絲質, 上面有非常非常細的皺折, 整件胸口有做ruffle, 像貴族的感覺啊哈哈哈! 穿膚色內衣前面完全看不到, 之前沒買到rebecca taylor白色蕾絲襯衫的人, 可以考慮這件喔, 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不輸啊!

我搭配的牛仔褲是這件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我看好不容易補了小尺碼, 趕快買來試試看, model通常都穿24, 這次他穿25, 大概是高腰的關係吧, 所以我也買了25, 很剛好, 穿起來人家是九分, 我是不用改的全長(我身高158CM), 超喜歡的說, 這下又多了一件可以推薦給大家的褲子了, 很有彈性, 因為高腰所以很包, 不用擔心褲頭往下滑, 腿看起來好似長了一點. (忘了說, 我只有158CM/50KG一點也不瘦啊!!)

項鍊: BEACON NECKLACE
絲襯衫: L'Agence Chloe Ruffle Front Blouse - Ivory(XS 還有黑色版本)
紅色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36 尺碼正常 算相當好穿高跟鞋, 前面一點點緊, 腳寬斟酌大半號)
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

近看這件襯衫 L'Agence Chloe Ruffle Front Blouse像這樣, 實際上看起來比照片有更多細節哩(還有黑色版本), 項鍊是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

通常同一個穿搭我只放一張照片, 不過這張故意把腳丫側放, 給大家看那個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的鞋跟有多高, 真的滿嚇人的高度, 不過實際上只有3.5吋左右的感覺, 因為有隱藏防水台.

總之很滿意這條褲子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 想找包臀的一定要考慮喔!!尤其是不想改褲子的小個子盟友.

小豬包LVR這裡有很多款式可選碼:WB1511 打85折免運費包關稅.

項鍊: BEACON NECKLACE
絲襯衫: L'Agence Chloe Ruffle Front Blouse - Ivory(XS)
紅色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36 尺碼正常 算相當好穿高跟鞋, 前面一點點緊, 腳寬斟酌大半號)
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

@Aquazzura Christy Flats - Biscotto(大大大缺貨的Christy補尺寸了, 這是牛奶糖色)
@Aquazzura Christy Flats(還有最百搭的黑色尺寸也是齊齊齊, 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尺碼心得, 尺寸很正常, 我穿36一點也不擠腳, 22.5/9CM, 皮革軟死了, 相當好穿啊!!! 綁帶因為從腳背開始綁, 所以也不會吃力, 大推 很有味道, 穿起來美極, 通常我都不加鞋底的, 可是這雙我願意破例)

(沒有預算的人, 可以考慮這雙Aldo Women's Colyn-U Ballet Flat我覺得還滿像的, 便宜很多)







***********

插播三件我喜歡的外套:

@ Capulet Suede Moto Jacket - Cinder(這件顏色好美, 是短版皮衣, 訂價並沒有貴翻天還算可以接受)
@ Rag & Bone Blithe Poncho - Antique White(這件嚴格來說不是外套是批肩啦 可是後面的織紋我覺得很立體滿好看的)
@ Free People High Collar Pattern Coat - White(這件滿特別的 白色搭配黑領子跟黑色腰帶 是一眼就難忘的外套)



***************

最新!!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 慶祝雙十一折扣碼出來了 很大方的全站八五折 碼: WB1511 (2016年春夏新品不能折扣),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就是說你付的金額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台灣會自動變成歐元計價, 比美金便宜很多)

Roger Vivier點這裡, 下是是所有款式的尺碼心得, 給大家參考:

@星星鞋點這裡這裡
@Gomette芭蕾舞鞋點這裡
@限量款的潑漆點這裡這裡
以上款式以前我都建議買正常碼, 不過現在我比較建議買大半號, 寧願有點鬆也不要掰咖....不過如果你本來就穿你的碼覺得很ok 就維持原來的碼

@經典65MM BELLE DE NUIT款維持正常碼
@方頭45MM BELLE VIVIER維持小半號
@方頭喇叭跟70MM BELLE VIVIER正常碼好穿
@最新3公分芭蕾舞鞋35MM BELLE DE NUIT 我試穿覺得尺碼正常
@水鑽chips我試穿要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我穿小半號
@85MM BELLE DE NUIT最後這雙真的太經典了可以當婚鞋, 這不是到處都買的到的喔

************

Valentino點這裡 拉到下面有包包跟鞋子:

@VALENTINO 65MM ROCKSTUD(我覺得鉚釘系列裡面最好穿的65MM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買大半號)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四吋的其實也不會難穿 尺碼覺得滿正常的)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 FLATS(平底鞋尺碼正常)

*************

Moncler羽毛衣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這是只有美國區可以買的限定品牌
Duvetica羽毛衣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Tod's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拉到最下面有包包
Maison Michel點這裡 大多是不能打折的新品 不過值得過去欣賞一下
Givenchy點這裡
@我常常在提的這咖mini antigona我兩年前也是趁85折買的!!
Burberry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趕快趁還有小碼打包吧

**************

兩件折扣rebecca taylor洋裝:

@Rebecca Taylor Long Sleeve Chiffon Dress(這件還沒買的人真的可以考慮, 料子整個細節都非常美, 尺寸很齊, 穿了會被稱讚的洋裝, 我0跟2都可以穿, 因為有做袖子 不敢穿無袖的人可以安心了)
@Rebecca Taylor Static Print Silk Blend Dress(這款之前別的地方早就賣光, 穿起來也是相當好看, 非常瘦, 料子裡面其實是有一點銀蔥的, 目錄的照片沒拍出來)



****************

@ Cynthia Rowley Lace Midi Dress - Black(這件是今天新款的蕾絲洋裝, 我覺得大概馬上要賣光了, 完全正中我的心!! 尤其背後的綁帶, 好美啊!! )
@ Chan Luu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Ring - White Pearl(可以搭配這個淡水養珠的大珍珠戒指, 今天下七折)



*************

@ Salvatore Ferragamo Leon C Tall Boots - Nero(這雙ferragamo的高筒靴 昨天沒看到打折耶 今天突然跑出六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Passate Vara Headband - Vin(酒紅的蝴蝶結髮箍)
@ Salvatore Ferragamo Bracciali Gancet Bracelet - Rouge Noir(這個色號是紅黑色 非常非常深的紅 我覺得應該會很顯白)
@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順帶一提 紅色控的打包這雙高跟鞋 今天收到來寫心得)



**********************

剛剛發現net-a-porter現在寄到台灣也變成跟美國一樣 DDP (Delivery Duty Paid), 也就是到貨的時候已包關稅, 不用再多付了喔!! 他們是英國最有名的精品網站, 上面的貨品當然都是真品, 有很多區, 比如說你是台灣, 就直接帶你去亞洲區, 你在美國就直接變成美國區, 不過如果你網站左上角換別的國家, 就會變成那個區的幣值結帳, 價錢往往大不同: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剛好網友在問這件蜜金色Kensington經典款風衣, 台灣賣七萬二最多打個九折就很恩惠了, 現在你去澳洲區, 網站左上角可以選成australia澳洲, 結算的時候就是AUD澳幣, 寄到台灣已經包括關稅, 要加運費, 不過通通結算下來是AUD$2020, 換算成台幣只要NT$46857, 價錢是已經幫你加了關稅的, 到貨完全不用擔心要跟你多收錢, 是台灣的65折, 尺碼有限一定要快衝, 我穿UK4略鬆, UK2合身, 如果你的碼數賣完, 改成歐洲區比如說選德國Germany, 尺碼齊, 現在歐洲區寄台灣免運費, 結算價格包括台灣關稅, 比澳洲區貴三千台幣, 相當於台灣訂價69折還是便宜很多, 不用再去計較關稅之後, 省好多麻煩啊!!!)

@其他的burberry風衣點這裡這裡, 所有可以寄國外的網站, 就只有他家的經典風衣尺寸最齊款式最多.



*************

11/5 截止 Bergdorf Goodman點這裡, 滿$1000折$250碼: FASHION 可以參加折扣單品產品頁面會有綠色的"Dollar Off Event"字樣< 這個折扣算很不錯, 因為他家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對加州來說相當於又省個10%

Balenciaga點這裡部份包款可以折$250 又免州稅的話算還蠻不錯! 可以折扣的款要看產品頁面有綠字標明

@Balenciaga Papier A4 Mini Zip-Around Leather Tote Bag(這款A4 mini可以打折酒紅色滿好看的)
@Balenciaga Giant Arena City Bag, Blue Pattern(深藍大釦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Bag(迷你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Town Leather Bag, Medium Gray(經典小釦機車包可以打折)



****************

@ Rebecca Minkoff Side Zip Mini Mab Tote - Cherry(沒預算的人, 買rebecca minkoff的這款MAB, 我真不知道是誰學誰了, 相似度也直達99%了吧!, 還有黑色款)
@ Rebecca Minkoff Medium Mab Tote With Zipper - Port(大一點的中型款更好裝)
@ Rebecca Minkoff Medium Mab Tote With Zipper - Black(還有黑色款)



*************

-->美國媽媽看過來, nordstrom這一區的Boden童裝, 全部在price match 75折, 只有到星期四為止喔, 你加到購物車就會發現價錢是折扣過的, 很多官網缺貨的品項還有尺寸, 不過也是跑的非快要買要快喔!!

-->住國外的媽媽看過來, 你們還是去官網這裡買, 網站左上角有個小國旗可以點下去找台灣寄, 運費便宜一些

@Mini Boden Convertible Quilted Jacket(這件可以變成背心的超保暖外套是必買, 尤其黃色款官網大缺貨)
@Mini Boden Hooded Parka(軍外套我有買給孩子們, 穿起來很好看也算暖和, 後面有做點腰身喔, 所以三歲肚子凸凸的妹妹穿起來還滿可愛耶! 尺寸3-4歲, 我覺得穿到四歲半應該都沒問題, 尺碼正常, 北加州平常穿很ok, 官網這裡碼比較齊)




@Mini Boden 'Fair Isle' Cardigan(這件毛衣外套我也買了, 仔細看上面是立體的小球裝飾, 官網這裡還有尺碼)
@Mini Boden Waterproof Snow Jacket(男生這件下六折可以考慮)
@Mini Boden Water Resistant Lined Anorak(這件有毛毛內裡的男生軍外套也下六折)
@Mini Boden Padded Jacket(男生可以水洗的鋪棉星星夾克六折碼齊)
@Mini Boden 'Funky' Hooded Duffle Coat(女生牛角釦大衣料子真的很棒, 稍大, 我家6-7歲女兒要穿5-6歲剛好,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

11/4 (可以寄國外)今天這個賣場有很多7 for all mankind的大衣外套特價:

@7 For All Mankind Cinched Waist Coat with Faux Fur(中間可以綁帶的羽毛衣)
@7 For All Mankind Quilted Coat with Banded Hem(還有這款長版羽毛衣下面有縮口可以非常保暖)



47 comments:

  1. 買不完買不完買不完啦~~~~~(大叫)算了一下好像LVR打八五折後比myheresa便宜耶(寄台灣),不過紅色chips只有在mytheresa看到,Angie試穿照更生火了啦!請問aquaruzza菜湯選黑色的嗎?chloe的hudson包一個多月前我就follow,沒想到mytheresa快速完售....這個包菜湯推嗎?Rene caovilla也是我的list,malono我自己覺得在LVR買最便宜,see~~~~~好可怕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以為hudson不會是你的菜 非常波希米亞 其實我覺得chloe的包款都滿不錯的 今年他陸續出來的包我都覺得眼睛一亮!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豬跟faye
      aquazzura我買黑的 我等下寄給你看 你去FB私訊喔

      Delete
    2. 其實我也還在觀望, 放火的是菜湯呀, 第一雙chips, 喜歡到今天搭配及膝圓裙, 覺得自己假lady, 今天走來走去不掉鞋跟哦~ XD
      net-a-porter寄送台灣竟然改為DDP了, 感覺是一大福音, 中長版sandringham stone色似乎可以打包, 菜湯是UK4, 沒錯吧?

      Delete
    3. 我也好喜歡紅色chips,但還在觀望中還沒買,因為平常很習慣穿比較不顯色的衣物,身上有顯眼的顏色不怎麼自在(想太多.....),所以我都是遠遠欣賞呀~~Angie~等你穿了幾天後可以再上來分享一下穿的感覺嗎~謝謝囉!而且我記得之前Angue已經打包過一件bbr風衣了,想必你陷入其中啦哈哈

      Delete
    4.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買紅鞋這麼囂張(?)的單品吔, 默默欣賞菜湯穿搭好多年, 經常一身簡單的色調因搭配了紅鞋而增添了活力, so chic, 不然我根本是個中性人來著! BTW, 我穿了3, 4次囉, 還穿去公園追小孩, 哈哈哈! 很舒適哦~
      對了, 牛奶糖色的aquazzura christy妳收到了嗎? 這色好美~

      Delete
    5. 我有收到,但是我應該會退掉,主要是因為它的顏色搭配我的腳膚色感覺很暗淡,我腳板比較黑,都沒在抹防曬,所以配起來我讓這雙鞋跌價了...另外就是他會在腳踝那邊綁帶子,我腳踝很瘦都是骨頭,即使綁得很鬆還是覺得不怎麼舒服,可能也是不適應吧,之前我有一雙valentino草編鞋也是有在腳踝有扣還的,遇到一樣的問題,所以要看你能不能習慣,皮質當然不用說了非常柔軟,跟菜湯說的一樣,尺寸也是,如果黑腳人我比較建議選黑色呵呵

      Delete
  2. Lagence襯衫在shopbop的照片看起來有亮面絲綢的感覺,菜湯的實穿照比較沒有,實際商品是怎麼樣的呢?citizens九分褲(哈比褲)的材質比較後還是薄呢?聽到你說小個子適合,不用改長度真是一大福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比褲 哈哈哈 以後就這樣叫了 料子中等 不會特別厚或是薄 襯衫 是真的有點像絲綢喔 不過上面很多超細皺摺

      Delete
  3. 請問 rv Gomette 尺寸,我之前都是穿37.5剛剛好. 這次看到你建議大半號,是因為這一次的比較小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一直穿的剛好 那就買同一個呎碼 我是根據很多人的心得 都是大拇趾腳趾會卡 所以我才建議買大半號 這樣鬆一點 可是前面比較舒適

      Delete
  4. Tory burch兩雙靴子你覺得哪雙比較值得買,覺得過膝靴滿好看,但又怕不實穿!本人身高才159,很想買一雙長靴子過冬...過幾個月要去日本生活幾個月,菜湯可以建議一下嗎?尺寸要怎麼選,平常我都穿6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買正常的靴筒 這樣很百搭 洋裝褲裝都可以穿

      Delete
    2. 謝謝菜湯,雖然很喜歡那雙過膝鞋但是我還是先聽從你的建議買正常靴筒,畢竟我住在多雪加拿大,過膝靴不知可以穿多長時間?真的覺得不錯我再試過膝靴了

      Delete
    3. 你住加拿大 搞不好可以穿半年!! 其實可以買耶

      Delete
    4. 其實我也被你介紹的RV的chips燒到,可是加拿大關稅好高!實在不敢網路購買....想說去日本時搞不好可以下單買一雙!

      Delete
    5. 我也是住加拿大,剛在LVR買了對藍色嗽叭腳RV,不要付關稅.之前在Mythrease 買的RV就要付關稅大概$260.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7. 可以 之前才有網友說剛好月底要回台灣 就先買了寄台灣 請朋友代收付關稅 回台灣在取貨 哈哈

      Delete
    8. 這要多謝你的消息呢,我以前多數在多倫多的Holt Renfew買,訂了之後去pick up,現在方便好多.謝謝了.

      Delete
    9. 我就是看到網友說她去歐洲買RV雖然免稅,但是回加拿大乖乖報稅,結果說要看海關心情當時狀態,大概都被科20-30%的稅,所以都沒有便宜到,因此她到歐洲只會買加拿大買不到的款式,不然得不償失!!

      Delete
    10. 這倒是真的 加拿大海關好像非常嚴格 那還真是沒辦法取巧 除非你直接穿在腳上? 用過的他不會去查吧?

      Delete
    11. 那也是看海關心情,上次高以翔回溫哥華就被罰十萬台幣歐??連用過的筆電都算進去了....大概穿著太高調了!!我就真的是卒啊...出國很少買超過八百塊加幣...上次回蒙特婁時第一關海關問我們時,就說要不要寫高點,我跟我老公對望回答我們就沒買啥東西啊...因為我們各報稅300,400,600!還是寶寶的買的多...

      Delete
    12. 聽你這樣講還真的很恐怖 我看全世界最嚴的就是你們了吧 美國的就好一些 不過每次過海關我還是怕怕的 哈哈哈 這次我在等行李 機場的狗一直過來聞我 都是小朋友把餅乾吃得亂七八糟 狗狗也想吃 別人可能以為我身上有炸彈吧

      Delete
    13. 加拿大海關最恐怖,其他國家的海關是負責防恐,加拿大的是負責幫政府搶加拿大人民的錢,我試過買隻$120元的whiskey被海關打了$80加幣的稅.

      Delete
  5. 經典65MM BELLE DE NUIT款維持正常碼 ,是指买与你之前写的一样,小半码?还是指平时的尺寸?

    ReplyDelete
  6. 哈~來講我剛剛收到的RV 漆皮紅色CHIPS~我拿比正常碼大半號~一般我都穿36.5~這雙我拿37~美到翻啦~我想只要皮膚白的女生穿一定棒的~因為後跟有鬆緊帶所以舒適不會掉~如果真的捨得~那真的可以穿去旅行的~太開心了~只是連買好幾雙RV~荷包淌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還不敢穿去旅行啦 不過大半號真的有比較舒服 很高興你有買對尺碼

      Delete
  7. 不好意思想請問腳24CM 平常穿Gomette37.5 比較舒服
    那Aquazzura 應該要穿幾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腳22.5 穿36 你換算一下 這雙我覺得碼數正常 皮軟 很快就可以適應變得更合腳

      Delete
    2. 那您Gomette穿幾號呢?

      Delete
  8. 不好意思啊,加入你們一起說說RV鞋子的穿著經驗。我也很喜歡穿她家的鞋子,實在漂亮,有些款式會卡腳,我用了一個方法可以解決;把一個塑膠袋裝一些水(不用太多),之後放入鞋子裡,記住要把鞋頭塞滿,最後放入冰櫃,三個鐘之後見到水已經結冰了就取出,你再試鞋子就會發現鞋頭已經鬆了,不會再卡腳。這個方式我百試百靈,連Valentino的柳釘鞋都沒有問題的。我先生已經變得無語見到冰櫃裡有高跟鞋出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歡迎加入討論 你的方法我以前聽過 沒想到你身體力行!!!! 太讚了 我會分享給大家喔!! 可以想像你先生的反應 哈哈哈

      Delete
  9. 哈哈,我第一次是用對便宜的鞋子做實驗,之後才試貴鞋子,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試,不會弄壞愛鞋的。

    ReplyDelete
  10. 想用你說的方法結帳BBR風衣以澳幣方式,但都只能顯示美金價格,請問現在還能以澳幣結帳嗎~好苦惱發現這樣比直接飛去義大利買還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 可以用澳幣結 你結帳會看到金額前面是AUD 就是澳幣

      Delete
    2. 我七月飛去歐洲發現好多東西價格都比綱上賣得貴,除了包包價格好到你不買好像是罪過一樣.

      Delete
    3. 你住加拿大 在歐洲買了回去還是要申報吧? 在網站上買也是要關稅 哪種划算啊

      Delete
    4. 我上次去歐洲是七月,沒有什麼東西是減價的,我全家的免稅額大概加幣$8000,所以申報了也不用打税(其實差不多全是我一人用的). 在綱上買的價格大部分都更好些,但是有些會被收關稅. 所以好像是在綱上買的划算些啊.,只是歐洲手袋真的是非常便宜,我買的一個紅黑小豬(small)才$1000歐(退稅之後),加拿大$2200+13%hst,差不多是便宜了$1000加幣.你如果二月有時間去歐洲,到處都減價,簡直是天堂啊.

      Delete
  11. 菜汤,在Selfridge's家买东西寄美国的话,用欧元结账是不是能便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用美金結帳耶 你可以自己算算看吧

      Delete
    2. 但是在他家把衣服加进购物车没看见有减VAT耶,不像Harrod's会明确标出来是吗...

      Delete
    3. 不會標出來 選擇美國或台灣價格就已經是減掉的了

      Delete
  12. Net-a-porter.com是不是已經發現這些價差的漏洞?我剛進去看,價錢已經全部調整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