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Roger Vivier粉紅尖頭 + 紅色RV Chips實穿照介紹 + NAP的VIP折扣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11/3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我的shopbop血拼清單, 還有深藍蕾絲洋裝實穿照, 超超超長啊!!

@設計師精品折扣好多ferragamo + POSITANO蕾絲洋裝實穿照 + valentino鉚釘鞋

*******

前情提要: mytheresa點這裡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這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

(LVR這裡也有滿多Roger Vivier鞋款, 像這雙藍色的mytheresa就沒賣, 碼: VISATW10九折, 或是你如果帳號可以的話用碼: TOP62滿1000打八五折, 美國網友去那裡買通常比較划算)

粉色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我終於收到這雙粉紅色5公分, 收到之後大驚喜, 因為顏色是帶點粉紫的粉紅, 超超超美, 平常不對我說甚麼好聽話的保母都說美, 哈哈哈, 尺碼要小半號我穿35.5剛剛好, 很好穿, 狂推啦. 喜歡有女人味可是又要好走路的高跟鞋, 買這雙沒錯!! 趁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大約六折.

話說看到這雙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設計的同名鞋款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 Mary Satin Crystal-Buckle Pump, 看起來也真的太像RV了吧!!!



*************

想買和我的同色, 可是不想穿尖頭, 那可以買最新款的喇叭跟, 尺碼正常, 很好穿, 或是這雙chips, 建議買大半號, 還有金屬框的芭蕾舞鞋, 跟圓頭65MM, 應該都是同個顏色.



************

下面是整體穿搭 洋裝是這件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S)(還有深藍色版本, 上面跟尖頭鞋合照的蕾絲布料就是了), 洋裝有免國際運費, 看起來超像self-portrait, 料子感覺也一模一樣, 不過價錢只有一半, 尺寸最小就是S, 我穿起來是ok, 腰感覺可以更緊一點, 胸部也還有空間, 平常穿S的人也沒問題. (這件腰圍平量14英吋)

PS喜歡原始版本的Self-portrait蕾絲洋裝, 可以去:

@Selfridge's這裡買< 最最最多款式了還有獨家款.
@ASOS這裡也有很多, 用碼: 10NOVEMBER, 20NOVEMBER 或是 30NOVEMBER 最多可以折30英磅(美國區用碼:WOWZA30 or WOWZA50 ) 免國際運費

白色蕾絲洋裝: 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S)(還有深藍色版本)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粉色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漆皮chips, 尺寸一向超難抓, 之前都買正常碼, 可以穿可是偏緊, 好多網友建議我買大半號試試, 所以這次我買大半號36.5, 終於買到對的尺碼了, 漆皮果然要大半號, 有一咪咪長, 我後面貼止滑貼剛好, 前面不會緊了, 因為後面有鬆緊帶, 你的止滑貼貼上去外面也一點都看不到, 這個紅色也是飽和極了, 比ferragamo的正紅色更美耶! ferragamo是鮮豔正紅, 這雙是有點低調的紅, 之前尺寸都賣光, 最近把碼都補齊了!

網站的尺碼建議居然說要買小半號這是完全錯誤的!!! 千萬不要買小半號啊~~~不過chips如果是suede皮質, 可以買正常碼. 現在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相當划算, 大約是台灣六折, 這個紅色真的美, 紅色控不要錯過了. 有網友說他自己買大一整號, 可以穿去旅行, 不過我覺得大一整號, 可能真的就太長了, 對我來說啦.

藍蕾絲洋裝: 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S)



**********

(想買我的同一個紅色, 可以考慮還有三公分的芭蕾舞鞋小跟款(碼: VISATW10九折 免運費包關稅), 經典芭蕾舞鞋 碼: VISATW10九折 免運費包關稅), 我覺得你怕腳指前面會卡, 那就買大半號, 鬆一點, 可是會舒服很多, 85MM的圓頭高跟鞋也是同一色, 尺碼正常.



************

shopbop設計師精品折扣, 而且折扣滿深的喔:

@ 3.1 Phillip Lim Pashli Backpack - Lapis(Pashli的背包)
@ Salvatore Ferragamo Mini Ginny Bag - Nero(ferragamo小斜背包)
@ Salvatore Ferragamo Ginny Cross Body Bag - Macaron(這個粉色的party季節馬上用的到)



@ Salvatore Ferragamo Miss Vara Cross Body Bag - Vin(這款也好好看喔 而且折扣之後價錢應該相當美)
@ Alexander Wang Diego Small Bucket Bag - Oxblood(很可愛的AW小水桶包)
@ Alexander Wang Mini Rockie Bag - Cult(現在最紅的迷你rockie)



***********

NM限時Spree Sale過幾天又會灰復原價,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滿$175免國際運費, 建議選美金結帳比較划算:

@Woolrich Arctic Placket-Front Parka W/ Fur Hood (Woolrich的羽毛衣下75折, 也有做白色 Model還故意學Olivia牽一隻狗 可以寄台灣!!似乎不能寄台灣抱歉 免國際運費有三個顏色可選, 網友建議換成美金結帳價錢比較好)
@Duvetica Ociroe Long Puffer Coat with Fur Hood (Duvetica羽毛衣下75折, 長版其他地方比較少有賣)
@Duvetica Goccia Fur-Trim Hooded Puffer Vest (買背心也很不錯 住在不太冷的地方背心比外套更實用)



************

(只有五天)收到NAP美國區的邀請, 現在全站可以75折優惠(有帳號限制, 你結帳沒折扣就是沒有), 結帳顯示折扣, 有標示ESSENTIALS或是NEW SEASON的不能折扣, 這次還滿夠意思, 美妝區很多品牌像是Sisley啦, Hourglass啦, 還有Diptyque, 還有PHILIP B美髮系列等等都有不少東西可以讓你打折, 害我都覺得不趁這個機會再買罐香水對不起這個折扣...

@Bottega veneta點這裡(很多包包皮夾可以75折, 不過黑色款當然是不打折的)
@Burberry(大衣很多可以75折, 不過大衣訂價居然比別人都高, 打了七五折又免州稅勉強可以接受)
@SAINT LAURENT Leopard-print cashmere and silk-blend scarf Saint Laurent的經典豹紋圍巾可以打折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點這裡(多款可以打75折, 我一定要穿大半號36.5)
@Valentino點這裡(也是多款鉚釘鞋鉚釘包可以打折 比春季的折扣好很多!! 我覺得可以買低跟鉚釘踝靴 我試穿過很好看)
@CHARLOTTE OLYMPIA點這裡 多款貓咪鞋可以打折

**************

mytheresa點這裡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這是對亞洲比如說台灣/中國, 買精品最方便貨色最多價格最好的網站,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成歐元相當不錯(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國家, 選Asia跟Taiwan就會看到歐元價格), 台灣到貨收關稅, 買很多品牌加上關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沒有那個優勢, 不過至少不用付州稅(美國網友想買鉚釘鞋去LVR這裡用碼: VISATW10九折, 或是你如果帳號可以的話用碼: TOP62滿1000打八五折)

網友問我要買哪個顏色的鉚釘鞋, 我覺得下面兩雙都可以考慮, 顏色美, 又是最好穿的65MM, 尺寸對我來說很正常我22.5/9CM的腳穿36剛好, 可以穿一整天不長水泡: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仿也仿不出來的霧灰藍色)
@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帶點藕色的裸色)
@Valentino 100.5mm Rockstud pumps(如果你喜歡有彩度, 那當然就是紅色啊!!! 碼: VISATW10九折)



*************

@ Kate Spade New York Gino Bow Smoking Flats - Black(這雙蝴蝶結洛福鞋是義大利製 model這樣穿好看耶 而且他不是完全平底有加分)
@ True Religion Halle Mid Rise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Camo(這條褲是很少見的迷彩+刷破)
@ Ella Moss Day Dreamer Gia Fringe Sweater - Heather White(這件白毛衣的肩膀部分很好看)



************

英國童裝品牌Mini Boden點這裡只有今天全站75折(碼: 8F9N ), 明天變成8折, 後天85折這樣, 大人區也是75折, 美國滿$49免運費免州稅, 可以寄國外, 運費不貴寄的也滿快, 網站左上角有個國旗點一下可以找台灣

@FAIR ISLE SWEATER(大人的毛衣)
@FAIR ISLE CARDIGAN(可以跟你家寶貝女兒搭配母女裝!!)



@COSY TWO-IN-ONE PADDED JACKET(推薦這件外套 朋友有買也是讚不絕口, 這件整個很暖不說, 他的袖子還可以拆掉變成保暖背心, 不那麼冷或是在室內就很方便啦! 上面仔細看是星星圖騰喔!)
@HERITAGE CHECK COAT(這件也讓我心動, 復古感覺的大衣, 內裡是很好看的狗狗, 他家大衣, 我家的小妞們穿起來都偏大, 要買小一碼如果想穿剛好)
@SHAGGY LINED ZIP-THROUGH(這件我有買給孩子們, 超超超喜歡的, 現在每天他們在家裡都穿這件保暖, 料子很好, 尺寸正常, 內裡毛毛的好舒服, 連我都想自己來一件)
@DUFFLE(這是大人的牛角外套, 特價只要$148有四個顏色可選, 整件也是裡面都有毛毛內裡的)



@THREE-IN-ONE CAPTAIN'S JACKET(這件網友有買說收到很暖很滿意, 外面是防水的, 內裡可以拆開單穿)
@MINI PARKA(男孩子也可以考慮這件 背後下襬還有三個星星啊!!)
@THE DUFFLE(想要正式一點可以買這件牛角釦大衣給兒子)



***********

@The Cue Felicia Peplum Top(看到這件裙子下襬的白色毛衣小外套滿可愛的, 特價只要$69)
@The Cue Latrice Sweater(網友問有沒有類似Olivia穿的灰色毛衣, 這件黑色的有點像, 只要$69)



*************

11/2 anthropologie滿$150免運費 點這裡有更多款式下折扣

@Beaded Fairisle Pullover(這件新款毛衣 我實在太喜歡他領口的藍色小珠珠 把整體襯托得好美!!)




@Chevron Stitch Cardi(這件毛料混紡小外套幾乎對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很好看, 七分袖, 整個設計不挑身材, 顏色應該也滿好搭的)
@Alexa Chung for AG Laura Waistcoat Vest(Alexa Chung設計的小背心有下折扣, 是法蘭絨材質, 尺寸做得很小, 如果你想要扣起來的話要買大一碼)
@Alexa Chung for AG Denim Midi Skirt(這條Alexa Chung設計的過膝牛仔長裙也下六折 我自己買大一碼25 這樣坐著的時候釦子中間不會有空隙 是很有味道的牛仔裙)



***********

11/2 Joie Marlo Silk Top(這件Joie家的絲襯衫很好穿, 其中的Scarlet Rouge很飽和的深紅色特價很便宜, 尺寸相當齊, 我有朋友是毎個顏色都有買的, 不管你是大胸部還是小胸部都沒問題, 我之前買白色XS)

19 comments:

  1. 我也覺得 這雙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超美的呀~我看舒琪的照片好美呀~菜湯也很美。

    可是好貴呀~我要買嗎?要買嗎?大半號,是嗎?要買嗎?好痛苦呀!

    ReplyDelete
  2. 菜湯的身高體重多少?方便透露胸圍嗎?我的經驗是以胸圍來選上衣或洋裝的尺碼比較準。妳穿這件白色蕾絲洋裝好看,我也想買。我身高161體重53胸圍88cm, S 碼ok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158/50 你穿S應該ok吧 會比我緊些 我現在穿起來一點點鬆

      Delete
  3. Hi, 我係NW try 了很多次, woolrich and duvetica都不能出貨至香港......眼看特價都不能入手.... so sa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那大概就是不能寄了 可能到最後一關被擋下

      Delete
  4. 想问一下菜汤,POSITANO DRESS BRONX AND BANCO这件洋装白色和深蓝色,更推荐哪个颜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todog喜歡深藍啊!! 我自己覺得白色小清新 哈哈哈

      Delete
    2. 菜湯~~有空可以拍藍色的實穿照給我們欣賞嗎?內裏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的?因為白洋裝有點多..想試試看不同的,謝謝泥

      Delete
    3. 會拍 內裡是裸色的 今天實在寫太多了 晚點發的文又是超長篇 真的是強迫症

      Delete
  5. 菜湯~想問那件rebecca tayor的白色蕾絲襯衫~有沒有彈性?是比較合身的剪裁嗎?因為到處到賣光所以我想拿大一碼來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沒彈性 我穿0號就是肩線合 其他地方合身不緊身

      Delete
    2. 我也有買,雖然價錢比較高,但是材質質感還有上面的圖案都很精緻哦!

      Delete
    3. 這件襯衫真的是本季我最愛的單品 本來想說折扣的時候多買一件備用 哪想得到早賣光光

      Delete
  6. 我胸圍36吋看尺寸表需要到八號~可是八號賣光了~我若拿十號不改行嗎?我不知版子如何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
    從你po 這件裙子時-Alexa Chung for AG Denim Midi Skirt我就很喜歡了,不過賣場模特兒的照片總是讓我有點擔心。

    想要請問這件裙子算不算A字裙,因為我看你先前po的照片和Alexa Chung設計師本人穿的照片,我覺得有點像直桶裙,所以想要請問你裙子的下擺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太算大A字吧 很小的A? 整個裙頭跟臀部是比較貼的

      Delete
  8. 請問菜湯 rv的Gomette,我以前都穿37.5剛剛好,現在看到你建議要大半號,是因為這一季的比較小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以前穿剛好 那就繼續同個尺寸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