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18

Acne Kelowna 圍巾 + Three Dots好好穿小外套 + 划算Saint Laurent包 + 美國好價 Moncler 羽毛衣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Photodog寫了工具文, 怎樣在臉書不漏接訊息, 大家可以參考, 中文英文截圖都有.

android手機版本
PC/MAC版本

***********

Acne這一季出了這條雙色的圍巾Acne Studios Kelowna Dye Scarf, 我那時候第一眼愛上粉紅X綠的組合, 覺得很搶眼很特別, 可是再多看幾眼, 覺得黃色 X 灰綠的版本很耐看耶, 兩條都買回來試試.

值得一提的是, 圍巾我用的這個顏色, 其他地方完全沒賣, 就只有shopbop進貨~ 超級難找的

這款圍巾, 成分有一點毛海, 所以跟他家的毛衣一樣會掉一點毛, 我搭配皮衣, 就完全不會沾了, 說軟不是超軟, 可是我也不會覺得脖子癢, 只是他真的很大一條, 我覺得直接纏一圈份量最剛好.

我穿的皮衣是這件Oak LA Rider Jacket(XS), 非常合身,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顯瘦, 可是因為做的很小件, 所以我不太能拉起來穿.

我穿的黑褲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也是超推薦的, 很修飾, 我一個最挑剔的朋友買了這條也說喜歡, 我穿正常尺碼24, 他是全長, 所以我腳跟有折一點進去, 看不出來.

高跟鞋是這雙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之前買漆皮版本有點緊, 這雙原皮版本就很好穿了喔!

回到圍巾, 我覺得我的照片跟實品沒甚麼色差, 網站的照片也拍的滿貼近實品的, 灰色不是灰喔, 是帶點綠的綠灰色, 超級好看, 我個人是很滿意這條的搭配效果, 上面有繡著AS代表搭的身分"Acne Studios".

圍巾: Acne Studios Kelowna Dye Scarf 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XS 很合身, 我不拉起來穿)
白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small quilted-leather satchel


想要Saint Laurent包 現在mytheresa點這裡的Loulou好多價格都降過很不錯喔, 單買就是免運費了 而且他家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跟折扣區折上折的單品併用.

比如說黑色的Toy Loulou之前寄台灣的價格是一千出頭歐, 現在直降兩百!

圍巾: Acne Studios Kelowna Dye Scarf
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XS 很合身, 我不拉起來穿)
白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small quilted-leather satchel


***********

重點整理:

Mytheresa現在有一個中國新年免國際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跟折扣區折上折的單品併用.

√ Moncler Barbel小碼哪裡買? 下面結帳都會包稅, 不砍單, 寄到台灣到手價比台灣定價便宜一萬多:

@MONCLER Barbel黑色版本(XXS=00, XS=0 S=1, 以此類推 裡面還有一件XXS很少見的)
@MONCLER Barbel深藍版本



尺寸對照表:


**************

@DIPTYQUE 玫瑰软糖香氛蜡烛(快快快, 情人節限量蠟燭可以寄台灣了! 超難得, 其他所有電商這款都不寄國外~ 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會缺貨, 第一次買建議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中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S 美國網友: BG這裡買蠟燭就可以了



@SUQQU 设计彩色眼睛眼影调色板08(Suqqu最新的眼影盤也可以買了)
@SUQQU 设计彩色眼睛眼影调色板09(Suqqu眼影盤還有這個顏色)



**********

美國網友看過來, 又幫大家找到 Moncler 好價格, 以下說的都是美國區喔, 台灣不適用這些價格, 寄到美國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不會有州稅:

@MONCLER Almadin jacket(這件Moncler參考Neiman的價格是$950, 現在買起來$787, 相當於打83折, 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免州稅, 是我目前看過寄美國最好價格!)
@MONCLER Almandin quilted down jacket(還有白色版本, 我還滿有興趣的)
@MONCLER zipped fitted padded jacket(還有黑色版本)
@MONCLER cropped padded jacket(粉紅色版本)



@MONCLER Barbel padded coat(然後這件就是香檳金的barbel綁帶羽毛衣! 我穿0號, 美國定價$1190, 現在寄到美國只要$1012, 相當於八五折, 免運費, 包括關稅, 免州稅)
@MONCLER Barbel hooded coat(我很推的深藍色Barbel, 剩下一件1號, 也是美國的八五折)



*************

美國網友快看, 這個價格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 經典的Saint Laurent信封鍊包 SAINT LAURENT Envelop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現在去德國區買 (手機版本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成德國 Germany ; 電腦版本網頁左上角找國家進去換成德國), 就可以用歐元結帳.

結帳的時候價格寄到美國地址, 會有退稅價, 然後預收關稅, 相當便宜, 看我的截圖就是寄到美國的最終價格! 這咖包包美國定價2190美金, 現在買起來, 包括關稅, 免國際運費, 只要1392歐元, 省450美金! 包稅阿包稅! 非常好的價格, 絕對別錯過了! 到美國也沒有州稅.

注意1: 以上說的好價格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有效, 寄台灣會變成天價! 美國網友請不要錯過了.

注意2: 台灣網友要買請去mytheresa這裡買, 我剛剛看這咖也有降價! 基本上這兩天開始 Mytheresa 佛心來的, 所有的Saint Laurent包包都降價了! 寄到台灣收12%關稅. 不過如果你有美國地址, 當然是照我上面說的跟NAP買了!





電腦版本這樣改區改成德國就是歐元結帳


***********

Stylebop的Woolrich點這裡很多特價款, 寄到台灣抓17%關稅.

@WOOLRICH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款羽毛衣顏色很好, 之前都賣光不知道為啥又有尺碼跑回來!)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深藍色版本有S碼)





下面是尺碼丈量表 給大家參考


********

(8AM ET on 2/4/18 截止)

Gilt下面幾區的單品, 買"兩樣"額外75折, 碼: BASICS25 大多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訂單只要$9.95國際運費, 價格應該沒有包括關稅, 可是大部分台灣網友收到也不用補稅; 美國境內訂單, 滿99免運碼: SHIP99

這一區裡面可以買Spanx調整型單品
這一區裡面可以買three dots的單品, 材質都很舒服喔!

@Three Dots Rib Tie Wrap Cardigan(這件太推薦了, 美國製, 有三個顏色可選, 料子超級舒服, 很軟喔, 如果可以湊到額外75折就更超值了, 我買XS藍色版本, 滿合身的好看, 不過我覺得買S比較鬆一點應該也很不錯)
@Three Dots Rib Tie Wrap Cardigan(這就是我自己的藍色版本綁帶外套 參考shopbop這裡顏色更清楚)

PS 我穿的牛仔褲: 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 MOTHER (24 想要緊一點可以小一碼)







@Three Dots Relaxed Turtleneck Sweater(這件套頭上衣我也有買, 美國製, 穿XS, 料子也很舒服, 下襬是傘狀的)
@Three Dots Curved Hem Sweater(這件七分袖我也喜歡, 也是美國製, 袖口有小扣子喔, 我放紅色的圖, 不過特價的是黑色深藍跟白色)



@Majorica Sterling Silver Spiked Drop Earrings(這是西班牙製的銀質珍珠耳環 跟vita fede的尖錐很像 超級便宜啊!)
@Majorica 8MM White Pearl Spike Double-Sided Earrings(珍珠耳環還有金色版本)
@Spanx® Shaping Legging(Spanx的黑色Legging)
@High-Falutin'® Footless Bodyshaping Pantyhose(Spanx的高腰褲襪)



************

伊美婷點這裡, 這是吃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可以改善髮質, 膚質, 指甲等等, 有兩個月, 六個月, 跟一年包裝的組合, 都可以用碼: VSALE30 額外七折, 這個額外七折算是很好的折扣, 現在台灣海關只要超過2000台幣的訂單都會抽稅,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要買幾個月的包裝; 寄到美國的訂單無影響, 一樣是不到800美金的訂單不用關稅.



**********

@THE BEAUTY EXPERT COLLECTION, THE SPA EDITION(剛剛收到通知 BE上的這款超值禮組 價值220英鎊現在只要70英鎊 如果有想要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免運費)

禮組裡面包括下面單品:

1. Omorovicza | Ultramoor Mud Mask (50ml) 多功能泥面膜
2. Caudalie | Huile Divine Oil (50ml) 全效精萃油
3. ESPA | Optimal Skin ProSerum (30ml) 全效精華液
4. Nuxe | Micellar Cleansing Oil (150ml) 清爽潔淨卸妝水
5. Neom | Nourish, Breathe & Calm Hand Balm (50ml) 純淨滋養、呼吸、安神護手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