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Moda Operandi 農曆新年特惠! (Cult Gaia + Bally + Needle & Thread + Malone Souliers)



紐約的高端網站 Moda Operandi, 現在有農曆新年特惠,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PRIVATEFEB 可以打75折, 都是春季新款, 我喜歡的有好多啊, 來看一下吧! (他們寄美國免運費, 如果你明明寄美國卻看到國際運費, 就要一開始就整個換區成美國區, 而不是結帳才輸入美國地址喔! 大多的州都不用州稅.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 )

既然是高端網站, 賣的東西自然有他的水準, 我自已是很愛看他家整體Model的搭配, 還有每一季的Trunk show照片, 覺得非常賞心悅目.

@Johanna Ortiz Coyotero Cotton Poplin Dress(這件長版襯衫洋裝也太好看啦~)



@Cult Gaia Large Lilleth Top Handle(我自己也有買的竹籃包)



@Cult Gaia Small Multi Acrylic Ark(還有Cult Gaia有名的這款ARK包也可以打折)



@Needle & Thread Daisy Shimmer Gown(仙女服 可以打75折不錯耶, 因為本來就不是非常貴, 尺碼偏小, 我這牌穿US2=UK6號)
@Needle & Thread Sequin-Embellished Tulle Gown(黑色禮服)
@Needle & Thread Cross Stitch Flower Parka(這件是Needle & Thread的派克外套, 也好看耶, 袖子的刺繡滿特別的)



@Needle & Thread Anglais Georgette Dress(粉藍色短洋裝, 平常穿也不會太誇張, 而且訂價也比較低)



@Alexis Anabella Long Sleeve Midi Dress(之前我跟photodog有次合照, 穿了一個紅色蕾絲洋裝滿多人在問, 就是這個邁阿密品牌, 這件是最新款的紅洋裝, 也很美!)
@Alexis Thora Tassel Lace Gown(還有黃色的蕾絲洋裝, 不覺得真的穿了就可以拍出超美照片啊)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Floral-Print Canvas Sandals(我的愛牌 最新的小碎花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Wedge Sandals(入門的人可以買這款白色綁帶小坡跟, 非常好搭!)



************

@Alice McCall Clar De Lune Ruffle Dress(這是澳洲的牌子, 也是擅長漂亮洋裝)
@Alice McCall Soiree Gathered Cutout Dress(這件洋裝是秀上款)



參考一下白色版本穿起來的樣子



*********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 用碼: PRIVATEFEB 打75折, 寄國外要運費, 美國大部分州不用州稅, 又免運費, 所以美國網友其實很適合買啊! 這雙Bally是可以踩腳跟的, 建議大半號, 腳寬的人大一整號!
@Bally Lottie Suede Slippers(還有裸粉色的圓框Bally也可以打75折, 這是預購所以要先放一半的訂金, 四月到貨的時候再收剩下的餘額)
@Bally Lottie Linen And Cotton Slippers(可以打折的還有雙色的Bally)



*********

@Donni Charm M'O Exclusive Velvet Crushed Poppy Headscarf(髮帶 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也會想要綁一個球在頭上!)
@Donni Charm M'O Exclusive Velvet Two-Toned Poppy Headscarf(髮帶還有雙色版本)



@Maison Michel Rose Straw Caning Hat(香奈兒旗下的製帽工坊Maison Michel最新的草帽, 上面的裝飾很特別, 他家的草帽通常都比毛帽貴, 這是我很喜歡的Rose帽型, 特色就是奶油刻痕帽頂, 跟比較寬的帽沿, 我覺得很修飾臉型)



@Malone Souliers Zelda Leather-Trimmed Silk-Satin Point-Toe Flats(最新的珍珠款Malone Souliers Zelda平底鞋 可以特價的是百搭的黑色)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這雙是Malone家的經典款 我覺得尺碼正常很好穿 我穿36)



@Malone Souliers Zada Silk And Leather Stiletto Mules(高跟版本的珍珠鞋要預購 不過也可以打折)
@Rochas Flower Bud Pointed Flat(花朵平底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