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18

Matches中國年九折 + Moncler超好看新款上架 + 短版 Malus 毛領羽毛衣實穿照介紹 + 超好折上折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Photodog寫了工具文, 怎樣在臉書不漏接訊息, 大家可以參考, 中文英文截圖都有.

android手機版本
PC/MAC版本

***********

@Orolay Women's Thickened Down Jacket(超厚羽毛衣閃購又來了閃購已結束, 有聽到很多網友想要買給爸爸穿, 有沒有男生穿過感覺如何可以分享一下?)

**********

話說Photodog把他的小卡車賣了, 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念坐在小卡車上的感覺 (完全沒有). 然後還硬逼我寫跟它卡車有關的文來紀念小卡車 (不需要吧, 我對你的小卡車沒有感情好嗎...)

今天又跟我爸通電話, 他說台灣還是很冷, 好, 那我就繼續寫羽毛衣喔! 希望大家看了可以有溫暖的感覺, 呵呵!

這件Moncler羽毛衣Moncler Navy Down Malus Jacket(我穿 0 號),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以上全部都是寄台灣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收到的時候穿起來也太舒服太溫暖了吧! 不會覺得很臃腫! 它最出色的地方就是毛領! 我個人很喜歡把整個領子都扣起來, 毛領圈住我的脖子, 完全就是圍脖的感覺. 我穿0號還滿有空間可以穿毛衣喔!

我自己搭配皮帶, 覺得整體造型有被提升耶, 哈哈! 皮帶是這條GUCCI 40M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75CM, 美國網友用碼: CNY12 打88折, 是目前看到最好折扣, 免運費免州稅價格包括關稅).

這件外套, 我覺得應付台灣這次寒流應該非常ok, 因為就是貨真價實的厚版羽絨衣, 不想那麼誇張, 毛領也可以取下, 其實皮帶也不一定要用Gucci的, 任何粗一點的皮帶都滿適合.

褲子就是我大推的這條The Range Cropped Pants (我穿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加拿大製, 我自己穿大一碼 Small, 因為他高腰做的很合喔, 料子特別的舒服, 我變胖的時候都拿這條擋著!

我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的Virginie帽型 寄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用碼: LUNAR 九折 免運碼: FREE (美國網友可以去LVR這裡用碼: CNY12 打88折 )

寬褲: The Range Cropped Pants (我穿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羽毛衣: Moncler Navy Down Malus Jacket(0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高跟鞋: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uckle Stiletto Heels(35.5)
皮帶: GUCCI 40M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75 美國網友用碼: CNY12 打88折)
帽子: Maison Michel




要找便宜Gucci皮帶, LVR這裡你有美國地址寄過去, 用碼: CNY12 可以打88折, 價格相當不錯! 台灣地址是直接88折不用碼, 可是寄美國地址便宜很多, 如果你買滿500就可以用碼: HASE10 升級成85折, 寄到美國地址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皮帶基本上是不可能打折的, 所以這樣買真的是最便宜. 目前皮帶是預購, 會先收錢, 通常都是比他預定的日期還要早就會出貨.

@GUCCI 40M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Gucci的皮帶黑色經典款, 我上面搭配Moncler羽毛衣用的就是粗版皮帶75公分, 也可以繫24腰的低腰褲剛剛好)
@GUCCI 40MM GG LEATHER BELT(棕色版本)
@GUCCI 40MM GG LEATHER BELT(白色版本也可以這樣打折, 白色的我覺得搭配大衣或是洋裝都好看)



************

@GUCCI GG-logo 2cm leather belt(這是細的白色兩公分Gucci皮帶, 價格寄到台灣好像還可以! 尺碼從65開始都還滿齊的, 我自己細版用70CM, 我的腰圍25吋, 通常都用在中腰繫洋裝或是風衣, 中高腰的牛仔褲也可以, 用碼: FREE 可以免國際運費, 不過不能合併使用九折碼, 到貨收17%關稅)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BURBERRY Medium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粉紫色Burberry背包 價格打九折寄台灣超有優勢)
@BURBERRY Medium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經典黑色版本)
@BURBERRY Medium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深藍版本)
@BURBERRY Medium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暗紅色版本)



*********

下面幾件Moncler羽毛衣是我自己覺得本季很喜歡的, 大家可以參考

@MONCLER Periclase quilted down hooded jacket(寄台灣有價格優勢 碼: FREE 免運費, 短版綁帶連帽款, 我穿0號, 帽子可以拆, 我覺得這款真的可以運動風也可以淑女風, 非常喜歡)
@MONCLER Barbel hooded quilted shell coat(寄台灣有價格優勢, Barbel, 現在只有這裡還有小尺碼, 寄到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比台灣便宜一萬! 是最經典款, 也很值得收, 我穿XS=0號)
@Moncler Green Down & Fur Arehdel Coat(寄台灣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這件我也很推薦, 穿起來超好看, 又不像一般羽毛衣那樣布料澎澎的, 我很早以前就買了軍綠色了! 0號或是00都可以, 不過0號比較能塞厚毛衣)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Maxmara點這裡, 價格雖然高可是還是比台灣便宜啦! 有想要買件好大衣的可以考慮

@MAX MARA Lilia coat(我最愛的Lilia大衣 我穿UK2=US0 台灣這件訂價二十二萬左右吧)
@MAX MARA Lilia coat(今年lilia居然有駝色版本喔!)
@MAX MARA Lilia coat(還有好看的粉紅色, 我有試穿過, 真的很美!)



**********

LVR 過農曆新年有幾個折扣碼, 每一國家都不太一樣喔, 在這裡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全球都是寄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用折扣碼, 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直接88折, 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7折不用折扣碼. (寄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

其他所有的國家比如說美國歐洲澳洲, 要用下列折扣碼: (寄美國要買滿100才會寄)

正價商品88折碼: CNY12
折扣商品額外7折碼: CNY30 (黑星商品例外)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BOLD SNEAKERS(尺碼很齊的 STAN SMITH, 這雙是厚底款)
@SOREL 1964 PAC WATERPROOF NUBUCK BOOTS(其他地方沒有看到這個型號, 我的男網友買了這雙給太太, 說要大半號, 現在寄台灣折上七折自動打折, 只要84歐很便宜, 尺碼很齊啊! 美國網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SOREL 1964 PAC WATERPROOF NUBUCK BOOTS(同款這雙棕色的也是台灣區自動折上七折 也是建議大半號 寄到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
@SOREL WINTER CARNIVAL NYLON BOOTS(這雙外面是尼龍的所以更便宜 台灣區自動折上折之後只要61歐! 寄到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



@MOSCHINO OVERSIZED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這件Moschino超誇張便宜!)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DESTROYED ALPACA BLEND KNIT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毛衣)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GEOMETRICAL LACE TOP WITH BOW(還有這件蕾絲上衣)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又有不少好看單品下折扣

@Sorel Caribou Boots (這雙一個網友才剛跟我說, 他在淡水讀書, 都是穿這雙當雨鞋, 很保暖又防水, 這雙很多review都說偏大, 滿多人需要買小半號喔, 不確定的人買正常碼, 加兩雙襪子大概也可以, NAP點這裡也是建議正常碼)



@Sorel Caribou Boots (黑色版本, 也是尺碼偏大, 寫評論的人說他買小半號呢! 我查過很多review也都是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不確定的人買正常碼)
@Sorel Joan of Arctic Shearling Boots (這雙尺碼滿齊的, 也是經典款之一, 是比較高統的雪靴, 這雙就比較多人建議大半號)



***********

@Medium Le Pliage - Miaou Tote LONGCHAMP(貓的Longchamp包包又補貨了, 美國網友可以買, 這個不能寄國外, 不過應該可以寄到代收地址)



*********

Eugenia Kim 的帽子點這裡 用碼: SAVEMORE 可以滿200打85折 滿300打8折 滿500打75折 不只是這個品牌, 網站上其他單品也可以湊折扣, 有帶毛皮的單品不能寄出美國境外:



@Eugenia Kim Rain Fox Fur Pom-Pom Metallic Beanie(這次英國王妃戴的帽子就是這個牌子! 好多網友說喜歡! 這頂顏色不錯, 用碼85折, 其他網站都賣光了)
@Eugenia Kim Mimi Fur Pom-Pom Ears Beanie(還有兩顆球的也很可愛! 比單顆球的便宜耶)
@Eugenia Kim Rain Fox Fur Pom-Pom Beanie(黑色單顆球毛帽)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Valextra點這裡可以打折
Prada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可以打折

@VALEXTRA Iside mini saffiano-leather bag(喜歡這個迷你Iside可以九折 到台灣抓12%關稅)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粉色還有中尺寸也可以打折)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白色中尺寸可以打折)
@PRADA Point-toe leather pumps(Prada今年的新鞋都超好看喔 尺碼偏大要小半號)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cross-body bag(他家有最新的Gucci貝殼包可是不能打折)

美國網友看過來: 要買Valextra包包去這裡 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價格包稅免運費



************

補全站九折碼: LUNAR 快去衝啊! (不過moncler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其他品牌可以!)

喜歡Moncler的趕快去買! 點這裡又有好多新款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免運碼: FREE 那天朋友拍了一個照片給我看, 是說台灣101的Moncler居然要排隊進場! 實在太受歡迎了! 網站有說現在下單農曆年之前都可以收到! 到貨台灣抓17%關稅 (寄美國沒有比較便宜, 就是美國定價, 關稅結帳預付了, 到貨不用州稅)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hooded coat(首先是Barbel出了新的綠色, 台灣賣四萬二, 這個寄到台灣還是很好的價格)



@MONCLER Serpentine quilted down embroidered jacket(還有這件! 舉手我自己要買了, 太可愛的小裙子, 之前看到目錄就喜歡的小外套)
@MONCLER Almandin quilted down jacket(粉色的袖子綁帶小外套也上架, 我有去試穿, 這件穿起來好看! 正常碼0號ok)
@MONCLER Charoite quilted down bomber jacket(運動風的紅色外套也是新款)
@MONCLER Fur-pompom wool and cashmere-blend beret(貝雷帽也超便宜可以買一買)
@MONCLER Pompom fur and wool beanie hat(黑色毛球帽也是電商裡比較便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