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必買好價格RV緞帶運動鞋 + Gucci鞋超好價 + 夢幻逸品紅色金屬小跟RV鞋 + NM美妝好折扣買雪花秀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昨天還有寫得更詳細的neiman marcus美妝折扣: NM美妝驚天折扣活動 + 雪花秀心得

************

更新時間: 台北 2/26/18 4:24 PM

(台灣網友請注意, 價格非常非常好, 喜歡的可以下手了) 看到幾雙價格超好, 非買不可的鞋, 第一次買建議運費的地方勾選Selfridges+global年運費,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通通免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leather trainers(首先是這雙RV最新款緞帶運動鞋, 好看極了! 真心覺得這雙RV的設計有讚! 所以我當初看到要預購等幾個月我也立刻等了~~收到覺得還好有買, 因為真的非常好穿, 尺碼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平常RV鞋坊頭的我都穿小半號35.5,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鞋頭還有空間, 可是腳後跟還是包的很好不會掉, 皮革很軟, 整雙鞋子很輕, 緞帶超美! 就是他家鞋盒的配色來著! 重點: 這雙mytheresa點這裡, 光是訂價就要€650還不包括關稅, 現在跟S網買, 價格也太好了吧! 加到購物車會看到預收的關稅也非常合理, 比mytheresa便宜兩百歐! 一定要買,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了)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leather trainers(緞帶運動鞋還有粉紅色版本 也是一樣的好價格)




@GUCCI New Ace 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這雙Gucci的運動鞋也是很好價格啊! 加完稅還比mytheresa這裡未稅價格足足便宜一百歐元! 建議買小一整號, 腳寬的人買小半號)



@GUCCI Princetown embroidered leather slippers(再來是這雙星星X蜜蜂的復古圖騰Gucci穆勒鞋, 也是價格相當好耶! 參考matches這裡洛福鞋版本, 還沒加關稅, 光是訂價就要 €765, 現在跟S網買起來, 結帳預收關稅, 還是便宜好幾百歐! 這很可以打包的價格喔! 尺碼我穿正常碼36很ok, 不過之前好幾個朋友都需要大半號, 所以我會建議大半號)

@GUCCI Pilar GG Bee canvas espadrilles(蜜蜂草編鞋也是訂價好便宜耶! 可以買啊 參考mytheresa這裡未稅的訂價就已經貴上一百多歐了 建議小半號喔)



********

更新時間 台北2/26/18 10:49 AM

今天 mytheresa 有很多好看單品上架, 為什麼不能在之前VIP可以85折的時候上新呢! 太氣人了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的夢幻逸品金屬小跟上架! 之前沒買到的人可以買了~~ 這個鞋款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不過我朋友買正常碼也ok, 我可以穿這雙鞋走十幾個舊金山的街區, 腳一點事也沒有! 大家都知道舊金山又要上坡又要下坡, 可不是那麼容易穿高跟鞋走路的喔! 可見這鞋有多好穿~~)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最新款的RV緞帶運動鞋, 這個鞋款非常好穿, 很輕巧, 皮革特別的軟, 網站說這個運動鞋偏大要大家買小半號, 實際上不用耶, 我穿正常碼36相當舒適)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出新款的Chips囉, 是後面slingback那樣的繫帶鞋, 我覺得很可愛耶!)



************

美國網友看一下 Neiman Marcus現在有滿200折50 滿400折100的碼

美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也可以打折喔!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這次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雪花秀的面膜, 感受一下膚質被改變的神祕效果! 網友真的很物盡其用, 他把剩下的精華液又用薄的化妝棉來濕敷第二次, 然後面膜本身膚完臉又拿來擦身體!)
Roger Vivier Decollete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我也喜歡最新色, 粉色的方頭45MM, 我自己這個鞋款也是穿小半號35.5, 不過如果你的腳比較胖跟腳背高, 就穿正常碼)





(完全不相干的照片, 這是Neiman Marcus上面看到的, 真的有讓我笑了一下! 牽著南美洲的羊駝!)


***********

更新時間 台北2/26/18 10:45 AM

NET-A-PORTER 現在部分帳號可以享受農曆新年九折優惠, 這是帳號限定,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有一個10% off的折扣, 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打折, 大家自己試試, 英國區也可以打九折!

@SAINT LAURENT Loul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好看的裸色Saint Laurent小包可以打折! 寄到美國本來就比較便宜, 又可以額外九折)
@LOEWE Hammock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買的同一咖的棕色Hammock 我就是買這個尺寸)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只有NAP買的到的獨家白色蝴蝶結綁帶鞋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CHLOÉ Drew Bij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Chloe Drew Bijou, 這咖還有黑色版本 是NAP的獨家款! )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大家可以用這雙鞋試試看自己的帳號可不可以打折, 可以打折的話會像截圖這樣顯示10% off)




***********

@IRO Brushed-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IRO的皮衣很好看顏色! 現在打四折尺碼全齊, 我喜歡這樣的灰藍色耶, 通常Iro的皮衣做得滿小件, 可是這件Model穿36感覺也還好)



***********



更新時間: 台北 2/26/18 6:11 AM

@Lulu Frost Crystal Star Choker Necklace (這條是NM的獨家版本Lulu Frost的頸鍊, 我覺得超好看耶! 特別喜歡每個星星中間, 三個復古銅色的圈圈串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繞兩圈當作手鍊應該也可以喔! 現在居然特價只要$101, 可以買!)



**********

(只有到美國西岸星期天晚上10點截止, 最後幾個小時) 美國網友快看, 這個折扣太好不容錯過,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 只要有標出"TAKE AN EXTRA 25% OFF PERMANENTLY REDUCED ITEMS"的單品, 不用折扣碼, 購物車就會看到有額外75折.

(美國網友買當然沒問題, 可是他們有些品牌比如說moncler啦, burberry啦, 美妝啦, 不能寄送國外, 不能寄送國外的品牌, 也不能用國外信用卡刷, 所以建議國外網友要買的話, 請美國親友幫忙買喔!)

如果本來就可以直接寄國外的品牌, 比如說Vince或是theory等等, 就沒有任何限制, 使用國外信用卡或是支付寶都可以買. (以上聽得懂我在說甚麼嗎?)

the northface 點這裡 好多外套都在折上折! (這個牌子不寄國外也不收國外卡)
Woolrich 點這裡 也有好幾款可以折上折! (部分款式不寄國外不收國外卡)

@The North Face® Miss Metro Parka(尺碼全齊 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這件有320個好評! 可以水洗! 很暖)
@The North Face® Apres Parkina Down Coat - 100% Exclusive(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也是可以折上折)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City Arctic Fur Trim Down Parka(這件Woolrich可以折上折, 尺碼全齊, 價格很優, 搭配的是銀灰色的狐狸毛領, 毛領本身可以拆, 腰部內側有拉繩可以調整腰身, 我自己穿XS裡面可以穿毛衣, 評語說, 這件保暖度完全不輸大鵝, 而且又比大鵝還沒那麼"菜市場")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City Arctic Fur Trim Down Parka - 100% Exclusive(全黑版本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 也可以折上折)



***********

NET-A-PORTER 現在部分帳號可以享受農曆新年九折優惠, 這是帳號限定,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有一個10% off的折扣, 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打折, 大家自己試試, 英國區也可以打九折!

(附圖的鞋子是這雙: TIBI Frank patent-leather mules)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大家可以用這雙鞋試試看自己的帳號可不可以打折, 可以打折的話會像截圖這樣顯示10% off)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可以考慮)
Saint Laurent (包包從英國區寄美國就算沒九折也很便宜)
Roger Vivier (寄到美國就算沒九折還是有便宜不少)
La Mer (也可以看一下 英國區買平常沒打折就有便宜了)
Chloe (包包英國區買寄美國就算沒九折也有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