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18

Moda Operandi 春季新品介紹 (Mansur Gavriel + Danse Lente 新品折扣)



紐約的精品網站 Moda Operandi 現在折扣區有一個新碼: SHOPNOW20​ 可以折上八折! 很多東西都是變成兩折啦! 他家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會遇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免運費, 只有少數的州要州稅.

他家的新品也有一個九折碼: NEWTOMO 不過這要是新帳號才可以用這個碼喔, 如果你之前買過就換個帳號.

這一區都是Trunk Shows, 就是新品剛從Runway出現, 就可以預購, 預購的時候要付一半的訂金, 然後出貨的時候再付剩下的, 收到不喜歡還是可以退貨. 他家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不買也可以上去找穿搭靈感.

***********

賞心悅目就是這個意思! 照片都非常美!

@Malone Souliers Zada Silk And Leather Stiletto Mules(最新款的珍珠高跟鞋)
@JW Anderson Pierce Mini Ribbon Leather Bag(本來單看包包覺得還好, 可是看他搭配之後立刻改變主意, 太生火了!)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Floral-Print Canvas Sandals(我的愛牌 Alexandre Birman 最新款小碎花綁帶粗跟涼鞋)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Bag(小粉Loewe Barcelona包, 我上個月就買啦! 非常好用, 而且很耐刮)



**********

√ 特別要提出的就是2018年最新的 MANSUR GAVRIEL 點這裡, 可以開始預購了, 還可以打折, 三月到貨不用等太久. (九折碼: NEWTOMO 不過這要是新帳號才可以用這個碼喔, 如果你之前買過就換個帳號.)

@Mansur Gavriel Top Handle Rounded Leather Bag(這個是春天最新的保齡球包, 長的跟 hermes 的 Bolide 有點像, 有復古的美感)
@Mansur Gavriel Check Canvas Drawstring Tote(旁邊格子的花紋也是最新的包款,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真的是非常春天, 價格在他家也是算便宜的)



@Mansur Gavriel Mini Circle Leather Bag(圓形包這個搭配真的是美到心坎! 好愛60年代的配色跟線條)



@Mansur Gavriel Leather Circle Bag (棕色的圓型包 這是大一點的尺寸)



@Mansur Gavriel Vegetable-Tanned Leather Travel Bag(還有這款也是好美 是復古的大行李袋)



@Mansur Gavriel Belted Short Sleeve Crepe Shirt Dress(比較特別的是 他家也有女裝了喔! 這是很優雅的綁帶襯衫式洋裝) @Mansur Gavriel Sleeveless Pleated Cotton Blend Dress(細折子下擺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顏色很漂亮)



@Mansur Gavriel High-Rise Straight-Leg Silk Shantung Pants(這條是純絲質的褲子喔 我上面會搭配白色或是黑色的襯衫!)



********

√ 他家還有Hermes的包可以買喔! 非常貴氣啊!



************

英國包包品牌 Danse Lente 點這裡春天的新款通通可預購了



@Danse Lente Mini Johnny(小水桶包很受時尚人士的喜愛, 也有長背帶可以斜背)




@Danse Lente Mini Phoebe(這個方包也很好看 重點是都不貴啊!)

@Danse Lente Zoe(我還滿喜歡這個方包 他的提把長度可以自己調整 很別緻又不貴)



**********

Cult Gaia 點這裡 最新款都可以預購了

@Cult Gaia Mini Cupola(喜歡這個最新款 真的是很特別的造型!)



@Cult Gaia Zaha Bamboo Bag(還有這個圓的也是最新款!)

@Cult Gaia Poppy Hemp Bag(麻質小袋子 搭配長洋裝為什麼就是那麼好看! 好像自己也可以做一個啊)



***********

@Marissa Webb Mavis Drawstring Jacket(春裝特別喜歡這件 Marissa Webb 的綁帶外套)
@Martin Grant Color Blocking Shearling Jacket(這件外套Shearling的材質可以很溫暖 不過因為很貴只能欣賞 顏色很漂亮)



@Alexis Turner Belted Shirt Dress(還有Alexis的春裝 喜歡這件藍色綁帶洋裝)
@Alexis Gaiya Dot Embroidered Dress (還有這件點點的長洋裝也好美)



********

Bally點這裡 好多鞋款都有現貨可以買了喔

@Bally Lottie Suede Slippers(圓框的穿起來應該會更舒服, 因為框框比較不會頂到腳背, 我建議她家的鞋都要大半號買喔!)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還有白色版本也是新進貨, 也是建議大半號, 腳寬的甚至大一整號! 我自己穿36正常碼非常合, 走久會有點緊的感覺, 所以我會考慮下一雙買大半號)

**********

@BOYY Karl 24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常常提的那個24公分的Karl可以用碼打九折)



下面他提的目測是28CM的大尺寸



***********

@Eugenia Kim Rochelle Wool Hat(最近英國王妃拜訪挪威的時候戴了一頂毛球毛帽, 就是這個牌, 我覺得這頂白色的很好看, 而且也比他家其他帽子便宜)



**********

本篇感謝 Moda Operandi 的協助, 一如以往所有的內容都是我的真實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