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selfridges 過新年專輯



大家過年有沒有甚麼必買, 必做的事?

我小時候每年的過年前, 我媽都好忙碌, 要大掃除, 要辦年貨, 要去提新鈔包紅包(有一次提完錢立刻在公車上被偷!) 要去花市買水仙跟蘭花, 我家一定要放水仙, 會有香味那種, 養在水裡的, 我爸親自去挑! 現在只要看到水仙, 就會讓我聯想以前過年的光景. 那時候辦年貨, 每個地方要跑, 通常我都是跟媽媽去逛遠東百貨, 我媽是遠百的粉絲, 哈哈! 回想一下, 我和我媽的溫馨記憶好像都是建立在購物上, 尤其是買完東西, 去吃一碗餛飩湯, 完美!

現在過年簡單多了, 很多東西網路上按幾個按鈕就寄到家啦! 就是少了個人擠人的熱鬧感... 不過真的很方便!

最近 Selfridges 的中文版上線, 有一個中國新年專輯, 完全中文介面!

可以直接寄到英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新加坡等地, 寄到香港大約三天就可以寄到了很方便, 寄到中國跟台灣大約五個工作天, 而且價格都包稅, 到貨也不會多收. 通常寄到香港是無稅的, 寄到台灣跟中國就會先預收關稅, 可以選擇新台幣, 人民幣等等的幣值, 結帳選擇paypal, 支付寶, 或是信用卡都可以, 相當方便.

***********

過年背新包, 之前預購的白色Boyy最近終於到貨, 就是這一咖白色28公分 BOYY Karl 皮革单肩包, 之前我常常提的是24CM小一點尺寸的黑色 BOYY Karl 皮革单肩包, 跟這個28公分比真的就有尺寸的差別囉! 28公分好裝很多!

我穿的風衣是Burberry的童裝14Y, 跟這件BURBERRY 格日风衣, 是一模一樣的版型, 帽子可以拆, 如果你身材跟我差不多(158/50), 胸部小, 平常穿XS的話, 童裝14號你們可以試試看, 是大人版本的三分之一價格吧!

我的金屬跟高跟鞋是這款ROGER VIVIER Sexy choc 漆皮宫廷鞋, 我穿小半號35.5喔! 腳長22.5CM.



************

所有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結帳都會加上預收關稅, 重點是有進好幾雙我心目中最漂亮的藕灰色!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漆皮浅口鞋(夢幻逸品的灰色方頭4.5CM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Trompette 漆皮浅口鞋(還有最新的酒杯跟也是同樣的漂亮藕灰色, 這雙有30%的人可以穿小半號, 其他人正常碼, 所以你自己斟酌會是哪一種喔)
@ROGER VIVIER 美女 Vivier Trompette 专利-皮革法院(...這雙是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36, 好穿喔!)



***********

回到我穿的風衣, 就是跟這一件BURBERRY 格日风衣同款式, 還有14Y可以買, 穿在小朋友身上非常可愛!



*************

Selfridges家的Burberry點這裡 只要是衣服類通常都滿有價格優勢

@BURBERRY Baughton 钻石绗缝软壳面料风雪大衣(我推薦這件菱格紋車線的這件外套, 在台灣真的非常實穿, 連我北加州比台灣冷, 我覺得都好常穿到, 台灣定價三萬)
@BURBERRY Baughton 钻石绗缝软壳面料风雪大衣(菱格紋車線外套還有綠色版本)



@BURBERRY 默西河羊毛混纺粗大衣(之前網友要找的紅色牛角扣大衣也有價格優勢 台灣定價四萬一)
@BURBERRY 默西河羊毛混纺粗大衣(牛角扣大衣還有駝色版本)
@BURBERRY 默西河羊毛混纺粗大衣(黑色版本)



************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本季我愛的是這條圍巾呢 顏色很好看)



**********

Moncler羽毛衣點這裡, 有男裝, 女裝, 跟童裝, 價格寄到台灣算是滿有優勢的, 而且砍單機率很低, 結帳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ONCLER Barbel hooded quilted shell coat(唯一還有小尺碼barbel, 價格又好的電商, XXS=00 XS=0 S=1 以此類推)


PS 我穿的過膝靴是Stuart Weitzman的



@MONCLER Almandin quilted shell down jacket(這件我試穿過了, 覺得好看! 袖子的設計很有女人味 XS可以)



@MONCLER Rouen quilted down jacket 4-14 years(moncler童裝看到這件有14歲的大童耶! 帽子可以拆 我感覺自己應該可以穿吧? 有點想買!)



*********

Diptyque點這裡, 大部分的蠟燭可以寄台灣, 價格相當不錯, 點個蠟燭, 就算被親友逼婚的時候也浪漫了.



**********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Logo shoulder strap(這個背帶美國網友也很可以買耶, 價格很好寄到美國也不用關稅, 美國定價$295貴很多, 其實我對這個系列的皮帶跟包包背帶越看越喜歡, 覺得很edgy)



**********

@WHISTLES Magdelina belted wool-blend coat(過年喜氣洋洋, 穿紅大衣很棒, 這件我特別欣賞他的綁帶, 還有背後沒有肩線的設計, 我覺得很有時尚感耶, 這件美國網友也很適合買喔, 美國定價高達569, 現在低於六折而且還免關稅免州稅!)



************

想要收到更多Selfridges的新鮮事, 他們現在已經有weibo帳號啦, 可以去關注一下.

(感謝selfridges的協助, 所有的內容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感言. Thank you to Selfridges for partnering on this po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