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shopbop春季血拚清單第三篇(OC的運動衣 + Black Halo兩截式洋裝大推)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稍早已經寫了兩篇文, 不要錯過了:

shopbop春季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shopbop血拚清單第二篇(鞋子+連身褲裝+王妃上衣)

shopbop的春季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 GOBIG18 滿200打八五折, 買滿500升級成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只要是我自己的穿搭照片下面都會有我的尺碼,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美國尺碼US6或是歐洲尺碼36號, 衣服我通常穿XS, 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牛仔褲尺碼在24-25遊走, 臀圍34.5吋, 上半身沒料很平坦. 這次有幾條褲子特別推薦, 還有這次特別多洋裝來著!

**********

更新時間: 台北 3/1/18 4:44 AM

EastDane點這裡一樣最高額外75折 碼: GOBIG18 可以跟shopbop的東西一起結帳打折!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Tee(男款的Logo短袖上衣 是不是要買來讓photodog潮一下 哈哈)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Hoodie(男生版本的Logo連帽衛衣 這個尺碼很齊 女生要不要考慮買XS)



********

更新時間: 台北 3/1/18 4:44 AM

插播一下, 折扣 2/28 美西晚上九點截止: Saks階梯折扣最後一天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0 滿1000折250 碼: SAKSLOVE (預購商品, 美妝, 部分品牌不打折)

@Jimmy Choo Liquid Leather Peep Toe Pumps(美國網友快看 要買我同一雙Jimmy Choo的可以用這個折扣買! 湊到700就直接折175 算是超好折扣啦~ 可以買一小盒糖果就湊到了!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Opening Ceremony Logo Hem Cotton Hoodie(shopbop很缺貨的OC的黑X白Logo連帽衛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Silk Asymmetric Dress(順便推薦一下這件DVF洋裝 參考Shopbop這裡顏色比較準喔 我自己有買超好看)



@Rag & Bone Kate Off-Shoulder Button Sweater(也順便推薦一下, 這件RB的釦子上衣, 網站拍醜請參考shopbop這裡, 我穿S碼故意穿寬鬆, 小孩的鋼琴老師看到我看讚不絕口, 一直追問價格? 我說天機不可洩漏!)



*********

更新時間: 台北3/1/18 4:20 AM

@Tibi Sami Sandals (這雙Tibi的白色粗跟涼鞋很有設計感, 粗跟走路也很穩, 想找白涼鞋可以考慮, 鞋底穿起來的感覺有一點軟墊, 走路起來滿舒服的, 建議小半號, 我穿正常碼36滿鬆的, 腳長22.5CM)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最後幾小時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cotton trackpants(黑色版本的Logo運動褲 NAP這裡有影片可看 我自己穿XS 他的褲頭可以翻下來露出Logo)
@OPENING CEREMONY Cotton hoodie(黑色的Logo連帽上衣 NAP這裡有影片可看 我自己穿XS)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cotton trackpants(灰色版本的Logo運動褲)



**********

插播! 看到新下折扣Maxmara羽毛衣 免國際運費最後幾小時

@S MAX MARA Enovec reversible down jacket(這件黑色正反兩面可穿的Max Mara羽毛衣下折扣! 目前尺碼全齊! 最後幾個小時免國際運費喔~~官網寫: Fabric: 68% polyester, 32% nylon; Inner fabric: 100% polyester; With quilting virgin goose-down 所以我想應該是有羽絨在裡面的)
@S MAX MARA Etres down jacket(還有銀色短版也很好看, 也是最新下折扣, harrods還在賣五萬台幣, 這件有90%羽絨)



*******

折扣碼: GOBIG18 滿200打八五折, 買滿500升級成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Rolla's Sailor Jumpsuit(我真的很愛連身褲啦, 還是吊帶褲這種概念, 你看人家英國王妃也有穿連身褲啊! 所以這是很ok的時尚啦! 今天早上看到這套新款滿好看又便宜, 可以考慮!)
@Bop Basics x Cosabella Long PJ Set (可以跟我推薦的睡衣湊單!)



************

@Black Halo Sanibel 2 Piece Mini Dress (我買黑色0號, 我的腰圍是24.5英寸, 穿起來剛好! 如果你相信我的眼光, 那這件也可以買了, 美國製, 兩件式的洋裝, 有很多顏色可選, 還真的會想包色! 我158CM 穿起來, 除非故意抬起來身體, 不然腰部是不會裸露的, 非常的推薦啊! 裙子有做口袋, 平常也可以單穿裙子搭配其他的上衣, 我覺得超實用的!)

小白皮包: 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紅色尖頭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洋裝還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選



***********

Opening Ceremony 今年有好多Logo的衛衣跟褲子, 我自己已經買了幾套了, 我覺得配色跟剪裁感覺都滿實穿

@Opening Ceremony Hoodie with Elastic Logo(買了這個配色的上衣 藍色搭配Logo的橘紅色 真的超搶眼的很喜歡啊!)
@Opening Ceremony Fitted Sweatpants with Elastic Logo (還有搭配的褲子, 配一組真的很讚)

我以上都穿XS, 褲子有做口袋! 因為我有穿運動鞋恐懼症, 所以我故意搭配了最高跟的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要大半號 我穿36.5)

(photodog: 請問你穿這樣是要去做甚麼運動?)



@Opening Ceremony Cropped Flared Sweatpants (還有這個黑色配色最保險 這條是寬褲 我穿XS很ok)
@Opening Ceremony Cropped Sweatshirt with Elastic Logo (Model搭配寬褲的是這件上衣)
@Sol Angeles Smile Crew Tee(不過我自己搭配的這件SMILE微笑上衣穿XS)
@ALEXANDER MCQUEEN Platform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是這雙 我穿正常碼36 略一點鬆)



************

Opening Ceremony 今年有好多Logo的衛衣跟褲子, 我自己已經買了幾套了, 收到試試看, 我覺得配色跟剪裁感覺都滿實穿

@Opening Ceremony Hoodie with Elastic Logo(左邊model上衣)
@Opening Ceremony Fitted Sweatpants with Elastic Logo (左邊model褲子)
@Opening Ceremony Cropped Flared Sweatpants (中間Model褲子)
@Opening Ceremony Cropped Sweatshirt with Elastic Logo (中間Model搭配寬褲的是這件上衣) @Opening Ceremony Cropped Flared Sweatpants with Elastic Logo(右邊白色寬褲我也喜歡 想要找機會購入!)



***********

@Tory Burch Amelia Backless Loafers (這雙Tory Burch的穆勒鞋我覺得也可以買, 顏色非常好看啊! 參考官網這裡有走動的影片還有很多好評, 有幾個人說稍微偏窄可以大半號)
************

@Bop Basics x Cosabella Long PJ Set (還有你相信我的話, 就要打包這套睡衣! 這是shopbop的獨家色, 都是很經典的黑色跟白色, 搭配漂亮的粉紅滾邊, 我自己穿P很合身(158/50), 穿S很舒適, 所以我大多都買S碼, 之前推薦過很多人買Cosabella的睡衣, 都是一穿成主顧, 我自己可是有七八套在輪流穿的, 每天換顏色! 料子非常的舒服 我自己都會把內側標籤整個拆掉 這樣完全不會有任何東西磨到身體 有個網友說 他去度假還一定要帶著這個睡衣, 不然怕會睡不著, 哈哈)

@Bop Basics x Cosabella Shortie PJ Set (短袖的版本, 我也是買S碼)



***********

@Self Portrait Monochrome Trimmed Dress (這件SP洋裝也是可以考慮, 非常優雅, 我當初找非常久都找不到這款說, 非常有Chanel的感覺, 我想我自己應該穿US2=UK6號)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經典的Equipment絲襯衫, 黑色跟白色都很推薦, 我穿XS就可以了, 是不會很貼可是也不會很寬鬆的剪裁, 就是絲襯衫該有的飄逸感)




************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90mm Sandals (難得尺碼那麼齊 SW的經典款雙帶高跟鞋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這是九公分的版本有比較好穿)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90mm Sandals (還有裸色版本尺碼也齊喔)
@Stuart Weitzman Nunakedstraight Sandals (如果真的很不會穿高跟鞋 還有更低一點的版本)



*************

@Woolrich Stretch Parka (Woolrich不是只有羽毛衣 他家的風衣也是很多人喜歡)
@Woolrich Prescott Parka (卡其色風衣)
@Club Monaco Matie Trench Coat (這件是Club Monaco的風衣 看起來滿顯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