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shopbop春季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shopbop的春季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 GOBIG18 滿200打八五折, 買滿500升級成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只要是我自己的穿搭照片下面都會有我的尺碼,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美國尺碼US6或是歐洲尺碼36號, 衣服我通常穿XS, 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牛仔褲尺碼在24-25遊走, 臀圍34.5吋, 上半身沒料很平坦. 這次有幾條褲子特別推薦, 還有這次特別多洋裝來著!

**********

下面是我平常有特別留意的品牌:

Ferragamo點這裡, 網站上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頭.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過膝靴都可以打折
Michaela Buerger 點這裡 法國品牌 今年又推出好多不同花樣的香水衛衣~~
Opening Ceremony點這裡, 今年有好多好看的Logo衛衣跟帽子衣, 我有買了幾件!
R13 牛仔褲點這裡 今年可以打折呢!
Club Monaco 點這裡 折扣之後跟台灣差價大!
Woolrich 點這裡 春天款的派克外套也可以買
Dita 太陽眼鏡可以打折, 只能寄美國不能寄台灣
Meli Melo點這裡
Vita Fede手鐲點這裡 之前燒到大家的是這個戒指!
Tory Burch點這裡 大部分款式都可以打折, 推薦Minnie芭蕾舞鞋, 有一些顏色可以打折喔!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黑色小尺寸水桶包補貨)
Marc Jacobs點這裡 這次藍色版本的背包 大跟小尺寸都可以折上折!
Smythe點這裡 他家的西裝外套都是加拿大製的每次折扣都要推薦的王妃外套
Sam Edelman點這裡 平價好穿的鞋子就推這牌了, 可以買這雙跟Gucci很像的洛福鞋, 今年白色版本尺碼很齊, 我自己有買.
Vince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特別有口碑 特別推薦Warren懶人鞋 我喜歡的程度快要大過Blair了
Kenzo點這裡 我買了這雙厚底草編鞋耶 覺得滿可愛的!
Alpha Industry點這裡 今年特別推薦這件派克外套(XS),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而且料子很好, 我覺得本次必買!
Fashion Forms點這裡, 今年我改推這個牌子的nubra, 往年我都是推另外一個牌, 今年無意間買到這個牌子發現好用太多! 我特別喜歡是這一款稍微有push up效果, 尺寸正常買,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很黏, 真的很黏, 台灣37度高溫一整天也不會脫落
T By Alexander Wang 有很多滿有設計感的衣服
Harris Wharf London點這裡 義大利製的毛料外套可以看一下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可以買他家專門用來洗毛衣的洗潔精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飾 湊單非常好用! 質感真的很不錯
Equipment點這裡, 這件星星襯衫有補貨喔! 是必買單品, 三個顏色都有.
Blank Denim點這裡, 今年多了兩件吊帶褲: 淺色的這件, 跟黑色的這件.
White + Warren羊絨圍巾點這裡是我的最愛
****************

這次我最喜歡又覺得最實用的單品 就是這件軍外套:Alpha Industries Swoop Fishtail Parka (XS), 品牌是Alpha Industry出品的軍外套, 大家應該都對他家的轟炸機外套比較有印象, 沒想到他們的軍外套也做得相當不錯, 有做帽子, 這件我一拿起來就知道料子很厚實, 可以擋風的, 跟之前買的其他幾個品牌軍外套比起來 這件的料子比較厚一點 版型算是oversized寬鬆喔, 照片上 Model 穿 S 還有點合身, 沒想到我穿 XS 很寬鬆, 可是我喜歡這種寬鬆感覺耶, 腰部有隱藏繩子可以調整腰身, 所以看起來還是滿有精神的.

總之這件我很喜歡, 想要找軍外套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可以入手!

牛仔褲就是之前Olivia Palermo穿出名的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很有彈性,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

Ferragamo點這裡, 網站上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之前我買了一雙RV的桃紅高跟鞋, 發現怎麼那麼好配啊! 這次經典款Vara推出了跟我RV一模一樣的桃紅,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比想像好搭很多)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裸粉色的 Varina 平底鞋 建議大半號, 這個New Blush色比以前的裸色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經典紅色 Vara 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新裸粉色Vara跟鞋)



****************

這件洋裝alice + olivia Delora Dress(2), 之前朋友有買另外一個顏色, 一直跟我說很好穿, 所以看到這次新出的花色, 買回來試試看, 真的很好穿耶, 料子有彈性, 穿起來完全不會哪裡不自在, 我選了跟Model一樣的2號, 穿起來很剛好, 我會建議買大一碼, 平常洋裝我都穿0號比較多, 這件穿2號還是相當合身的, 我朋友167公分, 平常穿24牛仔褲, 這件洋裝也是穿2號剛好.

五分袖搭配小圓領, 不覺得有點像旗袍嗎? 很優雅啊! 我身高158CM 穿起來過膝 不過我也不覺得會太長 反而覺得自己看起來變高挑了!

搭配的蝴蝶結綁帶鞋是這一雙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36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花洋裝: alice + olivia Delora Dress(2) 綁帶鞋: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36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AG Ankle Legging Jeans (這次我要推薦這條 AG 的牛仔褲, 之前幾次做活動的時候尺碼都不齊, 總算這次有得買! 這條也是AG的經典款, 特色就是他兩側刷色比較深一點, 中間比較淺, 跟另外一條刷色7 year break me down有一點像, 不過仔細比還是可以比出不同, 有網友反饋是覺得這條11 swap meet比較顯瘦, 所以喜歡 AG 家 legging 褲型的人可以趁折扣試試看, 尺碼正常買, 因為很有彈性,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Frye Terri Mules (順便說一下Model穿的穆勒鞋是這雙, 美國老牌Frye, 這次也可以特價!)



**********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 (這條男友褲, 難得尺碼全齊, 23小碼也有, 來說一下, 刷色沒話說, 真的非常完美, 膝蓋有洞要小心腳踏進去的時候踩到, 料子軟好穿, 他是男友褲, 設計重點就是褲檔比較長, 所以我拉的很高穿要用皮帶喔, 尺碼建議小兩碼, 才有可能穿的像model那樣合腿, 不然正常碼應該是很垮的)



************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第二條重點推薦的就是這件AG的高腰黑褲, 褲長是全長, 我158褲腳有往內折一點, 這條連我最挑剔的朋友穿上都覺得喜歡, 有彈性, 夠包腰腹, 穿起來很舒服又顯瘦, 兩個尺碼之間買小一碼 我穿24正常碼)



***********

我穿的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我158CM穿起來是有點長, 所以我有往內折一點. 這件比較高腰所以很包喔. 就是上面剛剛說的同一條.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XS 很合身, 我敞開穿) 這件每次有打折機會也是都會推薦, 穿起來特別的顯瘦, 皮質也很好, 有打折的時候買我覺得很超值.

白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腳寬9CM.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雙只要平常會穿高跟鞋的應該都沒甚麼問題吧? 很平價可是質感也相當不錯.

圍巾: Acne Studios Kelowna Dye Scarf
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XS 很合身, 我不拉起來穿)
白高跟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6號 尺碼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small quilted-leather satchel


********

這件要特別推薦 我穿的外套是這件'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XS) 實際上人家是洋裝來著! 我穿XS很剛好 胸前雖然開的低可是一點也不會曝光 不過你胸部如果比較搭 穿個內搭比較保險 料子有厚度喔 不會透! 以這個百元價位我覺得很超值

搭配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Shadow Pockets(想合身就小一碼 我穿鬆感正常碼24)



看一下Model穿其他顏色的感覺 料子真的很不錯 洋裝還有一個粉藍色可選




*************

The Range Cropped Pants (我穿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這條寬褲補碼了! 太推薦~~ 我穿S碼很合身喔! 比較高腰的剪裁, 我的正常腰圍大約25吋. 料子有厚度, 一點也不會皺, 又有彈性, 穿著坐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加拿大製, 想要找好看寬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寬褲: The Range Cropped Pants (我穿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羽毛衣: Moncler Navy Down Malus Jacket(0)
高跟鞋: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uckle Stiletto Heels
皮帶: GUCCI 40M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75)
帽子: Maison Michel 皮包: Boyy


***********

@我搭配的寬褲: Loup Suki Pants (XS) 紐約製, 我身高158CM 穿成高腰, 感覺還ok, 可以露出腳踝, 如果你穿低腰, 褲長就可以更長一點, 看你想要怎樣的感覺

@我搭配的上衣: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 仔細看上面是草莓圖騰, 呵呵! 這件我買S有點大了, 所以我把袖子捲起來穿.

@我的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關於Valextra包包: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stylebop這裡的Valextra比較便宜喔!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LVR這裡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又含稅, 是最便宜喔!)

酒杯跟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寬褲: Loup Suki Pants (XS)
上衣: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S)
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stylebop這裡的Valextra比較便宜喔!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LVR這裡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又含稅, 是最便宜喔!)


************

Michaela Buerger 點這裡 法國品牌 今年又推出好多不同花樣的香水衛衣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You Perfume Bottle Sweatshirt (特別喜歡這個愛心的!)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Perfume Bottle Striped Sweatshirt(細條紋香水瓶)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這件是我自己買的淺灰色 我穿XS很寬鬆 實品顏色是真的灰色喔 比網站上照片深一些)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我自己還有買草莓 很可愛! 尺碼偏大, 買正常碼即可)



*************

@Line & Dot Alder Sweater(有很多顏色, 正常尺碼買即可, 我自己XS跟S都有, XS就是合一點, 短一點, 很適合搭配寬褲, 如果是S碼, 就長一點, 袖子的燈籠也會誇張一點, 因為比較長所以搭配skinny窄版牛仔褲好看, 之前網友買了六件, 對 有些顏色他買雙份! 這件可以洗衣機手洗功能, 然後晾乾, 建議平著放喔, 請注意, 粉紫色的model穿S, 其他顏色的Model都穿XS,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袖子的部分)




************

這次我愛的單品很多, 其中最愛之一就是這件釦子上衣: Rag & Bone Kate Pullover(S 我的是黑色)

我先買了黑色, 現在要連白色一起買了, 他並不是單邊有釦子而已喔, 他兩個袖子都有做一整排的可拆釦子, 一隻袖子的釦子在前面, 一隻袖子的釦子在背面, 你可以全扣, 也可以拆一邊變成斜肩, 超多變化的, 我好喜歡喔, 我有故意買大一碼穿S, 我覺得這種上衣穿有點鬆的感覺特別好看.

直筒牛仔褲是這條 AG The Rhett Rigid Jeans (25) 有點高腰 我已經買大一碼25還覺得腰部超級合身! 如果你是髖骨凸出的人, 一定要大一碼, 甚至有可能要大兩碼喔! 刷色好看, 長度因為我只有158CM, 所以剛剛好的長度不用改, 料子有厚度, 不太有彈性那種, 好處就是非常能收小腹!

駝色包: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直筒牛仔褲: AG The Rhett Rigid Jeans (25)
釦子上衣: Rag & Bone Kate Pullover(S 我的是黑色)
駝色包: 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
帽子: Maison Michel(我這頂是 Kate 帽型) 高跟鞋: Roger Vivier


**************

給大家看一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釦子的細節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這件真的很好看, 我推薦!



**********

@3.1 Phillip Lim Bomber Jacket with Ribbing (還有這件外套就是Olivia穿的同款不同色!)



**************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MJ的尼龍背包 今年復古藍的大跟小尺寸都可以折上折)



************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黑色的Tieland過靴靴)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5050過膝靴 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Lowland過膝靴 建議小半號)



**************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可以買他家專門用來洗毛衣的洗潔精



***************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AW 斷根靴看到有尺碼又可以打折就一定要買了, 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的可以大半號)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還有銀色鞋跟的版本)



***********

@Veronica Beard Jack Riding Jacket(平常 Veronica Beard 從來不參加活動, 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打折! 這就是要打包的意思了! 很好看的白西裝外套啊 )

還有我很欣賞的博主 Blair Eadie 都有穿!

(photodog credit: Veronica Beard instagram)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meli melo焦糖色經典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大像灰版本)
@meli melo Rose Thela Medium Tote (還有這是Rosa 特色是圓形的扣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