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18

我的Roger Vivier酒杯跟 + Photodog的大餐 + 便宜Staub鍋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今年大家的年夜飯都是自己家裡煮, 買外賣, 還是乾脆上館子吃? 前幾天情人節+結婚周年, 我問photodog 怎麼沒禮物? 他說怎麼沒有, 我不是有做晚餐給你吃嗎? 對喔, 因為他自己想吃龍蝦, 就自己去買來煎, 煮完還問我要不要拍照, 原來是這個意思, 哈哈, 這就是他的情人節禮物啦, 龍蝦餐, 實際上我吃龍蝦會過敏不能多吃, 妹妹也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所以那天我倆吃的是後面那盤炸排骨.

我的婆婆已經吃全素幾十年, 公公還是吃葷的, 所以只要公公自己想吃甚麼葷菜, 會自己去煮, 兩個人相處的也很好. Photodog也是想吃甚麼會自己去張羅, 大概他知道靠老婆主動去煮出來不可能吧! 哈哈.



***********

更新時間 台北 2/17/18 11:09 AM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活動持續進行中,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Gucci不打折) 用過的就換成兄弟姊妹先生的帳號! 滿800訂單免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台灣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到貨收關稅

中國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價格包括關稅

香港區點這裡碼: CNYHK1000 滿5000港幣折1000港幣



@我的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推薦! 最新的酒杯粗跟我剛剛收到, 超. 級. 好. 穿, 我買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穿起來剛剛好, 鞋底有軟墊,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 如果你之前穿方頭覺得那個框框會卡腳背, 這款酒杯跟不怕耶, 腳背挖的形狀深一點 框框完全不會頂到, 讚!)




@我搭配的寬褲: Loup Suki Pants (XS) 紐約製, 我身高158CM 穿成高腰, 感覺還ok, 可以露出腳踝, 如果你穿低腰, 褲長就可以更長一點, 看你想要怎樣的感覺

@我搭配的上衣: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 仔細看上面是草莓圖騰, 呵呵! 這件我買S有點大了, 所以我把袖子捲起來穿.

@我的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關於Valextra包包: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stylebop這裡的Valextra比較便宜喔!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LVR這裡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又含稅, 是最便宜喔!)

酒杯跟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寬褲: Loup Suki Pants (XS)
上衣: Michaela Buerger Strawberry Patch Tee(S)
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stylebop這裡的Valextra比較便宜喔!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LVR這裡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又含稅, 是最便宜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還有白色酒杯跟 打算買耶 哈哈)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深藍色酒杯跟. 上班也實用)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版本酒杯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酒杯跟)



************

mytheresa的Moncler點這裡, 有些款式定價比別人高, 可是仔細找可以找到定價特別低的, 現在還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衣服類到台灣關稅大約17%:

@MONCLER Lobelia quilted down coat(這件是厚版的moncler羽毛衣 定價只要629歐, 可以折100變得更便宜)
@MONCLER Lans down jacket(這件定價549直接可以折100 我覺得很划算啊)
@MONCLER Maglia down cardigan(這件只要490 需要找個便宜鞋子湊單一下可以折100)



*********

更新時間 台北 2/17/18 11:02 AM

@BURBERRY Tolladine shearling trench coat(英國王妃穿的Burberry真皮Shearling風衣, 看到長一點的版本上架耶! 目前有尺碼, 去英國區買好像有便宜一些,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話說王妃大笑起來也很可愛耶!)



**********

@MAX 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台灣網友請注意, 換到英國區, 這件maxmara的經典款Rialto駱駝毛連帽大衣, 寄台灣價格非常好, 剛剛社團網友已經買了, 台灣定價大概九萬十萬了吧, 結帳免國際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可是這件不能寄美國喔, 可以寄台灣 還有甚麼國家可以寄大家自己試試看, 這款我自己穿UK2或是UK4都可以)
@MAX 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還有經典款的駝色版本也是一樣, 寄到台灣解禁, 特別便宜! 以前英國區的Maxmara好價錢, 都不能寄台灣的, 突然解禁喔! 不過好價錢還是不能寄美國)



************

ASOS 慶祝中國年, 寄到亞洲地址包括中國跟台灣, 現在用碼: DOG28 打七二折!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 最新: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用碼: PREZDAY 可以打85折!

更新時間: 台灣 2/17/18 9:41 AM

√ 英國的仙女服品牌 Needle & thread 點這裡 有些是ASOS的限定款滿便宜的

@Needle & Thread Tiered Midi Dress with Embroidery and Lace Detail(短版粉色仙女服尺碼齊)
@Needle & Thread Allover Embroidered and Embellished Midi Dress with Fluted Sleeves(我也喜歡這件 有做袖子 手臂粗的人可以考慮)



@Needle & Thread Embroidered Floral Gown with High Neck and Tiered Skirt(我也喜歡這件長版 感覺很有春天氣氛)
@Needle & Thread High Neck Maxi Gown with Embroidery and Embellishment(這件長洋裝也是asos的獨家)



Nike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Puma點這裡

@Nike Cortez Leather Trainers In White 749571-100(Cortez阿甘鞋可以看看黑白版本 就可以寄台灣喔! 不能寄美國)
@Nike Cortez Satin Nylon Trainers In Pink(粉色版本阿甘鞋)
@Nike Leather White Cortez Trainers(這雙是女版的黑X白)





更新時間: 台灣 2/17/18 7:48 AM

√ 加拿大保養品品牌 The Ordinary 點這裡 都是又便宜評價又好的單品 趁七二折可以全部打包也沒多少錢



**************

更新時間 台北2/17/18 7:41 AM

Gilt今天很多單品用碼: X30 可以額外七折! 可以使用折扣碼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標示, 美國訂單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國外訂單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女包配件區 有很多折扣之後只要十幾塊的毛毛吊飾!
廚房客廳單品點這裡
女鞋區有sam edelman, kate spade, 跟soludos
羊絨毛衣區 裡面居然有BBR的斗篷 @Staub 3.75QT. Essential French Oven(要買Staub鍋的看過來 這咖有好多顏色 而且寄台灣只要國際運費$10 實在很划算啊!)



*********

更新時間 台北2/17/18 7:30 AM

nordstrom點這裡有white winter sale,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預付關稅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 NATORI(我自己愛穿的胸罩品牌 這件深裸色現在打七折尺碼很齊 幾乎所有你想到的尺寸都有)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 NATORI(要看胸罩的背面可以參靠這個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