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好看 Etienne Marcel 褲子 + 折上折RV水鑽運動鞋 + Diptyque情人節限量蠟燭 + Canada Goose羽毛衣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Photodog寫了工具文, 怎樣在臉書不漏接訊息, 大家可以參考, 中文英文截圖都有.

android手機版本
PC/MAC版本

***********

快訊: 超保暖羽毛衣又來閃購, 要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特價喔! 不同顏色價格不同, 灰色XS好便宜! 看截圖

特價還有好幾個小時. 全部顏色都有, 之前我實穿照還有所有的網友心得看這一篇, 大家可以參考. 這波台灣寒流有這件應該是相當足夠的.



********

這幾天聽說台灣很冷很冷喔, 我打電話回去, 看到我爸穿的跟要去北極一樣誇張, 我爸說家裡暖氣壞了: 你也知道老人就怕溫差太大猝死, 所以還是穿多一點乖乖待在家裡.

我爸爸有心律不整的毛病, 真的需要多小心, 講完電話, 立刻去看看我的愛牌Barefoot Dreams®有沒有甚麼保暖的單品可以寄回台灣.

@CozyChic® California Lounge Coat BAREFOOT DREAMS®(還真的被我找到這個外套, 打對折! 是他家的軟綿綿CozyChic®毛毯材質, 平常在家裡穿著超舒服啊! 三個顏色都打對折, 我自己是最喜歡他家的CozyChic®毛毯材質, 他其實是預購, 月中就可以出貨, 你下單只會先圈額度, 真正出貨的時候才會跟你的信用卡請款)
@CozyChic Lite® Ruana BAREFOOT DREAMS®(這款斗篷+披肩也是對折! 同樣是預購, 兩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出貨 斗篷的材質跟毛毯的不一樣 是比較薄的CozyChic Lite®喔)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Lite® Short Robe BAREFOOT DREAMS®(睡袍也是對折! 這是我朋友的最愛, 他一整天只要在家裡都穿著睡袍的 也是比較薄的CozyChic Lite®材質)
@CozyChic® Socks BAREFOOT DREAMS®(腳怕冷的人可以買這種襪子在家裡穿)




*********

@Adirondack II Waterproof Boot UGG®(要買雪靴的看一下, 這雙評價超好的Ugg打折了, 不能寄國外, 一定要是美國地址, 尺碼偏大, 有部分網友說買小半號)
@UGG AUSTRALIA Adirondack III Snake boots(國外網友可以買這雙用免運碼: FSCNY18 這雙的尺碼就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

LVR又有好物出現了! 折扣區點這裡常常會有好東西冒出來一定要去撿寶! 美國買滿$100才會賣; 台灣買滿200歐才會賣, 價格都包括關稅免國際運費

正價商品買滿500八五折碼: HASE10
折價商品無標黑星美國區折上七折碼: BX30
折價商品無標黑星台灣區折上七五折碼: HASE25

(看不到私人銷售的網友, 問問看菜湯社團好心同學有沒有可以幫忙的)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ED WOOL BLEND COAT(紅格子外套美國區折上七折碼: BX30 台灣折上75折碼: HASE25 非常好價格)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這雙是今天最新出來的RV水鑽運動鞋, 顯腿長的裸色緞面版本~ 我穿36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腳寬的穿大半號, 美國區折上七折碼: BX30 等於是對折了, 台灣折上75折碼: HASE25 也是不惶多讓的好折扣, 這款是只有在私人銷售才有得買, 不是每個帳號都看的到喔, 目前尺碼全齊)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黑色漆皮版本的水鑽鞋我也是穿正常碼, 腳寬大半號)



@GUCCI MAP PRINTED SILK TWILL SCARF(還有Gucci也是在私人銷售裡看到很多折上折好物!比如說絲巾可以折上折! 好優惠喔 地圖的圖騰)
@GUCCI HORSERY PRINT TWILL SILK SCARF(可以折上折的絲巾 馬銜圖騰)
@GUCCI HORSERY PRINT TWILL SILK SCARF(可以折上折的絲巾 也是馬銜圖騰)



@GUCCI HANDMADE KNIT BERET WITH POMPOM(Gucci貝雷帽我一看就覺得怎麼辦, 包色嗎, 哈哈! 打對折又折上折的力度)



@GUCCI CAMILLE VELOUR FELT HAT(再來這也是秀上款的帽子 每個顏色都可以折上折! 很多顏色可選啊!)



*********

@MALIN + GOETZ Mojito Lip Balm(發現SpaceNK補了這條護唇膏喔, 我覺得這條可以算是平價的Revive了, 質地非常類似, 超級保濕, 用多一點可以當唇蜜可是不黏, 也不怎麼需要補擦. 我本來以為自己只有買8條, 沒想到是9條, 哈哈哈, 是有那麼需要屯貨啦! 寄到台灣買滿100英鎊免運費, 不然就是5英鎊運費, 一次買十條免運費, 如果你剛好有別的東西要買可以一起買, 不然台灣也是有賣這一條500台幣, 差價沒有很大)

PS 美國網友可以去saks這裡買就好了 免運碼: FREESHIP



***********

@Re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 終於補貨了! 寄到加州免稅. 我已經用了幾個月了, 從開始用我的嘴唇真的再也沒有脫過皮, 以前我也是常常流血的嘴唇. 如果你嘴唇狀況本來就很好的人就不需要這麼貴的護唇膏了啦, 嘴唇狀況很差的就試試看吧!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一定要戒掉舔嘴唇的壞習慣, 這樣嘴唇才會美喔.

解釋一下, 這是我的愛牌Revive的護唇霜. 之前網友推薦我, 說他是嘴唇一年四季都在乾裂的人, 多喝水, 做運動, 補充維他命, 還特別去看了醫生, 可是仍然睡醒的時候嘴唇都會裂到出血, 一直到用了這個護唇霜, 第一個晚上就沒有再裂了! 要我一定要試試.

當然我半信半疑, 那麼貴的護唇膏! 有必要嗎? 可是我自己也是個嘴唇容易破皮的人, 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用驚人, 我自己不是一晚就奏效, 大約用了一個禮拜吧就覺得很明顯嘴唇狀況被養好了, 從十一月中開始用, 美國冬天每天開暖氣很乾燥喔, 我嘴唇居然沒有脫過一次皮!

對我來說真的很誇張的好用, 他的設計雖然是膏狀可是使用上很方便感覺很衛生, 我每天只要想到就會補擦一點點, 本來嘴週黯沉的地方變粉紅了, 唇紋變淡了, 以前完全無法使用的淺色霧面口紅, 都可以擦了! 有嘴唇脫皮的人都知道, 淺色+霧面, 上在脫皮的嘴上多難看多斑駁, 現在都不會了, 超級美, 非常喜歡, 推薦給大家!

√ 國外網友可以等看看spaceNK這裡會不會補貨, 我想應該也有機會.
√ 要買Revive其他產品, 現在Harrods點這裡品項比較多.



***********

@Etienne Marcel Utility Pants(今天一看到這條褲子補貨, 立刻買了! 之前他上架同一天就賣光, 一條也不剩耶超誇張, 然後其他地方也沒看到這個顏色, 想說這麼好看的褲子居然買不到了!!! 還好有補貨)



@The Range Cropped Pants(之前我很推薦這條高腰寬褲, 加拿大製, 我穿大一碼的S號非常剛好, 料子超級棒的舒服到不行 我158/50, 腰圍25)
@The Range Cuffed High Waist Pants (同品牌 同一個布料 有出這條反折褲管的寬褲, 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 有要買褲子的可以參考)
@Tibi Pintucked Nerd Pants (Tibi也有出黑色寬褲 尺碼還滿齊 Tibi家的褲子我已經非常多條了, 品質有保證!)



**********

美國網友快看 hautelook 有很不錯特賣, 買滿100就美國境內免預費了啊! Hautelook 是 Nordstrom 旗下的閃購, 我自己覺得滿安心的. 只能寄美國

Tom Ford 的太陽眼鏡 款式非常的多價格也好
Ugg 的家居用品特價 可以順便看一下有很多毯子被單甚麼的

@Tom Ford Women's Monica Rose Round Sunglasses(附圖就是這一支Monica)
@Tom Ford Women's Monica Round Sunglasses(之前台灣的Melody戴的就是這支粉色框, 這個配色因為他戴了之後變得非常火紅)



@UGG Australia Snow/Granite Easy Cotton King Duvet(Ugg的棉被套 king size)
@UGG Australia Stone Lofty Linen Blend Queen Quilt(這是棉被毯 Quilt, Queen size)



************

昨天就寫的蠟燭消息再放一次, 實在太難得了可以寄國外, 送禮自用兩相宜

@DIPTYQUE 玫瑰软糖香氛蜡烛(快快快, 情人節限量蠟燭可以寄台灣了! 超難得, 其他所有電商這款都不寄國外~ 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會缺貨, 第一次買建議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中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S 美國網友: BG這裡買蠟燭就可以了



@SUQQU 设计彩色眼睛眼影调色板08(Suqqu最新的眼影盤也可以買了)
@SUQQU 设计彩色眼睛眼影调色板09(Suqqu眼影盤還有這個顏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