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NM美妝驚天折扣活動 + 雪花秀心得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提醒一下, 前兩天寫的美妝折扣, 都是台灣星期天午夜截止喔, 不要錯過了, 尤其是解禁可以寄台灣的Aveda

1. (真的可以)解禁可寄台灣Aveda + 理膚寶水 + Meli melo包包
2. 美妝好折扣 + 好康推薦買Moncler

************

NET-A-PORTER 現在部分帳號可以享受農曆新年九折優惠, 這是帳號限定,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有一個10% off的折扣, 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打折, 大家自己試試, 英國區也可以打九折!

(附圖的鞋子是這雙: TIBI Frank patent-leather mules)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大家可以用這雙鞋試試看自己的帳號可不可以打折, 可以打折的話會像截圖這樣顯示10% off)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可以考慮)
Saint Laurent (包包從英國區寄美國就算沒九折也很便宜)
Roger Vivier (寄到美國就算沒九折還是有便宜不少)
La Mer (也可以看一下 英國區買平常沒打折就有便宜了)
Chloe (包包英國區買寄美國就算沒九折也有便宜)



***以下是稍早寫的美妝折扣*********

Neiman Marcus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碼: FASHION 美國網友麻煩一定要買一下, 因為美妝類點這裡可以打折! 當然不只美妝類, 網站其他東西大部分也都可以折扣! (美妝類大多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可能要找轉運, 建議寄到親友家, 或是沒有名氣的轉運地址比較不會被砍單)

禮包點這裡看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 點這裡
La Mer 點這裡
Jo Malone 點這裡
雪花秀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Creed 香水點這裡
Tom Ford 點這裡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這次特別推薦雪花秀的美白面膜, 可以屯貨! 這是十片裝, 真的讓臉有晶瑩剔透感覺, 不是變白, 是變透明!)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with Caviar Extracts(魚子美眼睛華 是精華液的狀態 比較年輕的妹妹可以用這款)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我已經用掉兩罐的魚子美眼霜)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有網友跟我推薦說是更好用的眼霜 只比上面的貴一點)
@La Prairie Anti-Aging Eye Cream Sunscreen SPF 15(我白天用的防曬眼霜 我真的很多他家產品 哈哈)
@La Prairie Anti-Aging Emulsion Sunscreen SPF 30(我平常用的防曬有SPF30 已屯一瓶)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我去年秋天買的現在快用完一罐, 這個我都晚上擦, 因為的確會跟其他產品打架起白削, 可是單擦感覺非常好, 有保濕跟讓皺紋變淡功效, 我嘴唇周圍本來很容易乾燥看起來很老, 現在狀態被養得很好)
@La Prairie White Caviar Ritual, Limited-Edition Set(白魚子醬特惠組 本來就是76折 又可以直接折100)



@Re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很好用的Revive護唇霜 之前缺貨很久喔 台灣賣得更驚人要價NT$2600)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我已經推薦一千次 自己櫃子裡有五罐存貨的revive晚霜)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Revive的日霜也很好用喔 我也有屯貨 跟我的粉底不打架)



@Creed Love In White(我很喜歡這罐 Creed 的香水 柑橘皮 花香 香草)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我也很喜歡的香緹卡鑽石精華液 剛好折50)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Mask(La Mer的美白面膜組 不用沖洗)
@Jo Malone London Poppy & Barley Cologne(最新的Jo Malone英倫田園限量香水, 其中這罐罌粟花的網路上面還有網友都跟我推薦說很好聞)



************

大家都知道我是 Revive 跟 La Prairie 的愛用者, 上面推薦的單品大多是我自己有買很喜歡的, 我的表妹皮膚真的吹彈可破非常好, 平常沒上妝看起來也比我上全妝強, 仔細問了才知道他只用雪花秀, 特別請他幫我寫了他愛用的雪花秀好物, 我一看立刻就買了他說的面膜 用起來還真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今日來介紹一下我的保養品愛牌~雪花秀. 聽起來好像是老生常談, 可是對於一個很懶惰在保養的人卻願意持續使用這個品牌三年, 不得不覺得這個牌子真的有某些過人之處呀.

我(表妹)最推薦的5樣產品是

1.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菜湯云: 看我表妹推薦之後立刻買了好用)

2.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

3. 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

4. Sulwhasoo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EX

5. First care activation serum(菜湯云: 這個我很久以前就買了好用)

以下分享一下我喜歡的用法:

1.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

話說第一次接觸到雪花秀, 是因為在工作場合連續遇到兩位朋友:
A女擁有著水嫩的肌膚, 告訴我他每次只要辦公室待太久, 皮膚乾燥, 只要用完雪花秀一整套馬上回復水嫩. (恩好, 我做筆記)
B女告訴我他每周固定服用雪花秀面膜三片, 經過我的觀察, 他的皮膚是真的有在變好中.

因此讓我很心動的就先跟B女買了兩片來用, 反正他經常是存貨五盒.

半信半疑的我一開始覺得雪花秀味道真的蠻好聞的, 但神奇的事終於發生了, 第一次用完的隔天, 與第二次用完的兩天後, 居然都有同事告訴我你皮膚今天怎麼那麼好?

天哪!忍不住大叫一聲 Jack~~真的有這樣神奇嗎 ? ㄟ 好像真的不賴!

而且他們家的面膜超級服貼, 不管你的臉型是方的圓的尖的扁的都可以緊緊地把好多精華液緊緊的鎖在你臉上, 就因為面膜超級軟嫩, 所以還用兩片塑膠網膜包住, 用的時候先撕掉一片塑膠網, 把面膜那面貼在臉上, 之後再把外層的塑膠網撕掉即可, 之後就慢慢享受雪花秀的魔法吧, 第二天皮膚果真很透亮呦!

本人覺得雪花秀的最大效果不在於美白, 而是可以讓膚色均勻膚質質感上昇, 所以追求強力美白的朋友應該是考慮雪肌精之類的喔



**********

2.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
3. 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



這是我晚上最愛用的組合, 第二天早上皮膚的膚色讓我很喜歡. (感覺比我用其他產品會更白嫩一些)

先上完化妝水(我都用雪花秀或是sk2), 再上精華液+面膜, 雪花秀的這款面膜是做成乳液狀的, 所以我都當乳液擦, 精華液感覺很好吸收不油膩, 所以對於敏感+有點痘痘肌的我很適合.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只敢用皮膚科醫生愛推薦的雅漾跟理膚保水, 可是自從發現這款精華液以後, 皮膚科醫生的產品就被打入冷宮了,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們, 如果覺得精華液不夠用, Snowise 系列也有出cream產品, 我有時也會用一下.



***********

4. Sulwhasoo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EX



雪花秀的化妝水是比較濃稠狀的, 所以我會看心情用, 基本上在美國的時候我很愛用, 因為用後感覺真的比較保濕, 如果回到台灣或是在天氣比較炎熱的地方我可能會改用SKII, 因為畢竟是很清爽的水狀.

**********

5. First care activation serum

這瓶潤燥精華就不用我贅述了, 已經紅了好多年而且是許多美妝部落客的超級推薦品, 就是把它當精華液打底用囉, 我很喜歡旅行的時候帶著, 因為如果要搭飛機, 擦上它準沒錯的.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囉, 你們還有什麼喜歡的產品歡迎你告訴我喔?(菜湯云: 掌聲鼓勵寫的好精采! 我真的很不會寫美妝文, 所以有人幫我寫真的太感動了, 哈哈)



1 comment:

  1. 菜湯想麻煩你推薦一下好的刷具可以嗎? 趁著這次美妝折扣想要入手一些, 我沒有任何刷具,想要開始嘗試用刷具上妝.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