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18

我的愛牌Boden特價 + 好價格 Loewe 包款 + 只有今天特價松下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更新時間 台北 2/20/18 9:38 AM

這個折扣很不錯請別錯過了

Mytheresa 點這一區, 都是雪靴跟滑雪羽毛衣特價, 剛打折尺碼很齊!

@WOOLRICH Arctic fur-trimmed down parka(打六折的Woolrich羽毛衣 我穿XS)
@WOOLRICH Arctic fur-trimmed wool coat(這件Woolrich請特別注意, 是羊毛版本的表布! 搭配羽絨內裡, 可以超級保暖, 所以訂價也比較貴一點, 打六折, 尺碼全齊)
@WOOLRICH Military fur-trimmed parka(狐狸毛 X 浣熊毛的軍用派克外套, 打對折, 也是羽絨內裡喔)
@MR & MRS ITALY Fur-trimmed cotton parka(有撲兔毛內裡的 Mr & Mrs Italy 派克外套, 打對折, 尺碼齊)




@FENDI Mink fur-trimmed wool coat(Fendi的貂毛領毛料大衣打六折)
@BURBERRY The Chelsea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的Chelsea風衣打七折 尺碼偏小 建議大一碼)
@CANADA GOOSE Savona down fur-trimmed jacket(大鵝的毛領轟炸機羽毛外套 打七折)
@PERFECT MOMENT Vale down ski jacket( 這個牌子的滑雪外套之前英國王妃Kate也有穿)



@INUIKII Classic Pompom fur-lined boots(雖然我跟朋友說我打死不穿雪靴 可是看到這雙我有投降的感覺 太可愛了! 打六折~~ 建議大一碼, 此牌偏小)



@SOREL Whitney leather-trimmed boots(滿好看的Sorel雪靴 建議大半號)
@INUIKII Sequin-embellished ankle boots(滿好看的 INUIKII 雪靴, 建議大一整號)
@SOREL Cozy Joan X Celebration ankle boots(這雙有白色毛毛的雪靴很可愛 建議大半號)



@SOREL Joan of Arctic shearling-trimmed suede and rubber boots(Sorel的高統雪靴)
@UGG AUSTRALIA Adirondack III Snake boots(Ugg這雙雪靴居然就打折了 建議大一碼)
@UGG AUSTRALIA Viki Waterproof leather ankle boots(Ugg灰色防水雪靴打七折 網站建議大一碼)
@SOREL Torino leather and suede snow boots(這雙Sorel跟之前介紹過王妃穿的是同款 建議大半號)



@PERFECT MOMENT Super Day ski jacket(紅白條紋款滑雪外套)
@PERFECT MOMENT Vale down ski jacket(同品牌的羽絨滑雪外套)
@PERFECT MOMENT Cordon down ski jacket(我還滿喜歡這件羽絨滑雪外套 感覺不會太厚重 平常穿也很好)



*************



(台北時間 2/23 晚上23:59 截止) Forward 推出新春特惠 使用折扣碼: HONGBAO 可享有下面的階梯折扣 最高打七折! 限中國,香港,台灣以及澳門訂單 Pre-order 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滿 $888 → 享 85 折
滿 $1,288 → 享 8 折
滿 $1,888 → 享 75 折
滿 $2,888 → 享 7 折

AESOP 點這裡非常適合湊單
Loewe點這裡, 包包價格很不錯可以考慮! 因為現在美金匯率又很低啊!
Byredo點這裡, 部分香水可以寄台灣! 這很難得喔! 可以當作湊單的單品
Chloe點這裡
Manolo Blahnik 鞋子點這裡
Mansur Gavriel 點這裡
Saint Laurent 包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 大鵝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中國

@LOEWE Barcelona Small Bag(我自己有買的霧藍色小尺寸 看起來小可是其實滿好裝的 是我最近的愛包之一)



*********

折扣碼填在結帳頁面藍色箭頭這裡喔


********

@LOEWE Small Barcelona Bag(重出江湖的 Mink 色 Barcelona 小尺寸 美金匯率低所以買起來真的很便宜)
@LOEWE Small Barcelona Bag(我自己買的裸粉色, 這個皮質非常耐磨耐髒)
@LOEWE Small Barcelona Bag(深藍色迷你尺寸)
@LOEWE Small Barcelona Bag(紅色迷你尺寸)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Mink色還有大尺寸)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大尺寸有霧藍色 這個藍很好看喔 就是我上面背的同一個藍 實品淺色一點)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深紫色)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黑色版本)



@LOEWE Small Hammock Bag(跟我買的同尺寸的Hammock象牙白)
@LOEWE Small Puzzle Bag(拚色款小尺寸Puzzle)
@LOEWE Puzzle Bag(拚色款大尺寸Puzzle)
@LOEWE Puzzle Bag(我自己有買的深藍色 寄到台灣娘家)



********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PS1(PS1 最好看的深藍+古銅釦環)
@PROENZA SCHOULER Large PS1 Leather(男生也很適合用的大尺寸全黑版本)
@PROENZA SCHOULER PS11 Classic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PS11)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經典的 Manolo 黑色緞面水鑽鞋 我穿正常碼36)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比較難找到的迷你尺寸 lady 包)



***********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我自己很愛的 byredo 生命之水)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au de Parfum(我自己也有買的 Rose of No Man's Land)
@BYREDO Mojave Ghost Eau de Parfum(這個 Mojave Ghost 也是他家的經典香)



*********

@CANADA GOOSE Altona Parka(不寄台灣可以寄中國的大鵝)
@CANADA GOOSE Shelburne Parka with Coyote Fur(大鵝的 Shelburne 羽毛衣 帶毛領居然比上面那件便宜)



***********

@GUCCI Ophidia suede crossbody bag(今天新上的Gucci Ophidia, 棕色麂皮版本, 有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12%關稅)



***********

最新: 台灣2/21-24 英國區八折碼: F2U8 可以寄台灣

更新時間: 台北 2/20/18 7:18 AM

我愛的英國品牌 Boden 有下面折扣碼, 我每一季都買很多童裝給我家孩子們, 每穿必備稱讚, 質感好, 設計又美, 今年他們成人女裝也相當不錯, 值得一看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4B9J (美國免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F2U8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 運費不高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JOLLY FUN BRETON(要幫孩子們買這件上衣 最喜歡美人魚的圖騰)
@COSY CARDIGAN(這個毛線外套只要有新色我必買, 已經幫小孩買了四五個顏色了吧, 超百搭)
@FULL-OF-CHARACTER SWEATER(這件大人可以穿 我大約是13-14歲的尺寸 喜歡恐龍圖騰那件)



@FLEECE-LINED ANORAK(男孩子的外套 表布防水 內裡是刷毛)
@RAGLAN ZIP POP-OVER(這件我自己想穿耶 不知道11-12穿不穿得下 也太可愛了)



@ANIMAL ANTICS T-SHIRT(男女都可以穿 是比較小的小孩的上衣 圖案是繡上去的我通常最愛買這樣的上衣)



@EMELIA MIDI SKIRT(想買這件花裙 我的身高穿起來應該會是長裙 最近就是很愛長過膝的裙子)
@HARLEY TEXTURED DRESS(這樣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KATHLEEN MIDI DRESS(這件花洋裝也超好看! 通常我都穿她家的US2=UK6)
@CLARISSA JUMPSUIT(難得他家也出了連身褲裝 請注意 這件的背面領子很好看喔)



@HAYDEN JERSEY DRESS(綁帶洋裝又是我的菜 我的菜也太多了吧!)
@WHITBY WATERPROOF JACKET(他家的短版雨衣 是不是很可愛)



**********

Shopbop 點這裡 今天有非常多Marc Jacobs的包包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大尺寸背包)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back (小尺寸背包)



@Marc Jacobs The Shutter Cross Body Bag (相機包有三個顏色特價)



************

更新時間: 台北 2/10/18 6:12 AM

(只有今天2/19 美國西岸時間 23:59 截止 )

@Panasonic 可折疊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可以寄台灣! 限時特價只要$59~~)
@Panasonic ES-LA63-S Arc4 Men's Electric Razor(Panasonic 電動刮鬍刀 也是限時特價$79)



**********

更新時間: 台北 2/10/18 4:09 AM

@ Moncler Barbel Hooded Puffer Coat (美國網友看過來, 要買Moncler Barbel羽毛衣, 只有今天2/19 Neiman Marcus 點這裡用碼: NMTODAY 滿1000送150禮卡, 八週之內會寄到妳的郵電信箱, 可以購買網站上任何商品, 美國要買到折扣的 Moncler 有難度, 可以收到禮卡也不無小補, 我穿0號裡面可以穿發熱衣 + 中等厚度毛衣, 網站上有四個顏色可選, 還有 00 這種小碼)



**********

1 comment:

  1. 想請問菜湯到哪裡去買LV的小皮夾 (像VICTORINE 錢包Epi皮革,不是長夾)會比較有機會有漂亮的價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