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西裝外套篇 + 可愛擺飾折上折 + 我的濕疹乳液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兩個持續進行中的折扣碼放這裡:

LVR 過農曆新年有幾個折扣碼, 每一國家都不太一樣喔, 在這裡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全球都是寄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用折扣碼, 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直接88折, 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7折不用折扣碼. (寄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

其他所有的國家比如說美國歐洲澳洲, 要用下列折扣碼: (寄美國要買滿100才會寄)

正價商品88折碼: CNY12
折扣商品額外7折碼: CNY30 (黑星商品例外)

************

@ TPE 2/12 2:52 PM 部落格有更新

美國網友看這裡: Balmain美國區的好價格, 下面找出的都是真的好價格, 美國網友尤其可以考慮, 之前mytheresa給美國區的VIP買Balmain外套也沒現在那麼便宜, 台灣網友本來價格就還不錯, 購物車會直接給你八八折: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JACKET(黑色的經典款六顆扣, 美國這件定價$2095, 現在LVR某種神祕原因美國區定價本來就是八折, 現在用碼: HASE10 又可以85折價格又包稅, 對美國網友來說是很不錯折扣喔, 他家的西裝外套非常合身, 袖子特別的窄, 我穿34號裡面只能穿襯衫喔)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WOOL TWILL JACKET(還有我穿的深藍色也是一樣, 定價本來就比較低, 用碼: HASE10 又可以85折)

PS 我穿的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 (P) 深藍跟白色都補齊尺碼了喔!

外套: Balmain (34)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 (XS)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FRINGED TWEED BLAZER(這件本季最新的軟呢外套 非常好看啊! 已經有好多人買了喔! mytheresa這裡建議買大一碼喔)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SLEEVELESS TOP(另外他家的三顆釦Muscle Tee也很值得入手 因為美國定價是$250 可是神秘原因LVR的訂價很低! 又可以額外折扣, 我自己就是買白色版本)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SLEEVELESS TOP(不信你看黑色版本價格就貴多了喔!)



@Lioness Palermo Blazer (之前說我也買了這件只要$88的白色西裝外套, 是進貨量太少還是白色太暢銷? 居然白色賣的最快啊!)



@Veronica Beard Jack Riding Jacket(再推薦大家這件美國設計師品牌 Veronica Beard 白色西裝外套, 我覺得超級好看! 有注意到領口作成黑色嗎? 很有巴拿馬度假風的感覺耶!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0號很ok, Nordstrom這裡也有賣尺碼齊, 通常這牌的價格很硬不太打折)



體育記者 Erin Andrews



還有我很欣賞的博主 Blair Eadie 都有穿!

(photodog credit: Veronica Beard instagram)

**********

@ TPE 2/12 2:24 PM 部落格有更新

今天有mytheresa的折扣碼!

鞋子區點這裡九折碼: DDLHK5LQTM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全球都可以用!)
√ 免運碼:FSCNY18 (不能跟九折碼合用, 可是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也是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Roger Viver可以打折
Jimmy Choo鞋可以打折
Acne鞋可以打折
GIANVITO ROSSI可以打折
Valentino鞋可以打折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新款鐵灰色亮片鞋, 亮片顏色我覺得不會太高調, 滿好配的, 6公分版本我覺得超級好穿啊! 我這款自己一向穿小半號35.5, 我腳長22.5CM, 不過有不少網友是買正常碼的)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andals(這雙很漂亮我想買!)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Free Rockstud 55 leather sandals(這雙最新款的Valentino鉚釘涼鞋我也覺得很漂亮 只有mytheresa賣這個顏色喔! 網站建議小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West Buckle leather sandals(最新款的RV涼鞋 真的很不便宜)
@PRAD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Prada的新鞋很漂亮)




**********

(2/12 24:59截止, 通常是是英國時間, 所以就是台灣的2/13早上六點左右)SpaceNK的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買滿60英鎊折15英鎊碼: FAVE60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5英鎊運費, 到貨收關稅, 完全看人品有沒有被抽到

@DIPTYQUE Rose Delight Candle Limited Edition(情人節限量玫瑰的蠟燭這裡還買的到)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Treatment(SUNDAY RILEY這罐也是常賣品! 已經狂銷不知道多年了, 是溫和去角質換膚的精華液)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Hourglass的腮紅 我最愛的是裡面的INCANDESCENT ELECTRA)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香緹卡鑽石級面膜也可以打折)
@SURRATT點這裡 眼影腮紅都可以買
@MALIN + GOETZ的護膚產品也都可以買



**********

Selfridge's家的精美點心專區, 居然食品類也好多可以寄台灣!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運費選擇 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就可以享受一整年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可以買得很開心! 結帳都有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剛好有個紐西蘭網友說多介紹一點, 綜合社團網友的心得, 補充更多平常賣得很貴的舶來品 :

@ (PIERRE HERME的巧克力, 他家最有名的就是馬卡龍, 聽到 PH 應該就有印象了)
@ (義大利品牌AMEDEI 他賣190台幣的東西台灣定價五百!)
@ (Pierre Marcolini 台灣以前有櫃現在撤掉了, 天冷買巧克力不怕融化)
@ (DOM PERIGNON 的酒也有!)



***********

@VERONICA BEARD Taylor Lace Up Dickey jacket(美國設計師品牌 Veronica Beard 條紋西裝外套目前尺碼齊, 加到購物車有折上八折! 兩側有lace up的綁帶, 免國際運費碼: 可以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我通常穿他家的 US 0 號)



***********

LVR 過農曆新年有幾個折扣碼, 每一國家都不太一樣喔, 在這裡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全球都是寄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用折扣碼, 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直接88折, 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7折不用折扣碼. (寄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

其他所有的國家比如說美國歐洲澳洲, 要用下列折扣碼: (寄美國要買滿100才會寄)

正價商品88折碼: CNY12
折扣商品額外7折碼: CNY30 (黑星商品例外)

@HAY SQUARE MARBLE TRAY(特別想買這個大理石托盤, 材質是真的 Carrara marble, 可以放珠寶, 放芳香蠟燭, 也可以放在茶几上 我覺得很漂亮! 現在寄台灣直接折上七折, 寄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HAY TRES CERAMIC CACTUS(還有喜歡肉肉植物的可以看一下, 我很喜歡這些仙人掌的擺飾啊! 一樣是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可以真的盆栽跟瓷器的放一起, 以假亂真的效果, 應該很不錯 寄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HAY UNO CERAMIC CACTUS(這個也很可愛 尺寸還不小呢 寄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HAY DOS CERAMIC CACTUS(可以三個一起全買了 寄美國用碼: CNY30 折上七折)



**********



今天有mytheresa的折扣碼!

鞋子區點這裡九折碼: DDLHK5LQTM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全球都可以用!)
√ 免運碼:FSCNY18 (不能跟九折碼合用, 可是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也是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Roger Viver可以打折
Jimmy Choo鞋可以打折
Acne鞋可以打折
GIANVITO ROSSI可以打折
Valentino鞋可以打折

**********

√ Selfridge's家的精美點心專區在這裡, 居然食品類也好多可以寄台灣!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運費選擇 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就可以享受一整年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可以買得很開心! 結帳都有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CHARBONNEL ET WALKER 粉红马克 De 香槟巧克力松露200g(英國有名的CHARBONNEL ET WALKER粉紅香檳松露巧克力, 是說英國王室也是粉絲)
@法芙娜巧克力點這裡, 他家也有很多喔, 都可以寄台灣
@BAIJU 茅台白酒 500 毫升(然後居然有貴州茅台酒! 可以寄台灣耶, 哈哈 我覺得直接在貴州買大概比較便宜! 可是selfridge's應該不會買到假酒)




*************

Lego樂高積木點這裡, 很多品項可選, 三四百台幣就有了, 如果拜年要準備禮物給小晚輩, 可以考慮喔! 台灣網友可以買 價格應該很不錯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運費選擇 Selfridge's + 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就可以享受一整年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可以買得很開心!

@LEGO Classic creative suitcase(這盒Lego滿不錯的, 有超過兩百個零件, 小孩子不需要真的跟說明書, 就可以自己任意組裝)

PS 美國網友可以在amazon這裡買即可, 還有打折!



**********

@Cetaphil Restoraderm Eczema Calming Body Moisturizer(<--我們就是從amazon買的, 收到的乳液包裝看附圖, 最近我的濕疹大爆發, 有可能因為前陣子去夏威夷回來, 買了兩大包夏威夷果, 我每天吃一小碗, 吃過量了, 突然全身癢不停, 只要一抓就沒完沒了起疹子. Photodog問我說要不要試試看這罐他平常在擦的Cetaphil的Eczema專用乳液?

我死馬當活馬醫, 洗完澡抹上厚厚一層, 晚上睡覺放在床邊, 只要一癢起來就抹, 果然好非常多耶, 真的有嚇到的好用! 我自己覺得抹起來不會很黏膩, 是可以接受的稠度, 因為Cetaphil常常在換名稱, 大家自己注意品名裡面有 Cetaphil Restoraderm 就是對的, 我們有勾選 Subscribe & Save 可以更便宜, 三個月以上的寶包也可以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