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selfridges情人節專輯



美國人是聖誕節的時候送禮, 我們東方人習慣過年的時候送, 我在北加州, 連好市多都進了一堆鳳梨酥啦牛肉乾之類的應景商品, 安慰了一些我人在異鄉無法過年的惆悵!

我記得往年過中國年, 家裡都會準備超多禮品, 因為我的親叔叔跟姑姑就有十個那麼多! 每次回老家這些禮品一個車子都快放不下了~~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到中國農曆年, 真的是喜上加喜, 過年要買年貨啊! 情人節要犒賞自己啊! 買東西理由很正當.

雖然每一年結婚周年, 都跟情人節那麼靠近, 可是從來沒有從木頭人那裡收到甚麼驚喜, 只有遙想當初, 結婚第一年的時候, 在結婚周年前夕, 我們去夏威夷補度蜜月.

那已經是好多好多年前囉!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去夏威夷, 非常興奮, 結果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big storm, 狂風暴雨, waikiki的路上水漲到一尺那麼高! 風暴結束之後的海水也非常混濁, 甚麼熱帶魚也看不到, 然後我浮潛的時候, 還把結婚戒指弄丟, 一路哭著回加州, 真的是永生難忘的蜜月!

不過這次旅行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永遠都忘不了, 後來每次回夏威夷, 都會去那個遺失戒指的海灘辦公室, 問問看有沒有撿到我的戒指!

*********

Selfridges有一個情人節特區, 可以看看有甚麼送禮物的靈感. 第一次買的人, 建議結帳運費選項選擇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是免運費. 結帳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最近 Selfridges 的中文版上線, 完全中文介面! 可以直接寄到英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新加坡等地, 寄到香港大約三天就可以寄到了很方便, 寄到中國跟台灣大約五個工作天, 而且價格都包稅, 到貨也不會多收. 通常寄到香港是無稅的, 寄到台灣跟中國就會先預收關稅, 可以選擇新台幣, 人民幣等等的幣值, 結帳選擇paypal, 支付寶, 或是信用卡都可以, 相當方便.

***********

Rimowa 行李箱點這裡, 我發現裡面有幾款價格還不錯喔, 如果你要來個浪漫的二度蜜月可以考慮! 而且如果之前就有買年運費, 還是免國際運費! (可惜我現在有兩個小拖油瓶, 去哪裡都不浪漫)

@RIMOWA Topas 四轮登机箱 55 厘米(這咖Topa 55公分登機箱, 台灣官網賣NT $28,390, 跟selfridges買起來便宜四千五耶! 而且如果之前就有買年運費, 還是免國際運費! 這個價差最大最超值!)
@RIMOWA Topas 四轮旅行箱 69 厘米(Topas 69公分四輪行李箱, 台灣官網賣NT $30,090, 跟selfridges買起來便宜兩千五)
@RIMOWA Topas 四轮旅行箱 81.5 厘米(更大的Topas 81.5公分四輪行李箱, 台灣官網賣NT $33,490, 跟selfridges買起來便宜三千六!)

(附圖是rimowa跟Fendi合作的限量系列)


***********

MONICA VINADER 點這裡, 這個創立於南美洲的珠寶品牌, 他家的手鍊都是純銀+鍍金, 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 有高級珠寶的感覺可是又很有時尚態度, 可以送給姊妹當友誼手鍊, 也可以跟媽媽戴母女手鍊. 每一條手鍊都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所以不需要擔心尺寸不合.

@MONICA VINADER Fiji 18K 玫瑰金友情手链(這個友誼手鍊 有很多顏色可選 紅色的繩子代表 Luck, 黑色代表 ENERGY, 深藍代表 COURAGE, 玫瑰金代表 GENEROSITY)
@MONICA VINADER Fiji 纯银链式手链(銀色的代表 STRENGTH)



@MONICA VINADER Fiji 18K 镀玫瑰金链式手镯(這款也超好看的啊! 你可以自喜選擇十個字刻在手鍊上喔! 更有紀念價值, 之前Olivia Palermo也有戴)



**********

COMME DES GARCONS PLAY點這裡, 也是價格有很大的優勢, 男女款都有, 可以偷偷的幫對方打理情侶裝: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镶羊毛 CARDIGAN(男生可以給他買毛線衣)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贴花羊毛开衫(男生的駝色毛線外套也好看)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贴花羊毛套头衫(女生自己的羊毛上衣)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心形刺绣平纹针织棉 T 恤(黃色愛心短袖T)



***********

Self Portrait點這裡, 情人節穿的美美的出去吃一頓飯總是要的, 不過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SELF-PORTRAIT 褶裥绉绸中长连衣裙(這件是Selfridges的獨家款! 我還滿喜歡這個寶藍, 非常出色!)



@SELF-PORTRAIT 切边精细花边迷你裙(我也喜歡這件蕾絲小洋裝 有袖子的我通常都穿到UK8號=US4)
@SELF-PORTRAIT 精致蕾丝九分绉绸连身衣(連身褲裝)



***********

@SAINT LAURENT Monogram 荔枝纹皮革链式钱包(皮包我喜歡這個新色暗紅saint laurent鍊包)



************

Kenzo點這裡有女裝, 男裝, 跟童裝, 還有非常多包包, 價格寄台灣相當有競爭力, 我之前曾經幻想要跟photodog一起穿老虎, 後來發現跟兩個女兒一起穿母女裝還比較有意思, 哈哈!

(之前我家兩姊妹穿老虎出去, 每次都被稱讚! )


@KENZO 虎棉混纺卫衣 416 Y.A。S(Kenzo的女童老虎上衣, 有14跟6歲耶! 現在還有貨, 小隻的網友可以考慮)
@KENZO 老虎棉衣服 4-16 年(我自己想買這件洋裝的16歲版本! 不是我要自豪 可是說真的現在16歲女孩的發育應該都比我好吧, 哈哈)



@KENZO 老虎棉毛衣 4-16 年(這件灰色的老虎也有14跟16歲 而且更便宜!)
@KENZO 标志棉毛衣 4-16 岁(不過我喜歡這件最新款耶! 圖騰很可愛 是老虎的側面! 背面就有整個老虎大圖!)



@KENZO 老虎绣花图案帆布便鞋(可以跟白色草編鞋搭! 這是女款)
@KENZO 刺绣休闲装棉衬衫(男人可以穿這樣小小老虎圖騰的襯衫 不會太誇張 可是也是有跟你配到)



@KENZO Big Ben 针织棉 T 恤(大笨鐘圖騰的女款 這是selfridges的獨家)
@KENZO Big Ben 针织棉 T 恤(大笨鐘圖騰的男款)
@KENZO Big Ben 平纹针织棉质卫衣(女款大笨鐘衛衣 也是限定款)



*********

@BURBERRY Helene 双面斗篷(這條雙面圍巾+披肩, 有做兩個口袋, 所以手也可以插進去保暖)



**********

想要收到更多Selfridges的新鮮事, 他們現在已經有weibo帳號啦, 可以去關注一下.



(感謝selfridges的協助, 所有的內容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感言. Thank you to Selfridge's for partnering on this po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