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特價Maxmara羽毛衣 + NM美妝折扣好物推薦 + Moncler的Photodog實穿照 + 紅底鞋哪裡買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昨天這一篇還有寫非常優的RV + Gucci鞋價格, 不要錯過了喔, 錯過了我也不知道要在去哪裡才能生的出那種好價格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3:19 PM

mytheresa 限時48小時 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2%, 衣服類17%關稅, 要買短版羽絨衣的可以看一下, 左邊Moncler, 右邊是特價的 Max Mara, 價格差很多, 都很好看!

@MONCLER Periclase down jacket(左邊是貴鬆鬆的Moncler要快一千歐元)
@S MAX MARA Etres down jacket(右邊是也滿名牌的Max Mara羽絨衣 一樣是 90% 羽絨內裡, 一樣是好看的粉色, 現在是moncler的價錢不到三分之一而已! 尺碼全齊, 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網站說尺碼偏小, Model穿36號 參考harrods這裡要賣五萬台幣喔! 所以現在的特價真的佛心來的)



@MONCLER Periclase down jacket(同樣左邊是貴鬆鬆的Moncler羽毛衣)
@S MAX MARA Etres down jacket(右邊是特價中的Max Mara羽絨衣, 一樣是很好的特價價格! 有預算限制的人買這件就可以了!)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1:19 PM

ASOS這一區限時八折 全球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看運氣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這一區有很多Adidas的運動鞋特價)



@ASOS Slim Coat in Wool Blend(喜歡這件修身剪裁的米白色大衣 網站說毛料混紡)
@ASOS Chunky Jumper In Ombre(像是雪糕顏色的毛衣)
@ASOS Premium Leather Culotte(完全是我的菜 真皮皮革的褲裙! 一百英鎊有找)
@Nike Running Power Essential Legging In Black With Swoosh(Nike的Legging)
@ASOS GRANGE Riding Wellies(ASOS自有品牌的雨鞋20英鎊)
@ASOS Suede Biker Jacket(粉紅色的真麂皮皮衣)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8:13 AM

mytheresa 限時48小時 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2%, 衣服類17%關稅

新下折扣款區點這裡 很多好看外套喔!
折扣鞋區點這裡

@S MAX MARA Etres down jacket(最新下折扣的Max mara羽毛衣, 這個顏色也太美, 可以買!)
@S MAX MARA Etres down jacket(短版羽毛衣還有深藍色版本)
@S MAX MARA Enovell reversible down coat(深藍色長版Max Mara羽毛衣,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S MAX MARA Enovec reversible down coat(銀色的maxmara中長版羽毛衣 也是正反兩面可以穿)



@INUIKII Galway suede ankle boots(很可愛的雪靴 記得要買大一整號到大兩整號)
@INUIKII Rabbit Low fur-lined leather boots(兔毛雪靴 也一樣是偏小要買大一整號)
@INUIKII Sequin-embellished ankle boots(亮片雪靴)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8:13 AM

Neiman Marcus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碼: FASHION 美國網友麻煩一定要買一下, 因為美妝類點這裡可以打折! 當然不只美妝類, 網站其他東西大部分也都可以折扣! (美妝類大多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可能要找轉運, 建議寄到親友家, 或是沒有名氣的轉運地址比較不會被砍單)

禮包點這裡看
特惠組點這裡看
這一區是得獎的單品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 點這裡
La Mer 點這裡
Jo Malone 點這裡
雪花秀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Creed 香水點這裡
Tom Ford 點這裡

下面是雪花秀湊單, 剛好可以折100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這真的是很好用的美白面膜, 你第二天要結婚, 或是上飛機的人, 敷一片, 真的很有效果!)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我自己這次趁折扣來買這罐美白精華液, 如果只想買一樣, 這個美白精華液自己就可以折$50)
@Sulwhasoo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EX(潤燥精華, 味道我也很喜歡, 這個很多人都推過了算是他家的最經典單品)


(photodog 覺得我敷臉的時候很像無臉人, 哈哈, 好像有點像)


*************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雪花秀美白精華, 剛好折50)
@Cle de Peau Beaute Radiant Eyes Collection(這組肌鑰眼部組合也相當可以下手! 裡面有眼霜的正品, 眼部遮瑕的正品<--剛好是我用的色號哈哈, 而且這是有防曬的喔!他家的遮瑕膏非常棒! 然後剩下的小旅行組都是送的, 剛好也可以折$50, 價格真正好 )



@Cle de Peau Beaute Ultimate UV Defense Collection(肌膚之鑰還有這組是防曬的特惠組 也便宜好多喔 剛好自己就可以折$50, 裡面的那條SPF50就是我夏天用的防曬! 還有身體的防曬露, 可以擦在手背, 裡面還有她家最頂級的La Cream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La prairie的眼霜, 一罐實在可以用超久, 很划算啦, 我用了不會長小肉芽, 看你要湊個revive護唇, 還是肌鑰的蜜粉到四百折一百)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我也很喜歡的香緹卡鑽石精華液, 剛好折50)
@Byredo La Selection Byredo(Byredo的旅行香水組合 有他家有名的6款香水 剛好可以折50)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and Foundation Sunscreen SPF 15(我現在在用的粉底, 剛好可以折$50 上面一層是遮瑕, 所以其實一物兩用, 我皮膚偏黃不白, 用Warm Linen色號,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有保養效果)



************

湊單小物:

@Oribe Purse-Size Gold Lust Dry Shampoo(這是Oribe的乾洗髮, 剛好可以放在皮包的大小, 我覺得他家的乾洗髮相當好用, 有時候我懶得洗頭就噴個幾下, 立刻清爽頭頂的髮根都不塌了)
@Oribe Dry Texturizing Spray(這是乾洗髮正品的大小, 我自己是買這罐感覺比較俗又大碗)
@Cle de Peau Beaute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這個憑良心說, 沒有很便宜不算湊單小物, 哈哈, 可是使用起來很美喔, 所以也是推薦, 刷一點在全臉, 有一種透明晶亮的好命肌效果, 我自己買的是11號, 現在要Back order 可是還是可以湊單)
@Cle de Peau Beaute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Refill(上面那個連粉盒跟刷子, 這個是refill的版本只有粉蕊, 立刻變成湊單小物價格!)



************

下面是很貴的唇部單品, 大家自己斟酌要不要跳下去, 我自己是覺得嘴唇狀態好, 整個人就變美, 畢竟你微笑跟講話, 大家都會看你的嘴啊!

@Re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很好用的Revive護唇霜, 之前缺貨很久喔, 台灣賣得更驚人要價NT$2600, 我自己屯了幾條)
@Cle De Peau UV Protective Lip Treatment Broad Spectrum SPF 30(有點想買這個肌鑰的防曬護脣膏 可是很貴耶 還在想有必要嗎? 可是好不容易之前的暗沉被上面那支Revive調好, 不想曬到太陽又毀了...)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4:24 AM (只有到美國西岸2/26晚上23:59截止 )amazon點這一區有膳魔師保溫杯特價, 這是一日特價喔, 我從小就是用膳魔師長大, 覺得他家的東西特別好用

@Thermos Stainless King 24 Ounce Food Jar(這個24盎司保溫食物罐, 是史低價, 特別適合用來裝熱湯, 想要有最好的保溫效果, 裝湯之前先用家裡的水龍頭熱水沖一下內裡, 再裝要保溫的食物, 可以保溫更久, 我看有人用這個罐子當悶燒罐煮粥, 效果很好, 大家自己試喔)
@Thermos Vacuum Insulated Food Jar-10 oz.(小的食物保溫罐, 可以裝早餐, 也可以給孩子帶飯)
@Thermos Stainless King 16-Ounce Travel Tumbler(這是保溫杯, 蓋子要轉開的那種, 大約473 ML的容量方便平日攜帶, 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3:51 AM

兩件好看白褲, 我是一整年都在找白褲的, 我特別喜歡穿長長的白寬褲, 上面搭配合身的短版上衣, 或是塞進褲頭的穿搭, 可以顯腿很長!

@HALSTON HERITAGE Crinkled-crepe wide-leg pants(這件目測我一定須要改長度, 料子是有一點點小皺褶那種, 有做內裡喔, 所以一點也不會透, 我會選0號)
@ALICE + OLIVIA Johanna crepe wide-leg pants(我會選0號, 也是看起來就要改短, 可是長褲改短我很有經驗了, 誰叫我矮, 哈哈, 網站有影片可以看喔, 這條白褲也是裡面有做內裡, 我覺得白褲做內裡很貼心啊!)



************

更新時間: 台北 2/27/18 3:09 AM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點這裡, 從英國區買, 反向寄回美國特別便宜!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patent-leather pumps(這個 Pigalle 鞋款是經典, 鞋頭窄, 我自己需要大半號, 穿36.5, 小尖的鞋頭形狀非常好看, 特別優雅, 我自己是買紅色, 當然黑色跟駝色也都是經典,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訂價 參考附圖, 現在跟NAP的英國區買起來便宜很多, 免關稅, 免運費, 免州稅, 而且如果你是VIP帳號還可以額外九折! )



@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554 100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我也有買, 尺碼就是正常碼即可, 雖然看起來都是尖頭鞋, 可是這個款式 Décolleté 554, 鞋頭稍微長一點)

(下面截圖是從英國區買寄美國價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