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情人節/中國新年折扣合輯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更新時間: 台灣 2/15/18 5:10 PM

美國網友快看, Saks有一個one day only的折扣碼: HEARTSAKS 階梯折扣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滿1200就可以折300 (Pre-order的東西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 網站說不能打折實際上可以!
Loewe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Toy Lou Lou Silvertone Strap Flap Bag(這個Toy loulou用折扣碼價格超好, 差$10請去買一盒巧克力 完滿湊單折300! 是我看過最棒折扣!)
@Saint Laurent Small Lou Lou Leather Chain Shoulder Bag(還有大一點的尺寸的Small Loulou也是立刻折300)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Barcelona可以直接折$300)



********

stylebop的Moncler點這裡寄台灣很有價格優勢, 重點是其他電商早就賣到斷碼的厚版羽絨衣, 剛剛看到居然補了一些尺碼, 價格超平啊! 寄到台灣收大約17%關稅, 要運費

@MONCLER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是最新的春天版運動羽絨衣 參考mytheresa這裡定價高上兩百歐!)



@MONCLER Petrea Quilted Down Coat(然後這件是厚版, 其他地方都賣完了, 今天居然看到有補尺碼, 重點是, 厚版羽絨衣只要580歐 是不很佛心來的!? 我覺得是值得入手的價格)
@MONCLER Petrea Quilted Down Coat(厚版的深藍色版本 也是補了尺碼 佛心來的580歐)
@MONCLER Labernum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也是厚版 價格一樣很不錯 也是有補其所有尺碼)



*********

台灣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到貨收關稅

中國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價格包括關稅

香港區點這裡碼: CNYHK1000 滿5000港幣折1000港幣

更新時間: 台灣 2/15/18 2:32 PM

@PROENZA SCHOULER Suede and leather pumps(我最喜歡的鞋之一, 尺碼我穿正常的36, 可是因為這雙是尖頭, 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上面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 現在可以直接折100 )
@PROENZA SCHOULER Leather mules(還有純白色版本)




*********

更新時間: 台灣 2/15/18 1:51 PM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有幾個網友分別都在問我Burberry的牛角扣大衣, 可以趁這次折價100的活動, 今年的牛角扣大衣是寬鬆版本, 裡面可以穿很多衣服那種傳統的英國學院風直筒剪裁, 台灣定價四萬一. 現在折100歐< 到貨抓17%關稅, 還是比台灣便宜一萬六啊!

@BURBERRY The Mersey Duffle wool-blend coat(牛角扣大衣紅色版本)
@BURBERRY The Mersey Duffle wool-blend coat(牛角扣大衣駝色版本)
@BURBERRY The Mersey Duffle wool-blend coat(牛角扣大衣黑色版本)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昨天說的這個我自己有買的small Hammock, 就是同一個配色跟大小, 價格寄到台灣很不錯喔!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大小, 貴上445歐! 還有selfridge's的台灣區價格七萬多! 寄台灣免運碼: FREE 到台灣收12%關稅)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我穿的鞋子就是Golden Goose小髒鞋, 尺碼我光腳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現在用台灣區碼: CNY100 可以滿500折100 那天有個網友很可愛 問我都弄髒了還賣啊? 是真的, 弄越髒還賣越貴呢)

@Vince Satin Slip Skirt(我的裙子, 我穿XS腰部滿鬆)

上衣是burberry的找不到了.



*********

@NIKE Air Max 97 sneakers(這雙Nike最新款好看耶!)



***********

shopbop的CK內衣睡衣點這裡 有很多款式現在75折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 國際運費 新年需要新內衣的可以看一下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ser Logo Triangle Bra(我喜歡這件, 有薄的罩杯, 稍微露出一點也好看的那種內衣)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otton Stretch Bodysuit(這件連身裝 我一開始以為是泳衣耶! 後面那根帶子好看)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Demi Lift (我平常在穿的是這件 這是新色深藍 我覺得滿好看的)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culpted Shapewear High Waist Thong (難得看到他家有調整型機能的內褲! 這件是束腰的 可是後面是丁字喔)
@Calvin Klein Underwear Radiant Cotton Thong(經典款內褲)



**********

美國網友今天終於有東西可以買了!

HQ Hair這一區用碼: CNY33 可以67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S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ROSE EXTRACTS 250ML(玫瑰洗髮膏 解禁可以寄美國了喔!)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400ML(大罐的棗樹精華洗髮精 有頭癢問題的可以用這罐)
@CHRISTOPHE ROBIN COLOUR FIXATOR WHEAT GERM MASK (這罐是護色的髮膜 有染髮的可以考慮)



Beauty Expert這一區碼: NYSALE30 打七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我推薦到不行的變色護唇膏 可以多屯幾支!)

**********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活動台灣區終於開通! 剛剛打了電話去德國, 修好了! 灑花~~ 重點在於現在有最後半天免運費可以跟折扣碼一起用! 省最大~~ 別錯過啦!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Gucci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到貨收關稅

中國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價格包括關稅

香港區點這裡碼: CNYHK1000 滿5000港幣折1000港幣

更新時間: 台北 2/15/18 1:50 AM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用過的就換成兄弟姊妹先生的帳號! 滿800訂單免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MONCLER Cristal down jacket(這件黑色滾白邊的 Moncler 太好看, 便宜到覺得是Bug價, 偏偏價格很尷尬 490, 第一次恨不得他多貴個 10 歐就不用湊單了吧?)
@MONCLER Cristal down jacket(Moncler羽毛衣還有白色版本) @GANNI Harway printed cotton T-shirt(可以買這件 Ganni 很有名的香蕉上衣來湊單, Model穿XS 所以我想尺碼正常買即可)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還有突然發現我很喜歡的綁帶鞋補齊所有尺碼! 我穿36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平常都穿6號美國鞋,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喔)



台北時間 2/15 12:14 AM 更新:

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用過的就換成兄弟姊妹先生的帳號! 滿800訂單免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次我也覺得很適合買toy loulou, 之前剛降價過, 本來漲到一千出頭, 現在回到八百出, 又可以折價! 這個顏色是很深的灰色)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版本我覺得也很好看可以考慮!)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coat(Olivia Palermo穿過的同款Luxury Arctic, 這件也是浣熊毛領, 深藍色, 可以折100+免國際運費最後幾小時, 尺碼我穿XS)
@MONCLER Cristal down jacket(最新上架的Moncler羽絨衣 作成黑X白 我覺得很好看耶 價格490是想逼死人嗎? 去買一雙Sorel雪靴搭配湊單吧, 等於雪靴是送你的! 這件moncler的左手臂也有logo的, 大家自己仔細觀察)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tudwrap leather mules(還有最新款的鉚釘涼鞋, 是說偏大建議小半號, 我愛這個設計耶!)



1 comment:

  1. 菜湯,你能否像用Line一樣也在wechat廣播?因為要去大陸出差,Line跟FB都無法使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