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Sorel雪靴 + 好划算Saint Laurent長夾 + Canada Goose Stellarton羽毛衣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Photodog寫了工具文, 怎樣在臉書不漏接訊息, 大家可以參考, 中文英文截圖都有.

android手機版本
PC/MAC版本

***********

@ALEXANDER MCQUEEN Single-breasted grain de poudre wool jacket(英國準王妃梅根穿的西裝外套, 燒到很多人了, 看起來也太太顯瘦吧! 寄台灣免運碼: FREE 到貨收17%關稅; 寄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ALEXANDER MCQUEEN fitted buttoned blazer(深藍色版本尺碼全齊有36的小碼!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ALEXANDER MCQUEEN One Button Classic Blazer(這裡還有深藍色跟白色版本, 全球免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寄台灣看人品, 不一定會抽到稅, 不過最好有心理準備要當好國民繳稅)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折扣區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 持續進行中

上禮拜這一篇就有介紹王妃穿的雪靴, 還有很多圖可以參考.

@SOREL Torino leather and suede snow boots(台灣網友如果要趁著免運費收王妃穿的同一雙雪地靴, 記得要買大一碼, 網站有說尺碼偏小喔! 王妃大腹便便穿這雙, 看來應該是有穩, 我喜歡王妃的笑容 我覺得很癒療耶)
@SOREL Tivoli III(美國網友這裡買就可以了)

PS:他穿的大衣是這件: BURBERRY Shearling trench coat 買不到啦!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折扣區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 持續進行中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今天又補貨這雙我去年買的鞋子裡最愛之一: Coco綁帶鞋, 真的超美又超好穿, 去年這個顏色組合可是捧著錢也買不到! 我建議大半號到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穿36這雙穿37, 我想大半號應該也可以, 總之建議買大一點就是了, 上面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sneakers(這雙是Balenciaga的襪套鞋! 剛看到被他的便宜給嚇到了, 原來是童鞋, 哈哈)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Acne的粉色圍巾補貨, 也可以趁免運費入手)



**********

美國網友看過來, 要買最便宜的Saint Laurent長夾, 跟著我這樣買準沒錯, 美國定價$750, 點這裡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轉換到歐洲區(手機版本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PC版本網頁左上角國旗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就可以歐元結帳 如果是寄到美國地址, 填信用卡那一頁會變成退稅價, 然後因為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 所以價格超便宜! 又有免運費! 免州稅! 是美國定價75折.

請注意: 這個好價錢是只有寄到美國才適用, 寄到台灣會變天價, 非常建議有美國地址的台灣網友這樣買. 我自己兩年前就是這樣買便宜價!

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 所以價格超便宜! 又有免運費! 免州稅! 是美國定價75折
手機版本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PC版本網頁左上角國旗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

Amazon點這裡有巧克力的One Day Sale, 所有的特價單品都是只有到美國西岸2/4 23:59為止喔! 不要錯過了, 我立刻就買了! 食物沒有州稅! 食品類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Lindt Excellence Bar, 85% Cocoa Extra Dark Chocolate, (Pack of 12)(這個85%可可亞的巧克力, 12包裝, 真的非常便宜, 我自己家裡本來就常備這款, 一看到這個價格我立刻買了! 85%的真的是比較苦的那種純巧克力, 含糖分少很多, 自己覺得比較健康啦! 我覺得可以品嘗到巧克力的真正滋味, 雖然苦可是也不會難以下嚥, 我家兩個小孩也都可以接受喔!)
@Lindt LINDOR Milk Chocolate Truffles, Kosher, 60 Count Box(60顆的牛奶巧克力Lindt LINDOR也是非常便宜喔!)



*************

@Sorel Caribou Slim Boots (這雙最經典的Sorel雪靴還有尺碼喔! 找了其他的搭配給大家看, 這雙比較窄, 建議大半號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GEORGIA PERRY(需要湊$100免國際運費的人, 可以買這個小別針, 完美湊單!)




***********

@Bristols 6 Adhesive Nippies Skin Covers (這個我覺得也是不錯的小物可以考慮, 喜歡穿薄透上衣的人必備, 可以重複使用)



**********

快訊: 超保暖羽毛衣又來閃購, 要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特價喔! 不同顏色價格不同, 灰色XS好便宜! 看截圖

特價還有好幾個小時. 全部顏色都有, 之前我實穿照還有所有的網友心得看這一篇, 大家可以參考. 這波台灣寒流有這件應該是相當足夠的.



********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變色護唇膏大家之前那批收到了嗎? 現在這裡又有特價了, 用碼: ZEL27 打73折, 用了喜歡想要多補一些的可以這裡買, 我自己是每個皮包都放一支的囤貨大戶, 擦在我嘴上是自然的紅潤, 那天網友才說他收到很滿意, 要不是有顏色, 都想要給女兒也擦了, 哈哈)



**********

@Canada Goose Stellarton Coat(這件大鵝官網說這件是超輕中長度巧羽毛衣, 顯瘦剪裁, 表布防水, 帽子可拆, 2017年才推出的新款, 官網寫適合要做運動的時候穿, 溫度可以保溫到40°F / 25°F, 大約攝氏4°C / -4°C, 也就是北加州冬天綽綽有餘, 台灣的濕冷冬天我想也很適合啦! 難得尺碼全齊, 有免國際運費, 這件其他網站都賣得差不多了)



**********

@CANADA GOOSE Stellarton连帽软料羽绒大衣(selfridge's這裡有其他兩個顏色 價格是差不多 也許便宜$10美金左右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