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Roger Vivier運動鞋 + 可愛BBR小熊 + Self portrait 粉色蕾絲洋裝 + 我的春季必買鞋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Lioness Palermo Blazer (插播一下: 這件小外套我買了 穿XS剛剛好 猜猜看多少錢? 居然只要$88啊! 料子有厚度, 有作內裡,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相當超值了! 穿起來合身好看)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這件shopbop獨家款的乾燥玫瑰粉紅蕾絲洋裝, 終於打折了, 我買了2號, 尺寸剛剛好, 我的腰圍25吋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是那種23腰的水蛇女, 穿0號應該就可以, 網站如果沒有尺寸, 就一直刷新, 如果有人沒買尺寸就會又回來, 那個Model穿0號真的很厲害! 這件跟網站拍的是一模一樣, 仔細看蕾絲圖騰有很多種不同的混在一起, 非常美, 剛收到皺皺的, 我掛在浴室裡噴水, 掛一下, 就好了)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要我單穿洋裝photodog第一個不准, 哈, 尊重他, 我穿小外套在外面, 這是Acne的Raya毛海外套, 比較長的那個版本, 灰色搭配粉色非常剛好! 免國際運費碼: FSCNY18 )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small leather clutch(我的半月型包包灰色版本用碼: LUNAR 九折最後一天 免運碼: FREE 可以合用)

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2)
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
半月型包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帽子: Maison Michel
鞋子: Roger Vivier


*************

LVR 過農曆新年有幾個折扣碼, 每一國家都不太一樣喔, 在這裡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全球都是寄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用折扣碼, 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直接88折, 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7折不用折扣碼. (寄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
√ 其他所有的國家比如說美國歐洲澳洲, 要用下列折扣碼: (寄美國要買滿100才會寄)

正價商品88折碼: CNY12
折扣商品額外7折碼: CNY30 (黑星商品例外)

@ROGER VIVIER 10MM EMBOSSED LOGO LEATHER SNEAKERS(我好幾個月前預購的RV運動鞋終於收到了, 尺碼正常, 我穿36很剛好, 前面不會頂到甚麼的, 皮革相當軟, 很好穿! 推薦~~ 美國網友你們用碼: CNY12 可以88折還算划算! 寄到台灣購物車會自動有88折, 不過寄美國便宜很多, 如果有美國地址寄美國!)



********

@Lioness Palermo Blazer (插播一下: 這件小外套我買了 穿XS剛剛好 猜猜看多少錢? 居然只要$88啊! 料子有厚度, 有作內裡,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相當超值了! 穿起來合身好看)



***********



今天有mytheresa的折扣碼! 本季我的必買鞋也可以打折!

鞋子區點這裡九折碼: DDLHK5LQTM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全球都可以用!)
√ 免運碼:FSCNY18 (不能跟九折碼合用, 可是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也是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Roger Viver可以打折
Jimmy Choo鞋可以打折
Acne鞋可以打折
GIANVITO ROSSI可以打折
Valentino鞋可以打折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這雙推薦很多次了, 建議至少大半號買喔, 我自己穿大一整號37很舒服, 是我覺得優雅跟好穿集一身的鞋, 我的實穿照看這一篇)
@THE ROW Coco velvet and satin mules(黑色版本)



@PROENZA SCHOULER Suede and leather pumps(還有這雙也是我的愛鞋, 尺碼我穿正常36, 不過有點窄所以也可以大半號, 這兩雙鞋子的設計元素滿類似的, 都很好看, 一個古典美, 一個現代感, 看你喜歡哪一種感覺)
@PROENZA SCHOULER Leather mules(還有全白版本!)

(photo credit: oraclefox)

*************

(台灣的29/號最後一天)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下面的配件類, 寄到台灣大約17%關稅

台灣網友要買Balmain可以趁matches有九折入手, 到貨抓17%關稅

@BALMAIN Double-breasted peak-lapel piqué blazer(我尤其喜歡這件最新的灰藍色很好看!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BALMAIN Double-breasted peak-lapel twill blazer(這件是最新款的淺粉紅色)
@BALMAIN Double-breasted shawl-lapel tweed blazer(軟呢款今年非常受歡迎 尺碼已經快賣光了)



***********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最美的藕灰色45MM, 方頭鞋, 還有人類碼,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先退稅, 結帳總價格包括預收關稅跟運費, 到貨不會多收, 因為價格包稅所以很划算)



*********

nordstrom點這裡今天有不少精彩的單品下折扣喔!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Mesh-Up High Waist Crop Leggings ZELLA(我的愛牌Zella的Legging打六折)
@Avant Running Midi Leggings ZELLA(還有這款也是六折,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XS, 有兩個顏色可選尺碼齊)
@Chalet Fleece Lined Hooded Wrap ZELLA(Zella通常都是運動系的單品比較多, 難得看到這件作成泰迪熊內裡的外套耶, 評論都是說很暖很舒服, 尺碼偏大)



@Girocollo Lace Cuff Wool Sweater MONCLER(Moncler的毛衣下六折尺碼齊, 這件跟我之前買的小裙子外套是同一個系列, 都是袖口有作蕾絲的很好看喔, 他的蕾絲布料滿紮實不會鉤壞)
@Collo Wool Sweater MONCLER(Moncler的白毛衣袖子有Logo也是六折)
@Maglione Tricot Knit Cardigan MONCLER(這件Moncler小外套也不錯, 下擺仔細看有細褶子, 可以搭配裙子, 洋裝, 平常辦公室穿也好看)



*****

點這裡領取shopbop過年紅包折扣碼(打折商品不能使用, 部分品牌也不能折扣)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 (買了這件洋裝2號, 剛剛收到2號是非常剛好的, 我想要上面配毛衣, 然後露出下擺的裙, 折價商品不能再用折扣碼)
@Rag & Bone Preston Coat(還有這件是今天最新的大衣, 我覺得好好看喔, 這件可以用紅包折扣碼)



@Acne Studios Batilda Joggers(今天看到Acne也有襪套鞋上架! 這雙我猜也會很搶手, 不能跟其他折扣碼並用)



*********

今天有這個網站的折扣碼! 本季我的必買鞋也可以打折!

鞋子區點這裡九折碼: DDLHK5LQTM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全球都可以用!)
√ 免運碼:FSCNY18 (不能跟九折碼合用, 可是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也是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Roger Viver可以打折
Jimmy Choo鞋可以打折
Acne鞋可以打折
GIANVITO ROSSI可以打折
Valentino鞋可以打折

@FRANCESCO RUSS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Slingback也太美了 必買! 我自己已經入手了)



@PRAD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Prada is making a comeback! 今年他家的鞋子都非常讚, 只是也太貴了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RV鞋大家的夢幻逸品裸色可以打折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超喜歡的藕灰色金屬小跟 我穿小半號35.5)



*********

點這裡領取shopbop過年紅包折扣碼(打折商品不能使用, 部分品牌也不能折扣)

@Rag & Bone Marci Pants(看到好看白褲!)
@Jeffrey Campbell Cindy Polka Dots Pumps (這雙是最新的蝴蝶結綁帶Slingback, 好看又不貴啊!)



***********

(台灣時間2/8 23:59 截止 可是剛剛看了折扣還活著)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下面的配件類, 寄到台灣大約17%關稅

@BURBERRY Thomas bear key ring(他家的BBR小熊定價真的特別便宜, 這隻可不是普通小熊, 他有背一個背包! 台灣賣NT$7800)
@BURBERRY Thomas bear key ring(衛兵小熊也很便宜 台灣定價NT$7800)
@BURBERRY Giant Icon check cashmere scarf(經典款圍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