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新下折扣款清單 + Acne雙色圍巾 + Saint Laurent 學院包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才剛發文就聽說台灣大地震了,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

昨天後來有補我的Moncler短版羽毛衣實穿照介紹, 點這一篇看

*********

上次有寫這條ACNE STUDIOS Kelowna two-tone felted wool-blend scarf灰綠 X 黃色版本, 其實我也有買粉紅 X 綠的版本, 這次matches這裡可以打九折(碼: LUNAR 限亞洲訂單)

我的皮包是 Valextra Iside (我的是迷你尺寸), 現在用碼: LUNAR 也可以打九折, 可以跟免國際運費碼: FREE 合用. (美國網友你們這裡買用碼: HASE10 打八五折, 免運費免州稅包關稅也很划算)

回到圍巾, 這條的材質有毛海, 所以會有一點飄毛, 可以穿絲質啦, 羽毛衣啦, 或是皮衣的話都不太會沾, 料子不是羊絨那樣軟軟的, 不過我用起來也不太會癢, 很大一條, 不過重量滿輕的. 顏色粉紅X綠, 不過我的相機拍得有點湖綠色偏藍了!

我的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黑上衣: Henley LUSH( XS 只要$39)

圍巾: ACNE STUDIOS Kelowna two-tone felted wool-blend scarf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黑上衣: Henley LUSH( XS 只要$39)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Shadow Pockets(24 略為男友褲感覺)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皮包: Valextra Iside (我的是迷你尺寸)


參考一下shopbop這裡NAP這裡的搭配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edium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買的同一個學院包, 寄到台灣, 中國, 新加坡等地, 用碼: LUNAR 可以打九折, 價格還不錯! 貨到台灣收12%關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mytheresa台灣區的價格, 其實也很有競爭力, 沒有打折就是比較便宜的價格了, 貨到台灣收12%關稅)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看這裡, 美國這咖定價$2450, 有三個顏色可選, 如果你轉換到德國區, 結帳寄美國看截圖, 便宜$550,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免國際運費, 不用州稅, 相當於美國的七七折)



*******

Matches全站九折碼: LUNAR (部分品牌不適用, 比如說 Moncler, Gucci, Balenciaga 不能打折), 只限寄到台灣, 中國, 澳門, 新加坡, 韓國訂單, 可以跟買滿200歐元免運費碼: FREE 合用.

@FRANCESCO RUSSO Point-toe block-heel pumps(這雙是我的本季必買鞋, 我自己立刻包了一雙, 台灣網友用碼: LUNAR 打九折很划算,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雙美國定價餐考nordstrom這裡要$750, 可是現在跟Matches買寄美國 雖然沒有折扣碼 可是已經是美國的七五折喔! )

@PRADA Point-toe leather pumps(還有prada今年這雙很漂亮的slingback涼鞋也可以用折扣碼: LUNAR 九折)



@ACNE STUDIOS Kelowna two-tone felted wool-blend scarf(Acne的雙色圍巾可以打折)
@ACNE STUDIOS Canada large wool scarf(米駝色的寬版Canada圍巾 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ACNE STUDIOS Canada large wool scarf(還有駝色的寬版Canada圍巾)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折扣區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 持續進行中

@MCQ ALEXANDER MCQUEEN Hikaru high-top sneakers(MCQ的襪套鞋很難買到喔! 昨天剛上架的尺碼就開始缺了, 我已經有兩個朋友跟我說好穿! 尺碼正常, 半號的買大一碼, 一個朋友跟我說拉鍊穿脫很方便, 另外一個跟我說拉鍊有點難拉! 哈哈, 不過兩個都說很修飾腿型)

@McQ Alexander McQueen Black Hikaru Slip-On Sneakers (全黑版本,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有38號)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SCNY18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折扣區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 持續進行中

@KENZO Tiger Logo cotton sweatshirt(還有粉紅色的Kenzo衛衣也是剛上架, 前幾天才有網友問我這件呢, 希望他有看到我現在寫的)
@SHRIMPS Sol faux fur coat(這件藍色毛毛外套滿可愛的耶)



*********

LVR 過農曆新年有幾個折扣碼, 每一國家都不太一樣喔, 在這裡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全球都是寄格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不用折扣碼, 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直接88折, 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7折不用折扣碼. (寄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

其他所有的國家比如說美國歐洲澳洲, 要用下列折扣碼: (寄美國要買滿100才會寄)

正價商品88折碼: CNY12
折扣商品額外7折碼: CNY30 (黑星商品例外)

@ROGER VIVIER 10MM EMBOSSED LOGO LEATHER SNEAKERS(我好幾個月前預購的RV運動鞋出貨了喔, 大概星期四可以收到吧! 果然剛剛看到有現貨可以買了, 美國網友你們用碼: CNY12 可以88折還算划算! 寄到台灣購物車會自動有88折, 不過寄美國便宜很多)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有超多好東西耶, 他們慶祝中國新年果然搬出好東西, 大家一定要逛逛喔! 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Lioness Backstreet Puffer Bomber Jacket (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就是這個厚厚的鋪棉外套, 價格超級平, 居然還降價只要$70囉, 裡面有一個是來自莫斯科的人留言說他滿意這件外套, 所以我想保暖度應該不錯吧 )



@Alpha Industries MA-1 Reversible Bomber Jacket (這件就是alpha industry有名的轟炸機外套 有一點厚度 我平常出去散步都喜歡拿這件)
@endless rose Ruffle Sweater(荷葉邊的毛衣只要$63)
@Madewell The Passenger Tote (Madewell的真皮托特包)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 (這件是Shopbop獨家的蕾絲洋裝 超美的 也下折扣啦!)
@Rag & Bone Diana Cardigan (Rag & bone的粉紫厚毛線外套)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 (這雙尺碼正常很好穿 不能寄國外)
@Equipment Baxley V Back Sweater(我的愛牌Equipment的純羊絨V背開口毛衣)
@RAILS Kate Shirt (Rails的小印花白襯衫 滿好看的 而且很實穿)



@Madewell Long Waffle Cardigan (Madewell的灰色個格子織紋外套)
@RAILS Hunter Shirt (Raiils的格子襯衫 這件Hunter是他家的經典款)
@White + Warren Cashmere Shine Pom Pom Cuffed Beanie (我的愛牌 White + Warren 的純羊絨毛帽)



@White + Warren Cashmere Stripe Travel Wrap Scarf (超大條軟綿綿羊絨圍巾可以當披肩)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還有灰色系也有特價!)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這件我的愛褲也賣得太快了吧, 我之前是硬擠進23腰, 這樣腿的部分包的特別緊特別好看, 不過, 建議買正常碼即可啦, 小一碼是很緊的小腿要拉上去要費點功夫)
@AG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 (Ag這件黑褲可以上班穿 布料不太像牛仔布 他的褲腳也是不貼的那種窄直筒)
@ONE by Maiami Maiami Striped Sweater (很好看的毛海毛衣)



@A.L.C. Kravitz Dress (銀色百褶洋裝好美!)
@SAM. Mini Hudson Drawstring Parka (浣熊毛領的派克外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