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Loewe Hammock 包好價格 + Moncler新款羽毛衣 + MCQ 襪套鞋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請記得前面的 @ 也要輸入才找的到我喔)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有粉多網友的討論

***********

台灣區折扣碼已經可以用了喔! 打電話去德國請他們修好了!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活動來啦! 重點在於現在有最後半天免運費可以跟折扣碼一起用! 省最大~~ 別錯過啦!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Gucci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到貨收關稅

中國區點這裡碼: CNY100 滿500歐折100歐 價格包括關稅

香港區點這裡碼: CNYHK1000 滿5000港幣折1000港幣

***********

更新時間 台北 2/14 2:13 PM

之前我這一篇有介紹過Acne的經典大皮衣, 大家可以再去溫習一下, 可以折100也不無小補啦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 jacket(孫芸芸穿的就是這件藍底X白毛毛的版本)
@ACNE STUDIOS Velocite shearling-lined leather jacket(大部分的明星都是穿這件黑X黑的版本)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aimeeyunyunsun/


***********

更新時間 台北 2/14 2:13 PM

要買背包的一定要看:

@BURBERRY The Rucksack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中尺寸粉紫色是最暢銷的顏色, 折扣碼可以折100, 算是滿好的折扣喔, 台灣中尺寸定價四萬九)
@BURBERRY The Rucksack Medium backpack(酒紅色中尺寸, 台灣中尺寸定價四萬九)
@BURBERRY Leather and fabric Rucksack backpack(再來想要撿便宜的一定要看這咖, 中尺寸深藍色, 價格特別特別低只要759歐! 如果再折掉$100就更便宜啦! 加上到貨的12%關稅來算 大約是兩萬六台幣, 台灣中尺寸定價四萬九~~ 拜託, 這個價格真的超棒的啊)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要買大尺寸的看過來, 這個是大尺寸喔, 可是定價幾乎跟中尺寸一樣! 非常划算, 說真的我很愛我的大尺寸, 我每年回台灣都背它, 裡面我的筆電都放得下, 還可以塞一個隨身小皮包, 跟我的飛機枕頭, 台灣大尺寸定價五萬四!)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這個軍綠的也是大尺寸 同樣是非常好的價格)



***********

更新時間 台北 2/14 10:03 AM

好了, 在等德國人上班給我們一個交代之前, 來看看其他好物吧!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首先是這咖我自己有買的small Hammock, 就是同一個配色跟大小, 價格寄到台灣很不錯喔!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大小, 貴上445歐! 還有selfridge's的台灣區價格七萬多! 早上網友問我值不值得買這個價? 我覺得很值啊! 寄台灣免運碼: FREE 到台灣收12%關稅)

每次看model提好像很小一個, 實際上我覺得小尺寸已經夠大了

PS 我穿的大衣是這件 MAX MARA Lilia coat(UK2 幾年前用好價格入手米色版本)



**********

還有今天又看到幾件新上的 Moncler 喔, 寄到台灣很有價格優勢 免運碼: FREE 台灣到貨收17%關稅

@MONCLER Oplae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米色羽毛衣才一萬六千多台幣耶! 在 moncler 家算很便宜的)
@MONCLER Serpentine quilted down embroidered jacket(然後我喜歡的蕾絲小外套出了白色版本!)



***********

@MCQ ALEXANDER MCQUEEN mesh sock sneakers (等待的空檔, 襪套鞋補貨, 朋友剛剛買了一雙了,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尺碼正常, 半號的買大一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