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2013 after X'mas 聖誕節後的折扣消息集合



早上還有寫一篇shopbop的年終特價(其中那條瘦褲有打折喔!!!), 還有昨晚半夜有寫一篇matches fashion的血拼清單, 還有昨天傍晚forward下的折扣等等, 總共有三篇不要錯過了, :

@shopbop聖誕節之後的大折扣之我的shopping list
@matches fashion最新折扣碼 + 我愛的折扣款清單
@Forward的聖誕節特價!!!

***********

12/26 只有一天 Free Peopel官網折扣區sale on sale特價之後又額外七五折 不用折扣碼 放到購物車就會有更低折扣 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國外買滿$150免運費

@這一區全部都是外套類 有些滿好看又好便宜喔 Vegan Leather Motorcycle Sweater Jacket還有0 2 4的小尺寸
@這一區全部都是特價鞋 他家進的鞋子也都很特別而且都有實穿照可以參考 Jardin Ankle Boot這雙就很可愛 Magic Heel這雙要不是鞋跟很高 不然我也很喜歡

*********

Tory Burch官網所有折扣商品一律額外七五折(code: NEWYEAR) 所有的折扣區點這裡

@liv DRESS(這件絲質洋裝好優雅喔 粉膚色的版本好有女人味 我喜歡裙襬的折子走路起來的樣子 就是Hilary Swanks穿的那件)
@crystal CHELSEA BALLET FLAT(這雙有好幾個顏色的水晶芭蕾舞鞋 每個顏色都滿好看得)
@metallic AZALEA BALLET FLAT(這雙金色搭配綠色水鑽 很有古典美)
@velvet AZALEA BALLET FLAT(這雙是紫紅色底銀色水鑽版本)
@jasmine TOP(這件粉色版本終於打折了 我摸過實品版子真得很美)



************

Gorjana現在有五百多樣單品都是打四折(折扣碼:HANGOVER60)點這裡是所有可以打四折的商品 美國區滿$75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一律$15運費:

@ANCHOR WRAP(船錨長鏈)
@CROSS OVER CHARM BRACELET(十字手鍊打完折只要$18)
@PARKER SUEDE WRAP(適合用來疊搭的皮繩)
@LOVE KEY CHARM NECKLACE(小小的非常袖氣的鑰匙項鍊)
@TAYLOR LEATHER BRACELET(單圈皮繩打完折$16)
@BALI BEAD BRACELET(金色小珠珠串的手環)

************

anthropologie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code:25BELOW) 不過他家很討厭一定要付運費

@Measuring Hedgies(不說別的 就這個量杯我就覺得值得了 好可愛好可愛 特價又額外七五折終於買的下手 送人當禮物非常棒)



**********

只有今天: matchesfashion冬季折扣區有更多單品下更深的折扣, 而且使用折扣碼:extra10還可以再多打九折, 跟免運費的折扣碼可以疊用(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 USAFREE 澳洲滿$300免運費折扣碼: FREEAUS 如果有人有國際區的免運費折扣碼歡迎提供我找不到), 只有今天12/26一天限定喔!!!我的SHOPPING LIST請參考這一篇matches fashion最新折扣碼 + 我愛的折扣款清單

***********

點這裡是全部sale區的入口, 她家高級名牌跟中小型品牌都有, 很多其它地方沒貨的款式他們都還有尺寸. 關於美國區的關稅, 可以在購物車看到有關稅的那一欄, 是包括在訂價裡面的, 所以實際上不會多跟你收稅.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偷偷透露一下我買了這件洋裝Romina ombre-print dress: 雖然顏色小誇張 可是是我愛的漸層效果 相信穿起來應該很美 哈哈

**********

Kate Spade官網的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折扣碼:DECEMBER25)

@NEW BOND STREET FLORENCE(很可愛的提包也可以斜背)
@BECKY COAT(他家的澎澎外套也作得很有復古風味)



@ETTA COAT(如果有你的尺寸的話可以考慮 這件大衣在影集New Girl裡面出現過)



*********

beauty.com現在有year-end大拍賣 其中Peter Thomas Roth的東西變得好便宜好便宜

@BB Blur SPF 30 Beauty Balm(他家的BB Cream只要$19)
@Retinol Fusion Alternative Anti-Wrinkle Solution(A酸除皺只要$24)
@Un-Wrinkle Creme Moisturizer(除皺晚霜打對折)
@Un-Wrinkle 1 fl oz(除皺精華只要三分之一價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想請問:依據往年的經驗,myhabit最近會有折扣碼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有沒有推薦的毛帽呢..要去加拿大看極光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裡還沒冷到需要毛帽 所以保暖度沒辦法給意見 不過看到這頂Bop Basics Wool Beret只要$48 model戴起來好可愛好有氣質 還有這頂Eugenia Kim Mimi Pom Pom Skull Cap應該就比較保暖了 我覺得也超可愛的

      Delete
    2. 好可愛喔...趕緊下單 ,準備禦寒工具,,謝謝菜湯

      Delete
  3. 瘦褲的S一下就被搶光了,又怕買M太大,我平常穿27,28應該是是S號吧?.....好可惜錯過了。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能推薦幾雙鞋跟約2吋黑色的踝靴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雙買了沒:
      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
      我自己買的是全黑的版本 很好穿尺寸正常幾乎感覺不到高度 而且又非常好看

      Delete
  5. 買了! 看到菜湯第一次推薦就買了,哈哈我買的是olive顏色的,真的很好看~頻頻被誇獎! 不過黑色的我還沒買,想說來雙素一點的黑色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