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雪靴實穿心得 + 特價AG legging + ASOS Cocoon Parka



@等一下馬上會有ferragamo的鞋子特賣(賣場點這裡) 目前有看到要varina蝴蝶結平底鞋(要買大半號我穿6.5) 還有我自己很愛穿的My Paris 10 Ballet Flat(這雙我也有買大半號6.5) 喜歡買他家鞋子的人不妨留意一下 看看還會有甚麼好看款式出現

***********

前幾天介紹過我的特價Koolaburra雪靴心得(詳情請參考這一篇All Saints折扣皮衣 + Koolaburra兩款雪靴實穿照 + burberry格子圍巾 + 最後一天Amazon額外七折), 今天就來介紹另外一個也是以製作高價位有設計感毛毛靴的品牌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特賣賣場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15), 我的實穿心得吧.

首先也是從呎吋說起, 這款靴子我買了5號跟6號, 我的腳正常來說要穿6號(長22.5 cm, 寬9 cm), 沒想到5跟6兩個尺寸都可以穿耶, 不過5號有稍緊不能穿襪子, 所以我想買正常尺寸就好了. 如果你腳是中間尺碼, 看你是想買大一號寧願太鬆還可以加鞋墊, 或是賭賭看買小一號可是不能穿襪子那樣.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Koolaburra都是澳洲的美麗諾羊毛內裡, 特價的價格差不多, 其實質感也都一樣好, 我感覺不太出差別, 只有設計上不同而已.

我這次買的是Eva Longoria穿的這款Nordic Shearling Short Boot, 我喜歡看他這樣搭配黑色的legging.



我則是很沒新意的搭配burberry的羽毛衣啦, 被photodog笑,明明穿著去北極的鞋, 還穿短褲是甚麼情形? 可是這樣裸腿穿才看的出來靴子的細節啊, 我喜歡把靴子的毛毛反摺出來, 這樣靴子的高度剛好最修飾我的腿型, 大家有買的話也可以自己任意折折看, 話說手上那咖軟塌的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又重新進了Burgundy紅酒色版本,滿艷麗的顏色! 短褲是這條短褲Satin Track Shorts, 我穿XS略鬆, 不過他的料子有光澤有挺度還有口袋, 褲腳也不會緊, 我覺得穿起來腿滿細的.



我發現這樣的毛毛靴, 依我的身材選短版的就沒錯, 短版的我穿起來特別有可愛的感覺, 如果長版的時候反而太熱好像要去南極探險那樣, 哈哈哈, 這次這兩個品牌的毛毛靴裡面我喜歡的短版, 除了之前我介紹的那雙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是我的最愛以外, 我覺得我有必要挑戰這雙上面是亮片的Cozy Short Sequin Boot, 還有綁鞋帶的Bedouin Short Boot, 然後Koolaburra的這雙Mocky Moc Bootie流蘇小短靴也很有潛力.

**************

雖然上面我的外套擋住了看不到, 其實裡面搭的那件上衣我還滿喜歡的呢, 雖然有點寬鬆裡面要加內搭, 可是搭配短褲很好看, 是Paint the Town' Pleat Front Peplum Tank, 下面model穿的黑白的版本我也有買, 等收到來看看有沒有像下面model穿起來一樣美.



************

今天看到shopbop幾款新下折扣的單品, 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是三個包包:

@CLARE VIVIER Haircalf Fold Over Clutch(因為我之前買了他家的馬毛包覺得質感真好, 馬毛軟的像兔毛一樣, 這次這是素面的深藍色摺疊版本, 我覺得顏色很特別)
@Alexander Wang Prisma Skeletal Clutch(黑色的AW手拿包 有種現代感 搭配各種禮服都很不錯, 有一次參加正式的party, 看到有人斜背一個coach的logo布包就出場了, 感覺有點怪怪)
@Loeffler Randall The Rider Bag(這個包款一直都很得我的緣, 通常方方正正的包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這個包提起來就是好看)



************

下面這就是之前Kerry Washington, 拿這款Alexander Wang Prisma Skeletal Clutch包包米色版本的樣子, 話說她身材明明超好, 穿這件Tory Burch洋裝好像有點被遮住了, 右邊那樣搭配晚禮服也不錯.



***********

下面這幾件衣服我也都滿有興趣的:

@Free People Princess Gwendoline Top(這件蕾絲上衣我買了, 明天才會收到吧)
@Clu Clu Too Cargo Jacket with Detachable Shirttail(這件軍外套, 下襬是假兩件式可以拆的)
@Current/Elliott The Shredded Stiletto Jeans(這件CE的牛仔褲, 就是他家那個很受歡迎的刷破灰色版本)



***********

下面這幾雙都是Matt Bernson家的鞋, 以前介紹過他家的waverly平底鞋非常好穿, 我不但自己買了, 也送給兔子媽跟朋友, 這次看到這幾款都滿有設計感的:

@Matt Bernson Becket Suede Oxfords(有點尖頭的牛津鞋, 好帥啊, 不管你喜不喜歡尖頭鞋, 他都要流行回來了, 還好我是喜歡尖頭鞋的那一個, 哈哈)



***********

@Matt Bernson Coup d'Etat Booties(Kristen Bell穿的這雙腳踝有特殊設計的小短靴, 滿有點可愛女孩的味道, 是你的尺寸趕快抓了)



**********

@Matt Bernson Saint Honore Suede Booties(這款鞋的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那個人說很好穿, 這雙連鞋跟的形狀都是特殊設計的喔)
@Matt Bernson Saint Denis Ankle Strap Booties(如果不想穿太高跟, 上面那雙還有低跟的版本也有打折)



*************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穿AG家的Legging褲型, 那有一條刷色6 year Dive你一定要擁有, 一開始是朋友跟我推薦的, 他說她覺得這條的顏色非常好看非常顯瘦又非常好穿, revolve這裡有賣, 已經是N次進貨的Best seller最暢銷單品喔, 最近Cindy Crawford在機場被人拍到的時候穿的同一條啊, 一看到就讓人心動極了對吧, 現在這條褲, 在amazon這裡非常便宜而且尺寸全齊, 不過熱門尺寸都只有一兩條, 想買的人趕快衝, 話說他們比較不會拍牛仔褲, 照片顏色失真, 請大家參考Revolve的或是Zappo's的比較準, 尺寸方面我會買正常尺寸.



*************

想要找便宜又有型的毛毛帽外套, 可以考慮這款ASOS Cocoon Parka With Oversized Fur Trim Hood , 有岀三個顏色.



這款外套之前Sienna Miller有穿著去慢跑呢



現在ASOS這裡整區都在打七折, 看到這款Thursday Friday UK Flag Together Bag英國國旗環保包滿好看的, 還有chanel圖騰的環保包Thursday Friday Super Red Diamonds Together Bag等等選擇.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現在閱讀你的部落格已經是每天的功課了:) 我住德州, 前陣子感恩節真的買得好痛快, 托你的福, 還在SHOPBOP搶到了一雙$127的Feffrgamo flats說. 我有一個不情之請, 可不可以請你提供Current/Elliot size24的腰圍和大腿, 小腿圍尺寸? 因為我在SINGER22.com搶到一條$103的褲子, 可是是28腰的, 想拿回台灣修改, 無奈到處找不到完整尺寸表阿......拜託拜託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確定這樣改了褲子還是會好看? 要不要那你平常穿習慣的褲子去給師傅比對改 比較準 不然我幫你量只是平量 還是會有差異喔 讓你改壞反而不好

      Delete
    2.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想過, 如果拿去按照我的身材改, 那褲子應該會變合身. 但是常聽到哪家褲子穿起來腿很細之類的, 所以我在想也許褲型本身就是比較緊, 所以才會有好效果.
      我現在是把skinny jeans當boy friend jeans穿 ;(

      Delete
  2. 能否請菜湯推薦黑色硬挺布料的skinny pants/skinny jeans呢?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每天爬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拜讀菜湯部落格,今早看到Burberry橄欖綠大衣打折就趕緊打給nordstrom sales 請她幫我調size,終於order到僅剩的兩件之一,高興萬分! 謝謝菜湯的分享!

    ReplyDelete
  4. 你好菜湯~我是你部落格粉絲,今天看你推的c/e 灰色牛仔褲,想請問你我平常rag & bone穿25腰,這件褲子一樣帶25可以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你可以穿到24喔 因為CE的比較會鬆

      Delete
  5. 菜湯妳好 ! 請問推薦的這條AG The Legging Super Skinny 6 Years Dive , 如果妳要買會訂sz24或sz25 , 我跟妳穿的sz一般 , 好想訂一條來試試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經收到了 24很剛好很舒服 趕快買!!!

      Delete
    2. 謝謝菜湯 ~ 訂好後有種心安的感覺喔 ^^ 希望穿起來有夢幻瘦 呵呵...

      Delete
  6. 可以請問妳覺得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的這雙雪靴與Koolaburra的比較,哪一雙鞋會比較秀氣,我12月訂了與妳相同的Koolaburra雪靴,覺得比我幾年前買的UGG雪靴秀氣,以後想買中筒或高筒的,覺得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在美國的好像評價也很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