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難得的黑色Givenchy ANTIGONA下六折 + 對折的Chloe Paraty, Marcie, PS11, valentino rockstud



本來星期四就應該收到的一個郵局的重要包裹, 兩天就要到的, 過期好幾天完全音訊全無也查不到寄件進度, 唉, 只好打電話給郵局了, 世界上沒有甚麼是可以比聖誕節前夕打電話給郵局更讓人爆炸的事情了吧, on hold了一個小時忍不住上FB抱怨, 到底該不該掛電話算了呢? 結果網友紛紛提供自己的經驗,大家都鼓勵我繼續等, 結果最後等了兩個半小時終於接通, 好神奇啊!

郵局小姐叫我繼續等, 說可能星期一就會到吧, 網路上查不到不代表包裹弄丟(我心想真的嗎?)

結果今天有新進展了, 我的包裹居然跑到夏威夷去了!!! 一整個心涼, 老天你也真愛捉弄我, 為啥麼會跑到夏威夷,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算了, 我只要她順利回到我身邊我就既往不咎~~~ 有網友問, 在美國包裹不見很常發生嗎? 其實滿少見的, 至少我來美國那麼多年, 只有發生過一次, 我真的不希望這是第二次啊...

*************

Revolve有新下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外套跟毛衣類, 我喜歡這件Moto Marled Fringe Sweater, 整個袖子跟領口的織法很特別!

************

ssense(加拿大購物網站寄到美國滿$200免運費不用關稅也不用州稅, 寄到國外要收運費, 可是聽說他報價會報的比較低, 所以被課關稅的機率小一些)今天晚上下更深的折扣(點這裡是折扣包包區), 好多名牌包打對折, 沒看錯, 以下列出來的通通都是對折! 可能很快會賣完喔 我覺得大家沒事可以去看一下, 搞不好你喜歡的單品別的地方完售這裡還有:

@ALEXANDER WANG // BROWN STUDDED LEATHER ROCKIE DUFFLE BAG(棕色的小rockie打對折只要$398)
@SOPHIE HULME // BLUE PEBBLED LEATHER ENVELOPE CLUTCH(這個是藍色的可以當手拿包 我喜歡她的皮質是pebbled那種不容易磨壞)
@ENGLISH ROSE LEATHER PARATY MILITARY SHOULDER BAG(這是打到對折的chleo paraty英國玫瑰色)



*********

@BEIGE PEBBLED LEATHER LARGE PARATY BAG(這個是大款的裸色paraty 也是比較耐磨耐髒的pebbled leather)
@CHLOE // RUST LEATHER MEDIUM PARATY SHOULDER BAG(這是第三個打對折的paraty)
@BLACK LEATHER MEDIUM MARCIE HANDBAG(打對折的黑色marcie)



**************

@VALENTINO // BLACK STUDDED LEATHER ROCKSTUD TOTE(要不是我已經買桃紅色的了 不然我會考慮這咖呢 打對折的rockstud tote是滿滿的鉚釘款非常有氣勢)
@TINY RED LEATHER PS11 SHOULDER BAG(這是深紅色打對折的ps11)
@JADE SUEDE FOLDOVER PS1 MESSENGER BAG(這是淺綠的對折ps1中型包)



**************

@SOPHIE HULME // TEAL SOFT LEATHER BUCKLED TOTE(這個湖綠色的尺寸比較大 顏色滿有氣質的)
@BRICK RED TEXTURED LEATHER MARCIE BAG(打對折的大款marcie)
@SOPHIE HULME // BLACK LEATHER ROSEGOLD MINI TOTE(七折的sophie hulme黑色提包)



********

@GIVENCHY //BLACK LEATHER METAL-TRIMMED ANIMATION LARGE ANTIGONA BAG(很多人在垂涎的givenchy打六折, 還是黑色的, 大尺寸 皮質是pebbled leather)



@GUNMETAL METALLIC PEBBLED LEATHER MEDIUM ANTIGONA DUFFLE(中型的鐵灰色antigona打七折)
@GIVENCHY // DEEP BLUE PEBBLED LEATHER ANIMATION LARGE ANTIGONA BAG(大型的深藍色antigona打七折)



************

@EDDIE BORGO // SILVER STUDDED LARGE BRACELET(這個尖錐手環居然打三折呢)
@EDDIE BORGO // GOLD OXIDIZED STUD BRACELET(仿古金的版本也很好看 打對折)



************

下面是muubaa的皮衣折扣區現在又多了很多款式打七折, 免運費寄國外, 不確定尺寸的人, 可以在產品說明的右邊有一個"SIZE & FIT",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每一個尺碼的詳細尺寸丈量:

@Muubaa Tupan Leather Funnel Jacket in Hard Grey
@Muubaa Pola Leather Moto Jacket in Plum
@Muubaa Sirius Leather Biker Jacket in Black
@Muubaa Zaire Leather Collarless Biker Jacket in Black
@Muubaa Sinoia Leather Drape Jacket in Hard Grey(這件我最喜歡 大家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這兩個地方都是原價就沒尺寸的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hi 菜汤, 我觉得我的size应该和你差不多。 请问,Burberry的trench coat 你一般买几号?
    我现在想选 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 或者 SHORT SLIM FIT PATENT TRIM TRENCH COAT , 你觉得哪一件更好看些?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burberry家滿標準的2號 目前我衣櫃裡她家的都是2號
      你說的兩件:
      1.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是她家的經典 就是很標準的風衣 可以休閒可以正式)
      2.SHORT SLIM FIT PATENT TRIM TRENCH COAT(這件因為有皮質滾邊 所以看起來比較正式俐落)
      看你喜歡哪一種感覺 因為第一種價錢比較低 又是經典 如果你沒有那種顏色的風衣可以先入手那件 如果你喜歡合身 比較dressy的那種look 就可以買第二款皮質滾邊的版本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2. 谢谢菜汤。:-)

      Delete
  2. 看來各個地方的郵局都有可能凸槌。我在澳洲這邊有一次asos的東西郵遞員直接給我寄錯地址,因為asos有點不想承認的意思,一直跟我強調delivered了,我當時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信用卡dispute了。沒想到後來竟然收到寄錯的地址的住家的電話,簡直就不可思議,幸運到不行。後來我直接打電話到郵局complain那個郵遞員,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傳達到。本地論壇上一搜一大把澳洲郵局的斑斑劣跡。。
    祝菜湯順利收到包裹~包裹晃累了,馬上就要從夏威夷到你家啦~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祝你聖誕快樂 話說我的包裹又不動了 我現在已經有心理準備收不到 就算收到我也怕裡面的東西損壞耶 一定是label的住址被弄壞才會這樣我覺得 好討厭喔 本來以為至少聖誕節前可以收到了 最討厭的就是現在快要聖誕節每個郵局的分局都不接電話了 不然其實我打去夏威夷解釋一下搞不好還有機會救回那個包果呢

      Delete
  3. 菜湯,好久不見。最近比較忙,不過還是都有在FOLLOW你的shopping list喔! ;)

    之前買的東西從美國寄來已經三周都沒下文(no tracking number),打電話給海關說沒有,
    郵局還在找,有點怕凶多吉少阿~
    像這種free shipping東西丟了應該要跟Merchant反應嗎? 唉,還是第一次碰到。

    以前住美國的時候對USPS的印象挺不好的,
    每次送包裹都不按門鈴通知丟在信箱旁,
    要不然就是說有按門鈴(根本沒有)然後說沒人在家送回郵局要人去領,
    冬天下雪去領包裹真的超冷的。

    muubaa的皮衣折扣好誘人阿~
    最近入手好多仿皮的單品,還是缺那麼一條短褲~
    還有你的ps11 crossbody好讚喔!
    菜湯不管是氣質或是帥氣打扮都很不錯欸~ photodog喜歡哪個你? 呵呵

    祝你們全家聖誕節快樂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todog喜歡捲起袖子吸地板跟刷馬桶的我啦 哈哈哈 你的包裹 可以跟seller連絡 要他們給你補寄 通常都會補償 可是我買的東西是one of a kind 沒得補的好討厭啊(抱頭痛哭) 我猜muubaa可能過了聖誕會有更低折扣 可是尺寸跑的好快 我也是一直有在找好看短褲呢 雖然photodog最討厭看到的就是我穿短褲了 哈哈哈 祝你新年快樂喔

      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一下
    All Saint的官網買東西寄回台灣~不需要運費和稅嗎?看了你的介紹本想下單的~到了最後一步~發現它沒秀運費跟稅金~若要貨到補收稅我會比較麻煩~平時家裡沒人~管理員又不管現金..所以不敢貿然下單~想說問問你知不知道ㄋ....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到台灣只要滿$350就免運費 至於關稅的確是貨到才會收 不過也許你運氣好不會被課到 因為我住在美國所以沒有關稅部分的經驗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