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只剩一個禮拜就聖誕節的折扣消息持續更新~~~



昨天晚上早早跟感冒中的妹妹一起睡了 現在精神百倍 可以好好迎接雪片一般飛來的折扣消息 只剩下一個星期就是聖誕節 大家都卯起勁來促銷 本篇會持續更新~~本篇重點整理文章內都會詳細介紹:
1.shopbop折扣單品又可以額外八折
2.Bloomindale's限時特價如果你是她家卡友更誇張的便宜
3.Net-A-Porter折扣區的第二波折扣開始
4.Tory Burch也有下新一波到五折的單品有很不錯的折扣包包
5.LUISAVIAROMA現在折扣區可以用折扣碼:GIFT20 額外八折 其中包括Moncler的羽毛衣
6.Ruelala這裡(不能寄國外)有joie家鞋款的特賣 有雙高跟鞋我覺得是必買

*************

saks現在有低到四折的designer sale, 皮包鞋子類點這裡:

@Demylee Madison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喜歡demy lee超柔軟cashmere的人 現在這件毛衣有打折尺寸齊喔)
@Torn Layla Cable-Knit & Ribbed Peplum Sweater(這件白毛衣也超好看 之前shopbop跟NM都是原價就完售)



***********

下面我搭配的單品好多都在打折, 像是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現在shopbop可以特價又額外八折, 真皮的只要$65了喔, 我穿的是波本酒色(零號略寬鬆)滿耐看的顏色, 跟軍外套的綠很搭配,

@我戴的項鍊Jules Smith "Americana" Rose Gold-Plated Choker Necklace現在也非常便宜了, 可以入手的價錢, 我買的是rose gold, 聽說有人買到的有些地方會粗粗的, 可是我的非常完美沒有問題, 非常好搭的一款項鍊;

@包包現在RM官網這裡有六個顏色在打折, 其中紅色系的有port啊, 這個顏色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請務必把握, 因為其它地方全部sold out, 買這咖美國免運費, 官網可以寄國外;

@涼鞋就是英國品牌號稱可以減肥的FitFlop Women's Lunetta Thong Sandal, 有很多顏色現在有些還低於對折, 我買小一號穿5號非常剛好(腳長22.5CM 寬9CM), 很好穿, 走久也不會累, 推薦.



**************

今天最後一天neiman marcus可以用折扣碼(bonus)滿兩百送$50禮券最高送$600的活動國外訂單不適用(詳情請參考昨天這一篇) 除了可以買Balenciaga, Chloe, 或是PS1包包以外, 想買Jo Malone的不要錯過機會囉 它家我幾乎沒看過有打折機會的...



**************

nordstrom的美妝大折扣最後兩天 昨天我有order了一堆東西晚點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甚麼

@UGG® Australia 'Blaise' Boot(這雙很好看的UGG有打六七折 目前大眾尺碼7 & 8還有貨)



************

最後兩天到12/18號 shopbop折扣區一律額外八折(code: 折扣已經過期)皮包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有我的血拼清單 昨天沒有看到喜歡的沒關係 因為今天又有好多好多單品新下折扣 還有很多是才剛上架不久的新品耶:

********

@Velvet Dual Knit Hooded Cardigan(這件美國製小外套是連帽的 它作成黑X灰的設計 後面看頗有腰身喔折扣完六十幾)
@Vince Trapunto Double V Neck Top(這件vince家的絲質V領衫很好看 有白色跟紫紅色 不要怕那個負評 那個人因為懷孕所以不能穿 不過他說這件很漂亮很適合沒有懷孕的人喔)
@HELMUT Helmut Lang Moto Stretch Hooded Bomber(HL家的皮質拼接夾克)



*********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pants(這條的料子一定非常非常舒服 現在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Frye Heath Skull Engineer Boots(這雙Frye的靴子 側面是frye家的logo印成一個骷髏喔 要仔細看)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uster Push Up Bra(CK家的內衣很好穿 現在黑跟裸色打七折又額外八折真的超超便宜只要$24 尺寸很齊)



********

喜歡superga意大利國民運動鞋品牌的人 也絕對不能錯過 好多雙都在折扣中(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式) 尺寸也算齊 請記得要買小半號喔!!

@ Superga Cotu Classic Sneakers(這雙看起來就是Alexa Chung拍的廣告款啊 打完折只要$36有沒有太便宜啊)
@Superga Cotu Classic Sneakers(身藍色版本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Superga Slip On Sneakers(如果這是你的尺寸也可以買喔 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好穿)



*********

@Gift Boutique Reiko Kaneko Echo Small Dog Bowl(以下這些都是英國製的動物相關小品 這是狗碗)
@Gift Boutique Reiko Kaneko Echo Cat Bowl(家裡的寵物也要收到聖誕禮物的)
@Gift Boutique Reiko Kaneko Fay Ray the Dog Christmas Bauble Ornament(這個狗鉤的聖誕節掛飾太可愛了 買一個送photodog吧)



***********

@ 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這件我非常喜歡的灰毛衣下折扣了 雖然尺碼不多 可是因為打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非常抵買 料子很軟很厚實 不過會掉一點毛不要跟黑色一起穿喔)
@HELMUT Helmut Lang Washed Leather Moto Jacket(也是HL家的短版皮衣外套)
@HELMUT Helmut Lang Hammert Ponte Leggings(也是他家的ponte材質legging感覺滿好穿的啊 ponte就是那種很有強度的布料)



***************

@Madewell Ski Slope Sweater(這件毛衣就是前幾天才新上架的新品喔)
@Madewell Aspen Pullover(這件也是新品 都是可以讓你去aspen滑雪的時候穿的)
@Joie Aleesa Sweater(joie家也有很多單品下新折扣喔 比如說這件已經打六折了又可以額外八折)



***********

@Joie Valera Intarsia Sweater(這件是Joie家的蝴蝶結圖騰毛衣打六折) @Joie Hanelle Blouse(這件絲襯衫我有穿過 顏色非常漂亮是帶點粉紅的粉桃色 非常柔和) @Free People Bella Coachella Intarsia Dress(這件有三個顏色 圖騰非常好看 可是料子也很緊很貼身 如果不愛緊可以往上買一個尺寸 反正折扣完不到五十啊 拿來當長上衣也不錯)



***********

bloomingdale's現在有一個限時的折扣碼(code: MERRY) 它家幾乎所有東西包括折扣商品 滿$100-149可以額外八五折, 滿$150-199額外八折, 滿$200額外七五折 (有一些品牌限制像是burberry跟tory burch等就不可以打折) 你用它家的信用卡結帳還可以得到意外的折扣

另外它家的自有品牌cashmere毛衣在大折扣(所有折扣款式點這裡) 很多款式都超超超便宜 不但可以跟上面的折扣碼合併使用 如果買滿三件(aqua或是C by Bloomingdale's) 還會送你一罐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專門清洗cashmere毛衣的Laundress洗衣精 這是號稱市面上最棒的毛衣洗潔劑啦

@Scattered Star Intarsia(我喜歡上面的星星是不對稱灑落的 有俏皮感 這個配色也滿特別的)
@Stripe Button Back Peplum(這件還有粉色條紋也很好看 原價$188現在特價$59 還可以湊額滿折扣 純cashmere耶 太打壞行情了吧)
@Drape Long Open Cardigan(這件外套式的cashmere毛衣也滿實穿的 有三個顏色尺寸滿齊)



@Solid Scoop Neck(這件式洋裝式的長版毛衣還有很實穿的黑色版本)
@Vertical Color Block Crewneck(這件滿有設計感的)
@V Neck Exposed Seams(這是他家的V領基本款)



*************

@NAP美國區下了新一波折扣(折扣區點這裡) 除了加進更多單品之外 還有很多本來就折扣的打到三折

-->比如說這件burberry內裡可拆的浣熊毛軍外套就打到對折,
-->還有這咖Envelop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其它地方沒看到這個顏色 我想訂回來試試看 可以當手拿包party的時候拿也好看
-->還有Good Girls Love Bad Boys cotton-blend jersey sweatshirt這件zoe karssen只要$37.5啦!!!





**************

@Tory Burch也有下新一波到五折的單品(點這裡是折扣區) 其中看到很多款包包都很好看

-->比如說sammy CROSSBODY這個小可愛我已經看很久了(我喜歡裡面那個灰色雙色的,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這裡的搭配方式)
-->還有大的提包sammy SATCHEL也好看(shopbop這裡也有很多不同的搭配), 等一下再來慢慢挑...



************

義大利精品網站LUISAVIAROMA現在折扣區(衣服點這裡 皮包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可以用折扣碼:GIFT20 額外八折 到12/23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美國區專屬 不過還是值得去瞧一瞧 因為常常有好物發現 點這裡是全部折扣商品的品牌大集合

@CROMBROOKE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之前大家一直在講的burberry大衣 現在有一件US6=UK8號的 居然打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不到四百比一般的平價大衣都還便宜了 寄到美國還不用稅不用運費)
@RICK OWENS SHEARLING BIKER JACKET(這件Rick Owens的皮衣雖然很貴 可是因為它是shearling內裡的本來就比較高級又保暖 可以參考saks這裡更清楚的圖片跟review 現在打七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差一步就要給它刷下去 實在是我愛的皮衣設計啊 她家的其它折扣衣服點這裡 她家的皮衣作的很小件 我會建議size up喔)
@SUTHERLAND BELTED QUILTED NYLON(burberry london的羽毛衣XS號 現在也是四百有找囉)



@如果想買最高級的羽毛衣 那它家的Moncler也有好幾款再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點這裡有全部特價款式) 其它地方都沒有打折的喔

-->像這件MONCLER SANGLIER還有藍色版本鐵灰版本, 現在最小的00號都還有尺寸 法國製
-->如果想要有毛毛帽子可以買這款MONCLER ANGERS(尺寸是法國尺碼 所以要從00, 0, 1, 2這樣看)



**********

喜歡Joie家的東西 今天Ruelala這裡(不能寄國外)有joie家的特賣 看到很多雙很不錯的鞋子喔 她家的鞋子根據我目前穿過幾雙 感覺尺寸還滿正常的 我買正常尺寸36都很剛好 以下是幾雙她的招牌鞋款 有喜歡就不要遲疑因為就算有尺寸也只有一雙一下就會賣光的:

@JOIE "Aliso" Leather Moccasin(這雙只要$99 是之前Charlize Theron穿的同一雙 尺寸齊)



@JOIE "Aliso" Beaded Suede Moccasin(上面的還有彩色珠珠的版本 也很好看 這些都是之前shopbop早就賣光的款式)



@JOIE "Jaclyn" (這個高跟鞋也是他家的必買鞋款之一 每次shopbop只要一上架尺寸就立刻不齊的好東西 特價買真的超划算 賣場裡有好多不同顏色組合 像是桃紅<--就是Reese穿的同一雙, 橄欖色, 金色, 紅色等等 這雙鞋的好評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nordstrom這裡 大家都說不但好穿而且很漂亮 全部都是五顆星滿分的高跟鞋喔 非常難得)



下面是橄欖色金色



@JOIE "Racquel" Suede Sandal(這雙我自己有買的皮質雕花踝靴 這是其它地方沒賣的oxblood色 要不是所有尺寸都有偏偏沒有36號 我一定再買一雙的 很好穿很好看 )

**********

@JOIE "Kyleen" Porcelain & Silver Metallic Sweater(這件毛衣也很好看 上面其實有銀線織在裡面 現在不到八十一件尺寸齊)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嘿嘿,我也買了sophie hulme那咖酒紅色包包,顔色美^ ^

    ReplyDelete
  2. 菜湯 superga是要拿小半號還是一號呢? 我平常是37或者是6.5 請問是要拿6比較好還是5.5呢? 每一款都是大同樣的尺寸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站上面跟大部分人的說法都是要買小半號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rag & bone的Durham靴子,建議拿正常尺寸,還是大半號呢?(我一般都穿36) 我看review多半都寫true to size,但是shopbop最小只有36.5,想請問菜湯的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會買正常尺吋 我不喜歡鞋子太大 看你自己 有人寧願買大半號加鞋墊或是穿厚襪子

      Delete